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敦化SOGO死亡吃到飽頭部中彈傳播妹凍卵小資女孩向前衝林郁智花蓮地震金鐘影后
  • 搜尋:

    1千萬片口罩 結果共7筆

  • 醞"「口罩援外」"定期?綠委喊省口罩捐千萬片

    總統才宣布要出「1千萬片」口罩,幫助歐美疫情嚴重的國家,民進黨立委也在這時,喊出「口罩實名制4.0」,也幫試算,若民眾每14天省下一半口罩量,每週就可以捐1千萬片援外,被外界解讀,接下來「千萬片口罩」援助,將會變成定期制!
    2020/04/07 19:52
  • 台捐千萬口罩"正確時刻"?! 王世堅:口罩有價.友情

    總統蔡英文在4月1日宣布捐贈1千萬片口罩給美國、歐洲等疫情重災區引發熱議,《T台政經話》今(3日)開放民眾call in說出自己的想法,有民眾表示希望政府先讓國人至少一天能有一片口罩的量,而綠營議員王世堅為此強力為執政黨辯護,認為多數的民眾應該是認同政府這樣的作為,政府這次在防疫的正確時刻做出正確決策。他解釋「口罩有價,友情無價」,並列三點說明:第一,台灣一天口罩產能就超過1300萬片;第二,朋友有難,挺身幫助;第三,不需要其它花費便可增加台灣在國際媒體上的能見度。
    2020/04/03 21:46
  • 世界的台灣!他曝「捐口罩」背後意義:將來回報不僅於此

    台灣口罩日產量提升,總統蔡英文昨天(1日)宣布捐贈1千萬片口罩,支援疫情嚴重國家的醫療人員。對此,名嘴鍾年晃表示台灣行有餘力決定提供防疫物資給國際友人,不僅口罩包括呼吸器、額溫槍都包含在內,他認為「這是台灣變成『世界的台灣』的絕佳機會!」
    2020/04/02 13:43
  • 蔡總統喊捐千萬片口罩 民怨:國內都不夠用!

    總統蔡英文今(1日)宣布承諾捐一千萬片口罩提供給疫情嚴重國家,意外引發民眾不滿。有民眾call in《T台政經話》表示,政府是不是應該先顧到每人一天能有一片的口罩量再來援助別人?對此前立委李俊毅表示,民眾認為自救才能救人的想法是對的,但是要備用多少才放心呢?
    2020/04/01 18:16
  • 蔡豪捐1千萬片口罩 議員:台灣人排隊買外國人免費拿?

    新冠肺炎疫情肆虐全球,總統蔡英文今(1日)上午宣布將捐1000萬片口罩給疫情嚴重國家,包含美國、義大利、德國、法國等國,引發熱議。對此,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直言,台灣人民每天在排隊買口罩,為什麼外國人的是免費拿?
    2020/04/01 16:37
  • 將推口罩實名制2.0! 擬「企業預購、學校配送」

    口罩實名制上路滿一個月,行政院預計下周推2.0版本!陳時中日前說,可能會採企業預購、學校跟交通業者配送的方式,減輕上班族跟家長購買的負擔,另外藝人殷琦的先生是這波加入,口罩國家隊的工具機老闆,他在工廠看到經濟部長沈榮津,陪員工加班到晚上11點,沒有官架子,全體總動員,朝日產1千萬片口罩邁進。
    2020/03/07 13:10
  • 政院砸2億拚日產千萬片 彰化口罩廠增6產線

    政府徵購400萬片口罩,其中260萬片作為民生使用,送到各大通路銷售,但防疫時期這數量似乎還是不夠,中央更出資2億元,擴大產能希望能在2月底時,口罩的生產量提高到每日1千萬片,像彰化的口罩工廠就花了數百萬元,增建6條生產線,預計產能可以提高1倍!
    2020/02/01 21: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