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家源城市牧真鮮乳花蓮餘震台北慈濟醫院高雄墜樓黑男餐飲集團停業租屋
  • 搜尋:

    2小時 結果共10,000筆

  • 超商「清腸神飲」重出江湖!她喝完秒解放:比早餐店奶茶更強

    現代人因飲食不均衡、生活壓力大,導致容易產生便秘困擾。對此,就有一名女網友透露,她曾聽說全家便利商店的飲品「玫瑰蜂蜜水」,具有非常強大的排便效果,但當她想要挑戰時,卻發現缺貨遲遲買不到,直到近日才又重新上架。令女網友驚訝的是,她喝下肚短短2小時,就立即衝廁所解放,讓她忍不住直呼「真的很順」。
    2024/03/01 12:29
  • 塞爆!國一嘉義段連傳2車禍 貨櫃車爆胎追撞7人傷

    國道1號北向嘉義路段29日連傳2件車禍,造成沿線大塞車!中午時分,1輛貨櫃車疑似因為爆胎失控,追撞前方3輛汽車,還把1輛休車推擠到內側護欄,動彈不得,當場造成7人受傷,還好傷勢不嚴重;隔了1個多小時,相距4.5公里處,也傳出大貨車追撞遊覽車的意外,還好遊覽車上沒有任何乘客。
    2024/02/29 18:29
  • 花蓮某國中霸凌!不滿同學與女友曖昧 吃醋糾眾棍棒痛毆

    花蓮縣一所國中日前發生校園霸凌事件,張姓及吳姓少年因為不滿古姓少年和他們各自的女朋友走得太近,認為他們疑似搞曖昧,因此憤而糾眾出拳痛毆古男,甚至還持木棍棒猛打,打到棍棒都斷掉了。警方立即鎖定涉案的少年,於2小時內通知到案說明,依妨害秩序及傷害罪函送地方法院少年法庭審理。
    2024/02/29 10:30
  • 海巡署、陸方9次閉門會 傳我方將書面「致歉」

    陸船翻覆2死案,海巡署與陸方代表團27日進行第9次閉門協商。一個多小時的談話內容,雙方都三緘其口,有消息傳出,台灣對於陸方要求的「道歉」,可能會改成「致歉」,但海巡並沒有證實。大陸國台辦今天(2/28)記者會態度強硬,痛批海委會主委管碧玲,隱瞞真相極為冷血。
    2024/02/28 14:46
  • 「最美檢察官」小時候超皮成績還倒數 好友一句話讓他淚崩

    日前台北市某間補習班,分享一對國小兄妹的日常作業,2人每天「按表操課」只睡6小時,引起各界關注議論。而有「最美檢察官」稱號的新北地檢署檢察官陳漢章,近日也在IG上分享自己對於「讀書」這件事的看法,他表示自己從小成績也不好,是因為好朋友的鼓勵,才讓他考上司法官。
    2024/02/28 12:33
  • 《沙丘2》千黛亞穩交湯姆霍蘭德四年! 打破「蜘蛛人」分手魔咒

    近期《沙丘2》的上映時間公開,2小時35分鐘的片長也讓網友看見在第二部完結的希望!電影中的飾演女主角契尼的千黛亞,過去因拍攝《蜘蛛人:無家日》與飾演蜘蛛人的湯姆霍蘭德墜入愛河,實在太讓人羨慕啦!
    2024/02/28 11:47
  • 前黑澀會妹妹超狂!2小時賣5700顆鑽石 天價金額曝光

    Mavis瑪菲司過去是《我愛黑澀會》一員,投入電商後成為締造年收12億台幣的台灣「電商女帝」,她再度造創舉,成為首位前進全世界第四大鑽石產場印度孟買鑽石切割中心合作直播的電商,在短短2小時內銷售5,700顆鑽石,營業額衝逼近6,000萬,而口才伶俐直播身經百戰的Mavis瑪菲司處於滿滿的鑽石中心,竟然緊張到講話結巴,瑪菲司說:「與市值百億的鑽石身處一室神經真的會繃很緊!」
    2024/02/28 11:24
  • Apple Watch半夜突提醒「該站立了」!內行授2招秒解決

    蘋果智慧手錶Apple Watch具有站立提醒功能,當用戶坐下1小時之後,手錶就會提醒該站起來走一走,不過近期卻有網友在半夜被Apple Watch提醒「該起來站立了」,讓他相當困擾,貼文曝光後引起網友熱議,有內行人表示開啟2設定就能解決。
    2024/02/26 13:02
  • 余祥銓挨批「花錢當大爺」愛妻超不爽! 2小時只顧玩她當眾飆罵

    余祥銓日前和老婆柔柔上中天綜合台《小明星大跟班》,夫妻倆在節目上互相控訴。柔柔抱怨余祥銓去蜜月旅行時不貼心:「出發前一天發現懷孕了,因為是第一胎,走一走就覺得很累想休息,但他覺得我問題很多,像我不舒服,回飯店就先上樓休息,但他想跟朋友玩,我等了2個小時他終於打電話來,我以為他要關心我,結果他說『幫我拿浴巾下來』。」
    2024/02/26 12:38
  • 深圳玩SUP失蹤20小時 港男漂回香港報警

    港府統計,去年下半年,約有20萬陸客周末到香港,但香港到深圳的人數卻整整多出兩倍,原因是吃喝玩樂消費更便宜。而昨天(2/25)發生的一起意外也引發議論。一名香港男子到深圳玩SUP不小心墜海,結果失蹤20小時候後被發現,人漂了20公里回到香港。
    2024/02/26 12:27
  • 說好的孝琳小卡、海報? 主辦方「福利誤植」粉絲氣炸

    「韓國碧昂絲」孝琳,今晚(2/25)在台北開唱,一身火辣勁裝登場,帶來熱情精彩演出,但不少歌迷卻看得一肚子氣,因為主辦單位原先公告,憑證憑卷可領取全場官方海報跟小卡,卻在開場前3小時,發布更正啟事表示粉絲福利為「誤植」,粉絲痛批實在太誇張,留言灌爆官方臉書!
    2024/02/25 23:23
  • 房思瑜「超狂肌肉線條」現身渣打馬拉松  粉絲驚:跑起來更像仙女!

    運動女神房思瑜今(25)日一早天還沒亮,就現身「2024渣打臺北公益馬拉松」會場,她自挑戰完紐約馬後3個月,再次回到賽道,凌晨時間就有大批粉絲守在起點等候,把握難得的機會近距離與女神互動,最終房思瑜以1小時42分的成績高標半馬完賽,房思瑜直呼:「很棒!破了預期的成績,本來希望半馬破2小時,結果1小時42分完成!」
    2024/02/25 19:01
  • 與喜歡女生約會「小弟起立2小時」 他崩潰:聽大悲咒也沒用

    勃起是男性正常的生理反應,但若是出現在不對的時間點,恐怕會十分尷尬,最近有男網友表示自己與心儀對象約會,過程一直聞到女方的香水味,讓他忍不住起了生理反應,只好一直彎腰怕被對方發現,就算聽了大悲咒,原PO的小兄弟依舊硬挺,整整2小時都下不去;貼文一出笑翻網友。
    2024/02/25 15:43
  • 慣竊內臟破裂猝死!警喊沒開密錄器 目擊者曝畫面:他坐地求饒

    屏東恆春分局建民派出所於本(2)月16日處理一起機車竊盜案,警方鎖定一名蔡嫌帶回警局,製作筆錄時嫌犯卻突然倒地不起,聯繫救護人員到場後,蔡男在一個小時後宣告死亡。法醫在解剖後確認蔡嫌為內臟出血致死,檢方調查後,懷疑詹姓員警員執法過當涉傷害致死等罪,目前詹員聲押獲准。然而,當日值勤員警稱未開啟身上密錄器;今(24)日有目擊者提供當天畫面,並透露警方執法過程相當粗魯,已猝逝的蔡嫌當下不僅沒有反抗,甚至不斷向警方求饒。
    2024/02/24 22:32
  • 黃韻玲不藏私!為百位學員辦免費講座 揭入行心路歷程

    台北流行音樂中心攜手沃康特企業社,推出寒假特企「New Steps 嘻研到職業的第一步」,全台嘻研社選拔出近百位學員參與,透過3天、總計12小時的免費講座及工作坊,更邀來「顏社」負責人迪拉胖、陳小律、歌手呂士軒、2-CHI等師資助陣,北流董事長黃韻玲也在結業當天現身會場,以自身經驗傾囊相授。
    2024/02/24 21:56
  • 集氣!3姊弟家境清寒車禍2人命危 9小時湧百萬善款

    日前晚間,在彰化縣伸港鄉的陳姓國小3姊弟,放學走在斑馬線上,遭73歲「無照」蕭姓老翁駕駛的休旅車高速撞飛,姊、妹當場失去呼吸心跳,傷重目前還在醫院治療中,而男童則腳扭傷,目前已返家休養。因3姊弟的家境清寒,引起民眾擔心後續的費用,昨日彰基、彰化秀傳醫院霸氣允諾2姊妹的醫療費用全免,同時也湧入許多善款。
    2024/02/24 15:52
  • 連15年癌症之冠!「5壞習慣」恐引發大腸癌 體重減輕也要注意

    漫畫家蕭言中、藝人豬哥亮、賀一航、李坤城等人都死於大腸癌。義大醫院一般醫學外科主任陳致一說,大家都說胰臟癌是癌王,其實大腸癌才是真正的癌王,雖然去年「輸」給肺癌跌到第2大名,但是大腸癌之前蟬聯國人癌症發生率之冠15年之久。從早期病例很少,到現在每半個小時就新增1人罹患大腸癌,他盤點提高大腸癌發生率的5大生活壞習慣,趕快來看你中了幾個趕快改!
    2024/02/24 15:15
  • 降月南極一度失聯 美民間太空船首成功登月

    美國自從1972年最後一次登月任務結束後,至今半世紀沒有登月的大動作;這期間日本、俄國、印度、中國紛紛加緊動作。但美國太空總署NASA總算追上進度,2月22日將一艘太空探測船奧德修斯號,送上月球。這不僅是美國太空飛行器首次降落月球南極附近,也是首次民間公司的太空探測器登月成功。由德州一家航太公司研發的奧德修斯號,登月前遙測儀器一度故障,登月後又近半小時沒有清楚回傳訊息,讓現場與看直播的觀眾都十分緊張。
    2024/02/23 19:59
  • 小黃失控暴衝「人行道」!波及3車險撞路人

    新北市三重一名計程車司機,在捷運站出口附近等排班載客,疑似車輛故障,當場失控衝上人行道,擦撞2輛機車和1輛機車,差點波及路過民眾,幸好沒人受傷,警方獲報到場,出動拖吊車,花了2小時排除事故。
    2024/02/22 23:15
  • 國小兄妹緊湊行程惹心疼!男星「32字開嗆虎媽」 轟:不是來成就夢想

    台北市一對國小六年級、四年級兄妹在校成績名列前茅,藝術領域也有不凡表現,輝煌成就令人讚嘆,然而,小兄妹每日5時50分起床,開始學習、練琴等,一路操到11時30分才能休息,睡眠時間僅6.5小時,1週鐵人行程表曝光,家長密集規劃規劃課程的教育方式引起外界兩極看法。藝人阿Ben(白吉勝)與徐小可育有2男1女,看到虎媽未給孩子稍作休息、喘息的時間安排,忍不住發文開嗆「別把你的遺憾建築在孩子的痛苦上。」
    2024/02/21 20:48
  • 兄妹日睡不足6小時!宅女小紅自爆「無感」:別人的小孩舒適就好

    昨天(20日)一篇美語教育機構分享學員生活的文章,在網路上引發熱議,一對國小兄妹每天睡眠不足6小時,每日行程被家長排滿滿,從早上5點50分起床、寫公文,到晚上練琴、讀英文至11點半,期間還要在車上寫功課、吃晚餐等,令眾多網友感到不可思議。對此,育有2個寶貝兒子的部落客宅女小紅有另一番看法,她認為,「別人的小孩就算會飛也是別人的小孩,他能晚睡早起唸書學才藝,那也是別人的小孩,他們舒適就好」。因為身為母親,她憐惜孩子們,「但我更憐惜自己」。
    2024/02/21 15:27
  • 《TVBS新聞網》網路投票/國小生每天補習幾小時較適當?

    北市一間美語補習班20日介紹一對國小兄妹密密麻麻的作息行程,兩人從早上起床後,除了公立學校課程外,還要學習英文、數學、鋼琴等才藝課,直至晚間11時30分都不間斷,晚餐都在車上吃,引發家長、醫師熱議,因每天只睡約6.5小時,外界擔憂恐睡眠不足影響身心健康。對此,《TVBS新聞網》發起網路投票,想了解民眾認為,國小生每天花多少時間校外補習較適當?投票請點此。(投票至2/27 24:00截止)
    2024/02/21 12:53
  • 到底燒啥這麼臭?深坑「光電公司」堆滿3C產品鋰電池

    昨(20)日下午2時許,新北市深坑區北深路三段某光電公司,連棟式廠房倉庫突然失火,大量濃煙直竄天際,消防人員花了4個小時才將火勢熄滅,但煙霧持續往外飄散,一股臭煙瀰漫至台北市文山區、新北市新店、永和區,初步勘查廠區內疑似擺放大量的藍芽耳機、LED燈等含有鋰電池的3C產品成品。
    2024/02/21 10:27
  • 領藥爆口角互嗆病患急等3HR 警衛酸:你去幫忙

    有民眾昨日19日到台北馬偕醫院領藥,等到晚上9點多,就有其他病患不耐煩大喊,說已經等超過3小時。醫院的警衛情緒也激動,回病人說人力不足,不然你進去幫忙,雙方爆發口角。台北馬偕醫院回應,遇到年後第一個週一,領藥量多2千人,儘管藥師加班到最長時間,還是難以負荷。
    2024/02/20 19:33
  • 飛澎湖好難!延後起飛又盤旋 疑機械因素降落重新換機

    華信航班一架班機,原訂今天(2/20)早上8點45分,從高雄要飛往澎湖,延後兩小時起飛,還在外海盤旋幾十分鐘,疑似機械故障,又回降小港機場,70名乘客行程大受影響,回到候機室又改搭另外一架飛機,中午才順利起飛,這也導致後面的國內航線大亂。
    2024/02/20 19: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