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大醫Lydia找零米酵菌酸友誼硬幣寶林茶室尊巴辦公室戀情黎明詩
  • 搜尋:

    派系 結果共1,210筆

  • 以誓言打到底!率媒體入戰區 傳70人質換停火五日

    以哈戰爭第39天,哈瑪斯武裝派系聲稱,願意釋放最多70名婦孺人質,來換取停火五天。就在加薩人道和醫療危機越來越慘烈,國際對以色列的壓力排山倒海而來,連美國政府內部都傳出反彈聲浪,以軍急欲證明對醫院作戰有理,冒險帶國際媒體深入加薩戰區,展示哈瑪斯在一家兒童醫院地底下的武器庫,和一度可能關押人質的地方。美國總統拜登則呼籲,醫院必須受到保護。
    2023/11/14 19:55
  • 聖戰組織曝以色列人質影片 1老1少疑「照稿念」痛批納坦雅胡

    巴勒斯坦激進組織「哈瑪斯」(Hamas)上個月7日對以色列發動突襲,武裝分子除了展開屠殺外,還挾持大量平民回到加薩地區作為人質,所幸在各國呼籲和卡達的居中協調下目前已有幾名被釋放,近日有巴勒斯坦的伊斯蘭聖戰組織武裝派系發布2名以色列人質的影片,並透露「適當前提」下有機會再度釋放人質。
    2023/11/10 09:59
  • 不放過! 王美花駁「台鹽綠能案」 黃國昌再轟:心知肚明還切割?

    前立委黃國昌在臉書爆料,台鹽綠能總經理吳博鑫,找上民進黨立委趙天麟施壓,不只抗拒董事會決議還不甩母公司台鹽的監管,痛斥國營事業淪為民進黨派系權貴分食的禁臠,對此經濟部長王美花在立院備詢時,國民黨立委楊瓊瓔問及回應「不能接受這樣的形容詞」,黃國昌隨後再發文回擊,台鹽綠能的弊案,經濟部長王美花不知道嗎?
    2023/11/06 18:05
  • 綠營各派系角力不分區 劉世芳「頻遭點名」表態:不必考慮我

    民進黨不分區立委提名上週截止,預計2週內完成提名,不過最近傳出立法院長游錫堃、黨團總召柯建銘、同黨立委洪申翰有望續任,新系立委沈發惠可能面臨「換將」,對此,外界呼聲最高的新系立委、民進黨團幹事長劉世芳今(30)日也表態,「不必特別考慮我」。
    2023/10/30 13:40
  • 派系妥協?黃捷接棒趙天麟征戰立委 賴清德親揭原因

    民進黨立委趙天麟近期陷入桃色風暴,宣布退選,而空缺的位置,昨(28)日民進黨拍板定案,推派市議員黃捷出戰高雄市第六選區立委。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今(29)日受訪強調,提名黃捷是客觀評估,同時也呼籲,不僅是黨內要團結合作,國內的民主力量也要團結,才有辦法承擔重責大任。
    2023/10/29 22:46
  • 接棒趙天麟選立委!對手酸分贓 黃捷:我沒派系

    民進黨立委趙天麟放棄參選連任高雄市第六選區立委,民進黨今(28日)召開2024大選提名策略小組會議,會中決議推舉高雄市議員黃捷,11月1日中執會同意徵召。但遭國民黨高雄市第六選區立委參選人陳美雅酸,這是民進黨派系布局妥協的結果,但民進黨的失敗不會因為換了黃捷而有所改變。對此,黃捷今上午受訪表示,若確定通過徵召令,一定全力以赴勇敢承擔,要為台灣隊守下這一席。至於陳美雅批派系鬥爭妥協的結果,黃捷則說,自己並沒有所謂派系,她的解讀應該是完全錯誤。
    2023/10/28 12:26
  • 黃捷接棒趙天麟?陳其邁稱「不應考量派系跟選區」洩端倪

    民進黨高雄市立委趙天麟宣布退選,接棒人選引發關注。高雄市長陳其邁今天說,接替人選不應該從派系及選區考量,應從選舉大局及總統選舉考量;至於何時宣布人選,尊重黨中央決定。
    2023/10/26 14:45
  • 幾張照片「不足讓趙天麟退選」 吳子嘉揭內幕:陳其邁要殺他

    民進黨立委趙天麟爆婚外情,隨即宣布退出這次立委連任選戰。《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就指出,趙天麟堪稱是派系在高雄的老大,絕對不是因為那幾張照片就輕易退選,一定是有新東西讓他看到,且是跟中國大陸有關的情資,另外,吳子嘉也大膽假設:「是(高雄市長)陳其邁要殺掉他(趙)。」
    2023/10/26 10:13
  • 趙天麟風波湧言會激辯! 「主辭派」說服退選

    今(25)天立法院國防外交委員會,審查國防預算,立委趙天麟昨(25)晚宣布退選,承諾一定會到場表決,但直到表決前都沒看見人。據了解退選內幕,趙天麟所屬派系湧言會,主張要他退選的立委王定宇、和新北市黨部主委何博文,內部昨晚經過激烈辯論,終於說服黨內,讓他發聲明表示退選。
    2023/10/25 13:46
  • 陸介選?綠派系鬥? 燦捲「桃色」被指陰謀論

    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疑似帶妹開房間的影片曝光,第一時間鄭文燦強調,影片年代久遠,要外界別隨意影射,只是影片是否為本人,鄭文燦卻又沒明確說明,現在整起事件,也讓外界質疑其背後動機,不太單純!
    2023/10/24 19:27
  • 團結派系?提蔡英文、蘇貞昌入賴清德競總 綠營:最強母雞

    距離2024大選剩不到3個月,有民進黨內人士建議,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應請總統蔡英文擔任全國競選總部榮譽主委、前行政院長蘇貞昌任競總主委,民進黨立法院黨團幹事長劉世芳今(17)回應此事,稱這兩人會在適當時機加入競選團隊,一定是最強的母雞。
    2023/10/17 11:47
  • 以色列「鐵劍行動」反攻!巴勒斯坦激進團體怒了 挾30多人俘虜

    武裝團體巴勒斯坦伊斯蘭聖戰組織領導人納克哈拉今天表示,自巴勒斯坦伊斯蘭激進運動哈瑪斯集團襲擊以色列以來,這個激進派系在加薩走廊綁架了逾30名以色列人為俘虜。
    2023/10/09 09:20
  • 遭爆為三立開綠燈買土地 鄭文燦辦澄清:沒特權一切依法辦理

    三立集團2019年以26億6300萬元收購桃園埔心牧場,從頂新集團接手牧場入主後宣布將開發為三立影城。民眾黨立委陳琬惠今(6日)質詢時踢爆,當時由時任桃園市長鄭文燦主政的市府,與內政部、文化部、財政部圖利民進黨自家派系,讓三立集團宛如「先知」般砸大錢所購買的埔心牧場,一路通行無阻地完成土地變更蓋影城。對此,鄭文燦辦公室發聲明表示,當時依照規定送中央部會及地方主管機關審查,有關環境影響評估、交通影響評估、水土保持、都市計畫、市地重劃之審查基準均依法要求並以促進地方文化觀光發展為考量,一切依法辦理,沒有任何特權。
    2023/10/06 17:40
  • 「Lin bay翻車還公道」 派系放話陳吉仲列不分區

    民進黨成立不分區提名委員會,由黨主席賴清德召集,成員被解讀多是親賴人馬,只是不分區安全名單,黨內預估下修到12席,希望能兼顧專業跟黨內派系平衡,但受到Linbay好油翻車的影響,黨內傳出要還農業部長陳吉仲公道的聲音,要求把他列進不分區!
    2023/10/04 20:05
  • 賴接黨主席後新系權利改組!鄭文燦卸總召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雖是新系,不過2019年初選時,新系多挺蔡英文,也讓他跟派系間關係微妙,現在新系改組,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卸下總召集人一職,改由「中流」大老利錦祥接掌,也引發聯想。
    2023/09/24 18:46
  • 陳吉仲下台是「賴清德逼宮」? 總統府不忍了:名嘴不實言論

    進口蛋爭議不斷,陳吉仲昨(19)日請辭農業部長一職,今(20)日他以最後一次部長身分出席活動,受訪時強調,自己為農民做事卻遭不實抹黑,也表示勿把他的去留當作重點。不過,昨天《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在政論節目中稱,副總統賴清德去「逼宮」,總統蔡英文才「同意他(陳吉仲)滾蛋」。總統府今天對此回應,吳子嘉常態性發表的不實言論全屬無稽,籲國民勿受其誤導。
    2023/09/20 16:08
  • 小英男孩請辭!陳吉仲哽咽稱「我不懂政治」

    農業部長陳吉仲請辭,傳出府院原本有規劃三個讓陳吉仲下台的時間點,但因為前行政院長蘇貞昌幫陳吉仲說話,改變了下台的時機,也引發派系角力的解讀,請辭是不是有內幕?陳吉重哽咽笑稱我不懂政治。
    2023/09/20 14:54
  • 經費核銷瓦解派系信任!挺郭台銘大咖「集體跳船」不奉陪了

    郭台銘對參與總統大選意志堅定,郭團隊內部潛藏的決策危機卻不斷浮現。本刊調查,作為郭連署與打選戰不可或缺的地方派系,包括前雲林縣長張榮味、彰化縣議長謝典林、屏東縣議長周典論等多位挺郭要角,已決議在協助郭完成這波連署後就大撤退,郭想參選到底,他們絕對不會奉陪。
    2023/09/19 08:44
  • 挺郭山頭擬退場!郭台銘連署「爆空前危機」:在想怎讓他有台階下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搭檔藝人賴佩霞,爭取角逐2024總統,正式啟動連署作業。本刊掌握,郭陣營面臨國民黨以收攏組織系統與挹注資源等手段,削減黨內友郭派連署量能,挺郭地方派系更已達成協助連署後即撤退的共識,郭的總統之路將在遞件登記前面臨重大壓力。
    2023/09/19 07:49
  • 陳吉仲請辭引爆綠內鬥?她警告:賴清德不反制恐和總統「說再見」

    進口蛋爭議不斷,昨(17)日下午驚傳農業部長陳吉仲請辭獲准,行政院尚未回應之時,卻是前行政院長蘇貞昌率先為陳吉仲叫屈、駁斥有請辭之事。對此,立委參選人、市議員游淑慧今(18)日表示,蘇貞昌不惜「越權干政」也要出手救陳吉仲,民進黨總統參選人、副總統賴清德要是不反制,首當其衝的便是他的選情,「只怕要跟自己的總統寶座,珍重再見」。
    2023/09/18 22:41
  • 蘇貞昌發聲護陳吉仲 前綠委:前教練要傷員留場上!想輸球?

    進口蛋風波爭議未斷之際,昨(17)日下午驚傳農業部長陳吉仲請辭獲准;昨天行政院尚未回應時,倒是前行政院長蘇貞昌率先發聲,替陳吉仲「闢謠」;直至昨晚行政院才表示,行政院長陳建仁認為,陳吉仲仍有責向各界釋疑,並無所謂請辭獲准之事。事出突然,加上行政院「反應遲鈍」,實在不免令人聯想,是否民進黨內派系鬥爭在此刻浮上檯面。另一方面,前民進黨立委謝欣霓今(18)日表示,球場上球員受傷,「前教練」堅持要他打完比賽,「是打算輸球嗎?」
    2023/09/18 21:26
  • 水很深?蘇貞昌護航陳吉仲 李彥秀:民進黨派系鬥爭波濤洶湧

    農業部專案進口雞蛋爭議連環爆,農業部長陳吉仲為此致歉,且傳出有意請辭負責,但未獲行政院長陳建仁准許,而行政院前院長蘇貞昌也跳出來護航,稱陳吉仲為農民、農業做了很多,總統也沒有要他辭職,稱是「有心人放話」,更強調蛋的事情陳吉仲是正確的、感到很不捨。對此,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李彥秀分析,可見民進黨內部派系鬥爭,且在談判不分區立委、選舉資源。
    2023/09/18 16:09
  • 陳吉仲被請辭 蛋爭議燒到「新系」畜產會

    進口蛋爭議殃及綠營大選選情,演成派系攻訐了嗎?農業部長陳吉仲昨天(9/17)被請辭,一度還傳出是為了保住新系畜產會主委林聰賢官位,前閣揆蘇貞昌第一時間怒轟有人放話太惡劣,行政院反而lag四小時,才證實請辭獲得慰留,新系背景的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則引述陳揆說法,強調陳吉仲有必要負起權責說明。
    2023/09/18 14:29
  • 特稿/大局為仲?進口蛋請辭成「抓馬」 前閣揆不忍了也來加碼

    進口蛋風波延燒,農業部長陳吉仲昨(17日)傍晚被媒體爆出已請辭獲准,還在「拆蛋」之際又投下震撼彈。然而,從下午5時傳出請辭獲准,行政院不置可否態度模糊,最後卻是由前閣揆蘇貞昌跳出來幫說話,稱是有人在操作「急著放話」,就在蘇貞昌力挺後,行政院晚間9時才否認請辭獲准一事。確實陳吉仲有意求去,但這四小時的峰迴路轉,陳吉仲從「請辭」到「請辭被獲准」,中間是否派系趁隙放話?此外,現任長官噤聲、由前長官發聲等,這一波波加碼的戲份才是高潮迭起,全民食安問題成了綠營的「大局為仲」。
    2023/09/18 12:26
  • 辭演舞台劇遭指不負責任 她批賴佩霞缺政治人物的承諾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副手賴佩霞因「個人因素」辭演舞台劇《蘑菇》,引發不負責任等批評。在獲民進黨徵召參選立委前就答應出演舞台劇的謝子涵今(17)日說,一個人的辭演,都可能造成團隊其他人面對失去工作機會的壓力,而當做了一個決定,要如何向公眾交代,這是政治工作者的義務;她說,即使面對龐大派系力量的對手,她仍信守承諾完成演出,把決定貫徹到底,這是政治工作者該有的態度與決心。
    2023/09/17 10: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