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全中運倒塌平民美食 吳子嘉 黃國昌水瓶座游泳項目家居清潔滅蟲劑害蟲
  • 搜尋:

    1006的房客 結果共7筆

  • 經典不敗!盤點陸翻拍「台5部戲劇」 王心凌這作品傳將重現

    近年來,台劇的品質愈來愈佳、題材變得多元,甚至出現許多膾炙人口的作品,比如《想見你》、《華燈初上》、《茶金》、《她和她的她》等,在開播期間都成了社群熱門話題。然而,劇迷們知道嗎?在我們熱衷於陸劇時,其實陸劇也有不少題材是翻拍自台劇,像是最新一部的《我的秘密室友》便是翻拍《1006房客》,這就推薦5部翻拍自台劇的陸劇,來看看兩國版本的差別吧!
    2022/11/18 13:45
  • 陸劇翻拍《1006的房客》重現時空差戀愛 李國毅:演技不怕被比

    藝人李國毅,2018年和謝欣穎主演《1006的房客》大受好評,大陸將翻拍,由陸星楊旭文、向涵之重現時空差戀愛。聽到被翻拍作品,李國毅今天出席公益記者會表示很榮幸,也不擔心演技被比下去,其實近期大陸翻拍台劇的還有林心如製作主演的的《我的男孩》,將由肖戰和白百何詮釋姐弟戀。
    2022/10/13 19:05
  • 男女配角激戰! 「花甲」及「翻牆」自家PK

    只要演得好,就算是配角,照樣吸睛!今年金鐘獎男女配角名單,就可見不少同劇演員雙雙入圍,面臨自家對決,像是《花甲男孩轉大人》的江沂宸以及謝盈萱,要一起角逐女配角,《花甲男孩轉大人》的劉冠廷和蔡振南,也共同搶進男配角入圍,還有《翻牆的記憶》吳念軒、陳恩峰,同樣上演自家PK。
    2018/10/03 20:40
  • 扮檢察官被虧翻 謝坤達回嗆「中分頭怎麼了嗎?」

    歐銻銻娛樂自製劇《1006的房客》拍攝歷經4個月,眾演員年齡相近,長時間相處也建立好友誼,日前拍攝一場謝坤達送謝欣穎回家,正巧被李國毅、許光漢撞見的戲,導演靈機一動下為李國毅增加台詞,讓他攻擊坤達的「中分頭」,李國毅在對戲時就不停用誇張的方式說:「看看自己頂著一顆中分頭講話的鬼樣子,多好笑啊!」謝坤達忍不住回嗆:「中分頭怎麼了嗎?中分頭不好看嗎?」全場工作人員被兩人逗到笑翻。
    2018/05/10 15:10
  • 謝欣穎「內衣不見」狂打他 李國毅怨:每下都來真的 

    由李國毅搭檔謝欣穎演出的《1006的房客》本周將播出3、4集,上周揭曉時空融合的秘密,李國毅、謝欣穎兩人終於知道對方不是鬼,而是時空相差4個月才會出現在同一個空間中。個性天差地遠的兩人,對於被迫成為室友都感到困擾,決定制訂生活公約來約束彼此。然而謝欣穎以為李國毅偷拿自己的內衣,一氣之下拿玩具光劍暴打對方,讓李國毅怨恨地稱「每下都來真的」。
    2018/03/19 16:44
  • 李國毅近年最大尺度!「磨槍」裸遮小小毅獲讚「很精壯」

    由李國毅、謝欣穎主演的《1006的房客》,律師跟記者的新鮮組合擦出不少火花,為了這部戲,李國毅豁出去脫了!這一脫幾乎是近幾年來尺度最大的一次,體型精瘦的他,還特地把自己練得更精實,就連在「最佳視角」觀賞的謝欣穎都說:「身材真的是蠻不錯的」!
    2018/03/09 21:18
  • 李國毅、坤達新戲玩「男男CP」 謝欣穎吃味:我很多餘

    由李國毅、謝欣穎、坤達所主演的《1006的房客》,坤達因為背台詞背到走火入魔,連拍攝主視覺時也不斷念念有詞,被眾人笑入戲太深。三位主要演員拍照時默契十足,將道具門的作用發揮到極致,尤其是李國毅及坤達鏡頭前的男男互動,讓謝欣穎笑稱:「很好看啊,好像這樣就可以了,我進去有點多餘。」在道具門的站位中,坤達一直被安排站在門外,與門內的李國毅、謝欣穎隔著一扇門的距離,也讓李國毅開玩笑說:「我們是門內漢,坤達是門外漢。」,坤達也順勢接話,假裝自暴自棄地說:「我就是門外漢!」,整場拍攝都被排除在道具門外的坤達也被冠上「職業門外漢」的稱號,一來一往的互動讓現場笑聲不斷。
    2017/12/12 18: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