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Keep筆記頭份邱昊奇統一台灣油罐車台北小孩台北101老德鄭華娟
  • 搜尋:

    弔唁 結果共626筆

  • 前日相麻生太郎8/7訪台 將晉見蔡英文、弔唁李登輝

    外交部今天表示,日本前首相麻生太郎將於8月7日至9日率團訪台,期間將晉見總統蔡英文及副總統賴清德,並參加「凱達格蘭論壇」擔任專題演講貴賓,訪團成員也將前往五指山國軍公墓弔唁前總統李登輝。
    2023/08/04 17:25
  • 弔唁李登輝 安倍昭惠:代夫實現遺願很開心

    已故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遺孀,今天到五指山弔唁前總統李登輝,替丈夫完成遺願,事實上李登輝和安倍晉三交情甚篤,過去兩位前元首就常常碰面討論國事,安倍遺孀感性稱,相信安倍晉三和李登輝一定再另一個地方看著。
    2023/07/19 20:05
  • 赴五指山祭拜李登輝 安倍昭惠:開心完成先夫遺願

    日本已故前首相安倍晉三夫人安倍昭惠今天上午赴五指山祭拜前總統李登輝,她說,去年安倍晉三原本計劃來台弔唁李登輝,但後來遇上不幸事件往生,如今她能代表先夫實現遺願,感到非常開心。
    2023/07/19 15:56
  • 李玟「非自然死亡」需解剖 經死因裁判法庭研訊耗時恐逾1月

    亞洲天后李玟(COCO)飽受憂鬱症、乳癌所苦,於7月5日因不敵病魔於香港過世,享年48歲,粉絲和藝人朋友們哀悼之餘也想親自前往弔唁、送她最後一程,但李玟二姊卻在接受港媒訪問時說,因她的死因並非病死,依香港法規需要經過解剖、時間未定,告別式可能須等到解剖結束後才能舉辦。據悉,香港政府規定只要是「非自然死亡」,不論家屬是否同意就需要解剖,並須由「死因裁判法庭」展開研訊,找出確切的死因或肇事情況,不過也因為所需時間較長加上案件累積,很可能超過1個月都還沒有結果。
    2023/07/07 14:23
  • 不捨!吳慷仁臉書悼念「演戲哭不出來的時候會聽李玟的歌」

    樂壇天后COCO李玟傳出過世消息後,陸續有藝人在臉書上弔唁。包括演員吳慷仁也在臉書上寫說,「心情不好的時候...會聽李玟的歌曲,演戲哭不出來的時候、或是心情好的時候都會聽李玟的歌曲」,聽到李玟的死訊相當難過。
    2023/07/05 22:07
  • 黑道大哥公祭 通緝犯、竊賊到場弔唁遭逮

    上個月初,竹聯幫信堂前堂主過世,昨天(7/2)在桃園舉辦告別式,一名男子在參加之前,先到附近超商買東西,不小心把錢包遺留在用餐區,結果另一名同樣來參加公祭的賓客占為己有,沒想到他一到公祭會場不久就被員警逮到。另外還有兩名通緝犯,不怕通緝身分曝光,依舊來送大哥最後一程。
    2023/07/03 15:19
  • 士官母泣訴:前一天還跟我吃飯 人就沒了

    十軍團29陳姓士官遺體,昨天返家料理後事。軍方今天前往弔唁,媽媽泣不成聲,實在不懂,為何氣瓶會進入營區,害兒子死得不明不白。33歲的士官家住台中,騎機車進入營區,是不是因為常態性,騎車出入,以網購包裹掩飾,軍方也還要調查。
    2023/06/28 15:10
  • 這陣仗!彰化地方人士辦告別式 總價近十億超跑車隊送行

    彰化縣有一名地方人士因病過世,日前出殯在西濱快速道路的平面道路旁舉辦告別式,不僅周圍擺放的米塔綿延超過1公里,現場更有逾千人前來弔唁,就連送行的車隊也非常華麗,數十台超跑、勞斯萊斯等名車一字排開,排場可說是相當浩大。
    2023/06/24 15:18
  • 傳奇港星馮寶寶消失螢光幕29年 淚崩送「宗華最後一程」

    「邵氏小生」宗華(原名鄒忠智)上(4)月26日離世,享壽79歲,他的告別式今(10)日於台北第一殯儀館福壽廳舉行,眾多親友都來送他最後一程,與他認識多年的港星馮寶寶,昨(9)日晚間從馬來西亞的檳城搭機來台弔唁。
    2023/05/10 16:13
  • 至尊盟幹部心肌梗塞驟逝 5百黑衣人聚板殯弔唁百警戒備

    被至尊盟尊將會稱為「永遠的士官長」的幹部黃隆舜,過去曾和在北市舞廳對竹聯幫文武堂堂主張家祥開槍,也在北市犯下多起刑案,兩度入監服刑長達20年。近幾年黃隆舜年紀長了、也轉趨低調,幾乎不管至尊盟事務,沒想到卻在上個月13日因心肌梗塞病逝,享壽61歲。今(9)日於新北市板橋殯儀館舉辦公祭,湧入百名道上兄弟,警方也出動113名警力到場警戒。
    2023/05/09 12:54
  • 愛相隨!曾馨瑩現身郭董記者會 一席粉紅套裝成嬌點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今(18)日舉辦「科技經濟政治日本開拓之旅」成果報告記者會,夫妻曾馨瑩還「愛相隨」,默默站在一旁全程陪同。今年2月,郭台銘夫婦現身佛光山弔唁圓寂的星雲大師,當時媒體詢問家人是否贊成選總統?郭台銘笑稱「太太不支持」,一旁的曾馨瑩也附和、狂搖頭,即便反對郭董參選,曾馨瑩今早仍以行動默默支持。
    2023/04/18 11:34
  • 今起開放親友弔唁「懇辭奠儀」 4/15追思紀念會

    龍巖集團創辦人李世聰,在這個月8日時因病離世,享壽65歲,今天(15日)開放外界前往弔唁,不過女兒李凱莉上午時沒有現身,發言人說明,是因為李凱莉對於父親過世感到非常傷心,而今天場內布置,擺滿紅酒.沙發座椅,也有李世聰生前擁有的灣流座機模型,通通是李凱莉一手幫父親策畫。
    2023/03/15 14:13
  • 生前交友廣闊!李世聰弔唁會首日 連勝文、邱豐光親到場

    殯葬天王、龍巖集團創辦人李世聰,2013年便以8.5億美元,相當於台幣255億元身家,躍進《富比士》台灣富豪榜第41位,同時也全球首位靠著殯葬業登上《富比士》的企業家。然而這個月8日龍巖集團發表聲明指出,李世聰逝世,圓滿結束一生,於今(15)日在龍巖集團汐止大樓舉行弔唁會,前移民署署長邱豐光與國民黨副主席連勝文,也先後到場悼念。
    2023/03/15 14:01
  • 龍巖李世聰弔唁會擺總裁椅、紅酒 愛女「淚水沒有止過」

    龍巖集團創辦人李世聰因罹患神經膠質細胞瘤,於這個月8日上午離世,龍巖集團規劃從今(15)上午10時許至隔月4日,於龍巖汐止大樓開放各界親友悼念。龍巖集團指出,李世聰一生交友廣闊、待客如親,所以李世聰女兒Kelly Lee 與集團員工特別規劃,在告別會場擺放了一張「總裁椅」與紅酒,希望可以讓來悼念的親友在輕鬆的氛圍下告別李世聰。
    2023/03/15 10:44
  • 龍巖創辦人李世聰逝世 3/15至4/4開放弔唁「懇辭奠儀」

    龍巖集團創辦人李世聰因罹患神經膠質細胞瘤,於這個月8日上午離世,龍巖集團也公告將從3月15日至4月4日,開放各界親友前往龍巖汐止大樓弔唁,且現場懇辭奠儀。另外4月15日將舉辦追思紀念會,相關訊息將另行在龍巖官網公布。
    2023/03/13 17:38
  • 移動豪宅出沒公祭!弔唁竹聯幫元老 法拉利、藍寶堅尼都來了

    上(2)月20日,竹聯幫忠堂前堂主董桂均(弟哥),在台中的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中病逝,享壽66歲。今(9)日上午,在殯儀館舉辦公祭告別式,現場湧入至少600名的黑西裝男子前來弔唁,加上13輛的超跑,有勞斯萊斯、法拉利、藍寶堅尼、麥拉倫等千萬超跑送行,粗估市值破3億,場面哀戚但風光。
    2023/03/09 17:17
  • 殯葬天王李世聰逝世 龍巖:「告別式細節仍規劃中」

    龍巖集團發表聲明證實創辦人李世聰於今(8)日上午逝世,享年65歲,消息一出讓各界相當震驚。對此,龍巖集團表示目前關於後續是否公開弔唁,相關細節與規劃仍在籌備當中,若有確定將告知各界。
    2023/03/08 18:48
  • 竹聯幫元老猝逝!狠殺陳家7人「滅門血案」 享壽66歲

    竹聯幫「江南案殺手」董桂森的胞弟董桂均,驚傳在台中病逝,享壽66歲;竹聯幫主已到靈堂前弔唁。而董桂均為竹聯幫元老,曾參與1980年代「陳氏兄弟滅門血案」,奪去一家7口的性命。
    2023/02/22 10:09
  • 抓包!來台弔唁星雲 陸官員「假冒身分」卡關

    其實大陸原本也有派人來台出席星雲法師圓寂典禮,但在申請名單當中卻被發現夾雜12名統戰部、國台辦官員,當中有曾經迫害宗教紀錄的前宗教局長葉小文,還有人假冒身分企圖闖關被抓包,因此訪台行程臨時喊卡。
    2023/02/13 16:01
  • 陸稱來台悼星雲遭拒 馮世寬:失去交流的機會、非常可惜

    星雲法師圓寂,佛光山今(13)日為其舉行「圓寂讚頌會」,送最後一程,而昨(12)日大陸國台辦指控「民進黨當局粗暴拒絕大陸弔唁團赴台」,引發熱議。上午一早,退輔會主委馮世寬南下弔唁星雲法師,聯訪時感嘆,陸方無法來台等於失去一個交流的機會,「為什麼不給他們來這邊看,學習、潛移默化他們,非常可惜!」。
    2023/02/13 12:03
  • 陸官方團無法來台參加星雲圓寂讚頌 陳建仁:未依機制申請

    星雲大師於元宵節當天圓寂,佛光山今(13)日為星雲大師舉行圓寂讚頌典禮,而中國大陸弔唁團部分團員具現職官員身分未能獲准入境,陸方稱,由於民進黨當局阻擋,大陸弔唁星雲法師代表團無法赴台。行政院長陳建仁今天受訪時被問及此事,陳建仁說,中共官員由於沒有尊重我們以往已經建立好的機制提出申請,所以才沒辦法出席。
    2023/02/13 11:37
  • 弔唁星雲受阻?登機前喊卡 陸委會駁:未見「陸官員」提團進團出

    佛光山即將在13日,舉辦星雲法師的圓寂讚頌典禮,外傳陸港澳有上百人會來台弔唁,但現在卻傳出有38人的弔唁團,11日登機前,臨時喊卡,還傳出是遭我國阻攔,但陸委會也發出新聞稿,證實對方成員有官方身分,而且未依團進團出規定,否認有刁難。
    2023/02/11 19:37
  • 陸申請來台弔唁星雲遭拒 國台辦怒批:民進黨罔顧人道主義

    星雲法師5日辭世,佛光山2月13日將舉行圓寂頌讚典禮,中國大陸前宗教事務局局長葉小文申請來台弔唁星雲大師,台灣方面多方考量未予許可。對此,大陸國台辦發言人朱鳳蓮今(11)日痛批民進黨罔顧人道主義,粗暴拒絕大陸弔唁團赴台,大陸方面將於2月12日赴佛光山祖庭江蘇宜興大覺寺吊唁星雲法師。
    2023/02/11 09:16
  • 陸官員可來台悼唁星雲大師? 陸委會給答案了

    星雲大師5日辭世,佛光山雲居樓自6日至12日,每日早上9點至下午5點開放信眾追思,並預定於13日上午9點,為星雲大師舉行圓寂讚頌典禮。對於大陸官員是否可來台弔唁,陸委會發言人邱垂正今(9)日回應, 若陸官員確實有來台意願,我方要請陸方尋著國台辦 、陸委會雙方往來既有機制,先聯繫陸委會,針對相關事宜照會、商討,以利後續處理。
    2023/02/09 17:45
  • 獨/助攻郭台銘戰2024?王金平說話了 2人見面可能選這天

    2024總統大選將至,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是否重返國民黨,並代表藍營參選引發關注。對於是否投入2024總統大選,郭台銘近日鬆口表態,「現在我在等國民黨的一套辦法」,外傳他近期將請益好友、立法院前院長王金平。王金平今(9)日到佛光山弔唁星雲大師被問及是否會協助郭台銘?王金平直言,「那個我們見面談了再說」。另據了解兩人已經通過電話,進一步約「面談」的時間點可能就在明(10)日。
    2023/02/09 16: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