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地震天道台體大違反規定生子南部捐款離婚保鮮盒花蓮地震
  • 搜尋:

    1922熱問 結果共4筆

  • 有症狀無接觸史要PCR嗎? 急診醫學會曝「篩檢指引」

    新冠疫情疫情暴增,確診人數每日皆破新高,不少民眾因害怕染疫急往醫院篩檢,導致篩檢量大增。到底哪些人、哪些症狀才需要進行PCR篩檢?哪種狀況又需要緊急到急診就醫?健康2.0「1922熱問」單元為你解答。
    2022/04/25 17:57
  • 小孩停課能領「1天1千元」! 防疫補償7大資格一次看

    本土疫情緊張,確診病例破千,不少人遇到居家隔離或學校停課的問題。若孩子學校通知停課,家長請假在家照顧,可以申請防疫補償嗎?健康2.0「1922熱問」單元為你解答。
    2022/04/22 16:19
  • 公費疫苗哪裡打?Google地圖、Line熱點兩招搞懂

    各國新冠肺炎疫苗持續來台,符合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公布的公費接種資格的人都可以免費接種,但是要到哪裡打疫苗呢?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說:醫院、衛生所和診所都可以施打。而且要查找自己附近有沒有可施打的醫療院所很簡單,用Google maps和Line熱點,都只要兩個步驟,馬上就可找到。
    2021/06/13 21:34
  • TVBS號召「#宅在家就好」為醫護加油 藝人、專家串聯響應 宅在家私生活大曝光

    國內疫情嚴峻,第三級警戒也再度延長,守在第一線的醫護人員承擔著無法想像的壓力,網路上也不斷出現「宅在家,挺醫護!」的聲浪。「宅在家」成為救台灣全民運動,許多藝人也轉變工作型態,宅在家直播與粉絲互動。TVBS也在網路上發起「#宅在家就好」活動,號召旗下30多位藝人朋友、專家達人PO文響應,除了為醫護打氣,也分享私下生活的一面,鼓勵民眾好好宅在家,為台灣防疫盡一份心力。另外,TVBS《健康2.0》也開闢防疫專區,「愛在疫起時」、「T老師信箱」、「1922熱問」三大專欄,提供民眾在疫情恐慌期,暖心文章及諮詢資源運用。
    2021/06/09 22: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