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王美花電腦寶林茶室出軌不倫戀行政院寶林中毒實況主黎明詩炒粿條
  • 搜尋:

    少康戰情室 結果共1,125筆

  • 侯友宜喊「當選就恢復兵役四個月」 柯文哲:一年也不夠

    總統蔡英文於2022年底宣布,將4個月的義務役役期恢復為1年,國防部為了配合拋出「3年讀大學、1年當兵」方案,瞬間引起兩派熱議。國民黨2024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昨(3)日接受TVBS《少康戰情室》專訪時,再次強調持反對立場,並喊出「當選總統就恢復4個月兵役」。對此,民眾黨2024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今(4)日表示,以外交角度來看,侯友宜恐怕要先去跟AIT(美國在台協會)解釋老半天,並分析,「不要說4個月,兵役1年也不夠」。
    2023/07/04 14:31
  • 侯友宜對九二共識表態 柯文哲酸「聽嘸」:斯斯有兩種、侯侯有三種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昨(3)日接受TVBS《少康戰情室》專訪,針對兩岸論述提出最新看法。侯友宜指出,他接受合乎《中華民國憲法》的九二共識,反對一國兩制的九二共識,也堅決反對九二共識被民進黨污名化。對此,民眾黨2024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今(4)日笑回,「人家說『斯斯』有兩種、『侯侯』有三種」,稱自己本來對九二共識就不太清楚了,經過侯友宜說明後,他更不清楚了。
    2023/07/04 14:04
  • 侯友宜大談九二共識 綠營嘆:回到9.2%的馬英九時代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昨日接受TVBS《少康戰情室》專訪時表態,他接受合乎《中華民國憲法》的「九二共識」,引發關注。對此,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辦公室發言人戴瑋姍今(4)日表示,在前國安會秘書長金溥聰入主侯陣營後,侯友宜已經不管台灣的主流民意,堅持走回馬時期的「兩岸路線」,選擇侯友宜就是選擇前總統馬英九;民進黨立委洪申翰也說,侯友宜現在的「國政願景」,很明顯是要把台灣全面拉回到十年前的「馬英九時代」,當時社會給馬英九9.2%支持度,侯友宜真正接受的,其實是「9.2%共識」。
    2023/07/04 11:17
  • 《TVBS少康戰情室》獨家專訪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 九二共識、核電議題一次說明

    2024總統大選倒數進入六個多月,今日(7/3)新北市市長、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獨家接受《TVBS少康戰情室》專訪,內容除了提到當年選擇從警的關鍵以及首次與妻子約會的種種過往,更首度在媒體前表態對於九二共識的立場,以及台灣核電等多項議題。訪談內容將於今晚8點TVBS 56頻道《TVBS少康戰情室》節目中完整播出。
    2023/07/03 18:41
  • 侯友宜支持「合乎憲法的九二共識」 綠營:跟中間選民說再見了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3)日接受TVBS《少康戰情室》專訪時表態,他接受合乎《中華民國憲法》的「九二共識」,引發關注。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下午表示,侯友宜偷換概念,把中華民國憲法跟「九二共識」綁在一起,就是把台灣送到中國的口裡,也是打臉曾說「九二共識」是沒有共識的共識的國民黨主席朱立倫。
    2023/07/03 17:29
  • 「韓國瑜那年選得很辛苦」 侯友宜:曾捫心自問有無盡力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3)日接受TVBS《少康戰情室》專訪,對於上週六與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合體時,當面向韓道歉,稱上次總統大選做得不夠,讓韓國瑜身心俱疲,侯友宜今天再度於節目上表示,韓選舉失敗之後,他也捫心自問檢討自己,「到底有沒有盡到心力,如果沒有就反省自己。」
    2023/07/03 17:23
  • 不滿關中天 侯友宜允諾:當選後撤掉NCC「打掉重練」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3)日接受TVBS《少康戰情室》專訪,承諾未來若當選總統,將組成全新的特偵組,來清查民進黨政府的弊案,侯友宜更表示,未來將全面裁撤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打掉重練」成立新的獨立機關,建立公平的媒體審查機制,贏回國人信賴。
    2023/07/03 15:48
  • 反對「九二共識」被污名化 侯友宜強調:要合乎憲法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3)日接受TVBS《少康戰情室》專訪,針對兩岸論述提出最新看法。侯友宜指出,他接受合乎《中華民國憲法》的九二共識,反對一國兩制的九二共識,也堅決反對污名化的九二共識。
    2023/07/03 15:32
  • 被指收紅色捐款、綠營性騷黑數1:100 高嘉瑜喊冤:抹黑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遭控擔任台北市議員期間,收過「紅色捐款」的政治獻金,另外,針對綠營性騷擾案連環爆,傳出她曾說「檯面下沒爆出來的案子是1:100」。對於這兩件事情,高嘉瑜上午緊急親上火線發聲!
    2023/06/05 11:02
  • 侯友宜民調淪「老三」 沈富雄獻「三策」加一句話固年輕票

    自國民黨宣布徵召新北市長侯友宜參戰2024總統大選,民調不漲反跌至「老三」,落後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引發藍營焦慮。對此,前立委沈富雄建議,侯友宜應更積極觸碰青年議題之外,再保證將這24年來台灣所累積問題,「通通拿出來解決」,以此打動年輕族群。
    2023/05/31 19:36
  • 徵召後反分裂?沈富雄6字曝「國民黨現況」:別再說整合

    在國民黨日前正式徵召侯友宜參選2024年總統大選後,他也與民進黨參選人賴清德、民眾黨參選人柯文哲形成「三腳督」。不過,各界都很好奇,國民黨接下來將如何讓侯友宜、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的陣營團結起來。對此,前立委沈富雄就用「大旱之望雲霓」來形容國民黨的現況,並呼籲藍營高層別再時常把「整合」2字掛在嘴邊。
    2023/05/27 09:10
  • 「藍白合」才選得贏? 沈富雄籲侯友宜:別上柯文哲當

    近期《聯合報》一份關於2024總統大選民調,副總統賴清德28%位居領先、新北市長侯友宜為24%第二、民眾黨主席柯文哲22%墊底。對此,前立委沈富雄昨(23)呼籲,侯友宜別覺得「藍白合」才選得上,不要上柯文哲的當,靠自己好好論述把年輕人支持者找回來。
    2023/05/24 08:25
  • 蔡政府7年遭列7缺!他嘆民進黨「執政倦怠」:變成慢性病

    總統蔡英文就任屆滿7週年前夕,民進黨挨轟「執政七年有七缺」,國民黨列舉過往缺電、缺蛋、擋疫苗,甚至到能源政策錯誤及台海關係未見好轉等種種「事蹟」;對此前立委沈富雄則指出,在他看來,七年的七缺已經逐漸變成「民眾習以為常」的慢性病,雖然在這樣的情況下,蔡政府將近40%的滿意度並不算太差,但民進黨全員所表現出的「執政倦怠」卻不容忽視。
    2023/05/20 08:05
  • 侯友宜強勢回擊!拋「兩個反對」站穩腳步 郭正亮1關鍵力挺

    作為國民黨出戰2024呼聲最高的人選之一,新北市長侯友宜8日與民進黨議員的激烈交鋒引起熱議,其中「反台獨」、「反一國兩制」的表態也被認為是相當有技巧的回覆;而除了侯友宜本人再於隔(9)日強調不接受意識形態搞分裂之外,黃暐瀚、沈富雄及郭正亮等人也在TVBS《少康戰情室》中表達看法。
    2023/05/10 07:50
  • 馬英九反映遭矮化!徐巧芯酸綠營「只會逃避」:蔡英文差太多

    馬英九出席希臘德爾菲經濟論壇(Delphi Economic Forum)開幕式遇上「頭銜之亂」,當面反映了稱謂遭到矮化的問題,也當場就獲得希臘總統卡特琳娜(Katerina Sakellaropoulou)致歉並更正,引起討論;而北市議員徐巧芯談及此事,舉民進黨一例狠酸,認為在「領導人風範」的層面可謂高下立判。
    2023/04/28 08:03
  • 『「雙英出訪」美中台新變局』專題 TVBS解密2024大選選情關鍵

    日前總統府表示,總統蔡英文將於29日前往貝里斯及瓜地馬拉,沿途將過境美國紐約跟洛杉磯,並傳出將在洛杉磯拜會美國眾議院議長麥卡錫。無獨有偶,前總統馬英九也預計三月底到大陸祭祖跟參訪,與蔡英文過境美國時間重疊。美中關係日趨緊繃,兩人此行恐將牽動台海局勢,連帶左右2024選戰漸趨白熱化的選情發展,TVBS56頻道特別企劃『「雙英出訪」美中台新變局』專題,從3月27日起早上十點,給觀眾最即時新聞畫面,全面解析此趟出訪對台海關係,以及對2024大選影響。《新聞大白話》、《國民大會》、《少康戰情室》接棒全方位探討局勢變化。
    2023/03/25 14:00
  • 台灣用電出事了?她爆「台電人員被封口」批蔡政府:不敢面對

    電費調漲只是時間問題?過去突發性大停電、限電的情況仍歷歷在目,如今隨著核二廠2號機於昨(14)日期滿、正式除役,外界也不禁擔憂將讓本就有疑慮的用電情況雪上加霜;對此民眾黨台北市議員林珍羽指出,她從地方群組得知,其實台灣的用電早就出現了問題,只是相關人員卻被長官下了封口令。
    2023/03/15 09:18
  • 其他人都別選了?沈富雄揭藍營「2024必勝搭配」:天下無敵

    2024總統大選倒數,民進黨方面、副總統賴清德確定將於今(15)日上午前往登記,而國民黨雖然不斷有潛在人選的討論,但至今仍未有定論,且向來呼聲極高的新北市長侯友宜亦是遲遲未表態,讓不少支持者焦急不已;對此前立委沈富雄直言,倘若國民黨能提名「侯友宜配盧秀燕」,那絕對天下無敵。
    2023/03/15 07:48
  • 心疼高嘉瑜!綠營「背骨祖師」不忍了 開轟賴清德沒肩膀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12日參加副總統賴清德舉辦的「向黨員報告政見發表會」時,遭到現場綠營基層痛罵背骨、下台,她因此一度紅了眼眶。而曾被列入民進黨「11寇」的前立委沈富雄13日也在節目《少康戰情室》談到這件事,直言為高嘉瑜感到很不捨,他更指賴清德在現場說的話,讓人看清他是一個沒肩膀的人。
    2023/01/14 11:24
  • 政策髮夾彎!沈富雄揭「全民有錢拿」內幕:綠營在走下坡

    「還稅於民」相關議題熱度居高不下,總統蔡英文才重申不會普發現金的政策卻在沒幾天後出現180度的態度大轉變,行政院長蘇貞昌表明扣除必要規畫後將「把剩餘的錢共享給大家」,對此前立委沈富雄便分析指出,這就是民進黨正在走下坡的跡象。
    2023/01/04 07:55
  • 認愛三立副總支持者罵爆!游淑慧曝這事喊:請相信我智商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游淑慧與親綠媒體《三立新聞網》副總劉世澤戀愛消息曝光後,遭到部分深藍支持者不滿批評。游淑慧26日在TVBS政論節目《少康戰情室》上談及此事,她說深知很多支持者是怕她被騙、被綠化,「那我只能說要拜託大家,相信我的智商,我的智商應該就是選了一個會尊重我的人,會包容我的人」。
    2022/10/27 10:27
  • 選桃園挨批「鄭文燦跟班」 鄭運鵬:我哪需當別人小弟?

    年底九合一選舉進入倒數階段,桃園選戰激烈,民進黨桃園市長候選人鄭運鵬今(26)日接受TVBS《少康戰情室》專訪,被問到對手國民黨市長候選人張善政日前稱他根本就是桃園市長鄭文燦的小弟,鄭運鵬回應,自己都做到立院民進黨團幹事長,「哪需要當別人小弟?」認為張善政跟以前不太一樣,儘管選舉過程中對手互相質疑,仍要保持一定的尊重,才有辦法良性競爭。
    2022/10/26 18:17
  • 公共工程被狂挑毛病?鄭運鵬:張善政複製韓國瑜高雄模式 

    年底九合一選舉進入倒數階段,民進黨桃園市長候選人鄭運鵬今(26)日接受TVBS《少康戰情室》專訪,針對桃園工程頻出包,他坦言難免有瑕疵狀況,確實不應該,但被對手張善政說成桃園所有工程都是豆腐渣,根本是被放大,認為對方似乎想複製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在高雄的選舉模式,但貶低不是最好的方式,強調並非不能被檢驗,是比例原則問題,「被批評太多,距離市民感受太遠,市民也會覺得很誇張」。
    2022/10/26 18:16
  • TVBS「T台開講」首場起跑 趙少康現場自豪高唱台灣光復歌

    九合一大選進入倒數一個月,TVBS首場戶外政論活動「T台開講」,昨(25)日下午四點於遠東SOGO天母店戶外廣場展開,與民眾探討關於「高端疫苗採購」、「台北市長選情」、「台海情事議題」及「中共20大」等議題的看法。活動一開始現場便湧進大批支持觀眾,有人甚至特地從新竹北上,還有18歲的觀眾也特地到現場,藉此活動表達對當下政局的想法。《少康戰情室》主持人趙少康更因應現場觀眾要求,高唱「台灣光復歌」,讓現場氣氛嗨到最高點。從當日下午四點節目開始後收視率持續上升,登上同時段競頻政論節目第一名。本次活動更是睽違八年,繼「決戰大臺中 戶外開講」後首次戶外開講活動,《少康戰情室》昨(25)日戶外開講九點平均收視來到1.28,15分鐘收視率最高達1.45的佳績, 同時段新聞區塊第一名。
    2022/10/26 17:13
  • 聯盟?韓國瑜籲國民黨2024「湊一色」 柯P:他是標題王

    前高雄市長韓國瑜昨(24)日接受《少康戰情室》專訪,提到2024總統大選,韓國瑜以打麻將比喻,國民黨已無法單兵作戰,而是要整合、打團體戰,「國民黨要做好心理準備,就像打麻將一樣,不能再打清一色,要湊一色」。外界解讀疑似是在暗示「在野聯盟」。對此,台北市長柯文哲今(25)日回應,「韓國瑜實在應該去報社當負責想標題的,這也是他的天份,『標題王』」。
    2022/10/25 11: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