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豬哥抖動花蓮0423地震性侵米崙斷層大腸癌切割黃子佼馬國鳳Lulu垃圾處理
  • 搜尋:

    2-series 結果共55筆

  • 突然自己撥號?蘋果認:2型號Apple watch出現「幽靈觸控」

    有果粉發現Apple Watch Series 9或是 Ultra 2出現觸控異常,如果是這樣並不是誤觸,因為現在外媒MacRumors 的報導,Apple 向授權的服務商發佈內部備忘錄,確認部分 Apple Watch S9 和 Apple Watch Ultra 2 有觸控問題。
    2024/02/11 11:18
  • 蘋果捲入專利糾紛 宣布2款Apple Watch在美停售

    蘋果公司宣布,自12月21日起在美國停售Apple Watch Series 9及Apple Watch Ultra 2兩款智慧型手錶,此項決定是因為蘋果捲入了與醫療設備商Masimo的專利糾紛,審查期間美國市場暫停販售,台灣方面則不受影響。
    2023/12/19 13:53
  • 測血氧專利涉侵權 蘋果2款Apple Watch被迫在美下架

    蘋果公司(Apple)18日表示,新款智慧手錶Apple Watch Series 9和Ultra 2捲入「血氧偵測功能」專利糾紛,本週起將暫停在美國銷售,境外銷售將繼續進行。受風波影響,蘋果股價18日收盤下跌0.9%。
    2023/12/19 13:49
  • Actor Greg Hsu’s cameo in Jay Chou MV wows fans

    Taipei actor Greg Hsu’s appearance in a music video by Mandopop legend Jay Chou at the age of 13 has shocked fans online. In a throwback clip from Chou’s "Class 3-2" music video, a young Hsu can be seen playing table tennis while wearing black-rimmed glasses. Despite his rounder face, his distinctive features are already evident. The discovery of this footage has sparked surprise and admiration for Hsu’s transformation from a young table tennis player to a heartthrob. Now 32 years old, Hsu gained fame through his breakout role in the Taiwanese drama "Someday or One Day" and has become immensely popular across Asia, particularly in China and South Korea. Hsu has revealed that he took up sports, including table tennis, to manage his childhood asthma. His talent in the sport earned him a spot on the elementary school team and eventually led to his cameo in Chou’s music video. "Someday or One Day," which co-stars Alice Ko, is considered a landmark Taiwanese television series and has garnered such acclaim that South Korea produced its own remake titled "A Time Called You."
    2023/12/18 21:18
  • MLB/奪世界大賽MVP 遊騎兵席格創「史上第2人」神紀錄

    美國職棒(MLB)德州遊騎兵隊(Texas Rangers)在台灣時間2日擊敗亞歷桑那響尾蛇隊(Arizona Diamondbacks),順利奪下隊史首座「世界大賽」(World Series)冠軍,陣中明星游擊手席格(Corey Seager)在5場比賽中狂敲3轟,火燙的表現也讓他奪下生涯第2座「世界大賽最有價值球員」(MVP),更締造大聯盟紀錄。
    2023/11/02 13:25
  • MLB/客場11連勝完美收尾!遊騎兵奪隊史首座世界大賽冠軍

    美國職棒(MLB)在台灣時間11月2日上午8時迎來「世界大賽」(World Series)第5戰,賽前已經取得聽牌的德州遊騎兵隊(Texas Rangers)繼續作客亞歷桑那響尾蛇隊(Arizona Diamondbacks)主場,本場比賽雙方在前6局均未能得分,不過遊騎兵隊在比賽後段灌進5分,更在響尾蛇隊反攻無力下順利取勝,拿下隊史首座世界大賽冠軍。
    2023/11/02 11:08
  • 世界大賽/又是賈西亞!驚天再見轟氣走響尾蛇 遊騎兵搶第一勝

    美國職棒(MLB)在台北時間28日上午8時,迎來世界大賽(World Series)第一戰,由德州遊騎兵(Texas Rangers)在主場迎戰亞歷桑那響尾蛇(Arizona Diamondbacks),這也是全新的對戰組合。遊騎兵雖然在第一局就先搶下2分,但響尾蛇靠著不放棄精神,從「卡仔」卡洛爾(Corbin Carroll)三局三壘安打開始,一路追平到逆轉戰局,加上范姆(Tommy Pham)陽春砲助陣,早早取得5比3領先。沒想到九局下風雲變色,席格(Corey Seager)一發兩分砲追平比數。遊騎兵最後在11局下,再次靠著賈西亞再見陽春砲,以6比5氣走響尾蛇搶下第一勝。
    2023/10/28 12:20
  • Apple Watch更新爆災情 續航72變3小時還過熱

    蘋果於台灣時間26日推送watchOS 10.1更新,讓「雙指互點兩下手勢」功能正式登陸Apple Watch,雖然使用者滿心期待的按下更新,不過也有大量的用戶抱怨,更新過後連最新的Apple Watch Ultra 2的續航力都只剩下3小時,還有舊型的Apple Watch Series 7 30小時電量掉25%,對此蘋果官方尚未回應。
    2023/10/27 12:43
  • MLB/太空人出局他最痛 鐵粉馬克2.5億化為烏有

    美國職棒(MLB)美聯冠軍戰已經落幕,德州遊騎兵成功在客場痛宰老對手太空人(Houston Astros),拿下冠軍獎盃並進軍世界大賽(World Series)。對於太空人球迷而言,在主場眼睜睜看著支持球隊連敗,心裡一定非常不好受。但眾多粉絲當中,最難過的人絕對是他:鐵粉馬克(Jim “Mattress Mack” McIngvale),賽前就高調砸重金支持太空人奪冠,被人拍到在現場看到輸球時落寞的神情,因為那個最後出局,讓他一口氣損失高達790萬美元(約新台幣2億5538萬元)。
    2023/10/25 10:27
  • Apple Watch也爆螢幕災情!蘋果內部文件曝:調查中

    蘋果iPhone 15自從上市以來,陸續爆出過熱、耗電、螢幕殘影等災情,而官方在發表會上同步推出的Apple Watch Series 9、Apple Watch Ultra 2似乎也有災情傳出,部分用戶抱怨螢幕會出現閃爍。
    2023/10/19 09:37
  • MLB/兩分砲逆轉勝 太空人擊垮雙城晉級美聯冠軍戰

    美國職棒(MLB)季後賽第一輪,12日由太空人(Houston Astros)客場迎戰雙城(Minnesota Twins),處於對手聽牌落後的壓力,雙城雖然在第一局率先取得1比0領先,但很快就被太空人追平,甚至在第四局被對方一壘手阿布瑞尤(José Abreu)敲出兩分砲,一棒逆轉超前,加上三任後援投手合力投出8次三振,完全壓制對方打者反攻機會,最終太空人以3比2險勝、系列戰取得3比1晉級美聯冠軍戰(AL Championship Series),將對戰同區死對頭遊騎兵。
    2023/10/12 10:45
  • 這才是土豪!他霸氣曬「35支iPhone15」 用途曝光羨煞眾人

    蘋果iPhone15系列手機於昨(22日)正式開賣,款項分別有iPhone 15 Pro Max、iPhone15 Pro、iPhone 15 Plus以及iPhone 15,還有新款智慧手錶Series 9 Watch和Apple Watch Ultra 2。不少果粉已搶先在本月15日預購,近期也收到了新貨。有網友在網路上亮出35隻熱騰騰到貨iPhone15,坦言非自用而是要送給員工,不少人羨慕不已跪求「我要應徵」、「還缺員工嗎」。
    2023/09/23 19:14
  • 蘋果秋季發表會懶人包!iPhone15、Apple Watch升級亮點一次看

    Apple蘋果在台灣時間今(13)日凌晨舉行秋季發表會,發表iPhone 15全系列新機亮相,包含螢幕有6.1吋的15、15 Pro以及螢幕為6.7吋的15 Plus及15Pro Max機型,還有穿戴裝置Apple Watch Series 9、Apple Watch Ultra 2,究竟這些新品有哪些亮點《TVBS新聞網》一次幫你整理。
    2023/09/13 10:14
  • 芭比粉降臨!Apple Watch Series 9幫你找手機 「隔空2指神功」操控

    Apple蘋果在台灣時間今(13)日凌晨舉行秋季發表會,除了iPhone 15全系列新機亮相外,今年推出Apple WatchSeries 9以及Apple Watch Ultra 2,主要升級內建晶片S9 SIP,號稱讓性能跟效能大幅提升。此外還新增2指神功功能,就算滿手東西也可以用單手兩指接觸讓手錶接電話,不用碰到手錶錶面。
    2023/09/13 10:14
  • 蘋果發表會 推出4款iPhone15和新款智慧手錶

    蘋果(Apple)公司今天舉辦秋季發表會,一如預期推出4款新一代智慧型手機,分別為iPhone 15 Pro Max、Phone 15 Pro、iPhone 15 Plus以及iPhone 15,以及新款智慧手錶Series 9 Watch和Apple Watch Ultra 2。
    2023/09/13 06:40
  • 蘋果發表會還有2款新品準備登場!外媒爆料3大升級亮點

    蘋果新品發表會即將在9月13日凌晨1點舉行,屆時除了推出iPhone 15之外,預計也將發表2款Apple Watch,分別是Apple Watch Series 9與Apple Watch Ultra 2,近日外媒《彭博社》記者Mark Gurman也透露這2款Apple Watch的升級亮點。
    2023/09/11 09:34
  • 不是只有iPhone 15 藍牙數據庫曝蘋果還將推這新品

    蘋果預計將在9月發表iPhone 15,讓不少果迷相當期待,然而9月的發表會除了iPhone 15之外,還有望推出全新的Apple Watch,根據藍牙SIG產品數據庫頁面顯示,蘋果已經提交了「WatchOS Profile Subsystem 2023」的清單,被認為是在為下月即將亮相的Apple Watch 做準備。
    2023/08/19 18:31
  • 蘋果自己暴雷9月新品?官方廣告出現神秘Apple Watch

    蘋果將在9月舉行秋季發表會,而最受注目的新品當然是iPhone 15,不過近日蘋果釋出了一款新廣告,當中疑似有神秘Apple Watch入鏡,被猜測可能是秋季發表會將推出的新品。
    2023/07/24 08:14
  • PLG/夢想家奪晉級最後門票 19日遇龍頭新北國王

    P. LEAGUE+ 今(15)天公佈2022-23球季季後賽對戰組合,Series A將於5月19日19:00開打,由例行賽排名第一的新北國王,在新莊對上第四的福爾摩沙台新夢想家。Series B由例行賽排名第二的臺北富邦勇士對上第三的桃園璞園領航猿,首場比賽將於5月20日17:00在台北進行。2個系列賽制均為五戰三勝,主場配置為「2-2-1」。季後賽的主場優先順序,都以例行賽戰績排名為主。
    2023/05/15 15:52
  • 中階機直上2億畫素!紅米Note 12系列穿戴裝置也更新

    小米日前推出影像旗艦Xiaomi 13 Series,以創新科技與專業影像,今(24)日再推4款Redmi中階新機,以Redmi Note 12 Pro+ 5G領軍,直攻2億像素OIS旗艦相機。另外Redmi品牌穿戴式裝置新品,包含Redmi Watch 3與Redmi Buds 4 Lite。
    2023/03/24 17:49
  • 歷代最貴!小米13徠卡加持漲29% 台灣上市、售價一次看

    小米日前在西班牙巴塞隆納舉辦全球產品發表會,推出旗艦Xiaomi 13 Series,主打和影像戰略夥伴 – 徠卡打造的攝影旗艦,小米宣布Xiaomi 13 Series於今(9)日登台,除了Xiaomi 13 Pro與Xiaomi 13使用Snapdragon® 8 Gen 2行動平台的旗艦機,還有輕薄Z世代專屬的Xiaomi 13 Lite擁有雙自拍鏡頭與雙柔光燈,3款手機即起開放預購。和去年的Xiaomi 12 Series的 12X 1萬6999元、12 2萬3999元、13 Pro 2萬6999元相比,今年13 Lite、13、13 Pro 分別是1萬4999元、2萬6888元、3萬4888元,除最低階的款式因訂位不同降價11.7%,另外分別漲了12.5%、29%。
    2023/03/09 15:30
  • 小米13系列MWC亮相 「徠卡」相機體驗、999歐元起跳

    2023 MWC 世界行動通訊大會於2月27日~3月2日舉行,小米則於26日先於在西班牙巴塞隆納舉辦全球產品發表會,推出 Xiaomi 13 Series,其中Xiaomi 13 Pro、Xiaomi 13搭載最新高通Snapdragon 8 Gen 2晶片,還強調與徠卡從鏡頭到拍攝體驗的深度合作。新品預計3月8日陸續於全球市場上市,台灣上市資訊則將在3月1日對外公布。
    2023/02/27 17:45
  • 跟進Sony!微軟Xbox雙機型漲5千日圓 只剩任天堂還在撐

    Sony在去年8月因全球通貨膨脹以及貨幣趨勢影響,宣布旗下家用遊戲主機PS5(PlayStation 5)在多國調漲售價,對手之一的微軟(Microsoft)也撐不住了,日本市場所販售的Xbox Series X、Xbox Series S將自2月17日起調漲5000日圓(約1155元新台幣),如今遊戲主機三巨頭只剩下任天堂(Nintendo)的Switch還未漲價。
    2023/02/03 10:25
  • 蘋果更新過時產品清單 這款Apple Watch不再保證維修

    蘋果每年都會將部份過舊產品列入「過時產品清單」,近日外媒《MacRumors》指出蘋果更新了這份清單,如Apple Watch Series 2被打入過時產品,另外2013、2014多款iMac則被列為停產產品,未來不再提供維修服務。
    2022/12/02 10:15
  • 小米12T Series發表!全台首款2億畫素鏡頭、放超大不模糊

    秋季是各大品牌發表旗艦機的季節,小米於10月4日舉辦國際新品發布會,其中就包含旗艦 Xiaomi 12T Series ,其中Xiaomi 12T Pro 為台灣市場首款搭載2億像素OIS超影像系統手機,可以輕鬆捕捉影像細節,且還能把一張照片自行智慧裁切成不同比例和人像,方便上傳社群網站。
    2022/10/16 18: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