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LuluLulu節目卡關補班黃子佼台灣地震藍營健康2.0葉歡補貼朱海君
  • 搜尋:

    行政院副院長 結果共1,221筆

  • 藍白合政黨協商 鄭文燦:抉擇關鍵仍是選民

    民眾黨與國民黨今天進行政黨協商;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表示,抉擇關鍵仍是選民,最重要的是台灣能不能夠站到世界舞台中央,得到支持保護,讓台灣民主、經濟發展得更好。
    2023/11/15 13:41
  • 遭林國春控去澳門接受性招待 鄭文燦要告了:低級抹黑!

    國民黨立委參選人林國春指控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曾到澳門接受「性招待」,還和因非法吸金136億被判刑的詐騙集團首腦秦庠鈺同桌吃飯,對此,鄭文燦發聲明澄清,林國春缺乏事證情況下,以變音方式加上P圖就當作證據,進一步任意編故事,偽造情節,這種超級奧步已經是真實的惡意行為,將委託律師提出告訴,遏制低級抹黑。
    2023/11/13 13:27
  • 鄭文燦:台積電要分散化 嘉義科學園區是好所在

    民進黨嘉義縣山區立委參選人陳冠廷今天成立大林後援會,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站台說,台積電要分散化,北、中、南都要有基地,嘉義科學園區是一個「好所在」,要爭取半導體產業進駐。
    2023/11/12 16:19
  • 張善政批中央不協助機捷購車 鄭文燦回擊:早就提醒要先規劃

    桃園市長張善政日前為國民黨參選人站台時指稱,桃園機場捷運列車數不足,導致班距過長,向行政院爭取增購列車,卻僅得到「考慮、考慮」的回應,未給予地方協助。對此,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今(7日)回應表示,交通部鐵道局於今年10月主動拜訪桃園市政府時表示,希望桃捷公司提出購車計畫,交通部會考慮桃園國際機場聯外交通的需求,補助部分經費。
    2023/11/07 18:15
  • 鄭文燦:國際觀光客來台!12月中可達600萬人次目標

    「ITF台北國際旅展」今天開展,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表示,今年的600萬來台旅客人次的目標,預計會在12月中旬達成。
    2023/11/03 16:29
  • 國安會喊查陸配 柯文哲嗆不查趙天麟、鄭文燦「失職討打」

    民眾黨傳出不分區立委有意納陸配徐春鶯,但民進黨質疑徐春鶯有統戰單位背景及雙重國籍疑慮,國安會秘書長顧立雄也強調,政黨要提名候選人應有義務跟責任查證。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就回嗆,顧立雄不處理「親中舔共」的立委趙天麟,以及說清楚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曝光的照片在澳門或台灣,「老是去想那個可能的未來犯,這個國安會秘書長失職!這個叫討打!」
    2023/11/01 14:12
  • 鄭文燦開房片真偽鑑定將出爐 陳建仁:若非偽造也無法證明是他

    近日網上瘋傳一段疑似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與一名女子進出飯店開房間的影片,國民黨立委王鴻薇日前要求法務部查明是否偽造,並且在一周內提出結果。對此,王鴻薇今(31)日在立法院質詢行政院長陳建仁時追問,若鑑定結果該影片不是假的,會如何處置鄭文燦?陳建仁回說,必須按照事實來看,若調查完發現整部影片沒有剪接的情況,也沒有辦法證明影中人是鄭文燦。
    2023/10/31 12:52
  • 台積電不來還徵龍科地 陳揆:半導體業需要

    台積電確定不進駐龍科三期,但土地的徵收卻要繼續,引發當地居民反彈,北上政院抗議前桃園市長、現任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獨裁,行政院長陳建仁強調,會再跟居民好好協調,但也坦言,半導體業需要用地,龍科三期的發展計畫不會停。
    2023/10/31 12:49
  • 趙天麟外遇「統戰成員」? 陸委會:高檢署調查

    民進黨立委趙天麟爆婚外情,外遇對象是大陸籍女子,被前立委邱毅爆料有統戰背景,陸委會強調,相關資料已經交給高檢署調查,不過立委也關注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的私會女子的影片,行政院長陳建仁警告有心人士,已經提告,別再影射。
    2023/10/27 13:39
  • 法院認證! 鄭文燦曾受澳門「九號會所」招待

    網路流出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疑似跟「長髮妹」進出飯店影片後,鄭文燦雖稱自己不是影中人;但11年前,一份鄭文燦的提告判決書卻揭露,「博弈大亨」陳盈助,曾招待鄭文燦到澳門,有女陪伺的「九號會所」飲宴。不過,這與網傳畫面,是不是同一趟,仍無法證實。
    2023/10/26 19:06
  • 再回老家!賴談黨內桃色風波 喊「嚴明黨紀」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相隔不到一週,又到老家金山萬里,只是或許也跟近期民進黨立委趙天麟外遇、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捲桃色風暴有關,TVBS最新民調,他的女性選民支持度下跌了8%,賴清德今天再度重申立場嚴明黨紀,但是2度追問有關是否支持鄭文燦提告,沒有回應。
    2023/10/26 15:53
  • 王鴻薇要求「查趙天麟、鄭文燦」 綠委不滿爆衝突

    綠委趙天麟坦承與陸籍女子外遇,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則被網上爆出疑似帶女子開房的影片,國民黨立委王鴻薇今遞交兩件爭議資料給法務部、國安局,要求鑑識是否有偽造、涉及國安疑慮,綠委鄭運鵬不滿質疑動機,喊要一併徹查「林北好油」許哲賓、藍委馬文君,雙方爆發爭執。
    2023/10/26 10:52
  • 鄭文燦駁帶女開房!神還原賽「狂送獎金5萬」 議員:房錢我出

    近日網傳一名男子帶長髮妹進入房間影片,影射主角為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對此,鄭文燦發聲明駁斥謠言,且將向散布影像的側翼粉專提告。而台北市議員楊植斗出奇招舉辦「鄭文燦模仿大賽」,揪網友還原該片橋段,第一名送出獎金5萬元。
    2023/10/26 08:45
  • 趙天麟婚外情!賴清德「意有所指」:莫忘初衷

    民進黨桃色風波連環爆,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遭影射,曾與妙齡女子出入飯店,但鄭文燦駁斥「非自己」並對側翼粉專提告,而在民進黨中常會中,黨主席賴清德雖沒直接點名但提及,若有本黨從政黨員「言行失序不符合社會期待」,黨中央必定嚴明黨紀。就連TVBS的最新民調,賴清德在女性的支持度與上月相比下滑8個百分點。
    2023/10/25 20:03
  • TVBS民調/被趙天麟、鄭文燦拖累? 賴清德女性支持度慘跌

    2024總統大選競爭激烈,據《TVBS》民調中心最新調查結果出爐,在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以及獨立參選的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四人參選的情形下,賴清德仍奪冠。只是在男、女性選民中支持度中,女性支持賴清德的比例31%,但較上次調查下滑8個百分點。由於民進黨立委趙天麟,在10月23日晚間被爆出與中國籍女子外遇親密照,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也驚傳疑似帶女子開房間的影片流出,是否因此造成賴清德女性支持度下滑,引發關注。
    2023/10/25 16:01
  • 鄭文燦駁偕女開房 邱毅酸若真的「只花30分」身體不是很好

    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近日被網上爆出一段疑似帶一名女子開房間的影片,鄭文燦昨(24)日對此表示「影像年代久遠、經過剪接」,呼籲大眾勿任意影射,沒想到隨即又爆出多張疑似牽手擁抱同一女子的照片,但今(25)日鄭文燦嚴正澄清自己並非影中人。然而前立委邱毅爆料影片「當然是真的!」更狠虧鄭文燦開房「只耗30分鐘」身體不是很好。
    2023/10/25 11:52
  • 遭影射帶女生開房間 鄭文燦再發聲明要告了:我非影中人

    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捲入桃色風波,近日流傳一段影片,指出疑似帶一名女子到澳門某知名酒店開房間,昨日他也受訪澄清,強調是不實影射,今日他又再度提出3點聲明,該段影片是透過剪接、移花接木,影片中並非他本人,強調已經透過律師針對散播影像的側翼粉專提告,追查影像來源、還原真相。
    2023/10/25 11:50
  • 網傳帶妙齡女開房間!鄭文燦駁不實影射 陳建仁回應了

    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曾被爆到澳門接受「台灣組頭教父」 陳盈助花酒招待,近日網路還流傳多張照片及影片,他疑似與一名女子開房間,不過鄭文燦昨日強調影片年代久遠,加上有經過剪輯、別任意影射。對此,行政院長陳建仁表示,鄭文燦已有向大家說明,希望部分少數人士不要對這件事情再多加地影射。
    2023/10/25 11:12
  • 陸介選?綠派系鬥? 燦捲「桃色」被指陰謀論

    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疑似帶妹開房間的影片曝光,第一時間鄭文燦強調,影片年代久遠,要外界別隨意影射,只是影片是否為本人,鄭文燦卻又沒明確說明,現在整起事件,也讓外界質疑其背後動機,不太單純!
    2023/10/24 19:27
  • 燦才駁和妙齡女私會影片 網再傳「擁抱照」

    網路上流傳一段影片,內容疑似是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與一名女子進入飯店私會,對此,鄭文燦今天喊冤,說影像年代久遠而且經過剪接,呼籲社會大眾不要任意影射,但他才否認完,網路又瘋傳三張牽手熊抱照。
    2023/10/24 19:04
  • 黨員接連捲桃色醜聞 賴:當事人有責說明

    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和民進黨立委趙天麟,接連爆出桃色醜聞,且巧的是都跟大陸相關聯,外界好奇,會不是中共出手影響民進黨選情,對此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回應,此刻不宜多加揣測,但當事人應清楚說明!
    2023/10/24 12:54
  • 網傳和妙齡女私會片 燦:影像久遠被剪輯

    網路上流傳一段影片,內容疑似是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與一名女子進入飯店私會,對此,鄭文燦今天喊冤,說影像年代久遠而且經過剪接,呼籲社會大眾不要任意影射,但再追問其中一段影片是不是他,沒有回應。
    2023/10/24 12:48
  • 趙天麟激吻陸女、鄭文燦疑帶女開房 賴清德:當事人要說清楚

    民進黨立委趙天麟昨(23)日承認偷吃中國女子,多張親密全外流,愛妻人設也一夕崩塌,另外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曾爆到澳門接受「台灣組頭教父」 陳盈助花酒招待,還與一名女生進去一間房間,監視器影片也曝光,鄭文燦強調影片年代久遠,加上有經過剪輯、別任意影射。對此,民進黨主席、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回應,當事人自己要對家庭、社會說明清楚,這是不可迴避責任。
    2023/10/24 10:44
  • 綠營陷桃色風波!被爆和女開房 鄭文燦:經過剪輯勿任意影射

    前立委邱毅2011年曾爆料民進黨北市議員梁文傑、時任桃園黨部主委鄭文燦曾到澳門接受「台灣組頭教父」 陳盈助的花酒招待,還與一名女生進去一間房間,根據當時《時報周刊》報導,陳在澳門博盈公司代理人「江董」作證陳確實不認識梁文傑與鄭文燦,但他是經過陳盈助同意才招待兩人。今早傳出部分影像,身形看起來很像鄭文燦,引發外界熱議,對此,鄭文燦今(24)日表示,那個影片年代久遠,再加上有經過剪輯,不要任意影射。
    2023/10/24 09:18
  • 張善政曝台積電不進駐內幕「像被強暴」 鄭文燦不忍回擊了

    針對台積電不進駐龍潭園區三期,桃園市長張善政今(23)日接受專訪表示去年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宣布時,居民並不知情要被徵收土地,有種被「強暴」的感覺。對此,鄭文燦回擊,不應該放任部分政治人物帶頭把矛頭對準台積電,這樣的做法是錯誤的示範。
    2023/10/23 14: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