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全裸塑膠袋日本淹水黃子佼暴雨害蟲氣象台北雷雨
  • 搜尋:

    1刀 結果共127筆

  • 罕見! 男帶「2刀1鋸」不罰 法官:放車廂看不到

    無故攜帶刀械,裁罰標準是什麼?新北市警方執行路檢,攔查一輛牌照被註銷的機車,發現騎士竟然在車箱裡,放了西瓜刀、鋸子跟小刀,認為是沒有正當理由,攜帶刀械,依社維法送辦,但法官認為,刀子放在車箱沒有公開展示,要不是臨檢,其他人也不會曉得有這危險物品,裁定不罰!
    1小時前
  • 國三男割頸案「乾妹」涉串證!少年法庭挨轟擺爛 新北地院回應了

    新北市某高中附設國中部,上月25日發生割喉慘案,1名15歲國三男學生為了幫「乾妹」出頭,竟持彈簧刀朝著另名國三生猛刺10刀,導致其頸部、胸部中刀不治。涉案少年與女學生事後被依法送辦,少年最後被裁定收容,少女責付家人。不料,卻傳出「乾妹」責付後利用新手機聯繫目擊同學「串證」,法官挨轟擺爛無作為,對此,新北地院今日發表聲明回應:「不予評論。」
    2024/01/04 11:53
  • 中山女中國文老師遭外甥「左右胸各刺1刀」 喪命前最後身影曝

    昨(29)日下午台北市內湖區環山路發生一起兇殺命案,一名中山女中退休的譚姓女國文老師,外出返家時碰上朱姓外甥,對方開口商借6萬元,譚女不從竟遭對方持水果刀狠刺,緊急被送往醫院治療,仍傷重不治。案發後朱男留在現場,在一旁冷血抽菸,今(30)日上午被警方移送地檢署複訊,而死者遇害前的最後身影曝光,也讓眾多親友感到非常不捨。
    2023/11/30 14:48
  • 快訊/不滿前女友另結新歡 醋男土城當街砍情敵遭逮

    新北市驚傳砍人案!21歲張姓男子疑似不滿前女友分手後另結新歡,今(28)日上午,帶刀前往土城區埋伏25歲林姓情敵,當街揮西瓜刀追砍對方,導致林男閃避不及,背部身中2刀,警消獲報到場將他送醫治療,所幸包紮後並無生命危險,土城警方在案發後1小時也循線逮捕張男。
    2023/08/28 10:10
  • 一夜3鬧!男縱火燒宮廟、超商叫囂 持剪刀刺店員

    屏東車城傳出超商店員遭攻擊事件!39歲的男子拿取店內商品未結帳就要離開,店員追上前詢問,慘遭男子持利剪刺了2刀,犯嫌立刻騎車逃逸,警方以車追人,5小時內把人逮到,發現他21日深夜就跑到宮廟縱火,在刺傷超商店員之前,也跑到另1家超商叫囂,一連串離譜行徑,他說只是因為心情不好。
    2023/05/22 21:01
  • 男星遭砍3刀「臉皮掉落」縫百針險死!嫌竟稱認錯人 下場曝光

    香港男星黃竣鋒(Jason)2012年參加亞洲先生選拔奪得季軍後正式出道,擁有帥氣外表的他,有「翻版古天樂」美譽,怎料,去(2022)年8月在餐廳用餐卻遭一名歹徒狠砍3刀,不僅臉皮當場脫落,送醫縫1百多針,一度面臨生命危險,所幸最後度過難關。近日判決出爐,歹徒下場曝光。
    2023/04/27 13:17
  • 不滿妻出軌!夫砍妻兒3死1重傷 嘉檢:妻中14刀

    嘉義水上鄉命案,警方初步了解,老公疑似不滿妻子出軌,半夜返家被鎖在門外,氣到爬窗進去,持刀揮砍妻子還有2名就讀國小的兒子,犯案前,吳姓凶嫌還傳簡訊給家人,他要一起帶妻子和小孩離世,警方懷疑,凶嫌犯下殺人案後,輕生死亡,檢警下午相驗,太太身中14刀和大兒子左頸遭刺身亡,小兒子還在醫院救治。
    2023/04/21 18:35
  • 北市酒店驚爆衝突!客人口角遭砍殺 男左肩中刀慘死

    台北市驚傳命案!25歲羅姓男子,今(3)日凌晨5時許,在酒店包廂內與其他酒客起口角衝突,事後竟遭持刀砍殺,導致他左肩中1刀,當場血流不止,警消獲報到場時發現羅男倒臥在酒店1樓,已無生命跡象,經搶救1個多小時後仍傷重身亡,警方也在案發後4小時循線逮捕涉案的25歲黃姓男子。
    2022/09/03 11:32
  • 假面交真強盜!男想買A貨勞力士遭搶6萬元 臀部還中刀

    新北市38歲陳姓男子,日前與網友相約面交買賣勞力士手錶,豈料,陳男遭哄騙上車後遭惡煞持刀搶走欲買錶的6萬元現金,下車時左臀部還遭劃1刀,嚇得他事後向警方報案。新莊分局經調閱監視器蒐證、追蹤後,在昨(9)日陸續逮捕28歲林姓男子等3人,全案將依強盜罪嫌偵辦。
    2022/06/10 11:26
  • 嫌街友酒後太吵被打爆頭 廟祝持刀砍人報復遭逮

    高雄市小港區傳出砍人事件!1名廟祝嫌街友在公園喝酒發酒瘋擾鄰,前往勸阻,雙方爆發衝突互毆,廟祝被打爆頭後氣不過,返家持刀回到公園,朝著遊民連砍4刀,還好傷勢不嚴重,送醫後沒有大礙,廟祝則是滿身沾血被逮捕送辦。
    2021/11/05 13:13
  • 借5萬元欠1年耍賴不還!債務人竟持刀捅債主屁股2刀

    新北市一名19歲的謝姓男子,日前向陳姓友人及楊姓男子,借了5萬元,當生活周轉金,不過1年多過去,謝男卻遲遲不還錢,還為此多次和陳姓友人發生爭日,這個月5日,3人相約到土城中州路旁的公園談判,怎料謝男竟然來找來另外兩名同夥,持西瓜刀突襲陳男、楊男2人,其中陳姓男子臀部左右兩邊都被刺了一刀,宛如港片《追男仔》中張學友所飾演的「烏英哥」一樣中刀,緊急到醫院救治。
    2021/09/15 12:17
  • 酒後釀殺機!稱不滿長期遭不公平對待 臨時工砍死同事

    1日晚間基隆市的巷弄內發生砍死人事件!一間人力派遣公司的同事近期口角不斷,兩人當街爭吵,其中一人被水果刀連砍4刀,送醫後宣告不治。兇嫌逃往山區,警方循線在2小時內逮到人。嫌犯供稱,因為遭到對方長期不公平對待,而釀下殺機。
    2021/09/02 17:40
  • 基隆鬧區命案! 「同事失和」當街猛刺4刀奪命

    同事反目成仇,釀成凶殺案!基隆鬧區一間人力派遣公司,晚間(9/1)發生命案,兩名工人當街爭吵,其中一人被水果刀連砍4刀,胸部和背部濺血,送醫後宣告不治,兇嫌徒步逃往山區,警方循線2小時後逮到人,他供稱兩人同住一間工寮,因為生活瑣事常吵架,釀成殺機。
    2021/09/01 23:04
  • 曬衣口角刺死同鄉 泰籍移工躲草叢遭逮

    桃園發生兇殺命案,兩名在營造公司打工的泰國籍移工,昨晚(5/9)喝酒後因為曬衣糾紛起口角,其中1人持水果刀刺向對方胸口2刀,被害人送醫後不治身亡,警方在案發3個小時後逮捕凶手,依殺人罪移送偵辦。
    2021/05/10 23:12
  • 快訊/曬衣口角變命案 泰籍移工遭同鄉刺胸亡

    桃園發生兇殺命案,兩名在營造公司打工的泰國籍移工,昨晚(5/9)酒後因為曬衣糾紛起口角,其中1人以水果刀刺殺同鄉2刀,移工送醫後不治身亡,警方案發3個小時逮捕凶手,依殺人罪嫌移送偵辦。
    2021/05/10 20:05
  • 懷疑丈夫出軌大吵 妻撂2少年「教訓」鬧出人命

    高雄市一名杜姓人妻懷疑莊姓丈夫外遇,夫妻倆為此大吵一架,過程中女方遭到先生毆打,杜女心生不滿,找了2名少年要「教訓」對方。莊男和2名少年爆發口角衝突,期間少年突然持刀朝莊男頸部砍了1刀,送醫急救後宣告不治。警方獲報循線逮捕杜女和2名少年,全案將深入追查中。
    2021/04/20 17:56
  • 出門被讚「今天特別帥」 印尼男竟爆氣砍死室友

    沒想到稱讚人竟也會惹來殺身之禍!日前印尼一名男子被室友大讚「你今天看起來特別帥」後,竟突然持刀朝室友猛追砍,事後造成室友身中2刀且失血過多身亡,就連室友身旁的友人也無辜受害,遭該名男子狠刺1刀,目前仍在醫院觀察中。
    2021/01/26 19:55
  • 高雄男不爽戀情遭阻「幫女友殺母」 1刀狠刺斷動脈奪命

    高雄一名鄭姓女子因不滿與韓姓男友交往遭母親阻止,去年教唆男友共謀在高雄大社果菜市場內刺殺母親致死。橋頭地院近日審理民事損害賠償判決出爐,可上訴。
    2020/11/01 23:43
  • 懷疑員警夫外遇 妻趁睡夢中剪下「命根」再補捅1刀

    宜蘭縣一名鄧姓員警,長期和李姓妻子相處不睦,女方懷疑男方有外遇,趁對方休假在家熟睡時,持剪刀刺傷他的生殖器,接著更把剪刀插進對方的左膝上,女方事後主動到派出所自首。警方獲報後立刻通報消防隊前往救援,將鄧男送醫急救,至於詳細事發原因,仍有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2020/09/30 12:24
  • 為了勸阻感情砍傷閨密 23歲悍女凌晨投案

    高雄市左營區傳出當街砍人案件!周四(7/30)下午,一名女子被水果刀砍傷左上臂和左大腿。在隔天凌晨1點多,砍人的嫌犯到警局投案,疑似是因為閨密的感情問題,兩人相約出來談判,之後情緒失控,拿出大的水果刀,砍了蕭姓女子2刀。不過竟然有網友留言,要砍就砍高雄市長候選人李眉蓁,還能拿到優良市民獎,言論引起撻伐。
    2020/07/31 13:23
  • 新店驚傳刺人! 接孩下課遭路人「持刀插進胸口」噴血

    新北市新店區1名男子昨(8)日晚間準備接小孩下課,在中正路人行道上與1名男子肢體擦撞發生口角,對方不只罵三字經更拿出瑞士刀往他胸口近心臟位置刺1刀,拔出來想再補第2刀,路人見狀趕緊大叫「殺人啊」男子才匆忙逃跑。事後警方將男子逮捕,依法偵辦。
    2020/07/09 13:02
  • 繼父菜刀亂砍…9歲女童中4刀 頸椎神經斷終生輪椅相伴

    父母親發生衝突爭執,孩子往往成為最無辜的犧牲者。貴州省1名9歲女童,日前她的繼父和母親發生爭吵,沒想到繼父情緒失控,竟朝女童連砍4刀,事後被送醫急救。院方及時動手術搶救,女童被判定高位截癱,未來無法走路,得靠輪椅作伴。
    2020/05/14 16:46
  • 要求「最後溫存」被拒 狠男大街砍高中妹25刀斷她2指

    高雄市1名22歲的曾姓男子,去年4月與1名15歲的楊姓女高中生交往,但僅半年的時間就分手。期間男方尋求復合、要求「最後溫存」,都遭到女方拒絕,讓曾男懷疑對方另結新歡,因此到楊女住家附近埋伏,趁對方下課回家時趁機持刀砍殺,總共砍了25刀,女方2根手指被砍斷後無法接回,日前法院依殺人未遂罪,判處曾男12年有期徒刑。
    2020/04/26 09:49
  • 60秒連續刺18刀!萬華隨機殺人 運將重傷

    台北市萬華發生隨機殺人案!地點靠近龍山寺和和平醫院,距離派出所也不到1百公尺,11日晚間,林姓計程車司機走路回家,騎樓遇到穿雨衣的男子,對方假裝擦肩而過,隨即轉身拿藍波刀,60秒內朝小黃司機猛刺18刀,被害人當下努力抵抗喊救命,刀子卡在手掌還想攔人,巡邏警網立刻抓住嫌犯,移送後,于姓兇手被收押!
    2020/04/14 18:22
  • 「殺人洩憤!」1分鐘18刀 無業男隨機殺運將

    11日晚間,台北市萬華街頭發生恐怖的隨機殺人案,一名44歲的林姓計程車司機,深夜在回家路上跟一名撐傘穿著黃色雨衣的男子擦身而過,對方居然拿出預藏的藍波刀,從背後攻擊,過程持續將近一分鐘,計程車司機全身被砍了多達18刀,傷勢慘重,目前還在加護病房搶救,殺人嫌犯供稱自己原本是房仲,因為業績不佳,失業後心情鬱悶,殺人洩憤。
    2020/04/14 12: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