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警報墜樓統帥大樓倒塌地震速報抽佣大S地震地震預言連休三天餘震
  • 搜尋:

    言承旭 結果共401筆

  • 組團出狀況檢討 言承旭曝心聲:別再跟我說好聽話

    44歲的男星言承旭在2001年靠著飾演偶像劇《流星花園》中的「道明寺」一角爆紅,近期他參加大陸綜藝節目《披荊斬棘的哥哥》,與前輩們黃貫中和陳輝組隊演出,不過團隊遇到瓶頸,言承旭忍不住吐露心聲,並沉重的說出「不要再跟我說好聽話」。
    2021/08/22 05:20
  • 認了不合20年!大S破冰「我是你的杉菜」 言承旭泛淚

    44歲男星言承旭因飾演《流星花園》中的「道明寺」一角紅透半邊天,近期他參加陸綜《披荊斬棘的哥哥》流露心聲,坦言曾因為想擺脫道明寺光環,一度陷入迷茫,如今在節目中演唱〈流星雨〉破繭而出。該節目近日公開一段大S(徐熙媛)為他加油的影片,一席話讓言承旭不禁紅了眼眶。
    2021/08/14 11:33
  • 世紀之握!「林志玲算什麼」 熱狗見言承旭「尷尬笑了」

    繼《乘風破浪的姐姐》後,大陸再推同類型的選秀節目《披荊斬棘的哥哥》,集結33位大齡男星同場較勁。自開播以來,話題不斷,尤其甚少出演綜藝節目的男星言承旭,不僅在節目中大展歌喉,演唱經典歌曲《流星雨》,還與曾唱歌酸過林志玲的歌手MC HotDog熱狗碰面,兩人打招呼握手的畫面,被網友形容為是「世紀之握」。
    2021/08/14 11:32
  • 擺脫不了「道明寺」陷迷茫 言承旭害怕:不討喜讓人失望

    44歲男星言承旭過往因演活《流星花園》中的「道明寺」一角爆紅,此後這個名字便在他的生活中如影隨形,今(12)日他突發長文訴心聲,過去很想擺脫「道明寺」光環,也因此陷入迷茫。
    2021/08/12 18:36
  • 陳美鳳爆「言承旭飛日本」給驚喜!嚇壞她好幾次

    「台灣最美歐巴桑」陳美鳳本月1日迎來65歲生日,雖適逢疫情無法大肆慶生,但圈內好友紛紛錄製影片驚喜祝福,其中言承旭更透露兩人認識10週年。對此,陳美鳳也曝光看似高冷的男神言承旭「私下真實面」。
    2021/07/06 14:48
  • 言承旭夯曲疑遭「韓團抄襲」 創作人陳威全:不排除提告

    創作歌手同時也是上行娛樂CEO的陳威全,曾為叮噹、楊丞琳等大咖歌手寫歌,創作出〈我愛他〉、〈我們都傻〉等夯曲,2009年為言承旭歌曲〈我會很愛你〉作曲,在當時傳唱度超高,他近日在友人告知下,才知道自己的歌曲疑似被南韓創作人抄襲,為捍衛著作權未來不排除提告。
    2021/05/24 12:23
  • 44歲言承旭「0修圖」近照曝光 真實狀態震驚粉絲

    44歲男星言承旭因演出《流星花園》中「道明寺」一角爆紅,帥氣的外貌被許多人視為男神,近年來雖然轉往大陸發展,但戲劇作品和感情生活還是備受外界關注,他日前出席新電影宣傳活動,未經修圖的照片意外流出,掀起熱議。
    2021/05/10 13:00
  • 鄭元暢錄過年特輯 楊謹華廚藝逼瘋吳慷仁

    藝人鄭元暢開頻道「不專業廚房」,每集邀請重量級卡司當嘉賓,最近還找許瑋甯、楊謹華、吳慷仁,共同錄製過年特輯,其中吳慷仁跟楊謹華一組,要做紅燒獅子頭,過程中頻頻鬧不合,笑料百出。
    2021/02/13 13:46
  • 長髮蓄鬍超憔悴 言承旭「邋遢近照」網驚:破產道明寺

    43歲男星言承旭2001年演出《流星花園》中「道明寺」一角爆紅,近年來演藝事業重心轉往大陸,私生活相當低調,鮮少在台灣露面。他近日出席安以軒女兒的雙滿月宴,還親切與眾人合照,照片一出卻讓網友直呼邋遢,還表示「道明寺破產了嗎?」
    2020/12/23 08:01
  • 小朋友認識五月天嗎? 萌童:成員有「怪物」!天啊是怪獸啦

    五月天年底將在桃園舉辦六場演唱會,門票早已全數秒殺,不過大人瘋迷的天團,孩子們會知道是誰嗎?有YouTuber「玩創教育學院」,找小朋友訪問,有人不認識、有人念錯名字,不過哼起歌耳熟能詳的歌倒是認得出來,網友笑稱是「時代的眼淚」!
    2020/12/09 19:06
  • 斷念林志玲後 言承旭遭爆深夜回收「台版全智賢」舊愛

    和「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情纏17年的男神「暴龍」言承旭,在女方嫁給日本放浪兄弟成員AKIRA後,感情狀況備受關注,豈料如今竟疑似又回收舊愛?言承旭5年前被拍到和有「台版全智賢」封號、曾是林志玲凱渥師妹的張熙恩深夜唱歌,還被爆同遊美、日,事後言承旭坦承對方是「非常非常重要的朋友」被解讀是認愛。近日言承旭又被拍到和張熙恩聚會,護花意味明顯。
    2020/11/11 07:45
  • 「道明寺」原本是我演!劉至翰親曝F4還有2男星

    45歲男星劉至翰去年和第二任妻子Vivian簽字離婚,傳出欠債500萬還債留前妻,他近日出面氣炸表示已向母親借錢,要聘律師來打官司,希望法律還他公道。劉至翰還提到,其實20年前偶像劇《流星花園》中的「道明寺」一角原本是他來演,連合約都簽了,最終破局原因曝光。
    2020/11/05 19:11
  • 〈流星雨〉一下全哭了!F4隔7年合體「爆驚人內幕」

    紅極一時的男神團體F4日前大動作宣告,睽違7年將於今(30日)晚在江蘇衛視《一千零一夜》節目再聚首,還和粉絲約定不見不散。今晚4人現身大螢幕一連演唱2首曲目,經典的〈流星雨〉一唱讓全場粉絲聽哭了,只是該節目官方微博一句「這個特效太真了」,才讓眾人驚覺原來並非4位男神都在現場。
    2020/10/30 23:05
  • F4無預警宣布合體 網暴動淚推「終於圓夢了」

    由言承旭(暴龍)、周渝民(仔仔)、吳建豪(VanNess)及朱孝天組成的男團F4,19年前因出演偶像劇《流星雨》爆紅。團體解散後,4人曾在江蘇衛視《春晚》合體,沒想到近日江蘇衛視又驚喜宣布,F4將於本週五(30日)再聚首,讓粉絲驚喜直呼「圓夢了」!
    2020/10/28 14:35
  • 言承旭吻小20歲「杉菜」 大S吃醋:背著我跟誰戀愛?

    43歲男星言承旭飾演《流星花園》爆紅,近日攜手小20歲的「新版杉菜」沈月主演新劇《我好喜歡你》,今(3)日開播消息曝光後,「舊版杉菜」大S(徐熙媛)眼見此巧合,吃醋嗆爆「道明寺!你背著我跟誰戀愛?」
    2020/08/03 18:24
  • 揭林志玲言承旭「KTV激吻」 狗仔曝昔世紀復合內幕

    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婚前曾和男星言承旭情纏17年,去年閃嫁日本天團「放浪兄弟」成員AKIRA,婚姻幸福美滿。有媒體人近日爆料林志玲和言承旭過往激吻復合內幕。
    2020/07/02 16:26
  • 互看不爽!被小20歲女星嫌過氣 言承旭酸「看不起她」

    43歲的男星言承旭,2001年以偶像劇《流星花園》走紅,並以「道明寺」一角紅遍亞洲。近年他多在大陸拍戲,但產量不算多,前陣子終於有新作品即將推出《我好喜歡你》,與23歲的大陸女星沈月搭檔合作,對方是新版《流星花園》的女主角「杉菜」。不料近日卻傳出,2人各自嫌棄對方。
    2020/04/29 13:43
  • 舊愛閃嫁灑淚?言承旭「甩陰霾」飛日本 天后甜曬合照

    藝人言承旭在去年(2019年)的跨年晚會上,與李晨、鄭愷等人合唱《流星雨》時,竟淚灑舞台。他坦言「2019年對我來講是很特别的一年,因為發生了很多事情」,引起網友猜測是否因為舊愛林志玲閃婚,讓他悲從中來?而近日,全台最美麗的歐巴桑陳美鳳也在社群平台上,意外洩漏言承旭的近況跟行蹤。
    2020/01/11 12:59
  • 言承旭哭了!浙江衛視唱跨年嘆「2019發生很多事」

    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去年嫁給日本團體放浪兄弟EXILE成員AKIRA,2人在台南舉辦婚宴的甜蜜模樣,至今仍深植人心。和林志玲情纏近13年的「暴龍」言承旭,昨晚(31日)跨年夜登上浙江衛視跨年晚會,演唱經典歌曲〈流星雨〉時不禁潸然淚下,令人聯想難道想起舊愛?
    2020/01/01 12:41
  • 和賀軍翔搭檔拍台版《鬼怪》? 言承旭回應了

    在超夯韓劇《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簡稱《鬼怪》)中,韓國男神孔劉、李棟旭的「死鬼CP」深受觀眾喜愛,昨(25日)爆出藝人言承旭和賀軍翔將擔任《鬼怪》台灣翻拍版的主角,引網熱議。對此,言承旭回應了。
    2019/12/26 16:34
  • 曾戀上林志玲「被當女婿」?男星希臘甜吻情人近況曝光

    台灣第一名模、女神林志玲日前與日本放浪兄弟成員AKIRA在台南浪漫完婚,郎才女貌的外型加上感人的儀式、橋段掀起話題外,志玲姐姐昔日舊愛也紛紛被起底。除了言承旭,同為模特兒出身的男星立威廉也曾和林志玲傳出緋聞,不過如今他早已有了家庭,近日還將妻子和女兒帶到希臘一起拍戲。
    2019/11/25 12:20
  • 糾纏數十年!言承旭錯過林志玲 專家爆「分開真實原因」

    44歲的第一名模林志玲17日和日本天團「放浪兄弟」成員AKIRA,於台南完成終身大事,林志玲開心落淚找到真愛!而攤開她過去的感情史,尤其是與言承旭糾纏數十年的往日情,最受人矚目。近日,情感專家就在微博上,解析兩人為何分道揚鑣,及未能成為終身伴侶的原因。
    2019/11/18 15:23
  • 情纏17年給不起祝福?林志玲大婚言承旭竟「發脾氣」

    44歲第一名模林志玲昨(17日)終於和日本天團「放浪兄弟」成員AKIRA(黑澤良平)完婚,這場世紀婚宴因為新人真誠地互許終身、訂下諾言,感動不少人。然而外界也關注先前和林志玲情纏17年的前男友「暴龍」言承旭是否獻上祝福?卻得到他居然在志玲婚禮這天「發脾氣」的驚人答案!
    2019/11/18 07:53
  • 林志玲台南辦大婚 言承旭遭譏「42歲還在演偶像劇」

    林志玲和日星Akira台南婚禮在即,台灣民眾普遍抱持著祝福的態度,而林志玲的前男友言承旭,又因此上了版面,近日,言承旭在中國大陸推出新作《交換吧!運氣》,和小20歲的女星談戀愛,卻被中國網友酸「林志玲都結婚了,42歲的言承旭還在演偶像劇。」
    2019/11/10 15:57
  • 嘆台男無膽! 志玲爸曝最滿意女婿這兩點

    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6月初閃嫁日本男團「放浪兄弟」Akira,震驚各界。她的父親林繁男昨(17日)出席活動時,大方稱讚女婿,還嘆「台灣男孩子『無膽』,一個好好的林志玲,被日本人追走。」
    2019/08/18 10: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