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年輕男女鮮奶施孝榮台體大酒吧上班天氣遊客守護神琉球海溝地震媽媽
  • 搜尋:

    16個夏天 結果共204筆

  • 藍正龍、黃子佼、林心如 金鐘後開心慶功

    今年金鐘50,黃子佼主持的節目風光抱回2座並承諾將娶女友孟耿如。另外大紅戲劇《16個夏天》也抱回最佳戲劇節目大獎,劇組開心慶功還發願要吃素。而今年最佳男主角、影帝藍正龍以《妹妹》拿下,風光開心慶功。
    2015/09/27 08:56
  • 金鐘入圍12項拿6獎 TVBS金鐘50大贏家

    第50屆金鐘獎,TVBS電視台在戲劇《16個夏天》一共入圍12項,最後一舉拿下戲劇節目獎在內的6個獎項,是今年金鐘獎的大贏家。
    2015/09/27 08:21
  • 許瑋甯奪金鐘女配角 哽咽淚謝林心如

    第50屆金鐘獎,最佳男女配角出爐,由《16個夏天》許瑋甯奪下,她落淚感謝目前幕後製作人員,以及好友林心如,最佳男配角則是由蘇達拿下,心情激動,在台上致詞,要買一棟房子送給母親。
    2015/09/27 00:50
  • 金鐘大贏家!TVBS奪戲劇、綜藝節目等6大獎

    第50屆金鐘獎剛剛落幕,由TVBS聯意製作股份有限公司製播的《16個夏天》、《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TVBS看板人物》等三個節目都獲得好成績,總共奪下6大獎項,堪稱本屆最大贏家!
    2015/09/27 00:48
  • 敲金鐘/《16個夏天》奪最佳戲劇節目 叫好叫座大贏家

    由女星林心如自製自演的TVBS戲劇《16個夏天》,敘述主角們橫跨16年的感情糾葛,充斥許多扣人心弦的劇情與經典對白,場景道具也相當考究,讓不少觀眾跟著角色們心情起伏、激動落淚,口碑、收視率都相當亮眼,一舉入圍本屆金鐘獎7大獎項,在去年更颳起一股「16夏旋風」,如今奪下「最佳戲劇節目」大獎,可說是2014年度代表戲劇!
    2015/09/27 00:13
  • 敲金鐘/戲劇節目導演獎 《16個夏天》許富翔奪下

    TVBS戲劇《16個夏天》堪稱去年令人最深刻的台劇,從1998年開始的故事,涵括921大地震、SARS、金融海嘯等台灣民眾相當有感的重大事件,場景道具也都相當考究,導演以平穩的故事節奏,帶領演員完美演繹角色,讓觀眾隨著劇情推演,跟著各主角們情緒起伏。面面俱到的製作品質,令《16個夏天》在觀眾心中留下深刻印象,並常能反覆雋永。
    2015/09/26 23:49
  • 敲金鐘/最佳女配角許瑋甯!完美詮釋糾結情感獲肯定

    女星許瑋甯去年以電影《相愛的七種設計》入圍51屆金馬獎最佳新演員,今年又首度入圍金鐘獎最佳女配角,演技受矚目。在《16個夏天》中,許瑋甯飾演女主角的好姊妹瑞瑞,最後更從友情昇華成愛情,大膽演出同志角色,她一甩以往的甜美形象,換上短髮、中性造型,是該劇中不可或缺的重要角色,她將細膩又糾結的感情完美詮釋,獲得評審青睞,奪下最佳女配角獎項,也再度證明她成功從模特兒轉型成演員!
    2015/09/26 22:28
  • 金鐘50/偶像劇PK職人劇! 金鐘最佳戲劇競爭激烈

    金鐘50為誰響系列專題報導,今日帶您看的是近期戲劇的轉變,今年金鐘可以說是偶像劇跟職人劇的pk,《16個夏天》和《妹妹》,拉長時間把真實生活呈現在劇中,少了高富帥白馬王子,多了貼近人心的情節,都入圍不少獎項,另外還有以職業為主軸的戲劇也是大放異彩,以警探為主的《鑑識英雄》,和描述殯葬業的《出境事務所》,以及揭開醫界陰暗面的迷你劇《麻醉風暴》,寫實又能引起共鳴,一樣叫好也叫座。
    2015/09/25 17:44
  • 金鐘50/偶像劇PK職人劇! 金鐘最佳戲劇競爭激烈

    金鐘50為誰響系列專題報導,今天帶您看的是近期戲劇的轉變,今年金鐘可以說是偶像劇跟職人劇的pk,「16個夏天」和「妹妹」,拉長時間把真實生活呈現在劇中,少了高富帥白馬王子,多了貼近人心的情節都入圍不少獎項。另外還有以職業為主軸的戲劇也是大放異彩,以警探為主的「鑑識英雄」,和描述殯葬業的「出境事務所」,以及揭開醫界陰暗面的迷你劇「麻醉風暴」,寫實又能引起共鳴,一樣叫好也叫座。
    2015/09/25 15:11
  • 金鐘50/女主角之爭!實力派多層次演技 力拚影后

    金鐘女主角獎,今年入圍者都是實力派演員,以多層次的演技征服評審,出道20年的林心如,今年以16個夏天首度入圍,演出不同年齡層心境上的轉折,還有蔡淑臻拋開名模包袱,飾演正義感女警超吸睛,而兩度入圍的黃姵嘉,挑戰禁忌職業禮儀師,另外科班出身的朱芷瑩,以及演技純真的楊可涵,都是今年的候選人,要用實力爭取影后寶座。
    2015/09/24 19:39
  • 金鐘50/爭帝!藍正龍「爆發力」 3度問鼎戰楊一展演技

    金鐘獎影帝入圍者各各有來頭,入圍三次男主角的藍正龍這回呼聲相當高,不過演出《16個夏天》的楊一展,在劇中要詮釋虐心的暗戀,演技自然又真實,還有吳慷仁挑戰禁忌劇本演出禮儀師,三強鼎立,但還是有可能有黑馬,像是科班出身的藍葦華、還有出道多年的周孝安,都讓這次的影帝爭霸競爭更激烈!
    2015/09/23 16:42
  • 新生代男神影帝謝佳見 推動全民「肌本」新運動

    從《16個夏天》裡飾演一位謙遜且彬彬有禮,總用柔情默默守護女主角的「汪俊杰」讓觀眾驚豔、到《我的寶貝四千金》劇中與曾之喬譜出一段佳話的「杜曉飛」,完美情人的角色,將謝佳見的事業推向高峰,寬廣的戲路,讓我們見證到影帝的精湛演技,讓人更期待在最新華劇《致,第三者》的完美詮釋。被封為「大馬之光」的謝佳見,對於近日獲得金鐘獎提名的肯定,謙虛感謝粉絲們的支持,讓他能夠將自己最愛的戲劇表演呈現給觀眾。然而,長期拍戲時間不固定,無法擁有充足的睡眠時間,容易導致肌膚免疫力下降、皮膚粗糙暗沉等等肌膚狀況接踵而來,但為了在鏡頭前呈現最佳狀態,開始成為資生堂長期愛用者、注重肌膚日常保養的他笑說:「可別小看小紅瓶的力量,它可是讓我每天擁有滿滿的肌膚活力呢。」
    2015/09/07 19:16
  • 懷舊哏萬年不敗! 王偉忠舞劇復古風夯賣

    電影《我的少女時代》以及電視劇《16個夏天》都是叫好叫座,其中16夏還入圍7項金鐘獎,兩部戲的共同點就是懷舊哏,現在這個模式也出現在王偉忠監製的舞台劇,以橫跨1984到2015年為背景的戲碼,出現手提式電話、BB叩、按鍵式手機等復古道具,搭配符合當時背景的劇情果然也奏效,6場首演全部爆滿,現在準備加場。
    2015/09/01 19:21
  • 金鐘「感情蜘蛛網」 新歡舊愛爭獎增看點

    金鐘獎公佈入圍名單,也讓演藝圈新歡舊愛大集合,入圍多獎的主持人黃子佼,將和小S合體當引言人,而入圍男主角獎的藍正龍,將和吳慷仁爭新科影帝,老婆周幼婷也陪同出席,勢必會遇上舊愛,還有楊一展緋聞對象不少,包括賴雅妍、林心如都入圍影后,還要和女友江祖平的前男友周孝安,較勁爭影帝寶座。
    2015/08/27 14:17
  • 帥氣貴公子謝佳見 隨身小物大曝光

    金鐘獎入圍名單公布,大馬影帝謝佳見憑藉在偶像劇《16個夏天》的優異表現,順利入圍最佳男配角獎,外型與演技都出色的他,這次接受T人物專訪,吐露從小到大心路歷程的同時,更曝光隨身小物,快來看看這位帥氣貴公子平常都帶什麼東西在身上吧!
    2015/08/27 10:14
  • 《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以黑馬之姿獲3項入圍

    第50屆金鐘獎今(26)日公佈入圍名單,TVBS(聯意製作股份有限公司)稟持製作優質節目的態度跟精神,風光入圍12項大獎,創下開台22年以來最佳紀錄。其中,戲劇節目類《16 個夏天》入圍最佳戲劇、男女主角、男女配角以及導演編劇等七項大獎,綜藝節目類獎項中,《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才剛開播一年即囊括主持人、綜藝節目以及美術設計3項入圍肯定,《TVBS看板人物》更是三度入圍教育文化節目獎,製作人方念華則是首度入圍主持人獎項。入圍公布後,TVBS董事長張孝威偕同所有入圍團隊開香檳慶祝,現場表示:「感謝公司所有同仁的努力,先幫大家打氣加油,為得獎提前暖身。」
    2015/08/27 01:49
  • 藍正龍3度角逐金鐘影帝! 蔡淑臻拚后冠

    今年金鐘獎的男女主角入圍名單,其中16個夏天林心如和楊一展、新丁花開朱芷瑩和藍葦華、鑑識英雄蔡淑臻以及周孝安、出境事務所的吳慷仁、黃姵嘉,這四部電視劇男女主角都入圍,競爭激烈,而藍正龍則是在電視劇《妹妹》演技大爆發受肯定,3度入圍角逐金鐘影帝。
    2015/08/26 19:09
  • 一舉入圍7獎項 《16個夏天》金鐘50大贏家

    金鐘50公布入圍名單,TVBS總共入圍12個獎項,在戲劇的部分,去年播出的《16個夏天》,入圍男女主角、男女配角,最佳戲劇 導演、編劇等7項大獎,堪稱大贏家之一,特別的是入圍的演員,像林心如、楊一展、許瑋甯和謝佳見,通通都是第一次入圍金鐘。
    2015/08/26 18:33
  • 《16個夏天》戲劇大贏家!獲七項入圍 林心如喜極而泣

    第50屆金鐘獎公布入圍名單,TVBS戲劇《16個夏天》共入圍七項大獎,成為戲劇節目最大贏家,包括戲劇節目獎、戲劇節目女主角獎林心如、戲劇節目男主角獎楊一展、戲劇節目女配角獎許瑋甯、戲劇節目男配角獎謝佳見、戲劇節目導演獎許富翔以及戲劇節目編劇獎杜政哲、盧慧心、楊蕙文、李松霖。TVBS發言人楊盛昱說:「《16個夏天》是近年來少見的創新題材,每個演員、台前幕後的角色,都如此稱職,跨越16年的時代背景,對演員、編劇、導演以及整個製作團隊是相當大的挑戰,感謝君平、心如堅定地跟我們同一個信念,我們還會繼續合作下去。」下週一(8/31)周一至周四晚上8點將再次播出優質好戲《16個夏天》,邀觀眾一起重溫這份感動。
    2015/08/26 17:46
  • 快訊/金鐘50入圍公布! 《16夏》入圍7項最大贏家

    去年叫好又叫座的偶像劇《16個夏天》,一共入圍七項大獎,包括男女主角、男女配角、最佳戲劇節目以及最佳導演、最佳編劇等等,堪稱金鐘50入圍的最大贏家。
    2015/08/26 15:01
  • 快訊/金鐘50影帝激戰! 《妹妹》藍正龍PK《16夏》楊一展

    一年一度的電視金鐘獎入圍名單出爐,今年呼聲極高的藍正龍,眾望所歸問鼎最佳男主角,對上的包括《16個夏天》的楊一展以及周孝安,吳慷仁與藍偉華。
    2015/08/26 14:23
  • 快訊/金鐘50公布入圍! 《16夏》最佳戲劇PK《妹妹》

    第50屆金鐘獎入圍名單今日下午公布,去年收視口碑、叫好又叫座的《16個夏天》,入圍了最佳戲劇節目,PK《鑑識英雄》,藍正龍主演的《妹妹》、《出入境事務所》以及《新丁花開》等劇。
    2015/08/26 14:20
  • 敲響金鐘50! 入圍完整名單公布

    2015金鐘獎屆逢50周年,26日由去年金鐘影帝李銘順,以及影后鍾欣凌代表,公布完整名單,戲劇類16個夏天入圍最大獎,另外男主角楊一展和女主角林心如,也分別入圍男女主角獎;而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主持人黃子佼也分別入圍最佳綜藝節目、最佳綜藝節目主持人獎,完整入圍名單請看下列整理。
    2015/08/26 14:12
  • 窺探林心如白裡透紅的秘密

    六、七年級生對於「紫薇」這個角色相信一定不陌生,22歲的林心如演活了瓊瑤筆下的格格。而如今39歲的她,不只在「16個夏天」中演活美麗女主角,更讓觀眾們驚豔她仍擁有10多年前的「白裡透紅」好氣色,究竟她的保養秘密是什麼呢?
    2015/08/24 17:50
  • 首爾戲劇大賞 《16夏》獲13萬票、台劇第一

    由林心如和楊一展主演的電視劇《16個夏天》,去年在台灣戲劇圈掀起一陣風潮,叫好又叫座,在韓國首爾戲劇大賞票選中,獲得破13萬票的好成績,成為參賽的台劇第一名,而這個網路票選邀請來自48個國家,一共有212部電視劇,《16夏》總排名目前為第7名,是近年最好的成績。
    2015/08/24 11: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