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17歲 結果共712筆

  • 小姐弟雙載出車禍 送醫途中又撞無照少年

    台中東勢發生一起救護車載送車禍傷患,結果在路口和機車對撞,而機車騎士是一名17歲少年,無照駕駛,巧得是救護車上的兩名傷患,分別14歲和7歲,一個騎車一個被姐姐載,都是因為無照駕駛,最後發生車禍,全部都撞在一起。
    2023/09/03 19:35
  • 美網/與對手相差17歲 大威廉絲生涯最慘直落二慘敗

    美網公開賽(U.S. Open)第一輪已經正式開打,各國好手齊聚紐約,都想挑戰這座大滿貫獎盃,曾經主宰女網多年的大威廉絲(Venus Williams)也不例外。大威第一場賽事面對小自己17歲,來自比利時的女將米內恩(Greet Minnen),這位從資格賽一路過關斬將闖入會內賽的年輕人,讓大威廉絲從一開始就陷入苦戰,發球局接連被破,最終大威就以1比6、1比6直落二被橫掃,吞下她生涯大滿貫賽事中最慘烈且難堪的落敗。
    2023/08/30 11:09
  • 館長曬17歲0刺青嫩照自嘲「三重疏洪道猴子」 網驚:以為是謝霆鋒

    YouTube影片《山道猴子的一生》近期爆紅,內容引來不少網友的共鳴。今年44歲的館長(陳之漢)也搭上這波熱潮,今(21)日在臉書上曬出一張17歲的嫩照,自嘲「人稱三重疏洪道猴子」,照片一PO出,不少網友直呼「還以為是謝霆鋒」。
    2023/08/21 20:43
  • 離奇!17歲少年失聯多日 意外陳屍鄰鄉溪邊

    屏東縣春日鄉有1名17歲陳姓少年,15日被發現陳屍在來義鄉南和村的溪邊,原來,他跟朋友外出,失聯好幾天了,哥哥外出尋找,正巧找到隔壁鄉鎮來,才確認腫脹的屍體就是17歲的弟弟,十分傷心!少年的身上沒有明顯外傷,死因成謎,現在,警方已經報請檢察官驗屍,以釐清死因。
    2023/08/19 19:18
  • 艾成忌日!王瞳淚崩「快活不下去」 悲曝巨大遺憾:最後一次叫寶貝

    女星王瞳2020年嫁給男星艾成,好景不常,艾成於去(2022)年8月墜樓身亡,享年40歲,遺孀王瞳痛心疾首,近年強打起精神拍戲,並在親友陪伴下慢慢走出傷痛。今(17)日是艾成逝世1週年的日子,王瞳舉辦「嘖嘖募資啟動餐會」,分享這1年以來的心路歷程,說著說著,王瞳忍不住淚崩。
    2023/08/17 22:19
  • 18歲族群機車死亡比例最高! 交通部補助接受駕訓班訓練

    行政院會今(17日)通過「行人交通安全政策綱領」與「道路交通安全基本法」草案,把零死亡願景與階段性的目標納入基本法。針對「精進汽機車駕駛考驗制度」,未來機車將實施道路訓練及考驗、增加汽車道路考驗路線及項目,以提升駕駛人安全駕駛能力,並精進駕訓評鑑制度。對此,交通部長王國材表示,目前數據發現,機車死亡族比例最高群族是18歲,就是拿到駕照那一年最嚴重,是否到駕訓班訓練很重要,未來希望機車、汽車考照可以困難一點,讓機車、汽車駕駛上道前接受完整訓練,確保交通安全。
    2023/08/17 13:39
  • AV女優苦讀考上台大! 校方說話了:歡迎有志學生就讀

    21歲AV女優魏喬安考上台大人類學系,開心在推特曬出錄取消息,直呼「還好我是先當AV女優再考大學,這樣才會是考上台大的AV女優,而不是去當AV女優的台大生」;但消息掀起正反面討論。對此,台大今(17)日表示,歡迎有志學生報考及就讀。
    2023/08/17 12:32
  • 慘了!又是未成年 光芒明星游擊手遭第二名少女爆料交往

    來自多明尼加,年僅22歲的光芒(Tampa Bay Rays)明星游擊手弗朗科(Wander Franco),近期傳出和14歲未成年少女交往的醜聞,讓他被大聯盟(MLB)官方啟動調查,還遭到球團限制停賽。但衰運似乎不打算放過他,最新傳聞指出,他家鄉多明尼加媒體16日爆料,當地檢察官早在7月中旬,就曾接獲一名17歲青少女爆料指控,聲稱曾與弗朗科有過一段關係,由於多明尼加法定成年為18歲,檢方和兒福機構已著手啟動調查,讓弗朗科再次陷入極度尷尬處境。
    2023/08/16 12:21
  • 24歲混血女主播過敏性休克! 緊急送醫「全臉腫成豬頭」照片曝

    日本5人女團「PrinceCHU!」7月底才傳出成員姫莉菜乃(姫莉なの)因過敏性休克而猝逝,得年17歲,讓日本民眾都相當震驚,沒想到最近又傳出當地一位兼任主播的日德混血女模特勞登直美旅遊時,居然也出現過敏性休克,她14日分享了發病時的狀況,一臉腫脹也嚇壞不少網友。
    2023/08/15 17:34
  • 瓊斯盃/曾文鼎17歲打到39歲 「搞不好明後年又打」

    昨(14)天瓊斯盃中華藍隊對卡達之戰,並沒有想像中贏得這麼輕鬆,39歲「黃金世代」老將曾文鼎先發上陣,繳出7分、8籃板、4助攻,勉勵學弟不要害怕犯錯、大膽一點。曾文鼎從17歲就扛起國家隊禁區重任,至今39歲還在打,他笑說自己也沒想過還會參賽,並說「搞不好明後年還會打,」終場中華藍88:74擊敗卡達,奪得三連勝。
    2023/08/15 11:56
  • 17歲少年偷騎母車和友吃宵夜 警欲扣車還在皮收「萬元罰單」

    學生們開心放暑假,但真的還是要遵守規定,避免受罰!新北市土城一群年輕人日前趁著深夜,相約騎車外出吃宵夜,但其中一名少年才17歲,卻偷偷騎媽媽的機車。一行人吃完宵夜後聚集在路邊,吵鬧干擾到附近住戶因而報警,警方到場時一群人雖已沒有吵鬧,但在抄登資料時查獲未成年無照駕駛。員警當場欲扣車,這時少年竟開始大小聲,甚至還再次坐上機車試圖移動,大批員警隨即喝斥,並當場開出1萬2000元罰單。
    2023/08/07 16:16
  • 《未來少女》季軍團驚見南韓女團成員 初舞台4聲道炸翻天

    女團「薄荷水晶(babyMINT)」平均年齡17歲,上周由其中5位團員粼粼、Vikky韋喬薺、栩栩、曹晶晶、張丞妘,登上選秀節目《未來少女》初舞台,演唱〈La Nueva Era(青春新時代)〉的歌詞包含中文、英文、西班牙文、韓文,四聲道成為一大亮點。
    2023/08/04 07:10
  • 17歲女星「過敏性休克」過世!病發半小時亡 7徵兆快就醫

    驚!甜美女星姫莉菜乃證實噩耗,因過敏性休克過世,得年17歲。事實上,過敏性休克相當恐怖,可能幾分鐘至半小時內就會快速惡化,甚至有致命性,若有7徵兆快就醫!
    2023/08/03 13:16
  • 出道3個月!日本女偶像「過敏性休克」猝逝 得年17歲成員太震驚

    日本5人女團「PrinceCHU!」走的是萌系公主風,今(2023)年1月才剛組成,4月的時候還加入了新成員姫莉菜乃(姫莉なの)。日前官方突然表示團員身體狀況不佳,取消了好幾場演出,沒想到28日就宣布姫莉菜乃猝逝的消息,得年17歲,震驚粉絲,死因也公布了。
    2023/07/29 11:33
  • 愛爾蘭知名女歌手辛妮‧歐康諾猝逝 享年56歲

    80年代末期顛覆西洋樂壇的愛爾蘭知名歌手辛妮‧歐康諾 (Sinéad O’Connor),26日被家人證實已經過世,享年56歲,雖然沒有公布死因,但外界不免臆測她長年飽受精神疾病所苦,加上去年17歲的兒子輕生,讓她病況加重入院治療。辛妮‧歐康諾出道時以一頭短到不行、接近光頭的造型亮相,加上空靈的大眼睛,洋娃娃般的精緻五官,和爆發力十足的搖滾曲風聞名,她翻唱西洋流行歌手王子的歌曲登上生涯巔峰;然而敢怒敢言的個性,卻讓她始終不被當時的社會接受,如今她的去世,讓人再度憶起這些動人的音樂作品,也感嘆她的一生,是如此衝突矛盾。
    2023/07/27 19:58
  • 知名女歌手驚傳離世!享年56歲 17歲兒去年輕生亡 

    愛爾蘭女歌手辛妮歐康諾(Sinead O’Connor)以《Nothing Compares 2 U》走紅全球,昨(26)日傳出離世消息,享年56歲,家人也心痛證實噩耗,1年前她的17歲兒子謝恩輕生離世,如今她也離開人世,令粉絲傷心不已。
    2023/07/27 09:04
  • 功夫畫家楊清富離世 腦中風仍不放棄 重拾畫筆 享壽72歲

    鄉土畫家楊清富,因腦幹中風臥病多年,於本月17心肺衰竭離世,一生推廣鄉土藝術,並將武術表演融合作畫技巧。早年以一邊表演武術一邊作畫,剛柔並濟的技藝身手,贏得一代功夫畫家的稱號,輝煌的一生,在留下數百幅以台灣四、五零年代,農村生活為主題的畫作,人生劃下句點,享年72歲。
    2023/07/25 19:00
  • 30kg冷氣墜17樓 物理老師:瞬間重達900kg

    被砸傷的死者今年22歲,就讀國立政治大學財政稅務系,女大生和姐姐一起住在八里,原本搭公車要去新店、卻難逃死劫。就在事發當下,冷氣砸落在公車站和騎樓中間,這10公尺的距離裡面共有15個人,全部都相當驚險。物理老師也計算30公斤重的直立式冷氣從17樓掉落,瞬間重量直逼900公斤。
    2023/07/20 19:17
  • 馬來貘「貘克」疑熱衰竭死亡! 動物園曝病程:來得太快

    台北市立動物園證實,園區內熱帶雨林區的馬來貘「貘克」昨(18)日下午不幸過世,年齡為7歲9個月,算是比較年輕,目前判斷非自然死亡,死因還需要調查可能包括熱衰竭、病毒感染或免疫系統問題等,動物園指出,「貘克」病程相當快,15日出現倦怠狀況,17日獸醫就積極介入治療,當天「貘克」精神有略微恢復,但18日治療中失去呼吸心跳急救無效,在下午兩點多過世,死因還有待確認,但動物園也強調,馬來貘需要的水池與樹蔭,園區都有完善的提供,之後動物園也將幫「貘克」舉辦追思會。
    2023/07/19 14:55
  • 野鹿出沒!139線無照少年騎車 路殺水鹿

    139線交通事故,卻是機車撞上了水鹿,水鹿遭到路殺身亡,機車騎士17歲,無照駕駛。近年來八卦山周遭,水鹿出沒,也設置野鹿出沒,小心慢行的警示標示。
    2023/07/08 13:28
  • 南非盜採金礦釀毒氣外洩 17中毒死最小僅1歲

    南非東北部波克斯堡貧民窟,發生了一起有毒氣體洩漏的悲劇,導致事發現場周圍有17人因吸入毒氣,中毒不幸喪生,其中最小的受害者只有一歲。罹難者的親屬表示,她看到表弟邊哭邊走來,並詢問他發生了什麼事情,表弟回答自己的孩子因為毒氣全部死亡。
    2023/07/07 18:12
  • 彰化福興鄉悲劇揭財務壓力! 福利戶夫妻間爭執導致妻子喪命

    彰化福興鄉發生了一起令人痛心的悲劇,一名45歲的印尼籍妻子遭丈夫持榔頭重傷,緊急送醫後不幸不治。妻子身上有多處骨折和重傷痕跡,彰化縣福興鄉長蔣煙燈表示,夫妻兩人的精神狀況都很不好,可能與財務壓力有關。根據了解,這對夫妻在18年前結婚,育有一子,目前17歲。先生曾在彰濱工業區當電鍍工,擁有兩棟房產。然而,疑似由於妻子經常寄錢回印尼並借高利貸,夫妻間經常發生爭執,最終導致了丈夫用榔頭行凶的悲劇發生。
    2023/07/06 13:43
  • 離奇!美國少年遛狗「人間蒸發」 8年後教堂前昏睡被發現

    美國休士頓(Houston)男子魯迪(Rudy Farias)2015年遛狗時離奇失蹤,當時他只有17歲,就這樣「人間蒸發」8年,心急如焚的家人遍尋不著他的下落,原已心灰意冷,未料近日他竟奇蹟似的被發現昏睡在一處教堂前,令他們喜出望外。目前男子仍無法說話,正在醫院接受照護。
    2023/07/04 16:28
  • 高中讀17年!他「重考15次」哽咽放棄 自曝原因:想走出去了

    大陸有一名男子名叫唐尚珺,儘管他今年已經34歲,但實際上卻還是個高中生,且足足連續考了15次的高考。唐尚珺日前在個人微博拍攝了一段影片,不但曝光自己今年的高考分數外,更坦言他將結束17年的高中生涯,「決定去讀大學」。另外,他也透露自己正為填選志願所苦,希望網友們能夠指點迷津。
    2023/07/03 08:19
  • 網紅自爆17歲被誘拍裸照「首談黃子佼」 不忍發聲明控二度傷害

    網紅「和我一起.走在法國的365天」的Zofia本月19日在社群上分享多年前在車內被強吻的一段過往,事情發生在十多年前,Zofia表示當時才17歲,對方強吻並誘拍裸照,雖未指名道姓,隨後黃子佼透過影片承認道歉,一度失聯送醫。Zofia今(29)日透過律師發出聲明,首度提到黃子佼,「非常遺憾黃子佼先生選擇以自殘及牽扯更多藝人的方式面對和解決問題。」並表示將對這些日子攻擊她的網友提告。
    2023/06/29 13: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