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警戒區域氣象署激戰江國賓酒駕PTT全台下雨486先生AV男優熱身
  • 搜尋:

    17 結果共10,000筆

  • 法式與日式完美結合!米其林主廚漢來客座「10款甜點」限定開吃

    漢來海港餐廳與日本米其林星級主廚昆布智成攜手合作,推出為期三週的「巧遇甜點季」,自4月26日至5月17日在全台7家海港餐廳推出10款精緻甜點。法朋烘焙甜點坊則推出母親節限定蛋糕「柚香花蜜」和「桂香蜜耳」,以及夏日限定蛋糕「芒果仲夏鮮奶油蛋糕」和「甜蜜滋味」,即日起開放預購。
    23分鐘前
  • 在地食材全菜單更新 深耕台灣挺小農 達美樂金鑽鳳梨夏威夷披薩 揭開序幕

    台灣達美樂持續啟動品牌翻轉,菜單全面在地大升級,達美樂 CEO Ben表示:「台灣達美樂品牌翻轉,在地深耕是我們的主要策略,啟動與台灣各地小農的合作,是我們的首部曲。我們很驕傲在披薩放上台灣在地最棒的食材,包含台灣之光台農17號金鑽鳳梨、台畜高崎火腿、雲林的杏鮑菇、青椒以及小農番茄等,結合這些很棒的食材,共推出15種全新披薩口味,達美樂宣示全力支持台灣在地高品質農產品。」
    1小時前
  • 台中17歲女跑趴暴斃!遭6男「灌藥輪流來」 扔摩鐵昏迷不治

    台中某汽車旅館曾發生一起「摩鐵陳屍案」,年僅17歲、擔任傳播妹的女子被發現暴斃在房內,事後調查發現死者生前被下藥、輪番性侵得逞,最終丟包在汽車旅館,死亡多時才被房務人員發現,而警方也在追查後將6名涉案男子逮捕歸案。
    1小時前
  • 賴老家17萬、勞力士10萬?藍委赴監院檢舉

    準總統賴清德,日前在黨中央的中執會上,主動提及最近遭藍營人士攻擊的勞力士手錶,他澄清過去確實擁有兩隻,不過一隻弄丟了,但價格約10萬元,萬里老家鑑價則是17萬元,這被國民黨立委質疑,賴清德財產申報不實,因此向監察院遞件檢舉。
    4小時前
  • 賴清德喊「萬里老家價值不到17萬」 羅智強酸:20萬賣我

    近日準總統賴清德遭爆出佩戴名錶卻未申報,據轉述,賴清德證實自己有兩支勞力士,一支是當選國大代表時,表姐送他的,但後來弄丟了;另一支則勞力士則是他自己買的,當年價格大概10萬元左右,兩支錶都未達法定財產申報的20萬元標準,萬里老家也僅17萬元。對此,國民黨立委羅智強、北市議員楊植斗今(25)日赴監察院遞件檢舉總統當選人賴清德財產申報不實,並喊「我出價20萬元買賴清德萬里老宅」。
    7小時前
  • 陸7歲男童寵物店偷狗!狠心從「17樓扔下」 媽辯:小孩不懂事

    中國大陸虐待動物事件頻傳,行徑可說是越來越猖獗,不少無辜的性命就這樣被糟蹋,讓人看了心疼不已。近日,中國大陸安徽合肥一名7歲的男童竟到寵物店偷走一隻狗,隨後帶它到17樓,再從樓上摔下致死。事後,男童家長急辯「孩子不懂事」,引起社會關注。
    9小時前
  • 沈玉琳小17歲嫩妻「消失螢光幕10年」 罕露面驚人狀態曝光

    沈玉琳和佩甄聯手主持緯來戲劇台《甄心分享小琳鐺》,節目邀請到沈玉琳芽芽、佩甄老公王祚軒當來賓。沈玉琳和小17歲的芽芽結婚後,芽芽很常在綜藝節目中亮相,後來將近10年沒上節目,沈玉琳表示因為芽芽不希望跟他一樣沒隱私,成為名人連便利商店都不能去,又打趣說之前上節目芽芽自曝他在家沒事都看A片,讓他大為光火氣罵:「妳怎麼可以這樣說!」意外透露芽芽沒上節目的原因。
    1天前
  • 被尪推下懸崖!她全身17處骨折、流產險死 5年後淚謝救命恩人

    一名中國籍女子王姓在2019年懷有3個月身孕時,與丈夫俞姓一同前往泰國烏汶府的帕登國家公園旅遊。由於俞姓欠下钜額債務,為了獲取保險理賠金,他蓄意將妻子推下34公尺高的懸崖。
    1天前
  • 排名僅第17!台灣菜「國際美食排行」輸英國 老饕哀號

    台灣自詡為美食之都,不過在國際美食競技場上,台灣菜似乎並未獲得應有的肯定與榮耀。加拿大約克大學副教授沈榮欽近日分享了一份2018年的國際調查,曝光全球食物人氣榜的排名。然而,結果卻讓不少老饕感到不敢置信。
    1天前
  • 40歲已婚才子玩弄17歲女偶像肉體 無恥嗆她爸:不離婚也不分手!

    未成年者遭性侵、騷擾等議題近來在台灣發酵,日本則爆出一起未成年偶像遭權勢性侵的案件。一位40歲的音樂人真田巧打造出不少人氣女團,竟涉嫌向旗下17歲女偶像出手,還不斷洗腦對方「我愛你」、「我跟老婆分手後,我們就交往吧」等。面對受害者父親質問,真田巧相當不要臉,竟大言不慚:「我不會跟你女兒分手,也不會跟我老婆離婚!」
    1天前
  • 批廢死被罵「最糟政治人物」 王鴻薇反嗆王婉諭:懶得理她口水

    憲法法庭23日針對死刑釋憲言詞辯論,國民黨立委王鴻薇批評,憲法法庭的「法庭之友」根本是「廢死之友」,17份意見書有14份支持廢死,時代力量主席王婉諭則痛批,王鴻薇是最糟糕的政治人物,混淆是非,因為「法庭之友」不是司法院指定,任何機關、任何人只要有想法都可以聲請,就連國民黨團都有報名。對此,王鴻薇今則回嗆,「我講的都是事實,懶得理王婉諭口水」。
    1天前
  • 百大最佳機場排名!桃機進步16名 網路好感度上升原因曝

    英國調查機構「SKYTRAX」於17日公布2024年度「全球最佳百大機場排名」,卡達哈馬德國際機場(Doha Hamad)超越去年的冠軍新加坡樟宜機場(Singapore Changi),成為2024年的最佳機場。至於台灣的桃園國際機場,則由去(2023)年的第82名進步至第66名。
    1天前
  • 死刑存廢將成為賴清德包袱!王鴻薇:蔡英文留的大炸彈

    憲法法庭針對死刑是否違憲進行言詞辯論,對於是否廢除死刑,國民黨立委謝龍介在節目錄影時指出,賴清德承接了蔡英文太多包袱,一旦通過了廢死,賴清德520就職馬上跛腳,支持度從四成掉到兩成。而立委王鴻薇更直指,民眾八成是反對廢死,但憲政法庭卻有17份法庭之友意見書支持廢死,這將是蔡英文總統留給賴清德的第一個大炸彈。
    1天前
  • 不只黃子佼!德州媽媽爆「演藝圈2豬哥性侵」 真實身分給2大暗示

    黃子佼去年捲入性騷風波,近日被K小姐指控性侵,而她當時僅17歲,醜聞連環爆。網紅「德州媽媽沒有崩潰」日前公布黃子佼約女孩拍攝大尺度的音檔,更爆料演藝圈的豬哥不只有黃子佼一人,德州媽媽昨(23)日發文大嘆因為「掃黃」有不小後遺症,腦海中想著:「XXX也是性侵犯!」因為太多網友想知道誰是豬哥,她也給出暗示:曾被兩位藝人指控過,及在連署上消失的群體。
    1天前
  • 美科技巨頭財報開出!台股漲逾300點 台積電漲17元至771

    受美股續揚影響,台股今(24)日開盤漲逾300點至19910,台積電(2330)漲17元至771;聯電(2303)漲0.50至49.20;聯發科(2454)漲38元至1010,重回千金股。
    1天前
  • 台積電效應!龍井漲最多 新建案暴增17案

    自從台積電宣布將在中科二期園區擴廠,周遭房市就開始了台積電效應,其中距離中科二期最近的龍井區,成了最大受惠區,近一年房價漲幅突破3成3,比起周遭其他區域,高居第一,房仲表示,光今年龍井新建案就多達17個,總戶數超過1400戶,買家幾乎都是科技人,還有建商特地為工程師舉辦說明會。
    1天前
  • 莎莎愛情長跑17年驚爆「要結婚」? 郭彥均霸氣喊:包50萬給妳

    《WTO姐妹會》主持人郭彥均在節目中分享自身婚姻經驗,認為夫妻相處之道在於彼此都感到舒服,而非遵循一定規則。令人驚訝的是,和男友交往17前,曾發話「不婚不生」、零結婚意願的莎莎,竟突然在節目上說:「我要結婚會跟大家說!」郭彥均聽聞後忍不住大喊:「我包50萬!」引起全場一陣騷動。莎莎更急忙問攝影機是否有錄下,但大家認為郭彥均一定是賭莎莎不會結婚才敢發豪語,莎莎笑說:「我跟你講我最怕被激,但你女兒結婚不要發喜帖給我,我不要回包喔。」 節目也探討了「婚前、婚後差距」的話題。來賓Terry分享了自己的經歷,他的太太羅美玲在他需要早起工作時,體貼地照顧孩子,不讓孩子吵醒他。這讓Terry深受感動,體會到什麼是「老婆」。郭彥均也分享了類似的故事,他的老婆在半夜照顧哭鬧的孩子,即使自己疲憊不堪,在丈夫面前還是強顏歡笑,要他去休息。這些故事都呈現了婚姻生活中感人的夫妻互動,展現了婚後生活的點點滴滴。
    1天前
  • 苗縣節電成果豐碩 縣長發獎金 學生1千 學校1萬

    因應節能減碳的國際浪潮,苗栗縣政府推動節電政策成果亮麗,昨日(17日)在縣府大廳舉辦「全栗節電」成果發表會,邀集地方各界和參與競賽獲獎的團隊、學校和志工,分享榮耀,見證近1年來豐碩的節電成果。縣長鍾東錦感謝鄉親配合節電政策贏得中央肯定,還有經濟部能源署挹注基金相挺,期許持續創新、突破,不僅讓苗栗的節電作為引領全國,更站在國際浪尖之上。
    1天前
  • 苗縣長議長捐薪賑災 福德祠響應捐百萬

    花蓮地區4月3日發生規模7.2強震,加上後續密集的餘震,累計已造成17死及上千人受傷,還有數以千計的受災戶,復舊之路艱辛遙遠。苗栗縣長鍾東錦與縣議會議長李文斌,率先捐薪20萬元賑災,盼略盡棉薄之力;拋磚引玉的善舉更獲頭份福德祠熱心響應,管理委員會主委黃桂坤19日率理監事幹部,在縣長與議長見證下,捐輸百萬送愛心到災區,並一起振臂為花蓮加油。
    1天前
  • 餘震密集搖不停!全球地震3D圖赫見台灣疊成「摩天大樓」

    自4月3日花蓮發生規模7.2地震後,至今大大小小餘震不斷,根據中央氣象署統計,截至今(23)日中午12點9分,累積餘震次數已達到1218次,而從昨日傍晚17點開始,規模5以上的餘震明顯增加,由於過去一週台灣地震發生密集,從「Earthquake 3D Live」網站的全球地震3D圖可見,台灣地震疊加後就像「摩天大樓」,與鄰近國家呈現明顯對比,引發網友關注。
    2024/04/23 12:46
  • 花蓮受損建物總整理!統帥三樓變一樓富凱傾斜、自強路倉庫倒塌

    花蓮發生0403大地震造成天王星大樓、北濱街5層樓透天倒塌,其中天王星大樓趕在4月17日完成拆除作業。不過該起地震統計至4月23日11點05分,已發生1162起餘震,60起規模6以上,尤其今(23)日清晨2起規模6.0、6.3強震,導致原本就受損的統帥大樓、富凱大飯店進一步傾倒,還有自強路上一棟2層樓倉庫也2樓變1樓。
    2024/04/23 11:39
  • 廣東九江大橋「被船撞」4人失聯 17年前也遭撞到塌釀8死

    中國廣東佛山的九江大橋22日晚間驚傳防撞墩遭到船隻撞擊,當事船隻在意外發生後沉沒,船上共計11名船員中有7人獲救、其餘4人仍處失蹤狀態,中國媒體提到九江大橋17年前也曾發生過「船隻撞橋」的類似意外,當時釀成8人死亡的悲劇。
    2024/04/23 11:06
  • 太晃!15小時內已180起地震 氣象署:隨時都還可能有

    地震搖不停,全台灣整晚相當不平靜,從昨(22)日傍晚17點08分後,開始出現大小地震,今(23)日清晨2:26分、2:32分,分別出現兩起規模6.0以及6.3的強震,而且地震深度分別只有10公里以及5.5公里,屬於極淺層地震。氣象署地震測報中心主任吳健富指出,初步研判,這些地震應該都歸屬於0403餘震,0403地震後能量釋放主要集中在北邊,昨天起開始往南、往陸地發生,所以民眾感受會很明顯。
    2024/04/23 08:51
  • 快訊/花蓮「11分鐘內連6震」 民眾騎到一半停路中不敢動

    今(22)日下午17時8分到17分內,花蓮縣壽豐鄉接連發生6次地震,依序是8分花蓮縣政府南南西方26.8公里4級地震,地震規模5.5、9分花蓮縣政府南南西方27.6公里4級地震,地震規模4.4、12分花蓮縣政府南南西方22.9公里4級地震,地震規模5.3、15分花蓮縣政府南南西方24.7公里4級地震,地震規模4.9、17分花蓮縣政府南南西方24.2公里4級地震,地震規模4.9、19分花蓮縣政府南南西方25.1公里1級地震,地震規模3.2。目前花蓮有強降雨的狀況,提醒民眾避免前往山區,以免發生危險。
    2024/04/22 17:39
  • 快訊/晃不停!花蓮「連5震」 最強規模5.5、國家警報響

    最新消息!中央氣象署在今(22)日17時08分左右,針對花蓮地區發生的有感地震發布快訊。根據氣象署的初步估計,此次地震影響的區域包括南投、彰化、雲林、嘉義、宜蘭、花蓮及臺東等縣市,預估震度可能達到3級以上。
    2024/04/22 17: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