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行車紀錄器奢侈品冰冰Show陽帆停工中國台北101徐熙媛性醜聞朴信惠
  • 搜尋:

    1顆星 結果共98筆

  • iPhone內建App首開放評分!這款僅拿1顆星墊底

    蘋果用戶若想知道一個APP好不好用,通常會直接在App Store上查詢評分,但過去蘋果並未開放用戶針對iPhone、iPad的內建應用程式發表評論。不過隨著近日iOS 15釋出,蘋果首度開放用戶對自家APP進行評價。
    2021/10/02 05:46
  • 4.9顆星玻璃屋民宿 網友稱掏1萬8當肥羊

    苗栗公館一家網紅民宿,以玻璃屋,親近山林大自然為特色,GOOGLE評價4.9顆星,不過有網友分享不愉快的踩雷經驗,說年近70,想奢侈一次,就踢到鐵板,一晚1萬8,被當肥羊宰。
    2021/09/05 20:02
  • 帶小孩上班錯了?酸民留負評嫌店不衛生 辣媽霸氣回嗆

    為賺奶粉錢,現在很多婦女都會帶嬰兒去工作,一名女網友在「爆怨2公社」PO文表示,有酸民對店員衛生有疑慮,認為他們用來裝飲料的手,前一秒說不定在幫小孩把屎把尿,因此對該店家留1顆星負評,店家也在底下反擊「祝福您一輩子單身,別生小孩耽誤另一半」。貼文一出,許多網友立刻留言力挺。
    2021/07/09 10:25
  • 蔡英文親慰問!黃越綏入院動刀「助理求集氣」最新病況曝

    74歲兩性作家黃越綏本月1日突入院動刀,當時助理曾發文稱病況不如黃越綏所「輕描淡寫」,指黃越綏斷了2條左肩旋轉肌肌腱,手術得全麻,求各界為老師集氣。昨(3)日黃越綏曝光術後近況,稱左肩膀一夜之間「多了4顆星」,也透露總統蔡英文特地送花慰問。
    2021/07/04 10:32
  • 米糕有蟑螂! 離職小編點火嗆「下次不要買」

    彰化一名消費者透過外送平台點了米糕等餐點,發現米糕有一隻蟑螂,透過粉專,私訊提醒店家,小編竟然回,「那你下次不要買就好」,氣得他公開PO文爆料,粉專被出征,谷哥評價狂刷1顆星負評,老闆娘緊急道歉滅火,澄清小編是前合夥人的女友,已經不在店裡工作了。
    2021/04/02 23:39
  • 氣!修完車到Google留1顆星 民宿業反被惡評報復

    屏東一間民宿業者,2年前到高雄去修車,花了1萬4卻沒修好,他氣到去車廠google評論留1顆星負評,結果車廠老闆娘看到,也去民宿業的留負評報復,一次還刷一整排,雙方互槓鬧上法院,車廠老闆娘被判拘20天,賠30萬。
    2021/03/26 19:20
  • 吃臭臭鍋給1顆星批髒亂 老闆嗆:有公主病

    高雄一家平價火鍋店,賣的是臭臭鍋,價位都在100多塊錢,有民眾用餐後,在google map給一顆星負評,麻煩老闆注意環境,還PO出一張照片,強調雜物多很凌亂,但老闆也挺犀利的,直接留言大嗆有公主病,看醫生吃藥會好起來,受訪時老闆說,他是帶有幽默的回應,強調百元平價路線,怎麼要求有五星級的裝潢。
    2021/02/28 19:03
  • 客控「罵哭員工」給1星負評 業者揭2原因:我有錯嗎?

    宜蘭羅東一間麻辣火鍋店日前遭客人留下1顆星負評,原因是看到老闆娘把員工「罵到哭」,希望業者能改改脾氣,老闆娘看到此評論,委屈地在臉書PO文透露,該名員工上班心不在焉、不停出問題,顧及店裡服務和出餐品質,於是罵了幾句「這樣,我就有錯嗎?」
    2021/02/11 19:49
  • 遭1星評價惹怒 老闆嗆「已蒐證提告」眾傻眼

    由於不少人挑選餐廳前習慣先查看Google評論,因此部分業者格外重視消費者撰寫的心得。今(30)日一名網友想起日前看過有鄉民分享,只是單純給出1顆星評價而已,店家竟揚言提告,不禁好奇其他人的想法。
    2020/11/30 23:28
  • 丁怡銘一番話牛肉麵店慘遭網出征 「怒刷1星負評」

    萊豬將開放進口議題成為朝野攻防焦點。行政院發言人丁怡銘今(12)日指稱台北牛肉麵節冠軍店「皇家傳承牛肉麵」使用萊牛引發軒然大波,遭業者出示未檢出證明打臉後,急忙前往店家致歉,並訂購100份牛肉麵企圖滅火。不過,該店家的Google評論早已慘遭網友出征,洗一排1顆星負評。
    2020/11/12 23:10
  • 4.5顆星羊肉羹 客人批「統紅派」給1星負評

    南投埔里一家魷魚羹羊肉羹店,因為老闆談論瘦肉精,美豬政策年改政策等問題,剛好遇到不同政治立場的客人上門,客人聽了說,「你們在罵政府」,下次不來了,事後在社群發動抵制,還在Google map給一顆星負評,店家認為有損商譽,呼籲尊重言論自由。
    2020/09/10 15:29
  • 客晚到2分遭取消訂位給負評 店家怒:遲到飛機會等你?

    許多民眾到餐廳吃飯,常會擔心現場等候恐會沒位置,因此事前都會打電話到店家提前訂位。只是每家餐廳規定不同,有些店家會寬限幾分鐘的緩衝期,但也有店家是「逾時不候」。最近有位餐廳業者發文,有客人因遲到2分鐘遭取消訂位,事後對方竟留下1顆星負評,讓他忍不住氣得反問「坐飛機火車你遲到了,火車飛機還會等你嗎?」
    2020/07/20 21:57
  • 份量少價格高!她給餐廳1顆星遭爆嗆…一翻評論秒傻眼

    近日一名網友透露,先前去東區某間異國料理吃飯,事後給出1顆星評價,同時也寫了一些建議,怎料竟遭店家怒嗆,對方還揚言提告,這名網友瀏覽其他人給的評論秒開眼見,直呼「客人一點點的建議都聽不進去!」
    2020/03/10 18:37
  • 綠首名山原立委伍麗華 潘孟安:未來國會最亮眼的1顆星

    民進黨首名山地原住民立委由屏東縣長潘孟安輔選的伍麗華拿下,潘孟安今天談起這名縣府原民處長表示,伍麗華條件優質,具全方位領域的涉略,未來會是國會最亮眼的1顆星。
    2020/01/13 17:44
  • 店家大喊「誰要讓他插隊」 客人再補刀嗆爆奧客

    從事服務業最怕遇到不講理的客人!近日一名在餐廳擔任主管職的網友分享,先前遇到一名奧客因為肚子餓但又沒有事先訂位,便想使出奧步,用插隊的方式進到餐廳用餐,他拒絕對方後,奧客認為店家態度惡劣,威脅說要給出1顆星負評,其脫序行為也令其他網友看了直搖頭。
    2019/09/08 14:59
  • 不爽老闆不給插隊 奧客留負評還嗆:店家態度差

    有遇過這麼不講理的客人嗎?1名小吃攤老闆在臉書發文抱怨,日前告知1名想插隊的女客人不能插隊後,對方竟立刻翻臉走人,事後還創假帳號留1顆星負評,讓老闆無奈地說,「1碗粥1碗麵線35元,沒賺妳多少,不用這樣;互相尊重很難嗎?」
    2019/08/07 08:41
  • 佛心95元大雞腿便當…客嫌棄店家氣炸 看到配菜網秒懂

    現代人因為工作忙碌而比較少下廚,常常會吃外食便當來填飽肚子。最近有網友到北市中正區一間自助餐店買了大雞腿便當,要價95元,但配菜只有3種,事後在網路上給了2顆星的評價。店家事後得知十分不滿回嗆,並且分享到臉書社團;網友們看到後意見不一,但看到評論提到的其中1樣菜色竟然有「三色豆」,許多網友都直呼「這個我真的不行,看到這我以後絕對不再光顧!」
    2019/07/18 10:12
  • 南市騎樓畫綠線暢通 家長實推怨不平難走

    台南假日總是人潮車潮眾多,但是路幅狹窄,行走空間受到限制,因此市府也推動騎樓整平專案,空出了1.5米的騎樓,方便行人。但是很多騎樓高低落差大,除了容易跌倒外,讓身障人士或是推嬰兒車的家長,相當困難。以六都騎樓整平的舒適度,台北5顆星最好,台南僅獲得1顆星評價,不過市府也喊冤,因為先天條件限制,騎樓要齊平難度相對高。
    2018/10/16 22:26
  • 不滿奧客反覆負評 業者捍衛商譽向谷歌提告

    網路評價留言真的要小心!美國1名女子日前在診所臉書留下1顆星負評,結果反遭醫師提告,要求賠償上百萬美金,還有1家酒廠藝術室,連續遭同1位顧客使用不同帳號留負評,向谷歌反應將評價下架卻沒有回應,氣得老闆娘決定向谷歌提告。
    2018/05/30 18:31
  • 「禁12歲以下童」網友力挺 深藍咖啡館這樣解釋

    被譽為是「千層蛋糕界LV」的深藍咖啡旗艦店,因為「內用區不開放 12 歲以下孩童入座」的規定,惹怒了不少家長,並到深藍咖啡館的臉書,留下1顆星的評價洗版,認為這根本是歧視兒童。但業者解釋,會這樣規定是室內裝潢「稜角比較多」,怕小孩發生危險;其實這非先例,像是北部某五星級飯店的下午茶,也對12歲以下兒童用餐有限制。
    2018/05/08 10:29
  • 又有慣老闆?粉專被評1星 當班員工扣薪3000元

    網路評分竟影響薪水!一名女網友抱怨公司制度不合理,老闆過度放大臉書粉絲專頁的評論,甚至規定若出現1顆星的評論,當班所有人員扣除薪水3千元。
    2018/04/25 23:20
  • 1條街5顆星! 大直樂群三路4餐廳獲肯定

    米其林評鑑公布,到哪裡可以收集最多星星呢?答案就是樂群三路,在這邊有「祥雲龍吟」、「RAW」、「態芮」、「教父牛排」,總共4家餐廳共摘下5顆星星。不過之前江振誠才退回新加坡餐廳的2顆星,如今台灣的RAW又獲得1顆肯定,合夥的赫士盟集團則說不會拒絕封星。
    2018/03/15 13:17
  • 患者控牙醫師態度差、翻白眼 診所怒提告

    彰化一間牙醫診所遭到病患在粉絲頁上給了1顆星負評,還留言說牙醫師態度差,翻他白眼,加上忘了帶健保卡上門要求退回代墊費用,沒想到被診所業者質問,為什麼要在網路上亂講話,雙方大吵,業者還揚言要提告。
    2018/03/01 12:45
  • 不爽限時!奧客買400個負評 網友「幫補血」反擊

    許多餐廳都有限制用餐時間,而台北一名消費者21日到咖啡廳消費時,因不滿被限制用餐時間,當日竟火速買下400個臉書假帳號,用1顆星負評灌爆咖啡店粉專。店家無奈表示,希望客人不要因為瑣事而推翻了店家所有努力;其他網友看到後,紛紛替老闆抱不平,幫忙留下好評「補血」反擊!
    2018/01/25 18:49
  • 真心換絕情!保管客人遺落皮夾 換1顆星負評

    消費者在餐廳用餐皮夾遺失了,店家發現皮夾後暫時保管,結果這舉動卻換來網路1顆星的負面評價,讓店家覺得委屈,當時這名消費者找回皮夾後,同行的朋友在網站上抱怨當事人回座位找不到皮夾,才知道被店員先收起來了,竟然不是感謝,而是上網批評這樣的服務品質很誇張,店家覺得他們按照流程幫客人好心保管遺失物卻落得1顆星負評無法接受,直接在網路留言反擊。
    2018/01/19 14: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