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車禍死亡車禍游泳禁賽規模8.7強震納豆重建手術模仿犯細胞診斷0423花蓮地震米崙斷層
  • 搜尋:

    洪金寶 結果共132筆

  • 星光璀璨!劉嘉玲壓軸「金像獎紅毯」 許光漢、吳慷仁這樣帥

    第42屆香港金像獎星光超閃耀!TVBS團隊特別到當地直擊,由演員劉嘉玲壓軸登場,展現女王氣勢,Angelababy、馮德倫、洪金寶也現身紅毯,另外來自台灣的許光漢、吳慷仁也抵達當地,現場粉絲尖叫連連。
    2024/04/14 21:53
  • 洪金寶獲香港金像獎「終身成就獎」 縱橫影壇60年受封影壇大哥大

    第42屆香港電影金像獎於4月14日舉行,今(28)日率先公布「終身成就獎」得主為縱橫影壇60年的武打巨星洪金寶,他曾2度獲得金像獎影帝殊榮,金像獎協會主席爾冬陞代表董事局,向洪金寶在領導及推動港產武打動作片的貢獻致上由衷敬意。
    2024/03/28 17:45
  • 72歲洪金寶「慘坐輪椅」!驚爆膝蓋壞了 暴瘦照全流出

    72歲的影壇大哥大洪金寶,在電影圈縱橫數十年,拍過不少膾炙人口的作品,包括《五福星》系列、《殺破狼》等等,而且以他的身材卻有如此身手,實屬難得。但再鋒利的刀都有生鏽的一日,因為長年拍攝武打戲,和隨著年齡增長,膝蓋禁不住勞損,近年洪金寶多次被拍得以輪椅代步,雖然英雄遲暮,近日大哥大跟好友合照,卻堅持不坐輪椅,挺直腰骨,顯得甚為硬朗,比不少年輕人更加健壯。
    2024/03/15 09:45
  • 花570元修瀏海!陸妹子慘「撞臉洪金寶」崩潰大哭:越看越醜

    瀏海對一些女性來說像是必需品般的重要,而近日中國四川就有一名女造型師,花了「129元人民幣」(約570元新台幣)修瀏海,沒想到卻被剪壞,讓她崩潰在鏡頭前痛哭,網友看了她的新髮型,更是哭笑不得!
    2024/02/10 15:49
  • 歌唱實力依舊!56歲蘇永康「身材更搶鏡」 網酸:肥過洪金寶

    現年56歲的蘇永康早前因參演ViuTV劇集《法與情》而備受關注,他在劇中飾演律師,令人聯想起他當年有緣參演的TVB經典劇集《壹號皇庭》,但他的演技似乎就不及身形搶鏡,不少網友都指蘇永康「肥到無頸」,亦有人指他神似「泰國通」胡慧冲。日前蘇永康在馬來西亞出席一個年會活動,有現場觀眾分享短片,並大讚蘇永康的唱功:「歌唱得非常穩,人很親切。」
    2024/01/31 08:35
  • 直擊洪金寶愛兒約會「小15歲女友」!濕身狂噴賀爾蒙互動曝

    出道8年的劉奕兒,今年收穫人生第一個金馬獎提名,雖然最終槓龜,仍可說愛情事業兩得意,因為她交往6年的男友、洪金寶的次子洪天祥最近來台陪伴,兩人上演「男友教學」戲碼,以前教過滑板,這次改成打高爾夫球。
    2023/12/19 10:25
  • 昔憔悴暴瘦!洪金寶「拄拐杖撐腿」愛妻攙扶 71歲近況曝

    71歲香港武打巨星洪金寶,入行超過半個世紀,2度拿下金馬獎最佳動作指導及最佳動作設計獎,演出超過200個角色,以武術導演和指導身份參與大約100部電影的製作,重量級的身形配上俐落敏捷的身手,受封為「最靈活的胖子」。近年來逐漸淡出螢光幕,過著半退休的生活,日前和大兒子洪天明一家到澳門享受美食,結縭28年的妻子高麗虹陪伴在一旁,兩人挽著手肩並肩同行,展現鶼鰈情深的愛意。
    2023/09/28 09:27
  • 動刀坐輪椅!71歲資深影星「暴瘦、滿頭白髮」 半退休狀況曝

    71歲香港武打巨星洪金寶年僅9歲便開始涉足電影圈,不凡身手讓他活躍於螢光幕前,有「最靈活胖子」稱號,縱橫影壇超過60年,擁有不少經典作品,征服許多觀眾,然而,隨著年齡增長,他的身體狀況大不如前,自2017年膝蓋開刀後,便時常以輪椅代步,鮮少出現在公眾視野,過起半退休生活,近日罕見露面,卻被發現瘦了一大圈。
    2023/09/19 13:15
  • 劉奕兒穩交洪金寶兒突爆「分道揚鑣」 打范逸臣耳光超大力:快聾掉 

    由范逸臣、郭泓志、姚淳耀、劉奕兒與金馬女配角林美秀合演的電影《我最愛的笨男人》,今(6)日舉辦首映。與洪金寶兒子洪天祥穩定交往的劉奕兒,在現場被問到與男友的感情狀況,她先說兩人感情穩定,但隨即口誤:「我們目前分道揚鑣!」讓現場一片譁然,但隨即發現用錯成語直說:「不是啦!我是要說分隔兩地,我講錯了啦!」
    2023/09/06 20:33
  • 71歲洪金寶開刀!暴瘦「慘坐輪椅」操殘腿 晚年近況曝光

    71歲香港「功夫巨星」洪金寶在影壇打出一片天,豐腴的他也被封「最靈活的胖子」;怎料,他因拍戲全身受傷,晚年膝蓋開刀只能用輪椅代步,也逐漸淡出螢光幕前,近況曝光了!
    2023/05/17 21:46
  • 吳耀漢離世!今舉辦告別式 獨子曬照淚憶「曾喊想死」

    香港資深港星吳耀漢因形象突出、頗具天分,塑造了許多影迷難以忘懷的經典形象,因演出福星電影系列,與洪金寶、曾志偉、秦祥林等人被稱為「五福星」,豈料,隨著年紀增長,他飽受病痛折磨,上個月傳出死訊,享壽83歲,今(8)日下午5時將在紅磡世界殯儀館舉行告別式,明(9)日天上午11時進行默禱儀式,之後將遺體移送九龍塘以基督教儀式做最後道別,遺體火化後再擇日舉行海葬。
    2023/05/08 09:03
  • 楊紫瓊糗爆!不鳥成龍「再三勸退」 滑雪慘斷腳筋被迫神隱

    香港影星成龍、奧斯卡影后楊紫瓊皆是名聲遠播的武打巨星,兩人有一陣子一同習武,而後,楊紫瓊也仰仗武術享譽國際影壇,更成為目前好萊塢的大勢女星,有趣的是,武功深厚的楊紫瓊,也曾有見不得人的糗事。據成龍自傳書《我是成龍》所述,楊紫瓊曾因滑雪意外摔斷腳筋,當時她為不讓外界發現這樁糗事,故意神隱1年休養。
    2023/04/26 22:35
  • 73歲名導驚傳將當爸?小30歲助理女友疑懷孕 洪金寶調侃

    73歲香港著名導演徐克曾執導多部經典電影,包括《英雄本色》、《倩女幽魂》、《黃飛鴻》等,1996年與前妻施南生結婚,婚姻維持18年,於2014年離婚恢復單身,之後與小他30歲的助理樂樂交往,然而兩人最近外出散步時被媒體拍到,有眼尖的網友發現,女友樂樂「小腹微凸」,質疑是否懷有身孕,引起外界熱議,更一度登上微博熱搜,還有網友加碼爆料他多次進出醫院,瘋傳徐克將當爸,對於此事,好友洪金寶也做出回應。
    2023/04/21 21:37
  • 吳耀漢逝世!嚴重腎衰竭每天洗腎4次 出現「8症狀」腎恐壞了

    香港資深港星吳耀漢驚傳病逝,享壽83歲,因形象突出、頗具天分,塑造了許多影迷難以忘懷的經典形象,如1980年代福星電影系列,與洪金寶、曾志偉、秦祥林等人被稱為「五福星」,隨著年紀增長,身體健康亮起紅燈,早期曾因心臟血管栓塞做手術,後來嚴重腎衰竭,腎功能僅剩1成,每日必須洗腎4次。台灣目前慢性腎衰竭者超過200萬人,卻不到5%的人不知道自己有慢性腎臟病,腎功能不佳者有8大症狀,包括水腫、食慾差等,提醒民眾提高警覺,及早發現及早治療。
    2023/04/11 13:54
  • 資深影星逝世!3病痛纏身 出演郭富城、梁朝偉「這電影」成遺作

    香港資深影星吳耀漢在正式加入影壇前,創立先鋒影業公司,除演員外還身兼製作人,加入影壇後,主要以演出喜劇為主,因形象突出、頗具天分,塑造了許多影迷難以忘懷經典形象,如1980年代福星電影系列,與洪金寶、曾志偉、秦祥林等人被稱為「五福星」。豈料,今日傳出噩耗,家人在通訊群組證實吳耀漢離世,昨匆忙趕往醫院見他最後一面,享壽83歲,晚年的吳耀漢罹患腎衰竭、3病痛纏身。
    2023/04/10 13:49
  • 好尬!71歲洪金寶與友聚餐 疑遭「當眾騙代言」面露謎樣表情

    71歲香港一代武打巨星洪金寶縱橫影壇超過60年,拍過無數經典動作片,其俐落、矯健身手征服許多觀眾,3月1日還榮獲《第十六屆亞洲電影大獎》「終身成就獎」殊榮,不過年事已高的洪金寶,身體狀況大不如前,也由於近年膝蓋開刀,只能用輪椅、拐杖代步,鮮少出現在螢光幕前,近日他與友人聚餐,過程中疑似遭好友騙代言,尷尬神情被捕捉,引起外界討論。
    2023/03/22 20:07
  • 曾打斷李連杰手臂!64歲「一代拳王」現身抖音 反差近況曝

    在香港影壇中,武打巨星除了大家所熟知的甄子丹、成龍、洪金寶外,還有一位曾經在劇中將有「功夫皇帝」之稱的李連杰手臂打斷的「一代拳王」周比利(Billy Chow),他以動作武打特技聞名亞洲,也曾紅極一時,近期被發現創辦抖音帳號,分享多段「打拳訓練」影片,如今64歲近況也隨之曝光。
    2023/03/20 21:46
  • 梁朝偉奪亞洲電影大獎影帝! 劉嘉玲頒獎喊:這名字好難念…

    第十六屆亞洲電影大獎頒獎典禮,昨晚(12日)在香港舉辦,最佳男主角由《風再起時》梁朝偉拿下,影后得主則是湯唯!另外,終身成就獎由71歲港星洪金寶獲頒,全場起立致敬。
    2023/03/13 11:45
  • 71歲洪金寶操殘坐輪椅!暴瘦白髮「被目擊這幕」驚人病況曝

    縱橫影壇逾一甲子的香港一代武打巨星洪金寶,在電影中俐落身手讓他曾被譽為「最靈活的胖子」,曾2度榮獲香港金像獎影帝的他,日前還於第16屆亞洲電影大獎獲得終身成就獎。然而已71歲的洪金寶,身體狀況已大不如前,需要靠輪椅輔助移動,日前他更被民眾捕獲現身菜市場,掀起熱議。
    2023/03/03 11:38
  • 野生洪金寶路邊攤大啖小吃被直擊 混血愛妻側臉超逆齡

    現年71歲「武打巨星」洪金寶過去演出多部武打片,矯捷的身手令人印象深刻,不過也因此全身上下累積了大大小小的傷勢,曾動過膝蓋手術的他,也開始不良於行,近年來都以拐杖、輪椅代步,身體狀況也讓影迷相當擔心。不過近日有網友在路邊攤巧遇洪金寶,看上去氣色相當好,混血妻子高麗虹更是氣質出眾。
    2023/02/17 17:43
  • 71歲洪金寶「操殘坐輪椅」!暴瘦頭髮全白 連孫都抱不動

    71歲「武打巨星」洪金寶雖然豐腴,卻在影壇打出一片天,被封為「最靈活的胖子」;怎料,他因拍動作戲全身受傷,嚴重到膝蓋開刀只能用輪椅、拐杖代步,全身無力連孫子都抱不起來,近況曝光了!
    2023/01/10 13:34
  • 影音/洪金寶弟子親授王思佳武打絕技 霸氣狠嗆:想揍酸民了

    2022/12/26 17:54
  • 下車!毒犯違停拒盤查關窗夾警手 遭破窗竟大喊「救命」

    違停在路邊遭盤查,竟然關窗戶夾傷員警!新北市一名男子,19日下午開車到新莊洪金寶附近找朋友,但他把車停在黃線、車頭又有受損,民眾以為他發生車禍、幫忙打110,但員警到場後,駕駛不肯下車,還鎖門、關車窗,原來是車子裡藏有K他命,警方拔槍他也沒在怕,最後遭破窗逮捕!
    2022/11/20 18:44
  • 張婉婷感嘆年輕演員只瘋韓星 拍紀錄片當情書獻香港

    曾以電影《秋天的童話》拿下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電影獎的導演張婉婷,其新作《給十九歲的我》於本屆的金馬影展放映,今(14)日他出席媒體茶敘時,談到了現今電影的生態與演員的個性,她笑說,自己過去像是周潤發、鍾楚紅、洪金寶等重量級大咖都合作過了,但《給十九歲的我》的小朋友們對張婉婷來說,卻是比明星還更大牌,「周潤發她聽過但沒看過,黎明啊、舒淇啊不喜歡,梁朝偉知道是誰,但不會去迷,他們只喜歡韓國」。
    2022/11/14 19:08
  • 洪金寶自爆跑龍套日子 曾為他「跳海10次」也甘願

    紀錄片《大俠胡金銓》是電影大師胡金銓首次正式的紀錄電影。胡金銓是華人影壇最早享譽世界的電影大導演之一,也是華人影壇於坎城影展獲獎的第一人,他的作品不但開創了武俠電影的獨特風格,李安、徐克、王童及吳宇森等導演的作品都受其影響。6日在松菸舉行開幕活動,導演林靖傑與監製許卉林及塗翔文,及去年金馬獎最佳美術設計得主黃美清一起揭幕,林靖傑在現場聊起當初與洪金寶合作的點滴。
    2022/10/09 12: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