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出軌IG封鎖萬芳邱昊奇王新蓮鄭華娟我的婆婆Office 2016跳機脫掉鞋子恢單4Men
  • 搜尋:

    2段式左轉 結果共48筆

  • 弟連2日違規遭開紅單!新北議員揪分局長「到服務處解釋」

    新北市議員邱婷蔚弟弟日前先是騎機車未依規定2段式左轉,遭警方開罰,隔天又開車載著邱議員在公車招呼站違規停車,再次吃紅單;怎料邱婷蔚指出,違規停車部分應以勸導代替開單,也接到許多在地民眾陳情,於是請三重分局長及交通組長到服務處「解釋」。對此,邱無奈喊冤,表示弟弟違規是事實,她已經勸導弟弟要遵守交通規則。
    13小時前
  • 未待轉釀禍!中和高中生騎腳踏車「鬼切」左轉 3車對撞慘摔

    新北市中和區15歲鍾姓高中生,昨(17)日上午騎乘腳踏車上學,途中行經中和區連城路、和城路一段時,鍾少疑似貪圖方便,未2段式左轉,直接從內側車道「鬼切」左轉,對向車道2輛機車因視線遭蒙蔽,閃避不及後撞倒腳踏車,4人慘摔在地,所幸鍾少與另輛機車的駕駛與乘客僅有擦挫傷,雖然2名機車騎士都不願追究,但警方仍依法對該名違規學生開罰。
    2023/10/18 12:39
  • 台南成首例!2路取消兩段式左轉 騎士頭痛:「打燈不轉」一堆

    機車族看過來!台南市交通局昨(12日)公布試辦「取消機車兩段式左轉」,擇定兩路段進行試辦,包括:中西區的中正路(湯德章公園-康樂街)與府前路(南門路-中華西路),交通局將自10月28日凌晨起試辦為期六個月。對此,有粉專分享此消息告知台南民眾,引起兩派網友討論。
    2023/10/13 12:57
  • 台南開全台第一槍! 31路口試辦「免2段式左轉」

    取消機車兩段式左轉普受關注,台南市政府今天宣布,中西區中正路、府前路共31個路口28日起試辦開放機車行駛內側車道及路口直接左轉,且保留兩段式左轉待轉區,為期6個月。
    2023/10/12 21:04
  • 我用違規攔截你的違規! 闖燈撞倒鬼切騎士

    台中北區在上個月底,發生違規機車撞上同樣違規機車的交通事故,一名男騎士在紅燈時,貪一時方便,在需要兩段式左轉的路口,直接闖紅燈鬼切想左轉,卻被後方另一輛違規闖紅燈的機車撞上,造成2名騎士倒地後,多處擦傷。
    2023/10/02 14:17
  • 取締交通違規遭鐮刀攻擊!警左手被砍骨折 苗栗男逃跑挨3槍

    苗栗縣鶴岡所分局員警昨(8)日在公館鄉發現有一名林姓機車騎士未依規定2段式左轉,上前攔查竟被對方持鐮刀攻擊,過程中一名員警左手臂遭到砍傷骨折,警方也開槍嚇阻,導致林男多處中彈被制伏,兩人經送醫後無生命危險,林男被依妨害公務、毀損及殺人未遂等罪嫌移送地檢署偵辦。
    2023/07/09 10:06
  • 男騎士載女「鬼切3車道」左轉 撞內線直行車噴飛害骨折

    今(17)日上午6時許,新北市樹林區一名鄧姓男子疑似騎車載著女友,沿著中正路欲左轉三多路口,但鄧男不但沒有按照規定二段式左轉,還直接「鬼切」,從最外側車道切進最內側車道,當場撞上直行的汽車,機車上2人瞬間噴飛倒地,女乘客還因此骨折,幸好送醫救治後,沒有生命危險,至於確切肇事責任比例,仍有待後續分析釐清。
    2023/05/17 14:44
  • 車禍死亡機車族超過半數 近7成網友支持這項改革...

    去年全國交通死亡人數創下8年來新高,機車死亡事故將近2千人,交通部長王國材日鬆口,將適當開放機車路權,也就是調整機車族最在意的取消兩段式左轉、禁行內側快車道。
    2023/05/11 23:02
  • 喝咖啡加冰糖?違規騎士被搜出「不明結晶物」 警眼尖查獲冰毒

    新北市土城區36歲邱姓男子,日前凌晨騎機車外出時,因未兩段式左轉而遭到巡邏警員攔查,不料邱男被攔下之後開始神情緊張、說話吞吞吐吐,警員察覺異狀後對其搜身,結果在他的外套內襯中找到1包疑似冰毒的不明結晶物,以及2包濾掛咖啡,起初邱男還辯稱喝咖啡要加冰糖,但謊言仍被警方識破,當場將他上銬逮捕。
    2023/02/25 10:40
  • 男喝爛醉害騎士重摔身亡 肇逃躲家2小時被逮

    桃園市7日凌晨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陳姓男子黃湯下肚後騎機車返家,因未依兩段式左轉,撞上對向直行的鄭姓騎士,2人當場摔車倒地,陳男起身後發現鄭男倒地不起,竟沒有通報警消,反倒加速逃逸返家,鄭男因頭部重創死亡,警方事後調閱監視器,和遺落的車牌,在2小時後找到陳男,他酒測值高達1.12毫克,逮捕後依肇事逃逸、過失致死、公共危險等罪嫌,移送桃園地檢署偵辦。
    2021/08/10 09:47
  • 路人聊到忘我「停進待轉區」 神走位網笑翻:國王的新車

    台灣有許多路口規定機車需兩段式左轉,除了維持交通順暢也保護機車族安全,不過近日有民眾要騎進待轉區時,前方卻有2名路人邊聊天邊默默站進格子中,讓他看了當場傻眼,按喇叭提醒對方,2人被聲響嚇到後才趕緊離開,畫面曝光引起網友熱議。
    2021/03/29 12:25
  • 7旬翁「跨3車道」橫切左轉 遭轎車撞飛身亡

    台南南區夏林路,一名75歲老翁,騎著機車想左轉,沒有到待轉格等,而是直接從外側橫跨3個車道,導致直行轎車來不及閃避撞上,老翁還飛到擋風玻璃上,當場失去呼吸心跳,送醫不治,根據統計,今年在台南的死亡車禍,65歲以上的高齡者,就佔了4成2,大多就是以搶快爭道,和沒有兩段式左轉為主。
    2020/12/27 16:56
  • 警挑軟柿吃?攔左轉機車 網友:瑪莎沒車牌

    高雄有民眾直擊,一輛沒懸掛車牌瑪莎拉蒂,行經岡山一處路口,2名員警停等紅燈,卻疑似當沒看見,但緊接著一名騎車的外送員,未依兩段式左轉,2名員警當場追上攔截,網友酸可能是瑪莎拉蒂氣場太強,員警挑軟柿子吃,直喊很雙標,但警方澄清,當時車輛行駛中,因為角度和車速,沒察覺車頭沒車牌,並非故意不取締。
    2020/08/20 12:50
  • 碰!未兩段式左轉機車對撞 2騎士急送醫 

    新竹市一名女騎士,行經東光路準備左轉,結果沒有注意對向來車,和另一輛直行的機車對撞,兩人瞬間彈飛倒地,緊急被送往醫院。警方初步調查,這個路段需要兩段式左轉,但是女騎士卻沒有遵守,才會發生意外。
    2019/05/24 15:28
  • 亂開單拚業績? 騎士轟警拿假照片誆騙民眾

    台中市胡姓男子本月2日騎機車行經美村南路、高工路路口時,被李姓員警以沒有兩段式左轉為由攔下,開了一張600元罰單,不過胡男發現路口根本就沒有兩段式左轉標誌,當下向李員反映,沒想到對方卻拿一張發黃舊照片,稱路口確實有標誌,還扔下一句「你可以去申訴!」讓他質疑員警為了記功獎而亂開罰單,決定投訴媒體。
    2019/03/15 09:26
  • 未2段式左轉害旁邊騎士摔 騎士被追回稱不知情

    台中一名66歲的機車騎士,路口直接左轉,害旁邊年輕騎士緊急剎車摔車「犁田」。肇事機車騎士回頭看了一眼,直接騎走,被熱心騎士追回來,還說,我不知道發生車禍,但被監視器戳破謊言。
    2019/02/10 13:25
  • 翁違規左轉遭撞亡 法官:司機無過失免賠

    發生在前年,新竹一名老翁因為沒有依規定2段式左轉,遭到後方客運司機追撞死亡,事後家屬認為,是因為公車車速過快產生氣流,把機車吸入,才會導致機車偏移,因此怒告司機和客運公司,不過法官勘驗影片後,認定主要肇事責任在老翁,因此判決司機沒有過失責任,不須賠償。
    2019/01/26 13:00
  • 快訊/交通部補助新科技執法 未2段式左轉也能取締

    交通部今年將擴大補助各縣市進行科技執法,預計六縣市,包含雙北、台中、彰化要設立區間平均速率執法,三縣市申請取締公車停靠區違停,基隆、台北將首度在高架路段設監控設備取締大型車違規行駛,而高雄市更將用科技執法,取締機車未依規定兩段式左轉,民眾千萬別違規。
    2019/01/02 11:11
  • 瀟灑哥騎車不戴帽「警默默跟蹤」 網笑翻:業績前面跑

    做人真的不要做壞事!一名網友在臉書「爆料公社」發文,表示看到3名男子騎機車不戴安全帽,還違規沒2段式左轉待轉,但好笑的是,3人完全沒有注意到後方就跟著一輛警車,讓網友們笑說:「業績在前面跑。」
    2018/09/07 17:56
  • 才拿駕照就違規! 2少年無兩段式左轉遭撞

    很多車禍都是因為違規導致,在北投18日晚間快11點,一名騎士騎在路中央突然減速要迴轉,害得後面的人根本來不及煞車撞上去3人送醫,而高雄也有2名才剛滿18歲的青少年,凌晨騎車違規左轉被一輛計程車撞上,2人遭彈飛3公尺遠躺在地上痛到動彈不得。
    2018/08/19 08:20
  • 為何要待轉!塔悠路直行塔悠路 竟遭開單

    機車要左轉,目前法規就是得兩段式左轉,但在台北市的塔悠路卻讓機車族覺得有時候被開單開得好冤枉,因為明明從塔悠路來、繼續往塔悠路走為何要待轉,而且這個路口還蟬聯2年的違規冠軍,只是交通局也強調這裡屬於五岔路口,車流量大、路又有點像左轉,如果開放直接讓機車騎上快車道左轉,恐怕會讓車流更混亂。
    2018/08/03 14:15
  • 這裡要待轉?北市這路口1年狂開4千張罰單

    機車族要注意!台北市議員王威中今(2)日公布北市2015年至今,取締「機車未依規定兩段式左轉」前10大違規路口,發現「塔悠路南京東路口」已連續3年蟬聯冠軍,去年就開出高達4158張罰單,市府進帳近250萬元,對此王威中質疑,「市府多年來無積極改善作為,根本把民眾當提款機!」
    2018/08/02 14:41
  • 「要開就開」男酒駕罵警髒話、打人 遭壓制

    酒駕還辱罵員警,台南一名男子未依兩段式左轉被攔查,沒想到他借酒壯膽,不僅不配合酒測,還辱罵員警髒話,被帶回派出所他還作勢想打員警,立刻被壓制,警告他如果在罵就上銬,男子才乖乖配合,他自稱下班解渴喝了2杯酒,被依公共危險罪移送。
    2018/07/20 13:59
  • 無照違規遭撞死 母控對方毒駕竟無肇責

    台中永春東文心南路口,去年9月發生死亡車禍,16歲少年騎車載女性朋友,沒有2段式左轉遭直行的汽車撞飛,騎士傷重不治,乘客重傷,少年騎士的媽媽PO文指控,汽車駕駛不但無照還吸毒開車,2次鑑定對方都沒有肇事責任,指控毒駕難道真的不用負責,要大家評評理。
    2018/04/27 20:28
  • 爭取不強制2段式左轉 機車族路口繞圈圈

    高雄市區交通繁忙的新崛江以及漢神巨蛋商圈,28日晚上在重要路口出現一群機車騎士,順著燈號待轉,在路口繞圈圈,原來這是台灣機車路權促進會,為了爭取機車不強制兩段式左轉發起的活動,雖然引來正反兩種聲音,但還好有警方介入指揮,交通還算順暢,但警方也提醒,光比起去年同期,今年違規左轉釀成的傷亡就多了上百件,目前最好還是乖乖遵守規定。
    2017/10/29 12: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