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王美花張少懷理想汽車蟑螂統一台灣性醜聞害蟲婦人關鍵時刻
  • 搜尋:

    打臉 結果共3,113筆

  • 「網軍價目表」流出柯粉酸爆 四叉貓po原圖打臉:柯文哲的

    近日網路流傳一張「網軍價目表」截圖,不少「柯粉」民眾黨支持者喊「抓到民進黨花錢僱用網軍」,民眾黨臉書小編更在文下方回應「不知道有沒有缺人」。不過,網紅「四叉貓」劉宇在臉書公布原圖,該圖片其實是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在總統選戰期間操作「網路水軍」的工作進度回報,狠嗆「戰國策老闆目前是民眾黨不分區第四席的吳春城,你(民眾黨)應該問他有沒有缺人才對吧」。
    2024/02/08 09:46
  • 複驗打臉!檢出西布特羅 王必勝:質疑沒有錯

    台糖豬捲入瘦肉精風暴,今早複驗結果出爐,台中跟食藥署皆有驗出「西布特羅」,幾乎排除實驗室事件,至於西布特羅哪來?食藥署表示要年後才會成立專家小組追查,另外,王必勝才在臉書質疑台中食安處有5大瑕疵,如今被打臉,王必勝今天因為私人行程出國了一度手機關機!後來聯繫上,他強調主要是全台灣目前只有一包肉有檢出,「臉書文章質疑沒有錯誤」。
    2024/02/07 13:51
  • 瘦肉精害的?王必勝休假出國 臉書發文嘆:看來我沒有休息的命

    今(7)日食藥署公布台糖豬肉複驗結果,證實由台中市送中央複驗的國產「台糖安心豚梅花肉片(冷凍)」檢出瘦肉精「西布特羅」0.001 ppm;這也讓連日po文質疑台中市的衛福部次長王必勝遭轟「被打臉」,就連藍營立委也要求王必勝下台,而請假出國、手機都沒接的王必勝,終於回應了,他強調「臉書文章並任何一點質疑沒有錯誤」主要是全台灣目前只有一包肉有檢出,認為台中市在公佈前如果有一起商討、一起面對這件事會更好。
    2024/02/07 12:24
  • 台糖肉片驗出瘦肉精「打臉王必勝」 民眾黨轟下台負責

    ​​​​​​​台糖豬肉片日前被台中市府驗到禁用瘦肉精「西布特羅」,而衛福部次長王必勝多次對台中市府檢驗、公布數值等作為提出質疑,食藥署今(7)日證實經過複驗,確定檢出「西布特羅」。對此,民眾黨立院黨團痛批,王必勝在事實尚未釐清之前,即發文表達五點荒謬,預設立場進行政治操作,「王必勝必須向國人大眾道歉,並下台負責」。
    2024/02/07 11:22
  • 台糖瘦肉精中央也檢出! 向台中道歉?食藥署長:要思考一下

    台中市食安處抽驗「台糖安心豚冷凍梅花肉片」驗出「乙型受體素西布特羅」,俗稱瘦肉精,不過隨後農業部強調,檢驗都是零檢出,甚至先前衛福部次長王必勝,也質疑台中市府檢驗過程有問題,不過食藥署今日結果也打臉王必勝和農業部,表示的確有檢出瘦肉精西布特羅。至於是否要向台中市府道歉,吳秀梅回應,「我覺得這不是我們說趕快公布就是對,要思考一下。」
    2024/02/07 10:46
  • 打臉王必勝!台糖肉片送食藥署 檢驗3次都有瘦肉精

    台中市食安處抽驗「台糖安心豚冷凍梅花肉片」驗出「乙型受體素西布特羅」,俗稱瘦肉精,不過隨後農業部強調,檢驗都是零檢出,甚至先前衛福部次長王必勝,也質疑台中市府檢驗過程有問題,羅生門持續多天,引發討論。不過就在今日,食藥署表示,經過台中送達的梅花肉剩餘檢體,確認有檢出瘦肉精西布特羅。
    2024/02/07 10:06
  • 2小時前就在等!黑衣男大街打臉陳沂 律師喊話要她加告這項

    網紅陳沂昨(5)日於台北市住家附近遭陌生男子毆打,當街對她出拳打臉、腳踹,導致陳沂臉部和上半身多處挫傷,因而報警提告。警方事後將該名黃姓男子逮捕,他卻堅稱自己「認錯人」,不過經查早在他犯案前2小時就已於周邊徘徊、疑似埋伏等待。對此律師也表示,不論黃姓男子是針對性還是隨機,刑責均相同,但這回他動手的對象是陳沂,甚至還在人來人往的大馬路上「打臉」,那麼恐怕就涉及加重公然侮辱。
    2024/02/06 13:27
  • 撞車辯「事後」喝酒!法官打臉 駕駛判刑5月

    酒駕撞車辯稱沒開車,男子上訴被法官打臉!目擊者在豆漿店發現肇事車,立刻跟受害車主說,警方才循線找到肇事駕駛,嫌犯辯稱事後才喝酒,仍遭判刑五月,繳五萬罰金,他不服上訴也被駁回,法官理由是,行車紀錄器沒人對話,證明男子是一個人開車,而且豆漿店內、以及轎車內也沒酒瓶,說詞反覆,因此敗訴。
    2024/02/02 19:28
  • 惡搞!貝克漢夫妻重現「貝嫂裝窮」 萊恩雷諾斯找他「防爛演員」

    來看大明星搞笑!貝克漢最近和貝嫂一起合拍廣告,兩人重現在紀錄片《貝克漢》中,維多利亞裝窮卻被貝克漢打臉的場景,另外萊恩雷諾斯的廣告找來湯米維索演出,拿對方拍過爛片的事當笑哏。
    2024/02/01 19:44
  • 鐵口斷言「游錫堃勝」!艾菲爾糗了 秒刪文挨轟:不準不用錢

    國民黨立委韓國瑜,在今(1)日立法院正、副院長選舉中,以54票贏得第11屆立法院長「龍頭寶座」,而對手民進黨游錫堃隨後也宣布請辭立委職務。對此,有眼尖網友發現,命理、塔羅牌師艾菲爾,早在上週預言游錫堃勝,如今結果出爐慘被打臉。
    2024/02/01 16:01
  • 陳昭姿蓋廢票不開除?網挖黃國昌嗆「不會投票怎當立委」影片酸爆

    立法院長選舉今(1)日舉行,首輪投票中出現1張無效票。民眾黨立委陳昭姿自爆是自己投票筆沾有印污而污染手指及選票,導致被認定為廢票。黃珊珊認為只是小小疏失,不會有黨紀處分問題。對此,PTT網友不買單,挖出立委黃國昌近日回應「跑票」問題的內容狠狠打臉。
    2024/02/01 13:40
  • 酒駕肇逃跑去吃宵夜!醉漢辯:我在店內喝 遭法官打臉判刑

    新北市林口區47歲張姓男子,前年4月間,酒駕肇事逃逸,事後還躲進豆漿店吃宵夜,事後被逮時還辯稱被朋友載來吃宵夜,在店內才開始飲酒,但警方調閱監視器還原真相,戳破其謊言後將他移送法辦。新北地院依公共危險罪判處5個月有期徒刑,併科罰金5萬元,張男卻不服判決上訴,高等法院日前駁回上訴,全案定讞。
    2024/02/01 09:35
  • 貝克漢夫妻現身超級盃廣告 重現紀錄片「貝嫂裝窮」笑翻網友

    英國「足球金童」貝克漢(David Beckham)去年推出的紀錄片《貝克漢》中,妻子維多利亞(Victoria Beckham)在鏡頭前聲稱2人皆來自勞動階級家庭,卻被貝克漢當場打臉,維多利亞後續更在丈夫的堅持下坦言「我爸在1980年代有台勞斯萊斯」,這段「裝窮」畫面一度引發討論,沒想到夫妻倆近日又在Uber Eats的超級盃(Super Bowl)預告中重現這一幕,逗趣互動讓網友笑開懷。
    2024/01/31 15:13
  • 蔡其昌只抱老婆? 他曬照打臉:黃國昌抱不到的男人

    立院新會期將至,2月1日也將選出立法院正副院長,藍「韓江配」、綠「游昌配」今(29)日先後拜會民眾黨團,民眾黨準立委黃國昌,與國民黨準立委韓國瑜、民進黨立委蔡其昌互動引發關注。會前韓國瑜先向黃說:「國昌兄,抱一下吧」,相擁合影可見黃國昌也露出燦笑;輪到「游昌配」會民眾黨,有媒體拱蔡也來「抱一下」,不過蔡笑回,「我只跟我老婆抱」。不過,晚間資深媒體人陳東豪在社群曬照,可見他與蔡其昌抱在一起合影,並笑說:「黃國昌抱不到的男人」。
    2024/01/29 23:58
  • 影音/103歲阿祖看嘸「破洞褲」 打臉孫審美:補起來卡好看

    2024/01/29 14:45
  • 2024無春寡婦年「不宜結婚」?命理師打臉:沒有曆法根據

    2024無春寡婦年?2024甲辰年的開頭和結尾,沒有立春這個節氣,因此民間以訛傳訛,認為沒有立春的年份不適合結婚,便安了個名相為「寡婦年」。而命理師就直說,「這些都是沒有曆法上的根據」。
    2024/01/28 10:16
  • Toyz控「見死不救」大安分局喊冤 PTT網友曬影片狠打臉

    直播主Toyz日前到網紅「超哥」海鮮餐廳吃飯,當面批評醋飯難吃,讓超哥氣到當場揮拳,導致Toyz頭破血流,事件引發社會熱議,如今連警方都捲入爭議,昨晚Toyz昨(26)開直播大談此事,強調花光積蓄也會告死超哥,更控訴警方見死不救,已經到場還冷眼旁觀看他被打,因此懷疑大安分局是被超哥的岳母控制,不過對此大安分局表示,員警抵達時攻擊已停止,沒想到遭到網友PO出現場畫面打臉,大安分局稍早又出來回應。
    2024/01/27 18:42
  • NET皮衣狂掉屑!他怒「穿不到10次」慘被打臉:沒騙人

    知名品牌服飾「NET」自1991年創立至今,在全台有超過上百間門市,主打款式眾多、價格親民,尤其每年都會封館做公益,讓有需要的弱勢家庭自行挑選喜歡的衣服,連續15年送暖讓NET被封為最佛心的本土企業。不過有名網友抱怨,皮衣買來穿沒幾次,竟然已經開始脫皮,根本無法再穿出門,實在感到非常傻眼。有內行人看到衣服裡的標籤,紛紛替NET喊冤,「真的沒欺騙消費者啊!合成皮的價格想要真皮的品質?」
    2024/01/25 11:41
  • 瘋陽明山追雪!他點「沒能力出國賞雪」 台人揭關鍵打臉

    2024冬天最強寒流襲台,昨(23)日各地天氣極度寒冷,不少山區飄下皚皚白雪,為了一睹銀白美景,不少民眾紛紛上山追雪,車潮、人潮擠得水洩不通,不過就有網友指出,日本、韓國冬天一到,隨時都可見一堆雪,為何台灣人願意為這一點雪排隊欣賞,貼文曝光掀起熱議。
    2024/01/24 11:32
  • 共機闖東引無警戒! 監察院糾正國防部

    兩年前春節期間,馬祖東引的民眾拍到共機運-12低空飛過,國軍聯合情監偵能力遭質疑,雖然國防部長邱國正當時回應,部隊都有追瞄並向上呈報,就算共機關掉辨識碼都能掌握。監院卻打臉國防部提出糾正,指出是「衛哨目視」才回報戰情。
    2024/01/23 14:29
  • 打臉Toyz!館長試吃「超派醋飯」 點評不難吃

    網紅超哥毆打Toyz挨告,店裡餐點好不好吃引發話題,館長陳之漢特別外帶試吃,點評醋飯沒問題,電玩實況主「丁特」也到店裡拍影片,認為雙方有誤會才會發生衝突。而Toyz案發後首度發聲,表示若時間重來,還是會說醋飯難吃,超哥則反擊,打人於法有錯,於人情義理,自認沒錯。
    2024/01/23 13:02
  • Toyz嫌醋飯難吃遭扁!館長親試吃打臉讚:真的沒有難吃

    網紅超哥(黃伯超)在20日晚間因不滿實況主Toyz(劉偉健),在他的日本料理店用餐嫌醋飯難吃,當街痛毆Toyz,把對方打得頭破血流,而超哥也隨即遭警方送辦後,以5萬元交保。而隨著事件越演越烈,館長(陳之漢)昨(22)日也到超哥的海鮮餐廳外帶餐點,更在直播中表示:「不難吃!」隨後更點名頗受爭議的醋飯。
    2024/01/23 07:20
  • 陶晶瑩副業踢鐵板!1招想強吞合夥公司 慘遭法院打臉判賠315萬

    限期無償將股權送給陶晶瑩、李李仁,否則提告!與李李仁夫婦合夥創設辣杯杯公司的吉品養生總經理劉吉仁,在辣杯杯開店不久後,就收到對方透過律師信傳來這樣的訊息。
    2024/01/22 08:49
  • 美食公道伯遭打臉!Toyz愛店被嫌爆 老饕狂噴:嚥不下去

    網紅Toyz昨(20日)前往Youtuber超哥新開的海鮮餐廳用餐,不料自稱「美食公道伯」的Toyz卻指出店內醋飯難吃,而與超哥在直播內爆發流血衝突,引發軒然大波。對此,今(21日)有網友便在網路上分享,自己曾因Toyz的推薦,前往一間肉圓店朝聖,沒想到結果相當不合胃口,也讓「美食公道伯」稱號再度遭到質疑。
    2024/01/21 23:13
  • 「華航林依晨」出事了! 高喊植物性飲食下秒爽嗑生蠔 網酸爆

    有「華航林依晨」之稱的前空姐網紅Ivy(趙筱葳),近期和男友到澳洲旅遊,小倆口看了一部紀錄片後,決定開始嘗試「植物性飲食」,不料卻被發現在限時動態上曬出大嗑「生蠔」的照片,被質疑自打臉,在網路上掀起熱議,而Ivy本人也親上火線回應。
    2024/01/20 17: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