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全裸沈文程全裸車震能源署邱昊奇金鐘影后奢侈品價格外流台一線
  • 搜尋:

    1首歌 結果共183筆

  • 陸發展4G技術 網速比台3G快20倍

    台灣3G網速為人詬病,我們來知己知彼,看看對岸的大陸;最近大陸浙江杭州的地鐵中,全面覆蓋了最新的4G技術,央視記者在車廂中即時連線報導,畫面非常清晰,到底4G的網路有多快,台灣目前3G的平均網速是1.26M,而大陸的4G網速則有40M,下載一首歌不到1秒。
    2012/11/25 13:21
  • 央視秋晚!蔡依林對折 蕭敬騰行情硬

    大陸除了春晚,中秋晚會也是重頭戲,今年包括蔡依林、蕭敬騰、費玉清、李宗盛、張信哲等受到邀請,據了解,為了搶曝光,歌手酬勞友情價打對折,像是蔡依林就是176萬台幣,不過蕭敬騰沒得商量,唱1首歌照慣例要價280萬,經紀人說,本來他的演出就從來不打折,儘管這樣,還是邀約不斷。
    2012/09/27 11:52
  • Rain當兵發福現身 臉腫魅力不減

    南韓天王Rain正在當兵,日前現身韓國軍方馬拉松活動,帶來好幾首歌,不過跳得雖然動感十足,卻被眼尖的歌迷發現,Rain好像又變胖了,跳舞也跳得喘,被笑說當兵才快1年身材就走樣,但也有歌迷力挺,覺得Rain變得更可愛、更性感。
    2012/09/20 11:16
  • 張懸台中開唱 自我消遣獨特嗓音

    歌手張懸晚間在台中開唱,這是她巡迴演唱會的第一場,沒有特別嘉賓,一共唱了16首歌,全場1千位歌迷如癡如醉,她也自彈自唱,展現歌唱實力。
    2012/09/01 23:31
  • 倫奧閉幕文化驕傲 辣妹藍儂接招

    結束17天的競技,倫敦奧運閉幕了,和開幕典禮相比,閉幕會更像一場大型演唱會,導演蓋文從英國近50年來的1千首歌曲,挑選了30首經典,包括辣妹合唱團再度合體,喬治麥可等歌手都站上舞台,而已故的約翰藍儂,也透過現代科技以影像獻聲,這場閉幕式展現出英國文化,以及英國音樂全球化的驕傲。
    2012/08/13 07:24
  • 公視董事補提名單 五月天阿信入選

    公共電視董監事提名名單吵了1年多,文化部長龍應台公布補提名人選,其中特別引起外界注意,她鎖定台灣搖滾天團五月天的主唱阿信,還有音樂製作人黃舒駿,龍應台說她是從金曲獎上,聽到五月天演唱「諾亞方舟」這首歌,歌詞熱血傳達對環境社會的關懷,於是打電話給人正在國外開演唱會的阿信,沒多久就獲得阿信的同意。
    2012/08/07 18:11
  • 大方承認 宣明智24歲子寫歌謝父

    宣明智將要在明天(7/1)早上召開記者會,晚間他的兒子創作一首歌曲來感謝父親宣明智,並且發表聲明說我的父親在我的人生與家庭中,一直是個令我驕傲的好父親。父親給自己最深刻、最直接的感受,就是讓我知道他真的很愛我,無論他是什麼身分,對我與母親而言,一點都不重要,他就是我的爸爸、而且他很愛我,處處都造就我、成全我,他就是這樣的一位父親,我父親是一個好人、好爸爸、也是一位好老闆、一位慈善家、企業家、思想家,並且深深感謝大媽。
    2012/07/01 00:50
  • 飛飛癌逝/「感謝您」成絕響! 帽子歌后人生謝幕

    「感謝您」,這句熟悉的問候,現在成為絕響!帽子歌后鳳飛飛,每次出場必定戴帽子,成為招牌特色,而唱完也一定會感謝歌迷,參加歌唱比賽出道,鳳飛飛的歌曲紅遍大街小巷,還和黃西田等人並列為秀場3王1后,她曾說「掌聲響起」這首歌就是她的人生寫照,如今舞台人生謝幕,令歌迷無限懷念。
    2012/02/13 18:53
  • 作者女兒1年查訪 「綠島小夜曲」原是情歌

    綠島小夜曲多年來都被誤為影射當年政治時局,是當年關在綠島的政治犯所寫的,但事實上這首歌是1954年,在中廣服務的周藍萍作曲、潘英傑填詞,今年是周藍萍過世40周年,女兒經過1年來的查訪,終於查出真相,原來這首歌寫的是師生戀。
    2011/10/13 12:40
  • 歡度國慶 翁倩玉小巨蛋獻唱「祈禱」

    建國百年國慶下週到,將近2萬名的海外僑胞,已經陸續歸國,今年旅日藝人翁倩玉也特地回台,準備國慶前一天的「聯歡大會」上,獻唱3首歌曲,其中1首就是大家耳熟能詳的「祈禱」;翁倩玉說,距離上一次在台灣過國慶,已經是好久好久以前,還說建國百年雙十國慶是很有紀念性的日子,身為華僑絕對不能錯過。
    2011/10/08 12:48
  • 啤酒音樂祭高雄登場 多位歌手輪番唱

    晚間知名的啤酒公司在高雄巨蛋舉辦大型音樂活動,現場邀請了李宗盛、陳昇、黃妃、楊宗緯等等,吸引了1萬5千名的觀眾到場聆聽,從晚上7點開始,多位歌手接連表演,一共演唱了26首歌,讓台下歌迷大飽耳福。
    2011/09/25 00:15
  • 〈獨家〉播正版CD被告! 店家嗆取版權超複雜

    哪些營業場所放音樂,必須取得授權呢?像醫院大廳、病房,大賣場、旅館的房間,只要加裝喇叭公開演出或播放音樂,除非曲目取得授權,否則都已經違法,像是西門町武昌街一條街服飾店放音樂攬客,就同時收到音樂著作權協會的存證信函,不過店家也喊冤,表示他們也贊同使用者付費,但是取得授權過程複雜,1張CD、10首歌,版權常常分屬不同著作權協會,讓他們無所適從。
    2011/07/15 19:00
  • 〈獨家〉大支落選建國百年歌! 評審:歡迎來亂

    常在綠營場子演唱的歌手大支,把「改變台灣」這首歌,投稿參加「建國百年主題曲」徵選比賽,結果網路票選人氣第1名,但最後沒入選前5名。粉絲抱怨文建會計分不公,不過也有民眾檢舉大支「一稿多投」。今天評審長鐘興民老師強調,大支的歌是因為「不切合主題」才落選,他還說他不認為大支是來亂,但音樂人很有創意,歡迎繼續來亂。
    2011/03/25 19:58
  • 選建國百年歌!大支居冠落選 粉絲怨

    常在綠營場子演唱的歌手大支,把「改變台灣」這首歌,投稿參加「建國百年主題曲」徵選比賽,結果網路票選人氣第一名,奪下1萬多票,但最後沒入選前5名。粉絲抱怨文建會計分不公,對此,文建會澄清絕無黑箱作業,因為網路計分只佔3成,評審計分佔7成,只是因為大支在綠營人氣夯,如今落選建國百年主題曲,難免引發各種揣測。
    2011/03/22 19:46
  • 「天天想你」作曲人陳志遠 癌病逝62歲

    曾經創作過許多膾炙人口的歌曲,包括《明天我是否真的一無所有》、《天天想你》等80年代流行歌壇重量級的音樂大師陳志遠,今天下午1點55分病逝臺大醫院,享年62歲,陳志遠6年前罹患大腸癌,進出醫院頻繁,身體狀況時好時壞,最後因為器官衰竭在今天(3/16)下午病逝,陳志遠可以說是流行音樂界的第一代編曲大師,《明天會更好》這首歌就是由他編曲,2008年第19屆金曲獎他獲頒特別貢獻獎。
    2011/03/16 17:14
  • 〈獨家〉不到50萬買「保庇」 爆紅!伴唱業也賺

    綜藝B咖王彩樺發片成為歌手,翻唱韓國歌意外爆紅,這首歌「保庇」不僅讓她尾牙賺滿滿,連伴唱帶業者也跟著受惠,因為還沒發片時,這首歌伴唱業者只花不到50萬買進版權,現在卡拉OK點播率高,許多像是KTV的通路都搶著要買保庇的伴唱帶,通路跟伴唱業者簽約,價格可以喊到500萬之多,目前台灣的伴唱帶市場包括KTV、酒店,一年利潤上看18億,以此來推算,保庇這首歌的伴唱帶,賣給全台灣的KTV及有伴唱設備的小吃店,一個通路的簽約金以5百萬來計算,只要賣20個通路,保庇這首歌,帶來的利潤就高達1億。
    2011/01/27 19:25
  • 兩次都這樣! 陳奕迅加唱首場歌迷氣

    今年陳奕迅台北的首場演唱,因為廣東歌唱的比較多,讓熟悉他國語歌的歌迷有些失望,台北第二場演唱會,陳奕迅刪了一首廣東歌,特地加了6首,像是你的背包、兄妹等國語歌,讓歌迷聽的很過癮,還因此延長將近1個小時;不過這讓首場的演唱會歌迷很不滿,說陳奕迅前年的演唱會,也是同樣的狀況,氣的直說自己受騙了,不只如此,陳奕迅這回演唱的狀況,嗓子似乎有些問題,聽起來沙啞,加上體能欠佳,一首歌唱的上氣不接下氣,還走音了。
    2011/01/16 12:46
  • 蘇珊大嬸大陸跨年 開金口唱中文

    今年的跨年演唱會,大陸江蘇衛視,邀請到英國的蘇珊大嬸來助陣,到時候,她可能開金口唱中文,3首歌的價碼,外界推估,可以賺1百萬人民幣,約合台幣460萬。
    2010/12/23 11:52
  • 〈獨家〉員警當歌手圓夢 唱出警察心聲

    台北縣有一名愛唱歌的警察,趁著下班時間,自行創作60多首歌曲,最近更打算在民國1百年的1月,推出第一張個人專輯。首波主打歌,就是要唱出人民保母的心聲,連宣傳MV都選在服務的警察局拍攝,這位警察歌手說,因為當了2多年警察,有很多感慨,希望藉由這首歌勉勵同仁們,繼續努力打拚。
    2010/12/18 13:33
  • 矇眼彈鋼琴神童 2年背熟800首

    台灣小小鋼琴神童游松澤,最近紅遍台灣和大陸的綜藝節目,而且未來有可能再次登上央視春晚節目,大秀琴藝。可能很多人認為游松澤應該出自鋼琴家庭,不過事實上剛好相反,而且彈鋼琴只是每天1小時的休閒娛樂,4歲開始練到現在,已經學會800首歌,其中最愛周杰倫,願望是未來自己作詞作曲,唱自己的歌。
    2010/11/02 19:32
  • 台南女中9妹發片! 寫詞譜曲通包辦

    台南女中吉他社,9名高三女學生,因為熱愛音樂,從高二起,就把握課餘時間,在吉他社老師的指導下,花1年時間,寫了13首歌,自編、自彈、自唱,完成屬於她們自己的歌,還出片發售!
    2010/10/15 13:57
  • 「四海一家」永傳唱 素人版網路爆紅

    一群網路素人歌手,為了持續關懷海地災民,號召大家再唱「We are the world」,po在網路上,短短1個多月多達2百萬人點閱,從25年前,麥可捷克森號召的經典版本,一直到海地強震後,72位歌手的大合唱,「四海一家」這首歌,成為跨越世代賑災的長青歌曲。
    2010/03/22 22:52
  • 劉家昌、星雲攜手 譜寫宗教歌曲

    名音樂人劉家昌,繼電影「刺陵」譜曲後,再度有了新的動作,他首度創作宗教歌曲「雲湖之歌」!這是佛光山星雲大師1年多前,拿給劉家昌的歌詞,希望藉由他的音樂長才,讓這段描寫大陸江蘇大覺寺美景的文辭,能搭配曲調,幾經波折,終於出爐,預計4月3日,劉家昌的小巨蛋演唱會上,也要獻唱這一首歌。
    2010/03/03 15:22
  • 外婆「澎湖灣」不存在! 早已變軍港

    歌手潘安邦以一首「外婆的澎湖灣」紅遍全球華人,也讓位於澎湖的外婆家因此爆紅!潘安邦最近打算籌募1億資金,結合兩岸片商,開拍這首歌的同名電視劇、電影和舞台劇。只是,很多人或許不知道,歌詞裡的澎湖灣其實早就已經變成海軍軍港,外婆澎湖灣只有名詞,沒有實地場景。
    2009/12/03 13:41
  • 蘇珊大嬸出唱片 上架首日賣15萬張

    靠著選秀節目一炮而紅的英國蘇珊大嬸,發行了她第一張專輯,為了宣傳造勢,她專程飛到紐約,感受當大明星的滋味,蘇珊唱紅的「我曾有夢」這首歌,網路點擊率,已經突破1億大關,蘇珊的新專輯,也創下網路商店史上預購紀錄,上架開賣第一天,就賣出將近15萬張。
    2009/11/24 19: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