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滅蟲劑責任感江國賓汆燙中央氣象署菠菜塑膠害蟲游泳禁賽警員輕生
  • 搜尋:

    我的少女時代 結果共247筆

  • 快訊/跟柴智屏和解 王大陸賠950萬換自由身

    最新消息,王大陸因為電影《我的少女時代》大賣,在兩岸三地知名度大開,卻跟經紀人柴智屏引發合約糾紛,雙方一度鬧上法庭撕破臉,但最後雙方和解王大陸以950萬解約補償金換回自由身,至於先前傳出必須再繼續配合柴智屏,接三部電影和持續抽成的條件也通通沒有了,未來王大陸將自己開公司當自己的經紀人。
    2016/03/10 18:44
  • 徐嬌甜美嗓音唱《小幸運》 粉絲拱當歌手

    曾在電影《長江七號》演周星馳兒子的大陸女星徐嬌,現在已經18歲了,外型甜美還同時錄取美國名校,就連好歌喉也成為亮點,徐嬌說自己被《小幸運》洗腦,自己在微博po上表演,甜美嗓音令人驚艷,網友大讚他不只會演戲,還這麼會唱歌,紛紛拱他當歌手。
    2016/03/01 11:28
  • 《少時》道具曝光! 畢業冊只有幾頁系金ㄟ

    電影《我的少女時代》,去年創下全台4億元的票房,今年過年期間電視電影台首播,收視率全台最高,劇組決定把效益發揮到最大,決定捐出電影裡所有的道具和戲服作公益,宋芸樺飾演的林真心戲服,上架不到半個小時,價格已經破萬,有趣的是電影中貼滿劉德華的畢業紀念冊也算是道具但只有一面,其它都是空白。
    2016/02/19 18:28
  • 少女時代獻愛心 漫畫家為台南出力

    想化身為林真心與徐太宇嗎?想跟歐陽非凡一樣優秀嗎?現在機會來了,讓你可以做公益幫助弱勢孩子,又成為酷酷的徐太宇、「好傻、好天真、好不做作」的林真心!動漫節訪台的漫畫家們,也為台南大地震貢獻愛心。
    2016/02/18 13:20
  • 《少時》兩岸紅! 王大陸、宋芸樺片酬翻百倍

    電影《我的少女時代》捧紅王大陸、宋芸樺兩位男女主角,其中王大陸熬7年走紅開始往大陸發展,先客串成龍電影《鐵道飛虎》,又接演張藝謀新片《28歲未成年》,酬勞從500萬人民幣漲到1000萬人民幣,將近5000萬台幣,至於宋芸樺從剛出道的10萬翻漲超過152倍,50多部大陸電視劇、電影找上門,還打算籌備出專輯。
    2016/02/17 11:23
  • 複製「純愛」成功模式 藤井樹小說將登大銀幕

    去年校園純愛電影《我的少女時代》成功複製《那些年》,在兩岸三地大賣,成績甚至超越《那些年》,也捧紅了劇中演員,現在又有同樣類型的電影瞄準暑假檔,暢銷作家藤井樹,賣的最好的小說《六弄咖啡館》也要登大銀幕,導演正是藤井樹自己。
    2016/02/03 18:53
  • 電影台春節大戰! 《我的少女時代》PK《角頭》

    電影台在2016農曆年推出超強片單,今年最夯國片《我的少女時代》和《角頭》在除夕晚上9點播出打對臺,洋片電影台則是祭出《復仇者聯盟2》來應戰,不只電影台,就連電視台也祭出6部強片連播12小時不間斷,讓想看電影的觀眾多了新選擇。
    2016/02/02 20:24
  • 電影台春節大戰 我的少女時代PK角頭

    電影台在2016農曆年推出超強片單,今年最夯國片《我的少女時代》和《角頭》在除夕晚上9點播出打對臺,洋片電影台則是祭出《復仇者聯盟2》來應戰,還有一家電影台播映黃曉明、趙薇主演的《橫衝直撞好萊塢》,這部片沒在台灣戲院上映,是真正的全台首播,超多熱門強片搶攻圍爐收視。
    2016/01/31 13:59
  • 復古風!回到1960自造科學年代

    目前正當紅的大勢復古風也吹進科教館!韓劇的《請回答1997》,《請回答1994》及《請回答1988》系列,以8,90年代懷舊題材獲得廣大共鳴,台灣則有《我的少女時代》《我的自由年代》及《16個夏天》,掀起的復古風潮除了讓演員爆紅,更引起不同流行瘋。
    2016/01/30 18:34
  • 少女時代獨家內幕 藍光DVD首曝光

    去年國片電影票房冠軍《我的少女時代》推出藍光BD和DVD等,除了正片,藍光BD和雙碟版DVD特別收錄多段幕後花絮,及首次曝光的刪剪片段,再加碼陳玉珊導演與演員們對整部電影的隨片講評,內容精彩。
    2016/01/26 23:36
  • 劉德華新片開拍心情好 2016四部影上檔

    近年劉德華電影作品產量銳減,在2014年只有客串電影《金雞》,去年雖然有四部電影但其中兩部片,《我的少女時代》和《賭城風雲二》都只是客串一小角,似乎是把火力集中在今年,一口氣就上映四部電影包括《賭城風雲三》、電影《長城》、《我的特工爺爺》還有即將開拍,預計年底上映的《王牌逗王牌》。
    2016/01/20 13:09
  • 《少女時代》刪減片段有亮點 3天近2百萬瀏覽

    電影《我的少女時代》紅片全台,但隨著DVD版本上市,有不少被刪片段也跟著曝光,其中一段是陳喬恩和言承旭擦肩而過沒相遇的片段,其中還出現一位身穿藍色衣服的女演員,雖然僅僅30秒的戲份,但卻因為被刪掉,讓她雖然有演出,但整部片都沒出現,再加上混血兒的漂亮臉孔,意外引發討論,而影片也被瘋傳,短短3天就逼近2百萬人次點閱。
    2016/01/07 11:52
  • 解約條件嚴苛? 柴智屏打臉:是王爸提的

    針對王大陸提告,要走法律途徑解決合約,柴智屏也出面回應,她實在無法理解到底哪裡對不起王大陸,除了強調自己曾砸4千萬捧王大陸當男主角,也很盡心幫王大陸鋪路,《我的少女時代》就是公司幫他接的電影,曾經情同母子,讓柴智屏很傷心,她強調如果王大陸執意要走法律程序,也只能公事公辦。
    2016/01/06 19:29
  • 和平解約變對簿公堂 王大陸告柴智屏

    因為電影《我的少女時代》成為當紅炸子雞的王大陸,去年底傳出要與經紀人柴智屏解約原本說是會和平解決,沒想到現在卻傳出對簿公堂,王大陸提告要求解約,他下午露面表示,因為解約條件太嚴苛,無力負擔,不得不做出這樣的決定。
    2016/01/06 19:21
  • 解約太嚴苛! 王大陸提告換得自由身

    以國片《我的少女時代》爆紅的男星王大陸,與經紀人柴智屏的解約糾紛遲遲未有結果,今(6日)下午,王大陸由律師陪同,將解約風波親自說分明!
    2016/01/06 16:07
  • 解約太嚴苛? 王大陸翻臉柴智屏擬提告

    因為電影《我的少女時代》成為當紅炸子雞的王大陸,去年底傳出要與經紀人柴智屏解約,原本說是會和平解決,沒想到現在卻傳出將對簿公堂,王大陸的委任律師透露,主要是因為柴智屏解約的條件太嚴苛,除了要求要一次付清3千萬的解約金外,王大陸還必須在未來4年,繼續照著合約接戲抽成,實在沒辦法接受才決定打官司來解決,下午王大陸也會親上火線露面說明。
    2016/01/06 14:21
  • 搶跨年商機!速食業推門市變裝趴 吸客過節

    馬上就要跨年了,速食業紛紛推新品搶搭跨年商機,有速食業者特地在31日當天,眾多門市店員會變裝,像是打扮成今年很紅的電影《我的少女時代》主角,還趁此將早餐熱銷款改成份量加倍,而另外一家速食品牌則是推出烤雞刈包漢堡,就是看準跨年、春節的應景商機。
    2015/12/29 13:57
  • 你也谷歌過這些電影嗎? 國片_熱搜熱門超越《玩命7》

    2015年悄悄接近尾聲,除了回顧自己在Facebook上的歷年貼文外,想知道今年自己看過的電影中是否登上Google搜尋榜嗎?在今年一整年眾多熱門電影當中,國片《我的少女時代》熬出頭,突破重圍登上台灣區電影類搜尋榜冠軍!
    2015/12/17 21:36
  • 拍電影暴紅 王大陸領「在校生特別表現獎」

    藝人王大陸因為演出電影《我的少女時代》暴紅,上午他獲頒稻江科技暨管理學院「在校生特別表現獎」,王大陸只現身5分鐘,領完獎狀就快閃。
    2015/12/12 15:37
  • 少了王大陸 柴智屏親率11「鮮肉」登陸

    演員王大陸因為我的少女時代爆紅,現在目標是發展大陸市場,卻傳出要和當初提拔自己的經紀人柴智屏解約,面對這件事,柴智屏在北京眉頭深鎖的說,她還沒有和王大陸碰面,但是要解約也不是一件簡單的事,就像媽媽要和兒子分手一樣感傷,但少了一個王大陸,柴智屏今天卻是一口氣帶了11位新人到北京,親自推薦給大陸的影視圈,其中也包括她的女兒高隽雅。
    2015/12/11 19:32
  • 走定了!王大陸爸證實 幫子跟柴智屏解約

    陸因為《我的少女時代》爆紅,現在傳出他想跟經紀人柴智屏解約跳槽到陳玉珊旗下,王大陸的父親王台慶替兒子澄清,說是要加入和朋友成立的公司,拍新片《江山》進軍大陸市場,未來合作對象可能是大導演李安,只是王大陸經紀約還有三年,外傳違約金至少賠4000萬。
    2015/12/06 12:51
  • 那些年混搭小幸運 改旋律2首歌意外合拍

    電影《我的少女時代》在星馬上映,不但票房開紅盤累積票房突破1億6千萬台幣,就連主題曲《小幸運》也被新加坡的人聲樂團,拿來和電影《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的主題曲融合在一起,雖然旋律被改編但詞句相互交疊絲毫沒有違和感,意外創造出另外一首歌曲那些年的小幸運。
    2015/12/05 19:22
  • 破除賀歲檔才有國片 2015發展「百家爭鳴」

    鏡頭轉到台灣,台灣的國片今年就屬《我的少女時代》最賣座了,現在全球已經超過10億票房,而除了校園喜劇其實還有賀歲片、驚悚片以及鬼片、紀錄片,回顧2015年,今年的國片類型相當多元,凸顯了台灣國片發展已經來到百家爭鳴,打破往年只有在賀歲片中才能看到國片的身影。今年在暑假檔期口碑好,票房亮眼的也不少吸引不少陸資港資觀望打算投資。
    2015/12/04 19:59
  • 偶劇前進校園! 宋芸樺、張睿家教「借位接吻」

    因為電影我的少女時代爆紅的宋芸樺,不只人氣飆高就連片酬也跟著漲,外傳原先拍一部電影片酬10萬,如今光拍偶像劇一集就有8萬片酬,而且在偶像劇唯一繼承者裡,搭檔兩位男演員張睿家和祖雄,也因為有不少親熱戲引發話題,在粉絲見面會上還直接現場來一段借位接吻,讓全場嗨翻天。
    2015/12/04 17:21
  • 週刊爆王大陸謀解約柴智屏 投靠陳玉珊

    電影《我的少女時代》在大陸熱賣,票房一周內就破億,全球票房更達到17億,這也讓王大陸有心想要往大陸發展,有週刊爆料王大陸想和目前的經紀公司老闆柴智屏解約,決定和一手捧紅他的陳玉珊一起「錢」進中國,還傳出他派出爸爸,想花錢賠違約金讓柴智屏十分傷心。
    2015/12/02 12: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