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18萬罰單 結果共24筆

  • 拒繳18萬罰單!愛車遭「查封拖吊」 鹿港男嚇壞秒繳清

    日前在彰化縣鹿港鎮發生一起愛車被查封的案件,一名年約40多歲的林姓男子騎機車上街時,疑似有酒駕的情形,被員警攔下來,因拒絕酒測當場挨罰18萬,林男不甩罰單拒繳,此案移送到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彰化分署執行,將其愛車「查封拖吊」,林男才嚇壞,立馬付款「贖」回愛車。
    2024/02/16 13:08
  • 我要漢堡!外送早餐弄錯 男出門18萬飛了

    95元的早餐,最後竟然要付18萬,3日早上10點半,新北市板橋區一名陳姓男子,不滿意外送早餐麵包弄錯,騎車去早餐店理論,還氣得報警,警方到場安撫,店家也重做一份給他,沒想到回家路上,路口遇上剛剛的員警,正在處理違停事件,陳姓男子被抓到沒戴安全帽,身上還有濃濃酒味,但是他拒絕酒測,最後吃上18萬罰單。
    2023/12/06 19:29
  • 酒測吹10次失敗!阿北騎士怪警刁難 慘吞18萬罰單

    本月15日,在台中市北屯區發生一起酒駕案件,一名53歲的洪姓男子騎機車飄移,被巡邏的員警發現後,趕緊上前攔查,沒想到洪男以各種方式拖延,還假裝吹氣、甚至中斷吹氣等,讓員警酒測失敗,還堅持自己「沒有拒測」,反怪員警刁難,最後測了十幾次還沒完成,被判定為拒測,當場吞18萬罰單。
    2023/08/17 17:29
  • 朋友的話只聽一半 男拒警酒測收18萬罰單還問怎會這樣

    新北市一名鍾姓男子先前深夜和朋友喝酒聚餐,直到隔天出門上班,感覺酒退了索性直接騎車,沒想到下班後行經板橋區附近遭警方攔查。當下雖自認無酒駕,但身上仍飄出酒味,擔心檢測不過的他,突然想起之前朋友說過「如果被攔檢急著離開,可以拒絕酒測」,因此馬上回絕員警,殊不知當下就被扣車還開出18萬罰單。事後因工作不順收入銳減,根本無力償還,直到案件移往新北分署執行後,他才於這個月前往說明,表示當時朋友的話只聽一半導致自己拒檢挨罰,請求辦理分期償還。
    2023/02/22 15:24
  • 酒駕載友遭攔!騎士拒檢逃 還咬傷員警

    新北市一名男子酒後載朋友返家,騎車搖搖晃晃,加上後座乘客沒戴安全帽,被員警攔查,結果騎士竟然跑給警察追,就算被壓制,還是極力反抗,甚至咬傷員警,最後,朋友沒戴安全帽,500元罰單算在他頭上,加上拒測的18萬,以及妨害公務的2萬罰金,這回酒駕的代價超過20萬。
    2022/09/23 19:38
  • 夜衝陽明山泡湯收18萬罰單! 男大生控「告示不清」影像曝

        
    2022/09/01 11:22
  • 沒看到路檢點?上陽明山泡湯 男收18萬罰單

    只是去陽明山泡個湯,怎麼會被罰18萬!一名男大生和朋友,騎車行經仰德大道,事後被依「酒測路檢未停」開罰,男大生質疑,現場沒看到攔檢點,怎能開單,警方出示密錄器,當天在路邊擺告示牌、警示燈和三角錐,員警也有示意停車,但當天執行的是防飆勤務,罰單法條有錯,應該是最高開罰一千八百元,罰金瞬間少了一百倍。
    2022/08/27 19:05
  • 夜衝陽明山竟收18萬罰單 男大生控「告示不清」遭打臉

    台北市一名紀姓男大生,日前深夜和朋友騎車出門要去陽明山泡溫泉,卻在行經仰德大道四段附近時,被員警開了一張紅單,事後他一看發現罰金高達18萬,原因寫著「行經設有告示執行酒測處所,不依指示停車接受稽查」。對此紀姓男大生相當不滿,指控當天現場根本沒看到酒測告示牌、三角錐,只有印象一名穿著深色衣服的人突然衝出來,根本不知道對方是警察。對此警方拿出影像證明,不過也坦承當天是在執行防飆勤務,因此該張罰單內容須更正,罰金從18萬下修到最高1800元。
    2022/08/27 17:42
  • 7度酒駕抓不怕!18萬罰單擺爛 房子、戶頭全被查封才吐出

    屏東枋寮一名吳姓男子,酒駕紀錄高達7次,也次數太多入獄蹲牢,吳男卻對前年一張拒絕酒測的18萬元罰單置之不理,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屏東分署依法進行追討,查封他名下一間佔地50坪的透天厝,在獄中的吳男接到消息,才告知自己還有存款可以繳罰鍰,分署收取款項後也撤銷查封、扣押。
    2022/06/17 12:18
  • 沒喝酒躲臨檢只因遭「通緝」!男18萬罰單沒繳 存款全被扣

    新北市一名吳姓男子先前因涉及刑案未到,遭檢方通緝,日前騎車欲返回中和住家時,剛好遇上警方執行酒測臨檢。吳姓男子雖沒喝酒,卻擔心通緝身分被發現,因此拒檢闖過,事後遭開罰18萬。罰金逾期未繳,全案遭送往新北分署執行,扣押吳姓男子四家銀行存款債權,他才急忙前往辦理分期付款。
    2022/06/10 16:06
  • 拒檢收18萬罰單!駕駛喊冤「警察沒攔我」連家人都不信

    新北市一名39歲的吳姓男子,日前開著自小客車,在中和區連城路一帶,經過警方設下的酒測覽檢站時,未依照指示停車受檢,被移送開罰18萬元。而吳男替自己辯解,表示員警根本沒有將他攔下來,但這說法就連他的家人都無法相信,和他冷戰好一陣子,吳男自知無法再拖延下娶,只好到新北分署辦理分期繳納罰鍰。
    2022/03/21 15:26
  • 酒駕違停遭攔查拒測 收18萬罰單怨警賺業績

    台中市彭姓男子喝酒到隔天還沒退,就開車外出,因紅線違停遭員警攔查,駕駛渾身酒味,警方研判是酒駕,駕駛先是否認喝酒,隨後才坦承有喝,但是拒絕酒測,警方直接開出一張18萬元的拒測紅單。
    2022/02/16 13:01
  • 板橋休假警酒駕拒測 吞18萬罰單再記大過調職

    新北市板橋警分局潘姓巡佐休假在家飲酒,一早出門運動遇警攔檢拒絕酒測,雖然被開了18萬元罰單,但分局得知後仍予以記大過及調職處分,以展現警方不庇縱的執法決心。
    2021/11/21 18:30
  • 酒後輕生失敗遭制止 騎車走人「拒酒測」秒收18萬罰單

    屏東有一名女子到汽車旅館把自己喝得醉醺醺,還一度燒炭,即時被員工發現報警制止,警方到場後請女子趕緊離開,員工也不斷的趕人,沒想到離開旅館不到五分鐘,就被同一批員警攔檢酒駕,同時因為她沒有完成酒測,被開單裁罰18萬,女子不滿,提行政訴訟,承審法官認為,警方當時沒有依職權管束,還攔檢酒駕,有行政瑕疵,裁決撤銷處分。
    2021/10/27 20:51
  • 三灣鄉代兒遭控酒駕 推倒鄰機車還辱罵警

    苗栗三灣鄉一名彭姓女鄉民代表的兒子,遭鄰居指控他酒駕開車回家,還把鄰居的機車推倒,車主聽到聲響出來理論,鄉代兒子還嗆叫警察,結果警方到達現場,鄉代兒子拒絕酒測,還辱罵員警不配合,立刻遭壓制帶回,不只開出拒測18萬罰單,還被依妨礙公務遭到移送。
    2021/10/19 15:08
  • 消防員「酒駕蛇行」遭攔苦求饒 拒酒測吞18萬、記2小過

    上樑不正下樑歪!屏東縣消防局麟洛消防分隊一名林姓隊員,9月期間曾酒後騎車,在麟洛鄉中正路蛇行,遭警攔查時,他不斷向警方求饒,還拒絕酒測,警方依法開出一張18萬罰單。對此,消防局表示,林姓隊員事後有向長官回報此事,將依規定記2小過處分。
    2021/10/04 16:42
  • 假意配合酒測攔檢!駕駛趁隙「轟隆隆」加速逃吞18萬罰單

    自從國內新冠肺炎疫情疫情,降級為第二級警戒區後,不少地區逐步解封開放,民眾也開始外出用餐,日前台北市萬華警分局,在艋舺大道設下攔下點,執行酒駕取締勤務,但一輛白色駕車原先假裝配合,卻是趁隙加速逃逸,警方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予以舉發,可處罰鍰新臺幣18萬元,還要吊銷駕駛執照。
    2021/09/12 16:54
  • 油門催落!廂型車遇酒測臨檢「加速衝」 警送18萬罰單

    台北市大安區員警17日晚上10點多,在辛亥路二段附近執行酒測臨檢勤務,途中一輛白色廂型車經過,依照警方指示乖乖排隊等待受檢,沒想到前方車輛一走,駕駛竟油門一催、加速往前衝,撞倒一旁三角錐後離開。雖然現場員警沒有受傷,但依規定還是對他開出罰單,並通知車主到案說明。
    2021/08/19 10:21
  • 吃薑母鴨酒測失敗23次 警少做「1動作」18萬免罰了

    高雄一名黃姓男子今年3月和妻子吃完薑母鴨後騎車回家,因未戴安全帽被員警攔下,員警發現黃男滿身酒氣要求進行酒測,黃男卻連續吹23次都失敗,員警認為他故意拒測,當場開出18萬罰單。黃男則反駁自己「肺部纖維化」才無法大口吹氣,最後法官判定撤銷罰單,全因員警少做「1舉動」。
    2020/12/17 19:50
  • 開保時捷酒駕拒測 咆哮警遭上銬罰18萬

    台北市西門町,今天凌晨一名駕駛開著保時捷渾身酒氣,遭警方盤查拒絕配合,和同行友人不停對員警咆哮,最後被壓制在地,由於他拒絕酒測,警方開出18萬罰單,將他帶回警局管束,並當場扣走百萬保時捷。
    2020/11/02 23:32
  • 酒駕「衝攔檢」想躲刑責 恐吃2張18萬罰單

    酒駕罰責變重,加上疫情關係,酒駕肇事案件,今年大幅降低!警方統計,近三年酒駕肇事案件,有減少的趨勢,除了修法關係,也因為疫情影響,餐廳聚會減少,酒駕件數創歷年新低。對於有些酒駕駕駛,以為衝過攔檢點,就能躲過刑責,但警方表示,想躲刑責可能會吃兩次罰單,罰金最高變成36萬元。
    2020/10/16 20:09
  • 拒酒測還告警!遭法官打臉 她吞18萬罰單

    屏東一名女駕駛酒駕,結果違規被警攔查,期間她故意拖延不配合,遭開出18萬拒測罰單,沒想到她還反告員警,質疑員警酒測器操作不當,但法官看了密錄器發現,警方已經按照規定等了她15分鐘,認為是女子故意不配合,判她敗訴。
    2020/09/04 13:27
  • 檢疫時間認知落差 移工未賺錢先挨罰10萬

    弄錯居家檢疫日期挨罰10萬,外籍移工心好痛,這是在新北市一名印尼籍移工來台擔任看護,抵達機場是3/18深夜,入境手續完成時間落在3/19,之後她就住進員工宿舍,以為這就是居家檢疫第一天,到了4/1宿舍工作人員通知雇主可以將人帶回,沒想到沒多久移工收到罰單,說他提前離開,被罰了10萬元,原來是入境隔天開始算居家檢疫,就差一天,移工還沒賺到錢就得面臨10萬罰鍰,擔心的不斷落淚。
    2020/05/12 20:32
  • 拔槍令下車!抓21歲酒駕 2度拒測罰36萬

    台中市警方巡邏發現,一輛轎車從KTV停車場開出來之後就停在原地不動,靠近後鳴笛要攔查,車上駕駛突然急打方向盤,想要往反方向離去,員警立刻下車拔槍擋住轎車去路,這時車上三人才乖乖下車,原來又是酒駕事件。警方調查,駕駛21歲男子去年才因為酒駕拒測,被罰18萬,五年內二次酒駕拒測,當場又被開出36萬罰單。
    2020/03/17 22: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