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跑趴江國賓喵喵486先生陸軍撿屍傳播妹洗腎 吳子嘉性侵
  • 搜尋:

    流星花園 結果共206筆

  • 《延禧》皇上氣炸噴檳榔汁 惡搞模仿網笑:壞掉了

    清宮劇《延禧攻略》在兩岸爆紅,連帶吹起一股模仿風潮。一向擅長模仿的網路紅人「派翠克」,繼《中國有嘻哈》、《流星花園》等惡搞作品後,近日又推出《延禧攻略》中「皇上吐血」的高仿橋段。派翠克一人分飾魏瓔珞、乾隆、富察皇后及太監李玉4角,當皇上氣炸時竟吐出檳榔汁,惡搞的演出讓大批網友笑翻直呼「壞掉了」。
    2018/09/12 11:21
  • 「一眼就忘不了」他捧紅周董後 力推這位大三美人

    曾一手捧紅周杰倫、F4及柯震東等藝人的前索尼音樂娛樂大中華區總裁崔震東,堪稱樂壇最有實力的幕後推手,對新人獨具慧眼、被他相中的都大紅特紅,近年轉戰電影製作,成功行銷《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樓下的房客》等電影。近期一名才大三的正妹女大生魏奇奇被他相中,崔震東不僅為她狠砸200萬打造錄音室景,更罕見在MV裡露臉,而被誇讚「歌美人更美」的魏奇奇也沒讓恩師失望,挑大樑演唱新版《流星花園》片尾曲,MV才上線1個月就突破百萬點擊率。
    2018/09/10 14:50
  • 《流星花園》「青和」偷竊又涉賣假球鞋 遭判拘役59天

    在偶像劇「流星花園」飾演「青和」的藝人歐定興,涉嫌賣假球鞋。一審法院依違反商標法判處歐定興拘役59日,得易科罰金。全案經上訴,近日遭智慧財產法院駁回,全案定讞。
    2018/09/09 17:30
  • 「認真跟堅持」 柴智屏穩坐偶像劇教母

    偶像劇教母柴智屏,17年前製作《流星花園》,成為偶像劇經典,進軍電影《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也相當成功,一路捧紅F4、柯震東等藝人,她坦言也曾不被看好,或是面臨製作費不足的壓力,但她一步步克服難關,近來更重拍《流星花園》,向自我挑戰,不追求超越過去,對柴智屏來說最重要的,是希望不斷發掘新的演員,培養優秀團隊。
    2018/08/26 21:25
  • 「流星」廣告見王俊凱 TFBOYS各自成績亮眼

    新版「流星花園」才要播出第6集,沒想到就即將迎來大結局,不過由於廣告時段剛好是王俊凱的畫面,讓許多迷妹開心不已,3人去年9月宣布分別成立工作室,但單飛不解散,王俊凱參與美食真人秀《中餐廳2》明天(13)將開播,王源和易烊千璽也擔任節目的嘉賓或導師,各自成績亮眼。
    2018/07/12 11:50
  • 新版流星花園開播 郭采潔客串尷尬滿分

    由柴智屏監製、導演的大陸版流星花園,昨天正式播出,暌違17年再見杉菜和F4,劇情話題都成為討論焦點,包括花澤類突然間倒立瀏海竟然都沒動,還有郭采潔登場客串5分鐘,F4的道明寺從不太會念書卻成了學霸,讓觀眾吐槽滿點。
    2018/07/10 18:03
  • 空靈再現 王菲為「邪不壓正」獻唱主題曲

    最近不少大陸電影和大陸劇都在主題曲下功夫,像是楊冪、阮經天主演的古裝劇扶搖,找來莫文蔚和吳青峰唱片頭曲和插曲,偶像劇流星花園則是找來原唱戴佩妮改編你要的愛,還有電影《邪不壓正》更是請到天后王菲開口獻唱。
    2018/07/08 19:31
  • 「流星」小S高跟鞋飛踢! 王月、郭采潔客串

    《流星花園》隔17年翻拍終於將在7月播出,最新預告重現許多經典台詞,最後小S霸氣登場,穿高跟鞋飛踢修理弟弟道明寺也成為大彩蛋。比較新版F4,一字排開小鮮肉依然帥氣,和其他國版本也稍有不一樣,包括道明寺就比言承旭多了份看不透的神韻。
    2018/07/01 13:05
  • 暑假瘋校園劇! 鹿晗《甜蜜》格鬥邵雨薇

    暑假到來,陸劇再吹起青春校園風,連續幾部校園劇都將要播出,包括陸版《流星花園》,最新預告中小S展現霸氣、還有郭采潔客串學姐讓粉絲驚喜,另外鹿晗主演的格鬥校園勵志劇《甜蜜暴擊》,還有《我和兩個他》、《悲傷逆流成河》等等青春校園題材,都要搶攻暑假學生收視。
    2018/06/30 18:54
  • 女星被迫陪睡百次 證人13次供述警方「皆不採信」

    曾演出韓版《流星花園》的女星張紫妍9年前上吊身亡,直到離世2年後遺書曝光,外界才得知她長期遭經紀公司老闆脅迫提供性招待,陪睡達百餘次,甚至被迫玩5P,引外界譁然。
    2018/06/30 11:09
  • 歷代F4比一比 最高、最帥、最幼齒的是他們

    「台灣偶像劇教母」柴智屏17年前慧眼選中日本漫畫家神尾葉子的作品《花樣男子》,不但買下版權改編成19集偶像劇《流星花園》,更捧紅「F4」言承旭、周渝民、吳建豪、朱孝天,如今新版《流星花園》由王鶴棣、官鴻、吳希澤、梁靖康四位新演員擔綱新F4,引起各界討論。
    2018/05/26 16:03
  • 大S與新任「杉菜」都在片場暈倒 最大的差別是...

    新版《流星花園》17年後重拍,飾演「杉菜」的大陸女星沈月最讓柴智屏驚訝,除了外型符合劇中鄰家女孩的特色,還有如同角色般的超強意志力,即使現場累到癱也面不改色,徹底發揮「雜草杉菜」的精神。
    2018/05/26 16:02
  • 花7億重拍《流星花園》 因為柴智屏發現這件事

    柴智屏17年前翻拍日本漫畫為偶像劇《流星花園》,不僅捧紅「F4」言承旭、周渝民、吳建豪、朱孝天與女主角徐熙媛,更掀起台灣偶像劇黃金10年的浪潮。
    2018/05/22 08:04
  • 翻拍根本毀了回憶! 超經典偶像劇你一定有看過

    那些年陪伴成長的偶像劇回來了!從《流星花園》、《放羊的星星》再到近日的《薰衣草》,戲劇圈近來吹起一股「翻拍風」,過去經典、叫好叫座或是討論度高的台劇都紛紛列隊被選為翻拍作品,甚至《命中注定我愛你》、《我可能不會愛你》等更是紅到韓國、聲名大噪,讓對方買下版權翻拍。
    2018/05/20 16:18
  • 柴智屏爆言承旭失聯! 客串新《流星花園》破局

    「偶像劇教母」柴智屏2001年因一手打造人氣偶像F4,讓他們演出改編自日本漫畫的《流星花園》,使該劇在亞洲地區爆紅,更成為「偶像劇鼻祖」。時隔17年,柴智屏籌組新F4重新翻拍新版《流星花園》,原本有意找回當年演出道明寺的言承旭在新版中客串,象徵兩代傳承,最終卻因言承旭失聯破局。
    2018/05/03 22:24
  • 睽違8年! 陸翻拍大S、何潤東《泡沫之夏》

    最近流行起一陣翻拍風潮!除了《流星花園》重拍大陸版,2010年何潤東和大S主演的《泡沫之夏》繼2017年被拍成電影後,現在也被大陸翻拍電視劇,由新生代演員張雪迎和秦俊傑主演,將在5月播出,還有《鬥魚》、《放羊的星星》等經典作,都要再次以不同形式和觀眾見面。
    2018/04/28 17:54
  • 「流星」主題曲回歸! 戴佩妮重編《你要的愛》

    偶像劇《流星花園》隔17年再拍新版,當年片尾曲《你要的愛》由戴佩妮演唱,新版也宣布邀約戴佩妮重新編曲《你要的愛》,為經典作賦予新靈魂,今天她出席活動,表示很緊張,知道無法超越當年,但一定會讓觀眾耳目一新。
    2018/04/25 18:08
  • 大S發文罵杉菜是「綠茶婊」 自爆:演到一半就不喜歡她

    2001年由大S和F4主演的偶像劇《流星花園》紅遍海內外,被封為「偶像劇鼻祖」,如今柴智屏將推出新版《流星花園》,再度引發話題。不過,當年演紅女主角杉菜的大S今天(25日)卻發文自爆當年其實覺得杉菜「好賤」,自己演到一半就不喜歡這個角色,她更坦承地說「杉菜是個綠茶(婊)…但我還是很努力的美化了她。」
    2018/04/25 12:41
  • 「請假變請辭」好冏!董至成曝告別12年節目真相

    52歲藝人董至成和胡瓜搭檔主持《綜藝大集合》12年,早前傳出董至成因為要到大陸拍戲,因而請辭該節目的主持工作,原來董至成其實當初只是「請假」,沒想到新聞出來後卻演變成「因戲請辭」讓他直呼「很冏」!
    2018/04/24 12:44
  • 回憶殺!戴佩妮隔17年改編經典 重現新《流星花園》

    金曲創作才女Penny戴佩妮2001年創作的經典歌曲《你要的愛》,被選為偶像劇《流星花園》的片尾曲,紅遍大街小巷。時隔17年,近日Penny埋身錄音室,為新版《流星花園》重新編曲製作《你要的愛》,而這也是繼庾澄慶《情非得已》宣布回歸後,又一經典將在新版《流星花園》重現。
    2018/04/18 11:57
  • 流星續集! 「C5」取代F4英德學園耀武揚威

    日劇流星花園日前推出續集預告,找來新生代演員杉咲花與平野紫耀飾演男女主角,但預告一出爐就被網友批評,顏值和08年版的流星花園,未免也差太大了。
    2018/04/17 12:49
  • 還沒出道就拍時尚影片 「練習生」人氣高

    大陸選秀節目《偶像練習生》在兩岸三地引起熱潮,100位男練習生只有9位能夠透過節目組團出道,今天6日晚上即將直播總決賽公布誰能成為偶像團體中的一員,不過其實就算還沒出道,他們的人氣也是相當高,甚至已經有時尚雜誌和大品牌找上他們。
    2018/04/06 17:48
  • 新「流星花園」殺青! 道明寺公主抱杉菜閃爆

    新版《流星花園》推出殺青特輯,影片中不只重現了F4的經典登場,還有道明寺和杉菜一起躲進木屋取暖都勾起劇迷們的回憶,而備受矚目飾演道明寺姊姊的小S也在影片裡和男主角跳舞超吸睛!同時日本也宣布流星花園的續集將在4月播出。
    2018/04/05 14:18
  • 陪睡上百次富二代全脫身!女星自殺案調查紀錄曝光

    曾演出韓版《流星花園》的女星張紫妍2009年3月上吊自殺身亡,她在遺書中揭露自己被公司逼迫性招待、陪睡各界高層人士上百次,震驚南韓演藝圈。隨著近期南韓掀起「#Me Too」反性侵運動,超過20萬民眾連署要求重啟調查事件真相,得到法務部重視並進行了討論。而韓媒更爆料,有多名富二代涉嫌重大,卻沒人遭起訴判刑。
    2018/03/29 15:23
  • 又一對姐弟戀!《花遊記》吳漣序認愛「F4」金汎

    30歲韓國女星吳漣序(又譯吳妍書)近日因為和李昇基搭檔主演韓劇《花遊記》,人氣直線攀升,然而她在戲中愛得虐心,戲外卻愛上小他2歲的男演員金汎。今天(29日)有媒體報導吳漣序和金汎在江南區清潭洞一帶的餐廳約會,新聞發出後短短10分鐘,雙方所屬經紀公司就出面承認。
    2018/03/29 10: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