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V黃子佼價差肉體交疊出血陳麗凌不雅片車輛油耗指南創意私房蘋果
  • 搜尋:

    攙扶 結果共605筆

  • 李玟《好聲音》慘摔「殘忍畫面曝」 網揭梁靜茹攙扶竟被爆罵

    天后李玟(CoCo)生前錄製大陸選秀節目《中國好聲音》,近日她痛批節目有黑幕的錄音檔、影片接連被公開,更傷心表示出道28年被羞辱欺負,讓粉絲憤怒不已。另有網友爆料,李玟曾趁錄影空檔吃香蕉補充體力,遭導演飆罵,最後一集錄影時,她難忍腿傷跪地表演,節目組只顧著拍攝,最後梁靜茹看不下去,衝上前攙扶她,畫面曝光後讓粉絲都心碎了。
    2023/08/19 10:19
  • 「黑窄裙絲襪」正妹現工地坑玩土? 工人傻眼攙扶險踉蹌

    近期中國大陸社群平台掀起了一股「前往各種工作場域拍照」的風氣,也成為網紅們風行的行為。後更被衍生出「佛媛」、「幼兒媛」、「病媛」等詞彙,對此行為許多人看法兩極。不過近期有中國博主又直擊,有一名身穿黑絲襪及窄裙的年輕女子在一處工地「土坑中」,工人見狀將她拉起竟還「重心不穩」。
    2023/08/13 08:47
  • 缺席李玟出殯!84歲媽媽拄拐杖首露面 網心疼:看著好憔悴

    天后李玟(CoCo)8月1日火化成仙,至今大批粉絲仍難以置信,高齡84歲的媽媽以及大姊李秋林、二姊李思林更是深陷悲傷。不過有網友在香港中環一帶直擊3人外出,李秋林和李思林更是仔細地攙扶著老母親,照片曝光後,讓大批網友心疼說:「看著都好憔悴​​​。」
    2023/08/06 12:16
  • 以為喝太茫? 人倒地頭重傷、失去意識

    花蓮秀林富世村,上個月29日深夜兩點,喝酒聚會爆發口角衝突,陳姓男子找2位友人理論,沒想到其中1人拿獵槍對空鳴槍,雙方扭打在一起,陳姓男子被打傷,本來鄰居將他攙扶回去,但動手的2人卻又到他家,將人拖出去毆打,男子送醫後,三天傷重不治。
    2023/08/02 19:28
  • 道別李玟!韓紅抵會場憔悴被攙扶 甄妮「約今見面」慟成扶靈人

    天后李玟(CoCo)7月5日離世,家屬於今(31)日下午4點在香港殯儀館為她舉行告別式,大咖天后韓紅和甄妮依序抵達會場,兩人都戴著墨鏡不發一語,韓紅面容憔悴需要由旁人攙扶,被問到是否有想對CoCo說的話,韓紅並未回應,僅低頭緩緩走入會場。甄妮抵達會場時直接走進會場,全程不發一語。
    2023/07/31 16:30
  • 陸女遭扒光當街挨揍!警敷衍結案喊「不算嚴重」:夫妻爭執啦

    位於中國大陸的內蒙古發生一起暴力傷人事件,一名男子因為懷疑妻子出軌,竟憤而當眾扒光女方衣物,將其壓在地上痛毆,嘴裡更是不停喃喃自語,就這樣打了數分鐘後,女子才在勸架民眾的攙扶下起身,然而公安到場後卻不以為意,草草結案令人傻眼。
    2023/07/30 16:39
  • 天熱太激烈?神轎廟前敬神大轉彎 男子踉蹌重摔嚇壞人 

    台南中西區22日下午有一場廟會活動由於人潮太多,加上氣溫超過35度,導致一名57歲的扶轎信徒,突然倒地昏厥,還好其他人趕緊上前攙扶,值勤員警也幫忙散熱,救護車到達前人就甦醒,經過檢查沒有大礙。
    2023/07/23 20:20
  • 女星跳一半「出意外」跌坐在地!靠同事攙扶行動 內幕曝光

    阿布絲單曲〈Aza- Aza〉充滿拉丁氛圍的熱鬧節奏,讓人一聽就上癮,此次MV阿布絲邀請眾多原住民好朋友們入鏡,更有請擅長街舞的「原民嬌娃」助陣,阿布絲也穿上細根流蘇靴挑戰火辣舞蹈,為此她忍受跳舞時的腳痛,拍攝途中甚至一度腳扭到跌坐地上,最後只能坐在椅子上完成拍攝,敬業精神讓大家佩服。
    2023/07/23 17:42
  • 拳頭都硬了!高雄爛路再現 輪椅卡「坑洞」害身障男慘摔

    除了行人地獄,路面凹凸不平、出現坑洞也會影響行車品質及人車安全,高雄市苓雅區四維、和平路口一處斑馬線昨(17)日有一名坐著輪椅的身障男子經過,沒想到前進到一半,前輪突然卡進一個小坑洞,導致輪椅前傾,該名男子直接被甩飛跌坐在地,路過民眾見狀,隨即上前攙扶男子回輪椅上。對此,高市府工務局道工處回應,已請人員到場查看,將派員先行修補。
    2023/07/18 10:06
  • 林哲熹放聲哭尋「阿嬤」王彩樺 累癱靠旁人攙扶上車

    林哲熹在愛情喜劇《地獄里長》中飾演里長「羅一凡」,在劇中處理鄰里間大小事的真實刻畫引發網友共鳴,王彩樺超齡演出的「一凡阿嬤」也深受觀眾喜愛。本週故事迎來王彩樺搭乘的進香團遊覽車在回程發生翻覆事故,劇組為了營造出逼真的災難搜救現場,不僅有大型遊覽車的爆炸特效,更動員超過9台攝影機、上百名工作人員,以及真正的義消搜救隊加入。林哲熹痛心呼喊尋找阿嬤的演出,讓不能動的王彩樺強忍淚水,也因為阿嬤的離開,劇情開始進入十殿地獄之旅。
    2023/07/15 12:16
  • 復健5年能下階梯 秦良丰父親眼淚配便當

    陸軍航特部下士秦良丰,跳傘奇蹟生還,靠著鋼鐵般的意志復健,去年能靠著助行器行走,如今花了五年,在沒人攙扶下,自行走下階梯,讓秦爸爸感動到流淚,對於首度挑戰下階梯成功,秦爸爸說,這代表秦良丰以後一定能做到。
    2023/07/09 13:31
  • 抬頭驚見「他」走鋼索嚇傻!網揭神秘「一關鍵」:回不去了

    有時不經意的撇頭一見,路上各種千奇百怪的現象都有!有民眾在路上觀察學院PO出一張照片,只見照片中肯德基爺爺毫無防備的站在電線上,身旁也沒有任何人攙扶,讓網友笑翻「真的回不去了」。更有網友透露公布此現象「連表演時間都有」,也留言PO出號誌上管制交通通行時間和此現象連結在一起就有表演時間,網友直呼「這是真路觀」!
    2023/07/07 10:27
  • 警察背背!拐杖翁無力上樓 24歲長腿帥警蹲低背到家門口

    日前傍晚在台中市西屯區發生一起老人走失的案件,一名74歲的翁姓老翁拄著拐杖,在路上徘徊、不知所措,路過的人十分擔心老翁,立即通報警方,黃姓、劉姓員警立即到場關懷老翁,聯繫家人並把他送回家門口,但是老翁因為行動不便,遲遲在原地不上樓,黃姓員警立即蹲低,慢慢背著老翁上2樓,劉姓員警則在一旁協助攙扶,平安將老翁送回家。
    2023/07/04 16:22
  • 高鐵女員工控前高層性騷 孫鴻文:是婚外情

    台灣高鐵前營業資深副總孫鴻文,被女員工控訴性騷,3年前員工旅遊時,孫鴻文以喝醉為由,要求女員工攙扶他回房趁機性騷,現在說出來,孫鴻文回應這是婚外情,不是侵犯;高鐵公司晚間回應,當事人近期有回報,但女員工要求保密,只能持續關懷。
    2023/07/03 23:34
  • 走太快?三角錐害8旬婦倒地不起 鄰居急攙扶

    彰化有八十多歲婦人,推著有輪子的輔助器行走,不知道什麼原因突然向前摔倒,碰撞到三角錐,有民眾看到監視器影像PO文,質疑路邊三角錐會害死人,不過家屬說,老母親自述是身體不舒服,越推越快,就摔倒了!
    2023/07/01 14:31
  • 視障者「過馬路陷車陣」!騎士秒衝下車救援 17萬人感動

    台灣交通以「亂」聞名國際,如今更因事故發生率實在偏高,被冠上「行人地獄」惡名,行政院日前也宣布,將在7年內投入410億元經費來改善人車安全。不過,日前卻發生溫馨一幕,一名視障人士不慎陷入繁忙車陣,只見一名騎士趕緊下車協助,攙扶對方過馬路,讓不少網友感動,「社會需要多一點像你這樣的人!」
    2023/06/16 09:42
  • 劉品言過馬路突頭暈!「腹痛跪地」路人幫攙扶 身體現況曝

    台灣女星劉品言與曾之喬共組女團Sweety出道,除了唱歌之外,戲劇演出表現也非常亮眼,著名主演作品包括《西街少年》、《綠光森林》以及《華燈初上》等,目前亦是TVBS綜藝節目《光露營就很忙了》其中固定成員。而忙碌於工作的她,7日過馬路時突然頭暈,肚子痛到無法站起來,所幸身邊一對男女及時幫忙,讓她不禁感嘆,「人間處處有溫情」。
    2023/06/08 15:53
  • 被沙包絆倒! 80歲拜登又跌倒了臉朝下重摔站不起來

    美國總統拜登,週四出席空軍學校畢業典禮,竟然在台上被沙包絆倒,摔了一大跤,還要旁邊的人過來攙扶才站得起來。不過白宮強調,拜登沒有受傷,他甚至還在鏡頭前活蹦亂跳、小跑步,似乎希望外界不要再拿他的健康狀況,大做文章。
    2023/06/02 17:30
  • 圖輯/拜登頒空軍官校畢業證書當眾慘摔 起身比兇手是「它」

    現年80歲的美國總統拜登(Biden)1日出席美國空軍學院(U.S. Air Force Academy)畢業典禮,親切地和畢業生們握手、頒發畢業證書,環節尾聲,拜登轉身要回到座位時,因為沒有注意到地上的黑色沙包,而摔在舞台上,讓場邊歡呼聲瞬間變成尖叫聲,身旁的官員和隨扈們也嚇壞,衝上台攙扶他,這已是拜登第四度在公開場合摔倒。
    2023/06/02 14:31
  • Oops!80歲拜登又跌倒 「正面撲地」隨扈急攙扶

    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今天在科羅拉多州美國空軍官校(Air Force Academy)的講台上被絆倒,正面撲地,所幸他看起來沒有受傷。
    2023/06/02 07:55
  • 幫找回愛車 警收7旬嬤親筆感謝信驚呼:字好漂亮

    新北市蘆洲區68歲馮姓老婦人,日前因為她獨自外出出門,卻因為天氣太過炎熱,體力不支倒臥在路邊,而且事後還因為曬昏頭,忘記自行車停在何處。正當她苦惱時,蘆洲分局警員到場協助,先是將婦人攙扶到陰涼處休息,隨後又幫忙找回自行車。原本僅是件為民服務的小案件,不料,婦人事後親筆寫感謝信到蘆洲派出所,字句之間真情流露,讓警員相當感動。
    2023/05/21 15:57
  • 5億高中生今驗屍!母見完遺體崩潰哭吼:唯一的小孩沒了

    台中18歲賴姓高中生生前繼承5億房產,與夏姓男子結婚2小時後,卻墜樓身亡,案情撲朔迷離,疑點重重,家屬也特意請來法醫高大成幫忙驗屍,而高大成今(21)日至殯儀館相驗遺體,賴男的母親過沒多久也到場,不斷哭喊著「把我小孩害死,我只有這個小孩」,過程中哭到全身無力,在旁人攙扶下才緩緩離去。
    2023/05/21 15:22
  • 快訊/林書豪第四節返回球場 鋼鐵人惜敗無緣季後賽

    今(14)天高雄鋼鐵人和夢想家終局之戰,鋼鐵人要贏六分才能晉級,然而在第二節開始11分24秒,林書豪在籃下被麥卡洛手肘打到鼻子、流鼻血傷退,在球團攙扶下退場,隨後救護車抵達趕緊送林書豪送醫,第四節時返回球場,不過未上場僅在場邊觀看,鋼鐵人最終以89:92淘汰。
    2023/05/14 17:13
  • 快訊/林書豪急送醫!本場不回歸 後腦勺、鼻子2處流血

    今(14)天高雄鋼鐵人和夢想家終局之戰,鋼鐵人要贏六分才能晉級,然而在第二節開始11分24秒,林書豪在籃下被麥卡洛手肘打到鼻子、流鼻血傷退,在球團攙扶下退場,隨後救護車抵達趕緊送林書豪送醫,林書豪的媽媽也緊急離場陪同就醫,鋼鐵人總經理高景炎表示,林書豪後腦勺和鼻子流血。
    2023/05/14 15:50
  • 痛失余苑綺9個月過母親節!李亞萍撕心裂肺吐心聲 余天崩潰了

    演藝圈銀色夫妻檔余天、李亞萍今(13)日以神秘嘉賓,登上高雄流行音樂中心「真愛秀・藍寶石大歌廳」,這是兩人自從小女兒余苑綺去年8月過世後,首次的公開演出,即使過了9個月,兩人依舊走不出喪女之痛,李亞萍演唱歌曲〈醒來吧!雷夢娜〉,在最後經典一摔,差點站不起來,余天跟黃西田去攙扶,想到亡女,李亞萍也淚灑舞台,祝福余苑綺「母親節快樂」。
    2023/05/13 21: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