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美色炒粿條唐鳳眼睛不倫戀婚姻好色黎明詩癌症個人電腦
  • 搜尋:

    1 結果共10,000筆

  • 林哲熹婚後首露面「起床都很開心」!正妹妻被疑有孕 幸福回應了

    林哲熹、巫建和因在《愛愛內含光》組成CP,備受觀眾喜愛,兩人(29)日出席手機代言活動,也是林哲熹登記結婚後首露面,老婆Cindy穿著寬鬆站在一旁,被懷疑有孕,林哲熹澄清老婆沒有懷孕,Cindy也大方表示自己月經剛結束,夫妻有共識這1、2年會生子。
    57分鐘前
  • 毒素藏哪?寶林茶室粿條「沒驗出米酵菌酸」 王必勝這樣說

    寶林茶室食物中毒案驗出米酵菌酸,但寶林茶室與供應商19件食品檢體結果公布,粿條、香蘭葉、在來米粉的米酵菌酸皆陰性,衛福部次長王必勝說,仍高度懷疑粿條有問題。
    1小時前
  • 小S翻牌韓國20歲鮮肉!派翠克要失業了 驚呼:台灣好愛脫稿演出

    韓國8人男團EPEX明(30)天將在台北舉辦粉絲見面會,雖然才出道3年多,這次卻已經是第4度來台,甚至一待就是11天,更上遍吳宗憲《綜藝大熱門》、小S《小姐不熙娣》等綜藝。成員們上完節目後,都驚呼台灣人真的好愛脫稿演出,20歲的鮮肉成員KEUM(琴洞弦)更被小S翻牌,取代派翠克成為節目助理!
    1小時前
  • 烏襲俄煉油廠 原油輸出減 美籲烏收手 穩油價顧選情

    烏克蘭再次襲擊俄羅斯境內煉油廠,今年以來已經破壞9座煉油廠設施,俄羅斯石油輸出受衝擊,專家認為這比西方制裁還有效果。烏克蘭的戰力精進,無人機可攻擊1千公里以外的目標,俄國四分之三的煉油廠都在攻擊範圍內,六成石油出口受威脅,國際油價今年已經漲15%;目前正逢美國大選期間,拜登連任充滿危機,油價攀升對選情不利,白宮已經數度敦促烏克蘭,停止攻擊煉油廠,總統澤倫斯基不予回應。
    1小時前
  • 犬驗尿測癌!美最新研究 共享私人狗公園夯

    全球寵物飼養人數不斷增加,推動食品、旅遊、醫療等毛孩商機蓬勃發展;美國維吉尼亞理工大學動物癌症護理和研究中心,正在研發狗狗的癌症快篩技術,預估再過5到10年,有望透過簡單的驗尿,就能偵測出癌症,讓心愛的毛寶貝能及早接受治療。而美國自去年夏天起爆發的犬呼吸道疾病,再加上擔心帶狗狗到狗公園放風,會和其他狗起衝突等因素,出租「私人狗公園」的服務越來越受到歡迎,類似共享租屋平台AirBnb的概念,讓屋主能利用家中閒置的空間賺些外快的同時,飼主和狗狗也能無憂無慮地自由奔跑。
    1小時前
  • 小林製藥紅麴已五死! 疑混入劇毒「軟毛青黴酸」

    日本小林製藥紅麴風暴再增加一死,累計5人死亡、114人住院。今天(3/29)下午小林製藥二次召開記者會,社長再度出面鞠躬致歉,會中不斷閃避記者尖銳問題。一名治療過相關患者的醫師透露,2月初針對病情主動聯絡小林製藥,對方卻表示未曾聽聞,小林製藥再次遭到社會抨擊。而日本厚生勞動省最新公布,問題保健品中發現「軟毛青黴酸」(Puberulic Acid),毒性相當高,將進一步調查對於腎臟的影響。
    1小時前
  • 高雄計程車「靠行費」4/1齊聲喊漲? 駕駛反彈

    計程車駕駛要有營業牌照,依規定靠行,每個月還要繳交「靠行費」,以高雄為例,平均每個月一千元左右,但最近升息訊息,加上電價調漲,不少車行業者在四月一日齊聲喊漲,漲幅最高甚至達五成,這讓駕駛們跳腳,認為不合理。
    1小時前
  • 00940成分股洗牌!鈊象變第二 「這4檔」掉出前10

    元大台灣價值高息ETF(00940)4月1日將掛牌,今天公布已投資金額比例達92.44%,並揭露完整成分股名單,前10名中的長榮持股比重9.32%最高,鈊象則是從第9名躍升至第二,原本榜上有名的神基、群光、瑞儀和新普最後則未擠進前10大。
    1小時前
  • 唐禹哲未婚當二寶爸!鄭元暢鬆口「私下互動」:不在我的世界

    鄭元暢今(29)日出席台灣世界展望會「展望‧更好的世界」足跡展活動,他曾與唐禹哲在2007年合作戲劇《熱情仲夏》,對方近日傳出和小13歲未婚妻蘇小軒有了孩子,引發外界熱議,身為先前的工作夥伴,鄭元暢坦言連相關新聞都沒有看到。
    1小時前
  • 地牛翻身!台東外海規模4極淺層地震 最大震度3級

    根據中央氣象署最新資訊,今天晚間7時11分發生芮氏規模4地震,地震深度12.7公里,震央位於台東縣政府東方19.4公里(位於台灣東南部海域),最大震度台東縣3級。(中央社) ​​​​​​​
    2小時前
  • 烏日千戶大案潛銷賣6成 董座:賣得比高鐵速度快

    329檔期,今年北部推案量超過3千多億元,但台中量能似乎相對縮小,甚至有千億大案延後登場。不過在鄰近高鐵台中站一處超過1200戶的建案,潛銷期就賣了六成,董事長還形容這房子賣得比高鐵速度還要快。
    2小時前
  • 美容師肩頸痠 女中醫針灸「變氣血胸」憤提告

    台中一名蔡小姐兩年前因為肩頸痠痛,到南屯路一段某中醫診所就診,吳姓醫師施以針灸,但蔡小姐回家後不舒服,甚至喘不過氣,掛急診發現竟然右肺氣血胸,緊急引流1千CC血水,還得轉院開刀切除部分右肺,她憤而提告,一審判決吳姓醫師過失傷害,判處4個月徒刑。
    2小時前
  • 清明連假前交通大執法!屏東縣全面取締闖紅燈

    連假出遊要特別注意安全!屏東縣闖紅燈事故頻傳,短短不到3個月,警方已取締近2千件,當中上百件造成死傷。因此,縣警局決定從4月1日起到3日為止,展開全縣交通大執法,並且以闖紅燈為取締重點。
    2小時前
  • 起底黎仿軒!欠債轉戰餐飲 知情者:他很會行銷

    持續追蹤寶林茶室案!創辦人黎仿軒是馬來西亞華僑,15歲就來台灣,大學畢業後留在台灣創業,一開始是旅遊業,但碰上疫情後,就積欠債務,卻能成功跳轉到餐飲業。知情人士透露,是因為黎仿軒很會行銷,也說其實寶林一開始有兩個創辦人,但後來疑似因為糾紛,其中一人已經回到馬來西亞。根據調查,黎仿軒登記過公司至少7家,但陸續傳出財務民事糾紛,還被提出支付命令。
    2小時前
  • 寶林8重症全有米酵菌酸!「關鍵食材」粿條、香蘭葉卻未驗出

    素食餐廳「寶林茶室」食物中毒事件震驚社會,截止今(29日)下午,通報食物中毒為21例,其中包含2死、5重症。今(29日)衛福部次長王必勝突在晚間6時45分於疾管署舉行記者會,說明寶林茶室食物中毒案進度報告。檢驗報告顯示,8例較嚴重個案,包括2例死亡、5例加護病房、1例一般病房,都驗出「米酵菌酸」陽性。不過再繼續追查相關食材,目前檢驗結果,店內使用的粿條、香蘭葉、在來米粉,以及供應商的16件產品呈陰性。
    2小時前
  • 五月天成軍日開唱!阿信10秒福利寵粉 大嘆:冒著被幹譙的風險

    五月天今(29)晚在高雄世運主場館舉辦第3場「5525 LIVE TOUR《回到那一天》25週年巡迴演唱會」,恰巧是這天是五月天成軍日,全場5萬名粉絲齊心等待為他們慶生。阿信介紹「時光機」道具出場後,特別開放現場拍照10秒,「今天特別福利到這裡,謝謝,我們是冒著被前兩場幹譙的風險,我們都這個年紀了」,更一度口誤將時光機講成「螢光機」,遭團員們瘋狂吐槽「所以是用時光棒操控螢光機喔」,逗得全場笑聲不斷。
    2小時前
  • 海鮮公司「挖變電箱」私接電!1年竊電2700萬稱「不知違法」

    高雄前鎮一家海鮮冷凍公司,業者為了節省電費,竟然找工人開挖台電變電箱,私接電纜線,一年竊取2700多萬元電費!台電發現公司用電量和往年相差了12倍,決定報警抓人。業者說,是有人介紹「能幫忙省電」,請工人施工花了六七十萬,但事先不知道是違法的。
    2小時前
  • 寶林91單炒粿條賣59份 9天幾人吃「調電眼查」

    台北市終於公布寶林茶室,3/17到3/25的91筆消費紀錄,這9天共賣出169份餐,炒粿條就賣了59份,占比超過3成,另外河粉賣出9份。但實際有多少人用餐,北市衛生局說難以調查,後續得靠監視器畫面,想辦法回溯。但這段時間內,只有3/20沒有人通報不舒服,衛生局說,每個人體質不同,食用反應也會不一樣。
    2小時前
  • 新竹疑爆「大規模食物中毒」!補習班出事 52學童集體吐瀉

    「寶林茶室」食安風波仍在調查中,新竹縣疑似傳出大規模食物中毒事件;縣政府衛生局於29日接獲通報,得知一家英語補習班有多名學童食用點心後1至2小時內,先後出現嘔吐、腹瀉的症狀,初步統計有52人出現類似症狀、2人住院,原因待檢驗釐清。
    2小時前
  • 寶林茶室吃出人命!負責人黎仿軒:自己與父母3/22也在店裡用餐

    寶林茶室中毒案持續延燒,餐廳負責人黎仿軒、王姓店長等2人,在今(29日)下午遭警方移送台北地檢署複訊,訊後均請回。黎仿軒隨後現身,並首度鞠躬道歉約12秒,並透過律師劉上銘表示,自己和父母在3月22日,都曾到店裡用餐。
    2小時前
  • 成勛暴走!突搶相機還撩180cm女記者 來台找對象:離過婚也可以

    韓國演員成勛相隔超過5年再度來台舉辦粉絲見面會,在韓綜《我獨自生活》上以呆萌形象走紅的他,今(29)天接受台灣記者訪問時完全脫稿演出,在拍照時偷偷搶走攝影師的相機,還不時幫忙整理桌面,受訪時也大方開聊「不介意姊弟戀」,可說是最脫線的韓劇男神。
    2小時前
  • 太狠了!遭爆為免費結紮 獸醫將邊境犬噴漆成米克斯

    屏東一家動物醫院遭內部員工爆料,院長為了申請免費結紮經費,去年竟然將一隻邊境牧羊犬噴漆,偽裝成米克斯引來動保團體撻伐,質疑行為已經涉及虐待動物,時隔一年,屏東縣動保科出手,認為醫師行為違反動保法,最高可開罰1萬五千元。
    3小時前
  • 孫芸芸健身1個月「妝容也進化」!網驚:完全變了一個人

    微風董娘孫芸芸時常在社群網站分享貴婦生活,今(29日)發文透露健身一個月,感覺有點效果,坦言今天的妝容「很不一樣」。許多網友看到照片,紛紛問:「怎麼不太一樣了」「這是誰」。
    3小時前
  • 重機將開放2地點「停機車格」 北市4/1試辦

    不少民眾喜歡騎乘大型重機,享受追風快感,但在台北市停車,真的很難!為此台北市停管處將開放兩個地點試辦,讓重機停放在機車格,停車比照現場的機車費率,不過有重機騎士指出,還是希望能有重機專用格。
    3小時前
  • 韓院長首度請假!韓國瑜現身「這場合」 同框蔡英文、賴清德

    立法院長韓國瑜今(29日)首度請假,立法院院會改由江啟臣主持,也是江啟臣主持院會初登板秀。原來韓國瑜上午到忠烈祠參加「中華民國113年向先祖暨忠烈殉職人員致祭」大典,與總統蔡英文、副總統賴清德、行政院長陳建仁等人同場。
    3小時前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