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性侵藥單傳播妹陳依依南部鋒面PTT落軌台北柯佳嬿
  • 搜尋:

    1994 結果共296筆

  • 郝劭文出道30年!林志穎驚喜曬合照 粉絲嚇壞:怎麼不會老

    童星出身的郝劭文,演出導演朱延平系列電影一炮而紅,今(2024)年4月正逢1994年在香港上映的電影《笑林小子》30周年,本作同時也是郝劭文的電影出道作。出演《笑林小子》主角「皮少庭」的林志穎,今(24)日在社群曬出他與郝劭文的合影,二人俏皮模仿劇照動作。另外,見林志穎30年後仍長的一模一樣,就有網友留言驚呼:「你(林志穎)怎麼比他年輕」。
    1天前
  • OJ辛普森涉殺妻卻審判無罪,美式足球明星生平&爭議大解密

    前美式足球聯盟NFL球星OJ辛普森(O.J. Simpson)於美國時間10日因癌症辭世,享壽76歲。OJ辛普森的生平相當傳奇,曾是1960、70年代最受歡迎的球員之一,卻因1994年被指控謀殺前妻,震驚全美。長達9個月的馬拉松審判被稱為「世紀大審」,最終辛普森無罪脫身。而他之後又因搶劫和綁架案入獄,直到2007年才假釋出獄,搬進拉斯維加斯一處社區度過晚年。
    2024/04/12 16:41
  • 殺妻案纏身、聳動全美! 美式足球巨星辛普森76歲癌逝

    前美式足球傳奇人物、OJ辛普森,美西時間週三癌症病逝,再度喚起全美對他的記憶,不只是體壇事蹟,還有他1994年涉嫌殺妻案。當時公路上他和警方的「慢車追逐」,成為最為人熟知的歷史影片,除外參與調查的李昌鈺博士,質疑物證,最終讓辛普森無罪脫身,但他後來卻因為搶劫、綁架,入獄長達近九年。
    2024/04/12 14:37
  • 涉嫌慘忍殺前妻卻無罪定讞轟動全球 辛普森攝護腺癌逝世

    前職業美式足球聯盟NFL球星辛普森(O.J. Simpson)的家屬宣布,罹患癌症的辛普森已於昨天辭世,享壽76歲。辛普森曾被指控在1994年殺害前妻,但刑事審判最終判他無罪獲釋。
    2024/04/12 06:14
  • SUPER JUNIOR再添一人夫! 厲旭宣布5月與女偶像結婚

    SUPER JUNIOR成員目前都逐漸走入40歲,今(29)天也終於傳來好消息,主唱厲旭宣布5月結婚,而他也是繼目前較少活動的晟敏以後第二個結婚的成員。厲旭2020年9月就已經坦承跟女團「Tahiti」成員Ari戀愛,1994年出生的女方小了厲旭7歲,如今也終於修成正果。
    2024/03/29 11:21
  • 南韓政府堅決不退讓 近5千實習醫遭吊銷執照

    反對政府計劃擴大醫學院招生名額的衝突延燒,引發南韓醫界強烈反彈,選擇辭職的實習醫師累積增加至1萬1994人,辭職率高達93%,雖然面臨人力極度短缺,南韓政府依舊不打算退讓任何一步。《韓聯社》報導,衛生部11日表示,已經對4994名違反返工命令的實習醫師,送出停止執照至少3個月的處分通知,未來還將持續對其他堅持不回歸的實習醫師進行處分。
    2024/03/11 11:50
  • 母女遭分屍遺體「切割30塊」 臉部皮膚全剝除、韓警當場狂吐

    《朝鮮日報》近日再次報導1994年發生的「黃金莊殺人案」,使這起近30年前的事件再次受到矚目。犯案男子當時兇殘殺害同居母女,將兩人遺體切割成約30塊屍塊、剝下臉部與手指的皮膚後,埋藏地下,手段極其兇殘。當時前往調查的刑警透露,那是他職涯中第一次看到如此悽慘的場面,還忍不住吐了出來。
    2024/02/09 11:59
  • 葉蒨文揹小三罵名!林子祥出軌火速扶正 前妻曝心聲:不容易

    76歲香港歌手林子祥和葉蒨文結婚28年,感情相當甜蜜,不過這其實是他的第2段婚姻,他的前妻是香港女星吳正元,曾任唱片公司高層,2人還生下一雙兒女,但林子祥和葉蒨文合作音樂時擦出愛火,1994年時和吳正元離婚。轉眼30年過去,吳正元最近受訪時難得提及前夫,表示已經放下這段感情。
    2024/01/12 12:53
  • Taiwan’s puppetry shines at Rotterdam Film Festival

    Taiwan’s historical documentary "Qianlong’s Tour of the West Lake" has been chosen for the Cinema Regained category at the 2024 International Film Festival Rotterdam (IFFR), showcasing Taiwan’s traditional hand puppetry culture. Directed by Liu Yi-hung in 1994, the film was restored from 35mm original footage to 4K, paying tribute to Taiwanese puppet master Li Tien-lu and his ’I Wan Jan Puppet Theater.’ The IFFR’s recognition of Liu’s work highlights Taiwan’s cinematographic prowess. Li, born into a family of puppeteers, founded the I Wan Jan Puppet Theater in 1932, incorporating his distinctive Southern Min dialect. The IFFR previously screened the Taiwanese puppet film "Demigod: The Legend Begins" multiple times in 2023, further promoting Taiwan’s puppetry culture. The selection of "Qianlong’s Tour of West Lake" at the 2024 Rotterdam Film Festival brings Taiwan’s traditional puppetry culture closer to European movie enthusiasts. The IFFR, taking place from Jan. 25 to Feb. 4, 2024, has chosen three Taiwanese films, including "Who’ll Stop the Rain" by director Su Yi-hsuan and "When the Wind Rises" directed by Chen Hao, showcasing the breadth and quality of Taiwan’s filmmaking.
    2024/01/04 15:26
  • 羽田機場擦撞5死!日本「重大著陸事故史」 名古屋空難264死

    一架日本航空班機今晚降落在東京羽田機場後,擦撞海上保安廳的飛機於跑道上起火燃燒。日媒統整日本國內機場著陸時的事故,其中包含1994年的華航名古屋空難。
    2024/01/02 20:20
  • 30年懸案仍未破!北京清華女大生「鉈中毒」病逝 享年50歲

    中國大陸北京清華大學1994年發生一起震驚全國的懸案,當時風華正茂女大生朱令被人蓄意投毒,因「鉈中毒」全身癱瘓、腦神經受損,智商一下退化到只剩7歲;她臥病在床近30年後,22日因腦瘤在醫院病逝,享年50歲,而當初的兇手至今仍逍遙法外。
    2023/12/24 16:35
  • 太悲催!周海媚驟逝與「黎明生日同天」 超甜CP緋聞一次看

    擁有「最美周芷若」美名的周海媚,其工作室昨(12)日無預警證實病逝噩耗,享年57歲,令網上陷入震驚和哀傷的氛圍。若論及她成名錄,撇除1994年版《倚天屠龍記》飾演的周芷若,她在1990年與黎共演的愛情電視劇《回到未嫁時》也是頗富盛名;如今周海媚去世,網友再度回味這部作品,竟發現天大的驚人巧合。
    2023/12/13 10:30
  • Jaw to pursue defamation charges amid election rumors

    KMT vice presidential candidate Jaw Shaw-kong plans to file criminal charges against Guo Xi, Chairman of the TMGP, for defamation. Guo accused Jaw of misappropriating NT$300 million from the New Party’s campaign funds in a video released on the "Chen Talk Show." The DPP and its affiliates have been spreading false statements since Jaw and KMT candidate Hou Yu-ih announced their joint bid. Rumors circulated that Jaw embezzled NT$300 million after the 1994 Taipei mayoral race, but the New Party issued a statement clarifying that these rumors were false. The Taiwan FactCheck Center also confirmed the information was incorrect. Guo Xi continued to perpetuate the false allegations, indicating a clear intention of defamation and election interference.
    2023/12/12 21:37
  • 周海媚爆死訊!工作人員神隱拒答 爆料者「這舉動」網驚:有問題

    57歲港星周海媚曾是香港一線當紅花旦,1994年因演出《倚天屠龍記》周芷若一角,成她演藝生涯代表作,更獲封「最美周芷若」。昨(11)日微博網友「VVV幽蘭露露」爆料周海媚死訊,大陸媒體求證工作人員,卻稱「對方聽到問題就掛斷電話」,引發大批網友關切。但噩耗傳出之時,周海媚仍在更新社群,且爆料者刪文又刪帳號,讓網友直呼有問題。
    2023/12/12 10:29
  • 快訊/周海媚遭爆「人昏迷仍在醫院搶救」!知情駁猝逝曝現況

    選美出身的57歲港星周海媚,80至90年代曾是香港一線當紅花旦,1994年憑著演出《倚天屠龍記》中「周芷若」一角,成為她演藝生涯代表作。然而昨(11)日突驚傳周海媚過世的消息,有媒體聯繫其工作人員接連被掛斷電話,甚至傳出她人陷入昏迷在醫院搶救中,引發粉絲憂心。不過,今(12)凌晨知名監製譚飛終於出面說明現況。
    2023/12/12 07:33
  • 瑪麗亞凱莉耶誕洗腦神曲推新MV 驚見這大咖歌手

    54歲美國知名歌手「花蝴蝶」瑪麗亞凱莉(Mariah Carey)1994年推出的耶誕歌曲《"All I Want For Christmas Is You "》(你是我最想要的耶誕禮物)在全球傳唱近30年,至今仍是不敗神曲,每年12月都會重新衝上告示牌排行榜冠軍,掀起一股洗腦旋風,讓她被封為「耶誕女王、耶誕媽祖。」近日她又為該單曲推出新版本MV,鏡頭聚焦粉絲與巡演團隊,預計將再掀起一波流量。
    2023/12/11 13:54
  • 徐若瑄認低潮!曝心境爆9年婚變 黃暐瀚1互動「秒成焦點」

    台灣女星徐若瑄傳出離婚消息,雖本人尚未回應、仍是震驚大批粉絲,許多人也憶起3天前,向來樂觀開朗的徐若瑄發文罕見露出脆弱一面,坦承自己「並不快樂」,不少網友在湧入打氣的同時,意外發現資深媒體人黃暐瀚的身影,後者引用劉德華1994年名曲《峰迴路轉》中的部分歌詞,悄悄送暖引起關注,也有部分民眾認為,可能早有耳聞婚變消息。
    2023/12/10 16:30
  • 娶小6歲女友!本土劇男星「公開婚禮照」 緊摟妻放閃:請多指教

    本土劇男星江宏恩拍攝廣告嶄露頭角,1994年拍攝第一部電視劇,2000年擔綱《飛龍在天》男主角聲勢大漲,活躍於八點檔戲劇,奠定其一線小生地位,工作忙碌之餘,也經常抽空與家人團聚,日前與老婆迎來結婚6週年紀念,曬出一系列合照大放閃光。
    2023/12/05 13:22
  • NBA/九連勝平紀錄!魔術小將創驚奇 賈奈特讚「新的多倫多」

    上季僅有34勝48負、連附加賽都沒能挺進的奧蘭多魔術,本季意外在東區殺出一條血路,至今斬獲13勝5負的情況下暫列東區第二種子、近期的九連勝更是「三度追平」追平1994年的隊史紀錄,前一次則是「魔獸」霍華德(Dwight Howard)領軍的2010-11賽季;近期火燙的表現也引起關注,名宿賈奈特(Kevin Garnett)也在節目中予以高度讚賞。
    2023/12/02 18:18
  • 關西機場查獲史上最大宗毒品案 找到近4億毒起因竟是一根電線

    日本關西國際機場從一批來自墨西哥的國際貨物中,查獲約30公斤的走私毒品,市價估計相當於18億日圓(約3.8億元新台幣)。兩名男子涉違反毒品取締法遭到逮捕與起訴。報導指出,這是關西機場自1994年開業以來,查獲最大宗的毒品走私案件。
    2023/11/29 18:15
  • 彭博記者翻出趙少康北市長辯論發言 一開口喊「台灣就要毀滅了」

    藍白合的君悅宴宣告破局,柯文哲、侯友宜今(24日)早各自宣布副手人選,侯友宜確定找來中廣董事長趙少康,組成「侯康配」參戰2024年總統大選。對此,《彭博》記者何貴森(Chris Horton)在X平台(前身為推特)貼出數張趙少康近30年前在1994年台北市長參選人辯論會上的言論,包括稱民進黨為「納粹法西斯」、稱李登輝率領的國民黨是「慈禧太后義和團」。
    2023/11/24 16:06
  • 「侯康配」受矚目 政治金童趙少康老驥伏櫪全為國民黨

    藍白合破局泛藍支持者心都碎了,總統大選登記最後一天,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找來壓箱寶戰鬥藍領導人趙少康搭擋。現年73歲,曾任三屆立法委員、兩屆台北市議員、行政院環境保護署署長,現為中廣董事長。趙少康過去有「政治金童」稱號,1994年曾參選台北市長選戰,但輸給前總統陳水扁,1996年宣布淡出政治圈,但憑藉主持及新聞政論節目,及先後任飛碟電台、中國廣播公司董事長,以「媒體」身份持續參與政治,前年他歸隊國民黨發起「戰鬥藍」,號召不少黨內同志加入,目標要讓國民黨再起。
    2023/11/24 15:00
  • 63歲鍾楚紅現身台灣追星!女神「絕美凍齡」近照超震撼

    香港一代女星鍾楚紅(紅姑),在80年代紅極一時,自1994年息影後,鮮少公開露面。沒想到,昨(14)日低調來台灣旅行,被直擊現身台北咖啡廳,近況曝光。
    2023/11/15 09:53
  • 看不出54歲!女星不再追求「用盡全力」 創運動菜單維持健康

    好萊塢女星珍妮佛安妮斯頓(Jennifer Aniston)1994年起飾演美國經典喜劇《六人行》的「瑞秋」一角,紅遍全球,而她擁有緊實的腹肌、美腿,一點都看不出來已經54歲,過去曾是健身狂熱者的她,因2021年腰椎間盤突出,加上受疫情影響,她不再追求「用盡全力」的運動,發明了較溫和的「15-15-15」運動法來維持健康。
    2023/11/05 10:51
  • 租借大貓熊究竟有多貴? 日經:中國獲利高達3億美元

    來自中國大陸的大貓熊們,曾經是許多動物園最閃耀的明星,但近年來卻傳出愈來愈歐美動物園,在飼育多年後決定「放棄」,將貓熊送回出生地,背後主要原因和租金脫離不了關係。《日經亞洲週刊》整理發現,打從1994年開始改走租借路線後,北京靠著嬌貴的大貓熊們,多年來淨賺獲利高達3億美元(約新台幣97億4300萬元)。高昂租借費用外加養育成本,逐漸讓歐美各大動物園吃不消,在後疫情時代決定打退堂鼓。
    2023/11/01 16: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