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黃子佼孟耿如婚姻跑友施孝榮黃子佼孟耿如K小姐地震板塊堂之本敬太台灣地震Lulu中醫
  • 搜尋:

    2好友 結果共1,261筆

  • 周揚青好辣!化身黑蝴蝶曬「超兇事業線」 網狂讚:美到不要命

    大陸網紅周揚青3年前對羅志祥(小豬)展開毀滅式爆料,如今事過境遷,2人恢復成好友關係,在事業上也各自亮眼。她不僅上遍各大綜藝節目,潮牌也經營得有聲有色。最近她飛往馬爾地夫度假,化身「火辣黑蝴蝶」展現好身材,讓大批網友看得目不轉睛。
    2023/08/16 19:18
  • 王陽明遭傳情變蔡詩芸!好友鬆口夫妻現況 「相處內幕曝光」

    40歲王陽明與老婆蔡詩芸結婚7年多,夫妻倆過去交往2年多分手,8年後舊情復燃,並在2019年聖誕節當天宣布生下女兒Katiya,一家三口的家庭生活相當幸福。豈料,最近有網友抓包夫妻倆疑似感情生變,社群都沒有互相按讚,在Dcard上以「王陽明跟蔡詩芸是不是分居啊?」為題,引發婚變說。對此,王陽明的好友唐志中今(16)日則做出分析。
    2023/08/16 17:46
  • 好友失控揮拳!吃鮮蚵爆衝突 2男餐廳互毆

    好友相約到常光顧的餐廳吃飯,這回竟然打了起來!新竹兩名男子到竹北一間鮮蚵吃到飽餐廳吃飯,邊喝酒邊聊天,沒想到竟然起口角、演變成肢體衝突,雙方在店內互毆,最後是老闆娘衝上前制止,雙方才停手,雖然互不提告,但全被依社維法送辦,恐怕面臨上萬元罰鍰。
    2023/08/11 19:56
  • 李靚蕾「現身豪門生日趴」近況曝光 許瑋甯同框大露背辣翻天

    李靚蕾和王力宏離婚後,雖然仍有官司糾紛,但各自展開全新生活,王力宏復出歌壇、即將登上台北小巨蛋開唱,李靚蕾則著手經營Podcast節目《沉靚時間》,偶爾也在社群分享社交生活,昨(10)日她分享參加好友、貴婦Elin女兒的生日宴,2人更和許瑋甯拍下親密合照,展現姐妹間的好感情。
    2023/08/11 07:26
  • 陳零九好可憐!被綠茶女生當備胎 「渣女對話」流出

    陳零九最新MV〈看你表演〉聯手饒舌好友周湯豪,陳零九分享〈看你表演〉的創作靈感:「有天和周湯豪聽到不錯的beat,就決定用這個來寫歌。」未料兩人默契十足,僅耗時2小時就完成這首炸裂新曲,周湯豪對此也驚嘆:「我們現寫現錄,真的很快完成。」談及兩人的相識過程,陳零九笑說:「大概是2年前認識的,但一直是網友關係,後來有約寫歌。」不過雙方行程太緊湊,以致歌曲僅寫一半就停擺,「有天和他聊音樂,突然想到那首未完曲,就找一天約出來作完了!」
    2023/08/10 17:16
  • 賴慧如升格劉太太!證婚人驚見「大咖天王」 低調穿著認不出

    8點檔女星賴慧如日前被爆料8月2日生日當天,在眾多好友見證下,被國標舞男友劉家銘求婚成功,而《TVBS新聞網》也接獲民眾爆料,她今(10)日跟男友在三重戶政事務所登記結婚,正式成為人妻,她穿著整身芭比粉,與男友現身戶政事務所,兩人期間還有說有笑,整個超甜蜜,不過她們身旁也驚見超大咖天王見證人。
    2023/08/10 10:36
  • 獨家/才剛被求婚成功!賴慧如登記結婚 直擊畫面曝光

    曾入圍過金曲歌后,又在8點檔中有亮眼表現的女星賴慧如,她曾有過一段婚姻,不過日前被爆料8月2日生日當天,在眾多好友見證下,被國標舞男友劉家銘求婚成功,黃文星是證婚人,而《TVBS新聞網》也接獲民眾爆料,她今(10)日跟男友在三重戶政事務所登記結婚,正式成為人妻。
    2023/08/10 09:49
  • 吳君如58歲生日大咖雲集!金髮照極致回春 女兒禮物藏巧思

    2日是吳君如58歲生日,雖然即將登陸,但近日為新戲染成金髮的吳君如,顯得更為年輕活力十足。陳可辛及女兒陳是知為吳君如準備神秘派對,叫齊一眾圈中好友出席慶生,令壽星相當驚喜。
    2023/08/06 12:01
  • 「舊愛」Jisoo戀上安普賢 丁海寅被指媒人回應了

    南韓天團BLACKPINK成員Jisoo認愛大7歲男星安普賢,重磅消息震驚演藝圈,而Jisoo雖以女團身份活動,但也積極發展演戲興趣,曾在韓劇《雪降花》中與男星丁海寅上演一段淒美虐戀,2人的組合備受觀眾喜愛,不過丁海寅和安普賢也是好友,外界推測讓2人搭上線的媒人就是丁海寅,今他為《D.P逃兵追緝令2》接受採訪時否認了,表示自己也是「看到新聞才知道,不知道他們在交往」,但為好友戀情獻上祝福。
    2023/08/03 13:14
  • 楊祐寧為妻女「戒掉1愛好」 震驚好友Melody婚變:給她空間

    楊祐寧今(2)日出席行李箱品牌發表會,剛成為2寶爸的他日前在IG分享小女兒照片,認為有些表球像媽媽、有時候像阿公,搞笑喊話「不知道什麼時候會像我?」直言小baby成長速度蠻快的,雖然現在沒特別像誰,笑說:「可能笑容甜美的部分會像我。」而夫妻倆和Melody有私交,是否有關心她離婚的事?楊祐寧坦言有看到新聞,跟大家一樣驚訝,但沒有特別去傳訊關心,「相信她現在需要多一點空間,盡量不打擾。」對好友展現體貼的一面。
    2023/08/02 16:47
  • 伴手禮帶回台不可私自賣! 他售保健食品「遭罰18萬」

    假期跟親朋好友出國旅遊,在旅遊時,民眾常購買一些伴手禮回味美好旅遊時光。不過,從國外帶回食品是有規定的,除非是輸入食品非供販售,且符合下列2情形才可帶入;另外,若帶回食品私自販售,可處新台幣3萬到300萬元罰鍰。
    2023/08/02 15:31
  • 剖腹5天就開工!資生堂千金瘦成這樣 放話拚第4胎 

    「資生堂千金」李宓6月剖腹產下小女兒,今(2)日出席桌遊店開幕活動,更邀好友黃豪平站台。事業心超強的她笑說其實產後5天就開工錄影,還為了拍桌遊店宣傳片跑個不停。現在育有2子1女的她,希望替女兒再添個妹妹,放話半年後將以人工受孕方式拚第4胎,讓全場驚呼連連。
    2023/08/02 14:17
  • 黃豪平認自責!怒嗆陳芳語糟糕隊長 「是我都討厭的樣子」 

    黃豪平在節目《全明星辯論會》擔任黑隊隊長,在新一集中跟白隊隊長陳芳語的辯論戰裡,他因情緒過激,竟嗆陳芳語(Kimberly)是「糟糕的隊長」,事後自責道歉,昨他(1)日在社群還原事發經過,今(2)日他為好友李宓的桌遊店開幕站台,談到此事也回應了。
    2023/08/02 13:38
  • 周迅超猛!6分鐘台詞「不看提詞機」 一口氣講完:法律顧問傻眼

    大陸女星周迅主演的話題劇《不完美受害人》日前播出大結局,飾演律師的的周迅曾透露,這部戲是她拍過台詞最困難的一部,但她仍能完美消化,劇中一場她為家暴受害者辯護的法庭戲,2頁A4紙、長達6分鐘的台詞,完全不看提詞機,行雲流水般一口氣講完,連導演都被她震懾,喊卡時忍不住誇「完美!」連好友陳坤都透露自己也在追劇,每看完一集就打電話給周迅、董潔。
    2023/08/02 09:05
  • 兩度90度鞠躬! 鳳梨開直播對保母道歉:想回到正常生活

    網紅鳳梨2年前替刺青師好友發聲,指控蔡姓保母將女嬰虐待致死,沒想到案情大逆轉,女嬰體內驗出毒品,鳳梨也遭到網友謾罵,更挖出過往黑歷史,31號他無預警開直播向外界二度致歉。
    2023/08/01 14:16
  • 李玟姊撕心裂肺喊「他害死我妹」!Bruce與2繼女1表情遭砲轟

    樂壇天后李玟於7月5日逝世,享年48歲,外界紛感震驚與不捨,昨日在香港殯儀館舉行告別式,眾多親友、圈內好友齊聚送李玟最後一程,現場氣氛悲痛不已,然而,坐在台前第二排位置的李玟老公Bruce與2個繼女,神情木訥呆滯,與現場哀傷氛圍格格不入,惹來網友一片罵聲,慘遭批評。
    2023/08/01 09:03
  • 小提琴王子雙劈餵毒!綠帽苦主回應了 他「說詞反覆」網納悶 

    在YouTuber界受封「最帥小提琴王子」的林子安,26日承認劈腿好友willy的女友,他坦承兩人發生4次性關係,甚至2度餵女方搖頭丸、1次拍性愛影片,而女方也發文道歉,懺悔稱「自己不配被愛」。然而事情沉澱1天後,綠光罩頂的willy透露已和女友分開,隨後,林子安也曬出法律聲明書再度認錯,不過卻在其中提到,先前所發之道歉文「並非事實」,這突然全推翻自己貼文內容的舉動,讓網友們霧裡看花。
    2023/07/28 13:04
  • 射後不理又吸毒?馮語婷曬鳳梨「疑拉K粉照」 噴道歉文像幼幼班

    網紅「鳳梨」日前力挺好友彫博控告保母虐待11個月大的女兒,沒想到案情逆轉,竟然是好友涉嫌吸毒,導致女兒吸入毒煙而跌落致死。對此,鳳梨近日也為自己亂下定論而道歉,怎料揭露NONO性騷案,受封「新女戰神」的網紅馮語婷跳出來爆料鳳梨曾「射後不理」,更在昨(27)日貼出鳳梨側臉照,直指桌上共有2樣吸毒工具,控訴鳳梨吸毒。面對兩項嚴厲指控,鳳梨都尚未現身說明。
    2023/07/28 10:38
  • 好閃!溫妮上班族男友「身家破億」開名車接送 超狂舉動曝光

    30歲女星張語噥自歌唱選秀節目《超級偶像9》出道,過去曾傳出和邱宇辰(毛弟)熱戀,但2人始終不認愛,僅說是好友。近日她就被週刊直擊,被一名跑車男溫馨接送,2人疑似約好看電影,發現跟拍後便打道回府,細心呵護剛萌芽的戀情,而演藝圈也有多組溫馨接送的戀情,只要使出這招,通常都可以有不錯的結果。
    2023/07/26 10:54
  • 馮德倫驚喜合體張震! 「2大男神同框」老婆舒淇說話了

    香港男星馮德倫下個月迎接49歲生日,保養得宜的他仍維持男神模樣,除了演藝工作外,偶爾也會分享日常生活,日前他分享與影帝好友張震的合影,2人都穿著輕便的T恤、短褲,手上則拿著扇子散熱,輕鬆自在的模樣,看得出平時就交情頗佳。
    2023/07/24 11:48
  • 夢多認愛2年對象!砸千萬幹大事 女星穿小丁力挺「縮水3罩杯」激瘦

    日籍男星夢多(大谷主水)近期四處籌措資金,今(23)日於台大綜合體育館第二屆2023夢想盃健身大賽,好友李沛旭、黃沐妍(小豬)以及西班牙型男佩德羅以參賽來力挺,小禎則是以贊助商的身分到場支持。夢多連辦2年比賽籌錢是一大挑戰,他透露去年耗資500多萬元,後來賠了100多萬,今年辦比賽花了近1000萬元,希望明年可以賺一些錢。
    2023/07/23 15:50
  • 張孝全感動王柏傑奪影帝 親吐二胎進度「兩個剛剛好」

    男神張孝全今(21)日出席酒品活動,頂高溫與粉絲玩遊戲互動,剛殺青《誰是被害者2》的張孝全,被問到日前好友王柏傑以《疫起》獲北影影帝後在台上激動的喊他名字,張孝全表示:「其實真的很感動,他對我來說就像是一個不聽話的弟弟,他拿獎真的非常替他開心。」
    2023/07/21 18:04
  • 柯震東被狗撞傷「春風天天打電話」 場景太逼真竟騙到居民

    九把刀新片《請問,還有哪裡需要加強》即將上映,劇組特別在西門町重現片中重要場景「美滿理髮廳」,不僅是男女主角春風、宋芸樺第一次見面的地方,也是彼此逐漸產生情愫的定情之地,其實美滿理髮廳全是劇組設計、裝潢而成的,甚至在拍片時,還有當地居民誤以為是真的,走進來說要剪髮,讓美術組工作人員直呼「超有成就感!」另外,問到好友兼同片演員柯震東被狗狗撞傷的近況,2人表示有傳訊關心,春風甚至說「天天跟他講電話」。
    2023/07/18 19:45
  • Makiyo斷1年短命婚!小S昔驚吐「廁所一些事」洩端倪

    藝人Makiyo去(2022)年5月20日與認識僅半年、小3歲的醫美診所股東小金閃婚,不料昨(15)日晚間突然宣布,兩人因相處磨合及個性不合等因素,已經正式辦理離婚手續,結束14個月的短命婚姻。事實上,Makiyo新婚2個月時,就曾上好友小S的節目,老公還愛相隨,從頭到尾陪在一旁,只是在預測「誰會先離婚」環節,Makiyo不僅被在場來賓選為第2名,就連小S也不看好,評論她有閃婚、閃離的特質。
    2023/07/16 08:48
  • Makiyo認了「曾想不開」!愛貓猝逝崩潰告白小金:他救我一命

    Makiyo(川島茉樹代)昨(15)日宣布與小3歲的老公小金離婚,結束一年2個月的短命婚,她坦言是雙方的個性不合,最後選擇祝福彼此,維持好友關係。Makiyo跟小金過去曾上TVBS《11點熱吵店》節目談論戀愛過程,小金大方承認為了追求Makiyo,在KTV大陣仗告白,沒想到Makiyo卻遲到3小時,最後變成2人獨處一室,他直接使出壁咚大絕,成功收服Makiyo。
    2023/07/16 05: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