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餐廳倒閉大家源情侶地震速報雷雨花蓮營養師花蓮地震租金補貼地震板塊
  • 搜尋:

    12港人 結果共68筆

  • 首位不連任香港特首 梁振英親中民調低

    香港特首梁振英去年12月突然拋出震撼彈,宣布自己不競選連任,成為香港回歸以來第一位不競選連任的特首。梁振英在擔任特首的5年中,親中路線不受香港人歡迎,啟動政改改變選舉門檻,更是引爆雨傘革命,上任以來民調只降不升,還被香港人選為「最不受歡迎特首」。
    2017/03/26 20:01
  • FOCUS/香港有心人推「慢活」 先主打好好看看街區

    進到香港不論是搭機、搭地鐵,幾乎可以感受到香港人緊湊的步調,現在民眾自己發起慢活模式,電影特效師在社交網站建立了一個「慢騎」的群組,每個月號召大家一起來甩掉都市文明病,還有廣告業主管力推「慢食」料理來平衡工作的焦慮,要成為慢活城市必須崇尚傳統手工,向來習慣喝威士忌、紅酒的香港人著手研發「手工啤酒」,酒業推算當地人釀造手工啤酒 已經逐步搶下了12%的市場佔有率。
    2015/12/07 21:03
  • 香港佔中/港佔中祭「催淚彈」 杜汶澤咒特首「全家死」

    香港人民為了爭取特首真普選,但官方始終未能付諸實行,社運團體26日號召學生和民眾「佔領中環」,遭到警方以催淚彈攻擊,不少港台藝人相挺,包括何韻詩葉蘊儀以行動支持,杜汶澤在臉書發文痛批詛咒現任特首梁振英,九把刀按讚,PO了大光頭照不解釋,而是不少香港粉絲心中的女神陳妍希則留言,香港加油,短短12小時,吸引將近7萬人按讚。
    2014/09/29 13:41
  • 【FOCUS新聞】港特首進京報告 沒「公民提名」必要

    七一要民主大遊行之後的香港,現在怎麼樣了?它只是熄火山,看來又快要爆發了,因為香港特首梁振英上京報告,報告明明附帶了12多萬份諮詢港人的書面意見,但特首報告最終說,現在最受爭議的特首提名方式是多數港人支持,也就是從他這裡,北京聽到的聲音是,沒有公民提名這回事,佔領中環的行動非常有可能因為這樣重新啟動,佔領香港金融中心。
    2014/07/16 22:16
  • 爭特首普選! 港人「苦行」喚群眾投票

    為了爭取2017年特首普選,香港多個民主黨派,預計在22日舉行頭投票,選出最多數港人同意的普選方案,來交給港府參考,而就在這場投票前7天,支持者從昨天開始,展開所謂「毅行」的活動,要用雙腳每天在香港各地苦行12個小時,直到投票當天,用和平方式,呼籲港人參與投票。
    2014/06/15 14:39
  • 迎馬年無鮮雞可煲 香港撲殺活雞

    禽流感疫情在東亞地區爆發,繼南韓發現種鴨感染H5N8病毒之後,大陸的H7N9疫情也擴散,浙江3天內,出現了12個死亡病例,專家警告,過去接觸活禽糞便或分泌物才容易被感染,現在已經出現「有限的」人傳人情況,另外香港也在廣東進口的活雞中驗出病毒,緊急關閉活禽市場,使得過年期間香港人沒有活雞可以買。
    2014/01/28 11:33
  • 【FOCUS新聞】「千元港幣恕不接受」 香港一概拒絕

    2013年12月23日開始到現在,什麼讓香港社會要抓狂?答案是真假已難辨的千元偽鈔,香港警方破獲的千元港幣偽鈔,至少點收了100張,這波偽鈔的仿真度相當高,驗鈔機也驗不出來,整個香港人人自危,餐廳、咖啡廳、渡輪公司,甚至連銀行都貼出公告「拒收千元鈔票」,管你是真是假,一概變成拒絕往來鈔,農曆春節只剩不到2週,大陸和香港媒體只好提醒遊客,入境前請自行換成小面額鈔票,否則觀光碰壁,掃興得很。
    2014/01/20 20:39
  • 港女缺顎來台補臉 長庚「之前手術弄壞」

    在菲律賓人質事件受傷的香港人易小玲,跨海來台整形,負責的長庚醫院相當保密,手術後8天才由主治醫師宣布「手術成功」,負責執刀的國內顯微重建權威魏福全說,難度最高的地方在於,易小玲之前幾次大手術沒有成功,移植左小腿骨骨皮瓣之後,要找到可用的血管,相當不容易!還有易小玲的下巴,也整個錯位,手術第一件事就是先幫她「喬」回正常,前後總共歷時12小時之久。
    2013/12/26 13:29
  • 丟特首爆紅 「路姆西」玩偶港人搶購

    總統馬英九前陣子遭到如影隨形的嗆聲,甚至丟鞋抗議,無獨有偶,香港特首梁振英最近也在公開場合遭人丟擲雜物,差點砸中,但不同的是,香港民眾丟的是連鎖家具業從瑞典進口的一隻大野狼玩偶,取名叫路姆西,原意是笨拙、遲鈍,因為和香港的國罵發音相近,加上丟擲特首爆紅,短短幾天竟然在香港引發搶購,銷售一空,有香港人透過台灣朋友一次買12隻玩偶寄回香港。
    2013/12/11 11:20
  • 【FOCUS新聞】陸港邊界一國2制 港管店租2年飆6倍

    位於大陸深圳與香港的邊界中英街,以前是一邊中國管,一邊英國人管,自從香港回歸之後,依舊維持一國2制,一邊由香港人管理,另一邊則交給深圳,結果現在連店面租金也出現一國2制,同樣都是6坪大小的店面,香港管理的這一頭,2年內從2萬漲到12萬,足足飆高6倍,而深圳那一頭,一直維持8千元上下,被租金壓到喘不過氣,關門大吉的店家出面爆料,香港那頭的店租會飆漲到這麼離譜,當然是有額外利益可圖。
    2013/09/20 22:40
  • 港台危機!認同感拒中 經濟卻深倚

    在台灣如果問民眾,你是哪裡人?大部分的人都會說是「台灣人」,不過鏡頭轉到「已經回歸中國大陸15年」的香港,儘管陸客為香港帶來1.3兆的經濟收入,但港人對大陸「又愛又恨」;根據香港大學調查,香港人對身為中國人的認同度,今年降到12年來新低點,有6成以上民眾自認是香港人不是中國人,不想認同中國,卻又深深倚賴中國的經濟,經濟被大陸支配後,他們只能爭取思想不被禁錮。
    2012/09/19 19:30
  • 拍給「香港人」看的! 「低俗」創破億票房

    今年港片開始復甦,外界推測,因為這些票房好的電影,包括「春嬌與志明」、「桃姐」都是港資拍攝,真正拍給香港人看的,也難怪即將在台灣上檔,「低俗喜劇」就被列為三級片的喜劇片;儘管內容煽情又挾帶大量髒話,在香港上映3個禮拜,票房就破億台幣,尤其這部片才花12天拍攝,成本只有2千萬,打敗了影帝梁朝偉主演的電影「聽風者」。
    2012/09/05 19:43
  • 澳門博弈發達福利好 港人搶移居

    澳門,過去給人的印象就是國際賭場,不過現在它還是香港人移民,相當熱門的選擇之一,因為澳門幾乎每年都會發放居民,相當於台幣2萬5的福利金,而且還有12年雙語教育免費,此外移民門檻低,不用坐移民監,都成了澳門成為移民聖地的主要原因。
    2012/02/01 22:17
  • 菲國挾持/挾持巴士悲劇收場 攻堅不力遭痛批

    菲律賓挾持巴士案,造成8名香港人質死亡,震驚全球,菲律賓警方處理的方式,也引發外界強烈不滿,長達12小時的談判沒有帶來和平,1個多小時的攻堅過程中,選擇在封閉空間與歹徒對峙,徒增救援難度,結束後死傷人數也不明朗,現在菲律賓總統已經下令,要求徹查整起事件。
    2010/08/24 13:31
  • 菲國挾持/巴士挾持血腥落幕 香港人質8死

    菲律賓巴士挾持事件,晚間出現戲劇性變化,遭挾持的巴士內,晚間7點多傳出槍聲,菲律賓警方經過1個多小時的攻堅行動,終於將歹徒一槍斃命,結束12小時的巴士驚魂,至於最後遭挾持的15名人質,根據大陸使館晚間證實,香港人質部分,一共8人不幸遇害。
    2010/08/23 21:45
  • 菲國挾持/巴士挾持落幕 CNN:至少7人生還

    僵持12小時的巴士挾持案,晚間8點43分終於落幕,歹徒最後頭部中彈,被警方一槍斃命,而被挾持在巴士上的15名香港人質,目前知道至少7人生還,當地醫院表示,至少有6名人質不幸遇害。
    2010/08/23 19:29
  • 郭富城演唱 450度舞台空運來台

    郭富城12月初將來台舉行演唱會,這次最驚人的,是會透過海運,從香港將打破物理限制的450度舞台,直接運送來台,這個耗資3千萬,通過金氏世界紀錄認證的最大旋轉舞台,讓演唱會突破了空間限制,連外國觀眾看到,都覺得香港人實在叫人吃驚。
    2008/11/18 21:52
  • 鹿港人嫁妝 十二件大禮不能少

    陳總統的兒子,即將迎娶彰化鹿港的姑娘,可是彰化鹿港人嫁女兒卻馬虎不得,訂婚時男女雙方要為對方準備12件大禮,也就是從頭到腳的行頭,另外男方還不可以忘記豬腳、鰱魚和麵線等六項有象徵意義的傳統禮俗。
    2005/04/20 15: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