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S韓國天團地震衝突美元不雅片報警金塊刺青議員
  • 搜尋:

    18% 結果共10,000筆

  • 才宣布再婚!黃品源突曬「愛的結晶」 甜喊:迎接不可能的任務

    55歲歌手黃品源梅開二度,今(2024)年2月和俄羅斯鋼琴家美女艾琳(Alina)完婚,身處新婚喜悅的他,今(18)日公開與愛妻的「愛的結晶」,是新歌〈再見小薇〉。這是他睽違1年推出新作,艾琳也擔綱古典鋼琴的部分。
    1天前
  • 亂排水銀害新潟居民得「水俁病」 日法院判昭和電工賠2千萬

    日本「四大公害病」之一的新潟水俁病集體訴訟案判決結果於今(18日)出爐,根據日媒《每日新聞》、NHK電視台報導,對於47位未能被認定患病的原告,新潟地方法院今宣判昭和電工(現Resonac控股的前身)應對其中26人進行賠償,每人400萬日圓(約新台幣84萬元),總賠償額為1億400萬日圓(約新台幣2183萬元)。另一方面,對於原告爭取的國賠,新潟地方法院認定國家無須賠償。
    1天前
  • 劇迷注意!音樂劇《西貢小姐》5月來台首演 報喜加開8場次

    百老匯全本音樂劇《西貢小姐》重啟巡演,5月底即將首度來台演出,消息一出掀起搶票熱潮,劇迷直呼:「這是一齣每個人都不可錯過的音樂劇!」,今(18)日主辦單位寬宏藝術驚喜宣布,將於國家戲劇院加演8場,門票4月24下午2點30分於Opentix正式開賣。
    1天前
  • 悲劇!老翁開車衝破石墩護欄「1秒到田中」 前後保桿全炸飛

    今(18)日上午10點47分,在苗栗縣苑裡鎮發生一起自撞車禍,78歲的吳姓老翁開著一輛轎車,因不明原因,突然衝破路邊石墩護欄,在猛烈的撞擊力道之下,當場墜入田中,吳男自行開門,全身多處擦挫傷,經送醫治療後,所幸無生命危險。
    1天前
  • 視黃子佼為老師!林依晨不忍回應了 說重話:身為女人無法接受

    林依晨、鄭元暢當年主演的偶像劇《惡作劇之吻》風靡全台,今(18)日再度同框,出席知名按摩椅代言記者會。近來黃子佼事件持續延燒,由於林依晨曾在18歲時,與他一同主持節目,兩人不但是師徒關係,私下也交情匪淺,林依晨在接受媒體訪問時,被問到黃子佼相關問題,心疼孟耿如之餘,也希望黃子佼好好面對。
    1天前
  • 快訊/天氣熱下海!高雄男游泳溺斃 母親聞噩耗心碎撫屍

    高雄市鼓山區濱海一路今(18)日下午14時37分發生溺水案,1名39歲男子疑似落水,消防獲報後出動3車11人1艇前往搜救,不幸的是,男子救上岸時已沒了明顯呼吸,母親得知噩耗後心碎前往現場,看到男子已明顯死亡,當場癱坐地上撫屍痛哭。
    1天前
  • 東華大學最嚴重!強震釀1080校災損 損失共達29.6億

    台灣4月3日發生芮氏規模7.2強震,全台有感,多所學校也相繼出現許多災情,教育部今(18)日發布新聞稿,經統計後,共有1080校受災,初估損失金額計新臺幣29.6億元,其中東華大學、花蓮女中等校損失較為嚴重,教育部將依照學校受損情形與急迫性,協助學校重建工作。
    1天前
  • 1歲「小桃子」遭虐死!國民法官判保母9年 母慟:對台灣司法好失望

    台中清水一名1歲女童小桃子,於2022年底疑遭蔡姓保母虐死。檢方偵後依成年人故意傷害兒童等罪嫌起訴;台中地院今(18)日一審宣判蔡女9年3月徒刑。可上訴。小桃子的母親則在社群表示,「對台灣的司法好失望」、「這傷痛是我和先生一輩子永遠永遠不會好」。
    1天前
  • 傅崐萁將率團赴陸 藍黨中央昨稱「不知情」今改口:有溝通

    「馬習二會」後,國民黨立院黨團總召傅崐萁也將率藍委赴陸,然而,國民黨文傳會主委李彥秀昨稱,此行程是由傅崐萁個人規劃並安排,並非黨中央的安排,究竟要會見誰或做什麼交流,目前黨中央並不完全清楚。不過,國民黨今(18)日又發出新聞稿稱,傅崐萁以國民黨政策會執行長及立法院黨團總召身分,偕同多位黨籍立委赴陸訪問,並指,傅從二月開始聯繫相關事宜,強調黨中央與黨團皆有充分交流溝通,樂見促進兩岸正常公開交流與溝通。
    1天前
  • 辯「肥水不落外人田」!噁男性侵女友9歲女兒 重判18年定讞

    這是一個關於一名鄒姓男子在桃園市對同居女友年僅9歲的女兒進行猥褻、性侵的法律案件。男子在2018年4月至6月間共計5次對女童進行性侵害,並對此毫無悔恨,甚至對女童母親說出「反正以後也是要給別人用,不然現在給我用,肥水不落外人田」等極為不堪入目的話語。該案經過一、二審及最高法院的審理,最終判處鄒男重判18年臨時執行。此案涉及兒童性侵害,男子為滿足一己私慾,嚴重戕害年輕女童的身心發展和人格尊嚴,並在犯後矢口否認並矯詞脫罪,被認定為態度惡劣。
    1天前
  • KID二胎試管寶寶年底報到! 疑二度爆料「以為顏佑庭老婆是洗菜」

    三立、華視、與日本極東電視台聯手打造全新實境綜藝《上船了各位!》,找來胡宇威、郭泓志 、蔡昌憲、KID、瑞瑪席丹、鍾瑶、雷艾美,進行獨木舟冒險,最終目標將從花蓮外海划到日本石垣島,挑戰人生極限。今(18)日在台中「中影造浪池」舉行開鏡記者會,即將升格當二寶爸的KID坦言接節目前猶豫很久,並曝答應關鍵。他日前意外將顏佑庭結婚消息暴雷,今更爆料:「我一直以為是(老婆)是洗菜!」疑似二度爆料。
    1天前
  • Taiwan to halt public reporting of minor traffic violations

    Minister of Transportation and Communication (MOTC) minister Wang Kwo-tsai announced Thursday (April 18) that the public will no longer be able to report minor traffic violations that carry a maximum fine of NT$1,200 or less. This comes after the Executive Yuan approved amendments to the Road Traffic Management and Penalty Act.
    1天前
  • Thunderstorms cause power outages in Taoyuan

    Thunderstorms cause power outages affecting nearly 10,000 households in Taoyuan; Taiwan Power Company works to restore electricity, citing bamboo brushing against high-voltage switches and feeder lines jumping off as causes.
    1天前
  • 久咳不癒有救了!中醫推「新冠止咳一號」 半數病人一吃就見效

    無論是感染新冠病毒,或是流感等傳染病,許多人都為久咳不癒所苦。有鑑於一般人都說「醫師怕治咳」,中醫師公會全國聯合會特別展開「新冠止咳一號」治療計畫,共19位中醫師參加,計畫預計半年,共治療428人次,沒想到計畫才舉行不到一半,病人就因為咳嗽都治好了,半數以上都跑光!在今(4/18)舉行「久咳不癒看中醫」記者會,特別把這個藥物介紹給大家。
    1天前
  • 三代團回憶殺+1!BTOB睽違6年要來了 6月開唱+找粉絲嗨聊

    韓國三代團BTOB上次來台已經是2018年9月,相隔將近6年時間,今(2024)年終於能看到他們!繼首爾、菲律賓、日本、香港、泰國等場次,今(18)天宣布6月底將在TICC(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粉絲演唱會「OUR DREAM」,好消息也讓Melody(粉絲名)超驚喜!
    1天前
  • 謝和弦不認偷吃Kimberly 前妻轟他婚內出軌3點打臉:哭著下跪道歉

    謝和弦和前妻Keanna以及歌手Kimberly事件持續延燒,今(18)日他在臉書嗆聲,要前妻提出證據,更自爆曾和台灣網紅AV胎尼發生過關係,稍早Keanna再度回擊,除了認證確有此事,更自信表示沒有記錯,更酸他「哭著求原諒,你真的很愛哭跟下跪」。
    1天前
  • 台積電Q1財報大賺5926.4億 EPS 8.7元創同期新高

    台積電今(18)日公布2024年第一季財報,合併營收約新台幣5,926億4千萬元,稅後純益約新台幣2,254億9千萬元,每股盈餘為新台幣8.70元(折合美國存託憑證每單位為1.38 美元)。
    1天前
  • 台中1歲女嬰「小桃子」遭虐死 狠保母「可教化」判9年3月

    日前台中市清水區驚傳虐嬰事件,一名1歲大的姚姓女嬰「小桃子」送到蔡姓保母家照顧,結果女嬰疑似遭保母施暴,顱內出血送醫,經搶救24天後仍宣告不治,讓父母相當痛心,後續台中地檢署將保母依涉嫌傷害致死罪等,將其起訴,本案經台中地院審理後,今(18)日中午一審宣判,蔡母被判處9年3個月有期徒刑,全案可上訴。
    1天前
  • 桃園停電挨批荒腔走板 王美花:應該就事論事

    桃園連3天發生5次停電,桃園市長張善政17日怒轟能源政策荒腔走板「上梁不正下梁歪」。經濟部長王美花今天(18日)到立院備詢時被問及此事,強調停電不是因為缺電,而是配電裝備壞掉,跟供電完全無關,大家應該要就事論事。
    1天前
  • 楊寶楨任推廣大使月薪11萬惹議 基市府解釋:她具網紅特性

    日前基隆市府找來民眾黨前發言人楊寶楨,從5月起到基隆市府任「政策推廣大使」,不過卻遭到質疑未經公告且這個標案採「限制性招標」。對此,基隆市政府18日上午發出新聞稿表示,楊寶楨具有「網紅」特性,協助本府宣傳相關政策,效果相當顯著。
    1天前
  • Taiwan detects 18 PLA aircraft near its borders

    Taiwan’s MND reports 18 PLA aircraft, 5 PLAN vessels near Taiwan; China to launch rocket over Taiwan’s ADIZ on Apr. 21. ROC Armed Forces monitor situation.
    1天前
  • 綑綁剴剴毆虐死 保母姊妹遭起訴首同框

    剴剴遭到虐死案件,台北地檢署今天(18)偵查終結,將兩名保母姊妹起訴,檢察官調查發現,兩人涉嫌輪流虐待,除了毆打剴剴外,還會在陽台罰站到睡著,甚至一天只吃一餐,連食物都是廚餘及未加熱食物,造成剴剴營養不良,身體衰弱最後生病死亡。
    1天前
  • 有下對地方?雨彈炸北部 石門水庫進帳有限

    18日清晨的大雷雨狂炸北台灣,正值水庫水情吃緊,雨勢來的正是時候,但可惜的是石門水庫進帳有限,雖然相較前天有回升趨勢,截至早上9點蓄水率百分之二十四點五,至於竹科似乎每年都經歷同樣的困擾,先自行節約,並配合水車廠商,雖然有配套措施,但相關單位還是不斷呼籲民眾要節約用水。
    1天前
  • 衰捲涉毒案!GD發片無奈延遲 8月要回歸「公司親曝另一驚喜」

    韓國歌手GD(權志龍)去(2023)年12月底揮別前公司YG娛樂,與新東家GALAXY CORP簽約,甩開毒品風波後也讓人期待他何時會回歸樂壇。今(18)天終於傳出好消息,根據韓媒獨家新聞,GD新歌發布時間已經提前到8月,甚至還有另一驚喜消息。
    1天前
  • 台中惡鄰「狂往樓下丟螃蟹」!苦主怒PO公告 網笑歪:許願龍蝦

    台中市清水區台中港特區造鎮計畫建案近年大興土木,目前已興建到8期,高樓林立也吸引許多民眾入住,不過某位住戶自家露台卻連續4次遭樓上鄰居「丟螃蟹」,讓他氣得向社區管理中心申訴,今(18)日公告流傳至網路上後,立刻引起網友紛紛留言朝聖。
    1天前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