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警察地震災情台體大失憶強震全聯發錢水果後事台灣體育大學
  • 搜尋:

    16個夏天 結果共204筆

  • 16個夏天/網友封療傷系偶劇! 《16夏》道人生百態

    偶像劇《16個夏天》完結篇,開出亮眼收視,根據收視率數字統計,光是從9點到12點,就有將近150萬人同時再收看!收視最高點除了「新五人幫」的組成,林心如拆禮物的催淚橋段,也登上第二高峰,更有粉絲說,雖然男主角方韋德過世很難過,但卻也體會到人生的酸甜苦辣,很療癒人心。
    2014/11/03 13:05
  • 《16個夏天》大結局 林心如率「五人幫」成員痛哭

    公視、TVBS《16個夏天》前晚(11月1日)播出精彩完結篇,劇中「五人幫」成員林心如、楊一展、許瑋甯、謝佳見及鄒承恩齊聚TVBS,與現場200名幸運粉絲一起觀賞《16個夏天》大結局。事前五人說好要忍住不哭,沒想到撐不過5分鐘就全體潰堤,顧不得臉上妝都花了,眼睛鼻子都紅紅腫腫。《17個夏天》LIVE起身上台時,只見五位演員座位的地上全是一坨一坨用過的衛生紙,身兼製作人的林心如笑說:「我自己都不知道用了多少包面紙。」
    2014/11/03 07:33
  • 「16夏」結局藏密碼? 韋德病房1101撞結局日

    林心如、楊一展主演的偶像劇《16個夏天》,播出精采大結局,在大陸網路首播,最後1集到現在點閱率累積近2億,甚至還有眼尖的網友發現劇中是不是有隱藏版小橋段,像是方韋德住的病房號碼跟結局播出日期一樣,找來的小孩也跟林心如、楊一展一樣,有明顯的小酒窩。
    2014/11/02 17:38
  • 唱紅偶劇插曲! 朱俐靜「榜上榜」戰SpeXial

    本週《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適逢萬聖節,主持人Janet應景穿上南瓜裝主持,而3度造訪節目的朱俐靜越唱越嗨,更打敗男團SpeXial拿下冠軍寶座,趁著《16個夏天》播出精采完結篇,分別演唱劇中插曲與片尾曲的師姐弟,艾怡良和周興哲都擠進前5名,另外人氣天團五月天的隊長怪獸,單飛出專輯也首次進榜,勇奪第6名。
    2014/11/02 16:59
  • 哭翻了!《16夏》完結 林心如、楊一展落淚

    偶像劇《16個夏天》進入完結篇,劇組特地舉辦演員陪粉絲一起看的活動!恐怕就是劇情太揪心,加上現場氣氛,讓觀眾哭的一把鼻涕一把眼淚,就連演員都不知道結局走向,都跟著頻頻拭淚,配上現場活動,讓這部戲畫下溫馨句點。
    2014/11/02 14:45
  • 《16夏》結局驚喜轉折 陸網近2億點閱率

    偶像劇《16個夏天》播出精采大結局,楊一展飾演的男主角方韋德,因為淋巴癌復發,最終離開人世,讓林心如飾演的女主角唐家妮傷心不已,虐心戲賺人熱淚,同時也留下一個大驚喜,這部戲同時也在大陸網路首播,最後一集衝出將近2億的點閱率,成績相當亮眼.
    2014/11/02 12:32
  • 《16夏》結局揪心又驚喜! 演員陪粉絲一起哭

    偶像劇《16個夏天》,終於大結局,雖然楊一展飾演的男主角,沒有抗癌成功,離開人世,但卻留給林心如飾演的唐家妮一個大驚喜,讓觀眾哭的一把鼻涕一把眼淚,加上劇組還特別舉辦演員陪粉絲一起看的活動,讓現場粉絲直呼,氛圍真的很棒,對於結局也很滿意。
    2014/11/02 09:04
  • 16個夏天/「17個夏天」現場實況!

    16個夏天,百名粉絲VS.5人幫,同場看結局!
    2014/11/01 23:36
  • 《16個夏天》完結篇 粉絲搶破頭與「五人幫」一起看

    公視、TVBS《16個夏天》今晚(11月1日)將播出精彩完結篇,隨著劇情進入最高潮,許多觀眾跟著劇中人物一起揪心,TVBS特別於粉絲團上舉辦「五人幫」成員陪你看結局活動,預計抽出100位幸運粉絲(可攜伴1位)與林心如、楊一展、許瑋甯、謝佳見及鄒承恩一起看完結篇,沒想到竟有超過5000名粉絲報名,中獎率低於2%,而即將跟粉絲一起看大結局的演員們,已做好心理準備要陪粉絲們一起痛哭一場,林心如:「已經交代化妝師,假睫毛不用戴了!」。
    2014/11/01 00:37
  • 16個夏天/「方韋德罹癌」太虐心! 網友夯預測「16夏」結局

    偶像劇《16個夏天》即將邁入大結局,讓戲迷開始回味經典橋段,另一方面,粉絲們也開始在網路上,紛紛預測到底是不是Happy Ending,不過依照目前男主角楊一展罹癌的劇情來看,多數人都覺得完結篇應該很虐心。
    2014/10/31 17:35
  • 陳庭妮挑戰「偶像」極限 大讚謝佳見「搞笑咖」

    大馬影帝謝佳見在《16個夏天》中演活「暗黑俊杰」,戲中角色被罵翻天卻也因此爆紅,在TVBS接檔新戲《摩女搶頭婚》裡,謝佳見將撇開陰鬱,飾演一個高富帥「溫皓然」,成熟穩重的個性搭配有條不紊的小鬍子,被同劇女演員譽為「完美天菜」,而在《摩女》片頭影片曝光後,許多網友也大推「謝佳見帥翻!」、「謝佳見留鬍子好帥!」戲未上檔就有許多「擁見派」出現,網友更翻出謝佳見歷來作品,包括微電影、電影,連開口唱歌的抒情曲《謝謝寂寞》MV都被搜出,讓大家見證到他能演也會唱的堅強實力!
    2014/10/31 00:06
  • 假戲真做? 林心如、楊一展又被拍到約會

    藝人林心如和楊一展合作拍偶像劇《16個夏天》,拍戲拍出好感情,兩人被拍到午餐約會將近3小時,最後還來個溫馨接送,過去兩人也曾在劇組烤肉,被拍到依偎合照,也讓人好奇莫非是假戲真做嗎?不過經紀人澄清,只是普通朋友聚會,但2次約會被媒體直擊,到底是朋友還是情人,讓人霧裡看花。
    2014/10/29 14:26
  • 16個夏天/林心如偶劇將完結 粉絲自發辦結局預測

    先前像是《我可能不會愛你》以及《犀利人妻》等熱門偶像劇,在進入完結篇前,都曾引起粉絲們的熱烈討論,從官網或是演員臉書本上的暗示,來猜測結局走向,讓戲劇維持熱度,而本週林心如楊一展主演的偶像劇即將進入完結篇,結局引發大批粉絲討論,甚至還有粉絲自發性辦活動,要大家一起來預測結局,究竟劇中癌症復發的楊一展,最後是悲劇收場,還是能有Happy ending。
    2014/10/27 21:01
  • 歌壇飄「文創」風 創作歌手強勢入「榜」

    華語歌壇除了偶像風,近來也吹起一股文創風,能夠「創作」越來越成為新生代歌手崛起的條件之一,而在本周的「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前10名中,包括唱《16個夏天》片尾曲受到關注的周興哲,以及創作才女徐佳瑩,還有歌唱比賽冠軍出道的朱俐靜等等,都在節目上pk歌藝。
    2014/10/25 11:16
  • 楊一展撒嬌賴皮 林心如直呼:不舒服!

    公視、TVBS《16個夏天》劇情即將進入尾聲,林心如與楊一展在劇中經歷16年的錯過後,終於在上週有了新進展,決定排除萬難也要在一起的兩人,本週將不負觀眾期望,有許多甜蜜放閃橋段,但這幾場戲卻讓兩人頻頻笑場,每當楊一展深情講出甜蜜台詞,調皮的林心如卻老是吐槽唱反調,讓楊一展也跟著破功笑場。
    2014/10/25 00:15
  • 16個夏天/《16夏》倒數計時 關鍵部落格洩露結局?

    偶像劇《16個夏天》劇情接近尾聲,男女主角楊一展、林心如究竟能不能有情人終成眷屬?讓死忠粉絲相當好奇,劇中楊一展得了淋巴癌,靠部落格紀錄人生,這個部落格不只在劇中,現實生活中也存在,短短10篇文章就超過10萬人次瀏覽,還有粉絲入戲太深,在上頭留言要男主角楊一展勇敢追求幸福,還有人從字裡行間揣測接下來的劇情。
    2014/10/20 19:35
  • 16個夏天/楊一展拒絕女神告白 挨批:不是男人!

    公視、TVBS《16個夏天》劇情即將進入尾聲,林心如與楊一展從1998年因為種種因素而「錯過」,2008年卻又因為一場疾病而走向「遺憾」,2013年兩人又「再見」,網友們紛紛留言希望兩人千萬不要說「再見」。本週《16個夏天》將播出第14集,預告一釋出,就引起觀眾熱烈討論,林心如在得知真相後,放棄矜持與尊嚴勇敢追愛,讓許多網友光是看了30秒預告就落淚,直呼:「拜託方韋德勇敢去愛吧!不要再拒絕女神了!」
    2014/10/18 00:09
  • 不是電腦特效! 周興哲水中睜眼彈琴唱歌

    偶像歌手發片拍MV不再單純擺POSE,現在改走搏命路線,新人周興哲新歌因為搭上人氣偶像劇16個夏天,成為最近很受歡迎的歌曲,MV最近曝光,他除了在水中彈鋼琴外,還得睜開眼、對嘴唱,簡直是高難度演出!不少網友看了以為是特效,但唱片公司強調是在泳池拍攝,一切來真的!
    2014/10/16 19:12
  • 16個夏天的「唐家妮」 林心如最遺憾:沒有享受正常人的愛情

    今年最火熱的電視劇《16個夏天》,身兼製作人及女主角「唐家妮」的林心如日前上《TVBS看板人物》接受主持人方念華訪問,大談製作演出《16個夏天》的心得和演藝人生甘苦。《16個夏天》是一個關於「遺憾」的故事,17歲就入行的林心如坦言,人生最大遺憾就是「沒有正正常常、平平凡凡的和男友在路上手牽手,享受正常人的愛情。」
    2014/10/16 10:39
  • 一男一女OUT! 偶劇掀「雙男主角」風潮

    以往偶像劇都是男女主角各一,但這現象近年似乎有所改變,今年金鐘獎,《刺蝟男孩》出現兩位男主角均入圍上演同劇互搶戲碼後,似乎也掀起「雙男主角」風潮,像是被說很揪心的《16個夏天》、楊謹華化身單親媽媽的《媽咪的男朋友》,甚至最新開拍的偶像劇《我的鬼基友》也找來劉以豪和張睿家上演兩男搶一女戲碼,對於這個「雙男」現象,導演笑說「畢竟一男一女看膩了,就需要新突破」。
    2014/10/14 20:50
  • 16個夏天/為戲寫註解 張栢芝:再見亦是另一個春天

    偶像劇《16個夏天》每一集開頭都請大明星,寫下自己對於「再見」兩個字的註解,包括章子怡、徐若瑄、言承旭等人都寫過,而最新一集裡,則請來張栢芝題字,她寫下「轉身時淡定且從容,再見亦是另一個春天」,這段話就被聯想,是否也透露了,在謝霆鋒與王菲復合後她的心情。
    2014/10/13 14:58
  • 【當掌聲響起】台劇招牌再擦亮! 林心如優質「16夏」

    關注焦點轉到電視,最近收視率持續攀升的《16個夏天》,讓兼任製作人跟女主角的林心如成為話題人物!當年從《還珠格格》裡頭的紫薇走紅兩岸,到演而優則製作,成立工作室,外表看似柔弱的林心如,其實有著很大的理想與企圖心,當台灣演員相繼出走到大陸發展,在大陸紮根已深的林心如,卻選擇帶著資源和經驗回到家鄉台灣,想要擦亮台灣戲劇王國的招牌,結果林心如的確做到了,《16個夏天》是林心如工作室在台灣的第一部長片作品,精緻有質感,不僅在台灣收視率屢創新高,連大陸觀眾也搶著點看視頻,林心如不只用演技征服了觀眾,也證明只要用心,台灣團隊還是有能力製作讓人感動的好戲
    2014/10/12 20:37
  • 【當掌聲響起】找回往日美好 復古青春劇正發燒!

    如何擦亮台劇招牌,精緻拍攝是必要條件之一,而最近幾部好口碑的戲劇,除了拍攝認真之外,共同的特色是「懷舊風」!「懷舊」正在台灣電視劇發燒,熱播的《16個夏天》還有《妹妹》,劇情都從校園開始說起,不只如此,即將頒獎的第49屆金鐘獎,戲劇類入圍也幾乎是復古劇的天下,這些戲不只叫好,收視率也很亮眼,為什麼會受到觀眾喜愛,探究原因,透過戲劇裡的場景、道具甚至是對白,觀眾能夠回到過去單純的年代,集體記憶的美好總是特別雋永難忘
    2014/10/12 20:33
  • 16個夏天/林心如被甩 痛哭「真的不想放手!」

    公視、TVBS《16個夏天》劇情進入最高潮,林心如與楊一展這對無緣的戀人,從1998年錯過到2008年重逢,好不容易要在一起了,卻又因為一場疾病使兩人再度分開,楊一展所飾演的方韋德用善意的謊言道別,讓林心如哭到不能自己,回想起拍攝當下,林心如說:「當下真的不想放手!」
    2014/10/11 00:20
  • 16個夏天/戴君竹「超完美女友」 分手戲哭到地上一攤水

    《16個夏天》上週播出收視再創新高,TVBS歡樂台有線收視0.97,公視平均收視1.46,連續兩週擊敗週五、週日戲劇線收視,工作女性收視在公視與TVBS表現都極為亮眼,分別是2.96、2.33,在劇末楊一展跟林心如告知戴君竹懷孕的橋段,45-54歲收視高達3.27。上週播出楊一展決定勇敢與林心如在一起,讓不少網友為戴君竹所飾演的葛晴抱不平,大罵楊一展是爛男人。而好不容易林心如與謝佳見離婚,楊一展也與女友戴君竹分手,但兩人甜蜜不到十分鐘,楊一展卻發現自己罹患癌症,讓許多網友大呼崩潰。
    2014/10/07 01: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