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牛奶膽固醇方慈聲豬油週休二日正妹天氣台北0423地震地震速報
  • 搜尋:

    2分之一強 結果共29筆

  • 完勝演藝圈高材生!韋佳德「神級中文」這樣練

    義大利籍藝人韋佳德原本是口譯員及大學助教,在《2分之一強》節目打開知名度後,去年開始還擁有自己的節目,被譽為「蔡康永接班人」。說得一口流利中文的韋佳德,近日上節目和台灣藝人比拼漢語水平,沒想到一場模擬考,韋佳德完勝所有人,拿下滿分。
    2018/10/12 15:03
  • 義大利籍卻擁有神級中文 他被譽為「蔡康永接班人」

    2011年從《WTO姐妹會》節目出道的32歲型男韋佳德,雖為義大利籍卻說得一口流利中文,令人印象深刻,後來在《2分之一強》廣開知名度。去年底開始,韋佳德自費製作網路訪談性節目《韋佳德面對面》,因為內容深度、廣度兼具,獲得網友極高評價,被譽為「蔡康永接班人」,就連科技部都力邀他擔任競賽活動的訪問主持人。日前他專訪日本籍藝人夢多(大主谷水)的影片,釋出短短3天就突破10萬點擊率!
    2018/08/19 15:20
  • 媽媽不能請待產假?嚴立婷被辭退慘淪「六月翻版」

    藝人嚴立婷和曾國城搭檔主持《一袋女王》近3年的時間,沒想到生完女兒原本要回歸主持,卻被製作單位以1通電話告知「以後不用來了」,讓她相當無奈。事實上,嚴立婷這處境和藝人六月(蔡君茹)相當類似,2016年六月生完女兒就被主持2年多的《二分之一強》換角,昨天(19日)她也為嚴立婷加油打氣,直呼「我想我最懂這感覺」。有網友看不下去表示「所以!媽媽們不能請待產假」,六月在回覆留言時意外曝光當年「被辭退」的內幕。
    2018/06/20 08:13
  • 主持棒被搶 六月、小禎后不見后

    六月(蔡君茹)去年10月產後復出,無預警遭主持2年多的東森《2分之一強》換角,被替她代班的小禎搶走主持棒,2女就此種下心結,幾乎不在綜藝節目碰頭。最近小禎要宣傳新書受邀上六月主持的網路直播節目《一秒變大廚》,據悉小禎特別點名要上另一主持人小嫻的時段,就為了避免尷尬。
    2017/07/04 20: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