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李靜唯地震預言花蓮6.3地震果粉海溝巨型地震預言連休3天長榮航空花蓮地震iOS
  • 搜尋:

    118i 結果共7筆

  • 百貨春節福袋爽抽鑽石、BMW汽車 刮刮卡天天送哀鳳

    春節福袋又來了,百貨新光三越台北信義新天地推出「龍轉運轉好運福袋」,明(24)日於APP上開賣,skm points100點加上skm pay1000元就能買到,今年基本品內含5個專櫃級明星商品,像是TESCOM吹風機、KINYO果汁機、SABON磨砂膏、Apivita護唇膏等,市價超過3000元;抽獎最大獎則祭出價值181萬元的BMW 118i Edition M(Alpine White),還有價值14.5萬的鑽石、宏佳騰智慧電車Ai-1 Ultra ABS等。
    2024/01/23 10:22
  • BMW 120i Edition M運動套件添張力 殺手蘭:要帥買它就對了 !

    BMW新世代1系列原本擁有採用前驅化設定136匹的118i與四輪驅動306 匹的M135i,較缺少中間等級產品,這次《地球黃金線》就帶來BMW 120i Edition M,2.0四缸178匹馬力設定剛好填補入門與頂規空缺,而且標配了Edition M套件,讓達人沈慧蘭表示,「想要帥,買它就對了」!
    2021/09/17 19:59
  • 年底是買車好時機嗎? Focus、GLC、118i都還要等

    全球車市今年受到疫情影響,很多方面都呈現一種難以捉模的狀態,雖說台灣市場受到的影響相比其他地區較小,但受到原廠供應條件影響,許多熱銷車都處於缺車狀態,汽車網站總編輯陳鵬旭認為,這情況會持續到明年初,既然如此,今年底會是買車的好時機嗎?
    2020/10/22 18:33
  • 張文綺靠自己買新車 買到這款絕版後驅掀背車!

    近年來在綜藝節目中表現活躍的藝人張文綺,日前靠自己努力工作終於如願晉升成為BMW車主,她坦言:「自己存錢買下車子的感受很不一樣!」說起這部愛車BMW 118i,不只讓張文綺感到滿意,就連從小與她感情很好的弟弟張文騰也讚不絕口。與姊姊一起在台北生活的張文騰,也時常駕駛BMW 118i到處趴趴走,他還開玩笑表示:「我就是前人種樹,後人乘涼的那一個。」
    2020/07/16 19:31
  • TVBS《地球黃金線》張文綺新車這功能 讓弟弟偷開車把妹無所遁形

    TVBS《地球黃金線》本周帶大家比較分析,買新車該如何選購才能物超所值!藝人張文綺近年積極打拼事業,去年用自己賺的錢買下新車,她透露試駕後對BMW的操控深深著迷,因此選擇末代後驅的BMW 118i。新車可透過手機APP監控車輛狀態並進行定位,讓常常忘記自己停車位置的張文綺表示,靠這款APP輕鬆就能找到車。她和弟弟張文騰從小感情好,車子有時也借弟弟開,有次張文綺回家發現車子不見,一看定位就抓包弟弟偷開新車去找妹子,搞笑說:「換了新車,讓弟弟很好把妹!」而弟弟則爆料幫姐姐開長途車有時壓力很大,張文騰解釋:「她很愛上廁所,但哪有這麼多休息站,真的很生氣耶。」
    2020/07/14 17:00
  • M款套件上身 勾起張斯綱的熱血魂

    台北市議員張斯綱表示最近想為家裡物色第二部車,他在《地球黃金線》節目現場偷偷爆料,太太曾駕駛他的Mazda CX-5,因為不習慣休旅車尺寸,不慎把後方機車撞倒。因此他希望第二部車要符合車身尺寸輕巧的條件,減少太太在駕駛上的恐懼感。每天準時收看《地球黃金線》的張斯綱這次來到現場想聽聽車評意見,車評林志鑫推薦了BMW 118i M Edition特別版。
    2020/05/21 06:08
  • BMW推118i雙運動限量版 153萬元起加味上市

    靈活的操控、時尚的外在設計,BMW旗下的1 Series掀背一直受到許多豪華掀背買家的歡迎。為了讓1 Series有更為出色的運動氣息,BMW總代理汎德決定引進118i Edition Sport與118i Edition M兩款運動化包裝的限量運動版車型,分別開出153萬元以及166萬元的建議售價,僅各提供200輛與100輛的限量配額。
    2020/04/11 06: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