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撿屍滅蟲劑吃到飽敦化SOGO家居清潔跑趴海龍蛙捐款 吳子嘉
  • 搜尋:

    魏明谷 結果共173筆

  • 綠拚破解彰化「一任魔咒」 藍喊捷運到南彰

    彰化縣選情陷入肉搏戰,一個小差錯就可能導致翻盤,近來民調顯示彰化縣長魏明谷和國民黨候選人王惠美,兩人支持度差距在百分之3內選情膠著,而民進黨在彰化有一任魔咒的障礙,學者分析魏明谷想衛冕成功、王惠美力拚當選,3個關卡必須先突破。
    2018/11/12 23:19
  • 魏明谷、徐定禎逛花博 大佛下祝林佳龍高票連任

    彰化縣長魏明谷、參選苗栗縣長的頭份市長徐定禎今天攜手逛花博豐原展區,台中市長林佳龍陪同,看到Q版的八卦山大佛,魏明谷表示,大佛來到台中,會保佑林佳龍高票連任。
    2018/11/09 16:10
  • 彰化藍綠拉鋸戰 選前操作「棄黃保魏」左右勝負?

    彰化縣選民結構向來是藍大於綠,過去只要國民黨派系分裂,民進黨就能勝選,不過今年國民黨派系整合成功,加上彰化軍公教眾多、年改議題持續發酵,總統蔡英文屢次前進彰化輔選,卻似乎收到反效果。目前從民調來看,國民黨的王惠美大勝現任縣長魏明谷,專家分析,如果綠營能在選前成功操作棄保,把前台聯立委黃文玲的票拉過來,或許能在最後時刻發揮關鍵作用。
    2018/11/08 23:12
  • 2018二水國際跑水節-飲水思源感恩跑水

    「2018二水國際跑水節」於今(3)日上午在二水鄉林先生廟揭幕,舉行感恩祭、祈福開幕式、圳頭祭、神轎跑水,以三牲獻禮感恩先民開鑿八堡圳,福佑百姓年年大豐收,彰化縣長魏明谷等人與會,感恩儀式由彰化縣副縣長林明裕代表縣長魏明谷擔任主獻官,交通部觀光局副局長張錫聰、二水鄉長鄭蒼陽等地方官員仕紳與祭,開幕式由文興高中戰鼓、源泉國小開場表演,以及關懷文教基金會合唱團吟唱彰化師範大學文學院長周益忠作詞、彰化菁英傳藝團長賴志明譜曲的「二水頌」及社區團隊精彩的表演,接著由彰化縣文化局科長林志憲擔任引水人,身穿簑衣引導政府官員、地方仕紳、宮廟神轎、祈福民眾進入八堡圳水道跑引水,為彰化縣祈福納財。
    2018/11/07 16:00
  • 選情緊繃連來9趟? 小英總統:彰化穩穩的

    總統蔡英文今天(11月3日)第9趟,南下彰化輔選,來彰化如此密集,是否選情緊張,她輕鬆回答「彰化選情,穩穩的」,至於藍營則有韓國瑜助陣,候選人早就拉著他拍宣傳片。
    2018/11/03 18:45
  • 像孩子般舔蓋子! 魏明谷忘有攝影機隨身拍

    彰化縣長魏明谷任內政績主打「綠能」,其中「校園種電」的回饋金,讓不少學校獲得更多資源,記者貼身採訪,發現他忙著跑行程,只能在車上吃午餐,有趣的是他打開八寶粥時,忘記有攝影機在拍,下意識的把蓋子內「沾到食物的地方」,也舔乾淨! 
    2018/11/02 15:10
  • 台中捷運線延伸鹿港、和美? 交通部長:已啟動計畫

    搭台中捷運到鹿港小鎮不是夢!交通部長吳宏謀今(1)日到彰化鹿港考察時,除了肯定彰化縣長魏明谷這4年替生活圈道路交通系統的建設規劃外,也鬆口表示,台中捷運綠線延伸到彰化、鹿港、和美的規畫已經啟動。
    2018/11/01 22:18
  • 彰縣長1年賺千萬?魏明谷總部:股票所得

    縣長薪水一年約200多萬元,不過彰化縣長候選人黃文玲質疑,魏明谷在擔任縣長的2016年到2017年,存款一年內増加了一千多萬!對此魏明谷競選總部指出,縣長家的財產是由妻子劉慧如管理,去年股市衝萬點,她出脫手中不少股票,存款才會因此增加。
    2018/10/31 20:15
  • 稱「韓流」如雲彩 林佳龍:選舉腳踏實地較重要

    連接台中市烏日和彰化芬園鄉的彰南路大肚溪橋工程動土,台中市長林佳龍和彰化縣長魏明谷出席動土典禮,林佳龍說,選舉如果要靠「韓流」,就好像天邊雲彩,腳踏實地較重要。
    2018/10/31 15:55
  • 魏明谷菜市場拜票 搶攻新住民支持

    新住民是台灣第五大族群,爭取連任的民主進步黨籍彰化縣長參選人魏明谷,今天由新住民陪同到菜市場拜票,全力搶攻選票,多名新住民也到場感謝縣府對她們生活及子女的照顧。
    2018/10/30 17:07
  • 「我清德啦!」 賴任麥克風手幫魏明谷固票

    彰化縣長魏明谷競總成立,不但找來蔡總統跟賴清德站台,在活動開始前賴清德先帶著候選人們到八卦山拜票;而在造勢致詞時蔡總統提出前瞻計畫能建設彰化,也批評對手王惠美沒有政策,積極搶救收到成效,魏明谷民調一度落後10%,現在追上王惠美。
    2018/10/28 19:28
  • 軍公教反撲!蔡盼穩台中、彰化選情 最新民調打臉

    今年7月軍公教年改上路後,對選舉的負面衝擊逐漸顯現。包括軍公教佔多數的澎湖縣、台東縣,民進黨縣市長選情紛紛告急,另外總統蔡英文曾經特別點名要守穩的台中市、彰化縣,從最新支持度來看,包括現任魏明谷和林佳龍的民調,都已雙雙被國民黨對手超越。專家分析,年改激出軍公教的憤怒選票,就算民進黨想冷處理,也勢必左右年底大選走向。
    2018/10/26 23:31
  • 抓食安議題! 彰縣長候選人王惠美遭控關說

    彰化縣長選情激烈,出現這情況,被解讀是否為"聯合次要敵人,打擊主要對手"? 因為無黨籍候選人黃文玲,帶著公文要求民進黨縣長魏明谷,清查藍營的縣長候選人王惠美,涉嫌食安關說,兩人最後還手牽著手一起走出縣府,對此王惠美陣營表示,已經澄清過很多次,自有選舉節奏,不再對外回應!  
    2018/10/23 17:58
  • 「彰化蓋不蓋捷運?」 3名參選人不同調再燃戰火

    選戰進入倒數,彰化縣長候選人,不約而同打出捷運牌,但各自有不同主張,縣長魏明谷,提出「三橫、三縱、三鐵、三橋」,而競爭對手王惠美主張「一軸一環」,另外前縣長黃石城女兒黃文玲,提出4點交通建設,打包票說當選後一定做到。
    2018/10/20 20:23
  • 彰化驛光雕藝術饗宴 展現彰化新未來縣長在車站點亮首場

    為期30日的「驛光記憶-2018彰化驛光雕藝術饗宴」於今(14)日晚間在彰化火車站廣場展開,縣長魏明谷親臨主持開幕儀式,立法委員黃秀芳、彰化市長邱建富、台鐵彰化站站長邵宏松等人和與會貴賓一起點亮首場播映,彰化驛光雕藝術饗宴與大家一起用光雕來緬懷彰化火車站風光的歷史,並記住現在之美,且可看到鐵路高架化後,新彰化火車站特定區的全新面貌。播映時間從10/15至11/12,原本規劃每天晚上7時至9時,整點播映,近日經各方熱烈回應,魏縣長在現場宣布增加播映場次,7時至9時每半小時放映1次,歡迎大家一起來共襄盛舉。 
    2018/10/20 10:00
  • 鼻孔發電後 賴揆盛讚沈榮津積極負責

    行政院長賴清德明天就要到故鄉新北輔選蘇貞昌,他在立法院備詢,稱讚經濟部長沈榮津,也跟民進黨立委一搭一唱,稱讚彰化縣長魏明谷的政績。拚輔選,賴清德卯足了全力!
    2018/10/19 16:46
  • 彰投縣長選舉 魏明谷、林明溱抽到1號

    南投縣長候選人號次抽籤,1號中國國民黨林明溱,2號民主進步黨洪國浩;彰化縣則是1號民主進步黨魏明谷,2號中國國民黨王惠美,無黨籍3號白雅燦、4號黃文玲、5號洪敏雄。
    2018/10/19 13:14
  • 1屆魔咒?民進黨彰化恐變天 王惠美民調大勝

    彰化綠地恐變藍天!據媒體最新民調指出,國民黨參選人王惠美獲37.7%選民支持,民進黨現任縣長魏明谷則為28.8%,王惠美勝魏明谷8.9個百分點,無黨籍參選人黃文玲支持度僅5.8%,民進黨要守住濁水溪防線,備受考驗。
    2018/10/15 08:08
  • 快訊/平民怨!蔡英文彰化造勢 今晚首度不交管

    民進黨完全執政後推動軍公教警年改,總統蔡英文到各地都遭遇群眾抗爭,各地警方都配合國安需求,蔡英文所到之處都大區域維安和交通管制,引發許多民怨,今晚蔡英文到鹿港參加魏明谷的第一場造勢晚會,警方已「接獲指示」,首度不作周邊道路通管制。
    2018/10/13 11:28
  • 碧雲禪寺違建拆完! 縣府:追討拆除費500萬

    彰化碧雲禪寺拆了7天,違建部分在今天上午全都拆光了,上午縣長魏明谷到場視察,強調拆除費用500萬元一定會向建商魏明仁追討。
    2018/10/02 13:37
  • 巡視碧雲禪寺違建拆除 魏明谷盼浴火重生

    彰化二水鄉碧雲禪寺違建拆除工作預定今天完成,彰化縣長魏明谷指出,縣府會盡力協助讓原本的碧雲禪寺回到往日的寧靜,未來也會協助碧雲禪寺浴火重生,再成為當地信仰中心。
    2018/10/02 12:05
  • 拆「共產廟」碧雲禪寺違建 魏明谷:不留一磚一瓦

    針對彰化縣碧雲禪寺違章建築部分,分為實質與程序違建,彰化縣長魏明谷今(23日)強調,不論是實質違建或程序違建,都是違建,除屬歷史建築部分,其餘違建將會拆到不留一磚一瓦。
    2018/09/23 20:45
  • 彰縣祭鐵腕! 碧雲禪寺斷水斷電秋節後拆違建

    彰化二水鄉的碧雲禪寺引發爭議,昨天彰縣府指碧雲禪寺違建部分將等到法院判決後才處置,不過彰化縣長魏明谷今天卻強調,禪寺已造成大家困擾,下午會進行斷水斷電,也將針對違建進行拆除。
    2018/09/21 13:02
  • 魏明谷嗆藍議員提告 議員反嗆魏「辭職」

    議員質詢官員,因為一言不合,就會出現互嗆的火爆場面。彰化縣國民黨議員曹嘉豪,今年8月就因為員林國宅產權爭議,告上縣府,縣府也反告,現在再度在議會質詢時,槓上縣長魏明谷,魏明谷怒指曹嘉豪沒有正義感,反諷曹嘉豪不敢跟檢察官說明事實,曹嘉豪氣到要魏明谷職辭。
    2018/09/13 12:49
  • 蔡英文批藍只說風涼話 吳敦義怒:做錯事不能批評?

    年底九合一大選將到來,身為民進黨主席的總統蔡英文,昨天(1日)前往彰化替尋求連任的魏明谷造勢,並提到最近救災時,民進黨的對手沒有站出來幫忙,「反而講一些不太妥當的話」。對此,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反嗆,「難道妳做錯事,我們都不能批評嗎?」
    2018/09/02 13: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