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義美粿條粿條中毒寶林茶室蘋果黎明詩iPhone16Pro皇池激戰片寶林茶室中毒案皇池
  • 搜尋:

    2個月見不到 結果共3筆

  • 互別苗頭!郭董「本想用專機載你」 侯友宜怨:2個月見不到人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今(12)日晚間受邀到台東出席全國地方正副議長餐敘,兩人終於同台、同坐主桌,但互動相當冷,直到最後大合照階段,才舉起酒杯互相致意,並簡單握手寒暄。侯友宜在致詞時還提到,自他被黨中央徵召兩個月以來,多次想約郭台銘「卻不得其門而入」,今天終於有機會見面,侯更連說了兩次「我們都是重情、重義、重承諾」,似乎對郭董意有所指。
    2023/07/12 19:27
  • 2月見嘸妻小!汪小菲暴瘦驚曝「2症狀」網催快就醫

    43歲女星大S(徐熙媛)10年前閃嫁北京商人汪小菲,婚後育有1女1子,一家生活幸福。然而近期受疫情影響,汪小菲近2個月見不到妻小,忍不住在微博發文吐露心聲,甚至表示自己一想起愛女,就會莫名心悸、冒汗,還暴瘦了5公斤,引起粉絲擔憂,催促他趕緊看醫生檢查。
    2020/09/10 11:04
  • 他難忘「住雞舍的女孩」 要顧癲癇妹、最後被賣到酒店

    他記得實習的第1個禮拜,「開學,班上有1/3的學生沒來。同事說,他們都在山上。」王嘉納騎機車往赤柯山去,正值暑期金針盛產,學生跟著父母忙農事,看到新來的班導師,學生說:「老師,我再2個禮拜就回學校了。」然而,有父母在身邊的孩子,還是幸福的。在玉東國中,多數孩子家庭功能不足,近8成孩子是單親或隔代教養,甚至幾個月見不到父母一次。
    2019/01/22 13: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