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霸道總裁米酵菌酸高中救援幼童人生尾路社交行政院朋友營運成本
  • 搜尋:

    0負評 結果共13筆

  • 被罵割韭菜!愛莉莎莎課程上線3天0負評 委屈喊:罵的都沒買

    「企劃鬼才」網紅、YouTuber愛莉莎莎,日前遭直擊熱戀知名羽球教練呂杰陽,儘管男方傳出毆打前女友消息,她亦霸氣護愛向粉絲喊話,「男友溫柔有耐性,不用擔心我」。而愛莉莎莎去年開設的「自媒體銷售」線上課程,上線前飽受爭議、上線後竟完全零負評,讓她感動的說「一切就都值得了!」
    2023/04/17 08:00
  • 主持金曲紅毯0負評!陳明珠宣布「新身分」嗨喊:圓夢了

    34歲「客家妹」陳明珠先前擔任金曲獎紅毯主持人,流利的口條獲外界讚賞,她近日受邀客串民視八點檔《黃金歲月》,劇中和演員陳妍安及金曲歌手蔡佳麟一起演出,讓她直喊「很新鮮有趣!」而陳妍安跟蔡佳麟也給首次演出八點檔連續劇的陳明珠,給了一百分的高分。  
    2022/08/02 11:33
  • Rain、金汎雙男神合體!《幽靈醫生》一片讚聲0負評

    韓流天王Rain(鄭智薰)和演出《花樣男子》爆紅的金汎,合作醫療類型韓劇《幽靈醫生》,該劇今年初在韓國上檔後,獲得劇迷們一面好評洗版:「推薦!不拖泥帶水的輕鬆好片」、「希望有第二季」,尤其Rain與金汎在劇中的精采對手戲,網友形容兩人之間的化學反應太好看,開玩笑說:「金汎不是男二是女主!」甚至表示年度CP非他們莫屬。
    2022/07/11 18:11
  • 幾乎0負評!瘦子出席金曲獎掀暴動 「這行為」暖哭網

    第33屆金曲獎昨(2)日在高雄巨蛋圓滿落幕,金曲歌王、歌后分別由崔健及蔡健雅拿下。而在頒發最佳男歌手時,頒獎人瘦子在發表引言時,不只獲得網上一致好評,隨後在台上的「1舉動」更是引起網友關注,紛紛直呼「瘦子連我是男生都覺得帥」。
    2022/07/03 07:55
  • 林依晨罕見怒了!慘遭背叛「被欠債300萬」硬起來提告

    「0負評女神」林依晨日前才被資深狗仔葛斯齊嗆聲「破壞行規」,怎料最近衰事連連,才硬起來控告服裝品牌違約以及未付報酬,今(6)日又被週刊爆出她代言的眼鏡品牌拖欠尾款,約有300多萬元的代言費沒拿到。對此,林依晨經紀人證實了。
    2022/06/06 10:32
  • 京城總座陳添進驚猝逝!開會突「主動脈剝離」享壽68歲

    南台灣龍頭建商京城建設(2524)3日發佈重訊,公司總經理陳添進因主動脈剝離逝世,享年68歲,震驚房地產界,目前總經理及董事代表的遺缺尚未指派,而外界對於陳添進幾乎0負評,做人處事以和為貴,突然離世讓大家都相當錯愕不捨。
    2022/03/04 13:10
  • 劉冠廷奪金馬男配「全場0負評」!反差萌3舉動超圈粉

    第58屆金馬獎頒獎典禮於27日順利落幕,全程亮點不斷,其中演員劉冠廷搭檔納豆頒發最佳女配角獎以及最佳攝影獎,兩人互動逗笑不少觀眾,特別是劉冠廷更屢獲鄉民一片好評,他獲獎上台致詞時激動又呆萌的反應也圈粉無數。
    2021/11/28 09:08
  • 盤點20部「大人療癒系」韓劇 第一名完全0負評

    大家最近是不是都被「洪班長」洗版了呢?平常上班上課的生活高壓,讓許多人回到家、打開劇的時候,已不想再燃燒大腦,這時候療癒系的韓劇總是能為我們的生活帶來一些放鬆和成長,編劇的巧思或金句甚至能解決某些糾結的煩惱。因此,溫暖又感人的題材一直都很受劇迷的歡迎。
    2021/11/11 22:29
  • 小鬼出道18年「0負評」 他曝6大優點讚:藝人典範!

    藝人黃鴻升(小鬼)16日被發現陳屍家中,36歲的年輕生命劃下句點,死訊曝光後讓所有喜愛他的親友、粉絲大感震驚,社群平台上也充斥著各種哀悼文。對此,就有網友好奇,明明逝去的生命這麼多,為什麼只有小鬼一面倒「0負評」?貼文曝光後掀起鄉民熱議,更有人曝光了他的6大優點,狂讚他根本是「藝人典範」!
    2020/09/17 17:20
  • 尺度解放!林依晨罕見比基尼照曝光 網:跪求正面

    「0負評女神」林依晨所主演的《小女花不棄》近日剛播畢,她與家人一起出國度假,享受難得的假期,而她也難得PO出比基尼照,讓不少粉絲直呼是突破尺破,甚至還有網友敲碗正面照。
    2019/03/20 13:34
  • 林依晨無愧「0負評女神」? 化妝師揭她台下真面目

    藝人林依晨出道至今零負評的形象,是不少粉絲心目中的女神,許多與她合作過的藝人也大讚她是不忘本的好女孩,1名知名化妝師近日就跳出來透露,「明星的真面目只有幕後工作人員看的最清楚!」想不到竟讓林依晨私底下的真面目曝光,讓許多粉絲得知後,忍不住落下兩行淚!
    2019/02/19 09:51
  • 一張圖指「核電不是萬靈丹」 經濟部臉書被灌爆

    網路近日流傳「政府不用核四,卻用不可控制的太陽能、風電取代」,經濟部4日在臉書闢謠,並附上一張圖大幅宣傳「核電不是萬靈丹,穩定供電重點在調節」,卻讓乏人問津的官方臉書被負評灌爆,甚至有網友秀出風力發電0%截圖打臉,諷經濟部乾脆改名「直銷部」。
    2018/12/06 08:32
  • 「拋偶像包袱」 林依晨陸實境秀成拚命三娘

    藝人林依晨因為形象清新、0負評,多才多藝被封「晨神」,婚後人氣不減反增,她參加大陸實境秀,節目中完全無偶像包袱,認真投入激烈遊戲,節目前3集跑遍世界各國,對來賓來說相當辛苦,但林依晨不喊苦,而且不計形象,可以說是5位女來賓中最拚的,連搭檔都讚不絕口。
    2016/04/25 12: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