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藥單柯佳嬿台灣地震醫院花蓮警察0423花蓮地震減肥酒吧事故
  • 搜尋:

    2盒 結果共85筆

  • 創意月餅!最貴16888元 水果也入味

    一盒月餅上萬元,你會買嗎?高雄就有五星級飯店推出標榜全國最貴的月餅,2顆以花旗參為主題的月餅,外加一組王俠軍白瓷,得花16888,竟然有大老闆一次訂購10盒,但要求限量;另外,在台南也有業者推出當地特色的月餅,從玉井芒果、白河蓮子到台南肉燥通通有。
    2010/08/20 19:25
  • 週一不吃肉! 飯店10元便當限200個

    基隆一家大飯店,響應無肉日活動,決定從這個月下旬,也就是4月26日開始,連續3個月,每逢星期一就推出蔬食便當,讓人心動的是,5種豐富菜色,只賣10元,每天限量200盒,每人最多1次,可以買2個,賣完為止。
    2010/04/21 13:34
  • 〈獨家〉5層「水晶」蛋糕熱賣! 每日限30盒

    台南一家西點麵包店,推出總共5層的水晶蛋糕,2層海綿蛋糕、2層布丁,最上面還有一層,像水晶一樣光滑的咖啡凍;這麼特別的蛋糕,讓許多客人專門指名來買,甚至還拿來送禮,變成店裡的招牌商品,因為製作手續繁複又費時,一天只賣30盒。
    2010/03/16 19:46
  • 「3個月賺200萬」 五星飯店網購搶錢

    網購市場越來越成熟,現在連五星飯店也要開始搶攻這塊大餅,打出平價美食網路獨賣,搶商機。像是高雄國賓飯店的蜜地瓜只賣60元,3個月網路上就賣了400盒。亞都麗緻也是首度推出網路預訂麵包,直接打8折,比現場買還便宜。台北美麗信也因為網購,業績多了2百萬進帳。
    2010/01/21 12:51
  • 胎盤飲品含雌激素? 婦控肌瘤長大了

    更年期婦女買胎盤保養品來喝,沒想到卻讓子宮肌瘤變大。一名50歲的邵小姐,被電視上白冰冰推銷的胎盤保養品廣告吸引,透過業務員買了6盒,同廠牌用喝的青春液,沒想到卻讓停經2年的月事突然來潮,甚至醫生檢查發現,原本5公分大的子宮肌瘤,又擴大1公分,雖然業者堅稱沒雌性激素,但婦產科醫師說,這類補充荷爾蒙的產品,的確可能讓更年期婦女的良性惡性疾病增生。
    2009/12/07 12:06
  • 〈獨家〉「一盒近四千」 企業主搶訂送VIP

    還有一個禮拜就是中秋節,不少的公司行號早在1、2月之前,就訂定中秋禮盒,送給頂級VIP客戶。一家來自香港六星級飯店的進口月餅,連續3年推出一盒單價高達3880元的頂級限量月餅,原本限量100盒,店家還追加到3倍,就算7月訂貨,9月中才能取貨,卻還是在1個月之內,就被訂光。顯示台灣的頂級禮品市場,買氣相當驚人,店家整體業績,還比去年多了2成5。
    2009/09/25 19:25
  • 【一步一腳印】躲過金融海嘯 上班族巧克力夢

    以小火慢煮的可可,再加進一匙粉紅色的玫瑰花粉,就像一帖魔法靈藥,讓林濰瑄釀成巧克力,傳遞甜蜜、浪漫,還有淡淡的酸澀,綁著頭巾的林濰瑄,一煮起巧克力,就想像自己是個會施法的女巫,自創的神奇配方,讓她調配出不同口感的巧克力。巧克力主廚林濰瑄:「就是濃度不一樣,就是我有放99%的,66%的跟72%的,因為這樣子,我可以調配出我要的那種口感。」 林濰瑄本來也以為做巧克力,就如同活在浪漫的童話故事裡,但,她去年才剛剛創業,每天桌上的黏的好幾張便利貼訂單,正催著她,客人還等著她的巧克力,誰叫她偏偏又堅持,要用純手工做巧克力,才夠精緻,一天產量,也只來得及做出1百公克的分量,最多80盒,她就已經和助理2個人,圍著工作台忙進忙出,外加趕送貨,有時候一心急,手裡的酒倒多了,巧克力的比例就不對,一不留神煮久了,鍋裡的花醬又焦了,林濰瑄的工作室裡,常常是巧克力香、材料香,再加上偶爾小小失誤的焦味,除此之外,巧克力還在林濰瑄的人生裡,多填了另一種滋味,叫意外。 林濰瑄:「有一天,我如果這樣講,很多人都覺得我很誇張,但是事實上是就是在一個風光明媚的六月天,早上醒過來,我就想說我今天要來遞辭呈,我這樣講,很多人會覺得很驚訝,可是這是真的,我就那天,就是覺得時間到啦,就是覺得做到這樣子很OK,然後可以在這個時間點,做一點別的想做的事情。」 一張和如今的新聞話題人物辜仲瑩合照的舊照片,追溯到林濰瑄從前的經歷,那時候她在不動產和證券業,工作長達十多年,手底下帶的是將近百人的工作團隊,年薪高達3百萬的林濰瑄,要離開的時候,金融業還是人人稱羨的金飯碗。林濰瑄:「在金融業待了十幾年,證券業,其實我對景氣的感覺,是還滿敏銳的,那時候是覺得說,現在是還不錯的時機,但是,其實,他的那種超額利潤時代已經過了。」 要說林濰瑄能完全料到08年的金融海嘯,或許沒那麼神,不過,就連林濰瑄的同事都不能理解,她當時是哪裡來的靈感,說要離開。林濰瑄:「(同事)他們會覺得很驚訝,倒是真的,就說很不錯的行業啊,這麼好的收入這樣子,那我就說那我先休息一陣子。」
    2009/02/15 22:25
  • 撿便宜! 6個壽司限量賣1元

    苗栗一家日式料理店流血價促銷,1盒6個壽司原價1百,只賣1元,限量2百位,讓民眾搶翻了,還有婦人買了以後重新排隊,還被店員眼尖識破。
    2008/07/22 16:39
  • 馬當一日梨農 工錢:2盒梨扣1顆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馬英九,中台灣的Long Stay行程,已經接近尾聲,今天他到果園體驗當果農的辛勞,馬英九在採高接梨的時候,不小心割傷了手,還因為和鄰居寒喧被果農抓包,嘮叨他怎麼可以偷懶!不過從採收到分裝,馬英九都實地體驗,直說實在不好賺!而他今天的一日所得,就是梨子2盒。
    2007/07/27 18:34
  • 3縣市首長推銷 水蜜桃掛保證

    現在正是水蜜桃的盛產季節,桃園和新竹,2個地方的首長,下午到台北促銷水蜜桃。身為地主的台北市長郝龍斌,更是拿出了教書的老本行,從食品科學的角度,大力推薦吃水蜜桃的好處,還自掏腰包買了20盒,當然,有了名人加持,估計1天下來,至少賣掉了4千盒。
    2007/07/15 18: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