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蔣介文爆不倫品牌護理師地震新聞黑色閃電年輕男女地震麻醉辛龍地震速報
  • 搜尋:

    婚姻關係 結果共297筆

  • 最熟悉的旁觀者!嘸「結婚」不能辦女友後事

    少了「婚姻關係」,原本的家人,瞬間成了陌生人。新北市一名黃先生,和大陸籍女友交往將近10年,女方因為罹患肺炎,去年11月往生,即便黃先生一直是女友的醫療代理人,但他並非三等親內,沒辦法處理後事,成了最熟悉的旁觀者。現在黃先生也出面,希望法律能更人性化。
    2023/02/17 15:10
  • 楊千霈老公缺席「被以為單親家庭」 3度蜜月激烈運動:大尺度解放

    楊千霈最近帶著父母、女兒娃寶和Q妹到東京自由行,無奈小孩興奮不受控,回來雖有滿滿回憶,但深深感到疲累,有趣的是,當她將出遊照分享社群上,還有網友揣測她與老公的婚姻關係,楊千霈隨後解釋因老公忙工作才缺席,「洪先生再不出現,我們快要被以為是單親家庭了。」她近日又帶著一家人前往日本北海道Club Med Sahoro度假村旅遊,這次老公終於同行,笑說:「一個都別想跑!」
    2023/02/15 13:58
  • 人夫澎湖自撞亡!正宮看手機才知跟小三出遊 提告敗訴原因曝

    台中市1名陳姓男子,前(110)年11月底到澎湖遊玩,卻在騎機車途中自撞路燈身亡,他的妻子接獲死訊前往澎湖處理後事,不料她兒子在查看亡夫的手機時,意外翻出丈夫生前與黃姓女保險業務員的出遊照,2人愛的足跡踏遍全台,交往長達4年之久,陳妻憤而向黃女提告求償80萬元,但黃女辯稱不知陳姓男友有婚姻關係,法官一審判陳妻敗訴。
    2023/02/04 14:22
  • 性感女星曾公園上演活春宮形象全毀 身形走鐘近況網驚呆

    45歲藝人傅天穎2008年與陳子強結婚,期間兩人離婚傳言不斷,直到2013年才斬斷婚姻關係,隔年傅天穎還被爆出與緋聞男友在公園上演活春宮,形象重挫,演藝生涯就此走下坡,與前夫陳子強也就此鬧翻。先前她被民眾目擊在街頭發傳單,事後接受訪問表示正在房仲業上班,不過以前有著性感外表的她,近日曬出照片令網友相當驚訝,豐滿的身材跟以前完全不同。
    2023/01/31 17:38
  • 嫁9年被叫「欸那個誰」 她見大嫂差別待遇怒吼:我有名有姓

    1名人妻於臉書社團「毒姑九賤婆媳討論區」抱怨,她與老公婚姻關係長達9年,怎料婆婆家卻沒人知道她的本名,即使知道也不願提起,總是以「欸那個誰」、「啊那個叫什麼」或「XXX的老婆」稱呼她。令她疑惑的是,較晚嫁進來的媳婦竟有差別待遇,讓她不滿的說,「我這個9年的比不過3年的」、「到底把我擺在哪裡」。
    2023/01/25 13:09
  • 飛北京同框李榮浩!楊丞琳婆媳互動曝光 過年進廚房幫洗碗

    台灣女星楊丞琳34歲生日當天接受大陸歌手李榮浩求婚,給雙方粉絲拋下震撼彈,目前2人婚姻關係已維持將近4年,因工作忙碌也鮮少放閃,不過她日前公開的照片中意外曝光了家中情形。其中,楊丞琳乖巧的洗碗、婆婆準備年菜的溫馨畫面,引起粉絲熱議,她也開心的說,「謝謝婆婆準備了1桌的年夜飯!」
    2023/01/23 13:42
  • 掰了宋先生!小甜甜除夕奔金剛家圍爐 燦笑比YA:謝謝大家愛我

    女星小甜甜(張可昀)與老公宋先生的婚姻關係緊張,日前已進入司法程序,過去甜蜜的關係難以復見。昨(21)日適逢除夕夜,是家家戶戶團圓的日子,小甜甜就在深夜PO出與好友金剛共進晚餐的照片,表示自己在金剛家圍爐,言下之意就是沒有跟宋先生一起度過,能感受出夫妻倆的關係已降到冰點,又或許是要各自冷靜,才選擇分開過年。
    2023/01/22 07:09
  • 小甜甜傳早想離婚 被領走10萬補助夫喊冤了「沒用我身上」

    小甜甜和老公宋晉賢的婚姻風暴,這回又傳出因為男方自行領走10萬元生育補助,讓婚姻關係多年前就有些生變,不過宋晉賢自己則是出面否認,那都是自己上班的集團給予的補助獎金。
    2023/01/10 15:31
  • 嫁林宥嘉6年…丁文琪突喊「鐵婚會生鏽」 友驚:發錯帳號?

    有人說結婚六年是「鐵婚」,比喻婚姻關係像鐵一樣牢固。歌手丁文琪近來就在IG分享,適逢她和林宥嘉結婚6週年,夫妻倆難得偷閒一起到餐廳慶祝。只是,看似開心的發文,最下方卻藏著一句「鐵婚很堅固,但可能會生鏽」,令許多網友擔心兩人是否怎麼了,就連她的朋友也嚇問:「是不是發錯地方?」
    2023/01/09 18:20
  • 具俊曄槓上汪小菲! 沉寂4天「霸氣發文聲援大S」:請停止

    汪小菲從21日起,接連在微博發文怒轟大S,甚至嗆大S的老公具俊曄「換個床墊行嗎?」,其母親張蘭也指控大S在還沒與汪小菲結束婚姻關係時,就婚內出軌具俊曄。就有大陸網友去翻具俊曄的IG,發現他2018年有PO過幾次來台灣的文,表示他疑似因為心虛,將這些文章都刪掉,但事實證明具俊曄根本沒有刪;沉寂4天,具俊曄終於打破沉默,在IG上貼出多張證據,霸氣寫下「Stop Fake News」聲援老婆大S。
    2022/11/24 22:01
  • 柯賜海自稱情史豐富!曾娶「台塑林志玲」 3段婚下場淒涼

    有「抗議天王」之稱的柯賜海,今(21)日上午被發現躺在北投區建國街前山公園籃球場旁車內,被找到時已經沒動靜,且發現時已肢體僵硬、明顯死亡,死因仍待調查。柯賜海生前曾自稱情史豐富,還透露自己曾經交往過9任女友,柯賜海更有過3段婚姻,不過皆以離婚收場,其中更曾與「台塑林志玲」有過婚姻關係。
    2022/11/21 11:09
  • 大S不忍出手了!汪小菲資產傳遭查封 S HOTEL恐不保

    藝人大S(徐熙媛)於去年底與大陸富商汪小菲共同發布聯合聲明,宣布兩人已經和平解除婚姻關係,離婚至今剛滿1年,豈料近日又傳出雙方鬧上法院,大S目前已與韓國藝人具俊曄再婚,不過她指控前夫汪小菲沒有履行離婚協議,3月份開始就沒有再支付她生活相關費用,截至目前已經積欠超過500萬元,因此向台北地方法院聲請強制執行,且由於事證明確,法院目前已經裁准,汪小菲在台灣的部分資產確定將會遭到查封。
    2022/11/21 08:10
  • 「錯的一方」訴請離婚敗訴!聲請大法官釋憲

    婚姻關係破裂,可以訴請離婚,但依照民法現行規定,「有錯的一方」,不可以提訴訟,就有一名法官與兩名人夫,認為這項但書,違反憲法的婚姻自由,聲請釋憲,今天的言詞辯論,法務部解釋,憲法保障婚姻自由,不等於無限制的自由,民法目前的規範,確保婚姻制度,沒違憲。
    2022/11/15 14:14
  • 高虹安戀情被狂挖 王浩宇喊「要有點良心」:應尊重隱私

    民眾黨新竹市長候選人高虹安被爆聘任男友擔任公費助理,甚至還有媒體指稱,兩人交往時,男方仍處婚姻關係;儘管高第一時間澄清並揚言提告,遭影射的前助理李忠庭也發聲明強調自己早已離婚,風波仍未平息。眼看爭議愈演愈烈,民進黨前桃園市議員王浩宇出面喊話,無論高虹安是否單身,「你們要有點良心,能不能去尊重一下她的個人隱私?」
    2022/11/03 16:01
  • AV男優「千人斬」清水健離婚!美女作家妻首發聲:已分居了

    日本AV界王者「千人斬」男優清水健,驚傳和36歲美女作家老婆伊藤春香,親手斬斷4年婚姻。對此,伊藤春香今(27)日發文證實,兩人解除婚姻關係,目前已是分居狀態。
    2022/09/27 17:10
  • 拋妻闖「火辣女星家」爆不倫!許仁杰爽過夜9小時 天亮才走

    37歲男星許仁杰(陳子鈞)從選唱節目《星光大道》出道,成功轉型八點檔,一躍成為本土劇男神;怎料,日前竟被妻子指控這段婚姻「活在恐懼中」,爆出婚變。沒想到,許仁杰才回應「我們的婚姻關係仍存在著」而已,就被拍到深夜冒雨奔進女星謝京穎家中過夜,一待就是9個小時。
    2022/09/21 08:13
  • 本土劇男星爆不倫!正宮怨「他整個變了」1萬家用還要報帳

    從《超級星光大道》出身的37歲男星許仁杰,上週才被爆出和妻子亞希(賴心瑀)的3年婚姻生變,太太數月來在私人社群連發負面文,甚至表示「活在恐懼中」,儘管許仁杰先前稱婚姻關係仍存在,如今卻被拍到進女星謝京穎家過夜整整9小時,友人爆料亞希曾抱怨許仁杰自從進《黃金歲月》劇組就整個變了,經常外宿過夜。
    2022/09/21 07:42
  • 淚控小三咄咄逼人!元配女星「長期心情不好」驚爆長腫瘤

    出道近十年的女星林咚咚,先前控訴有「情色教主」封號的網紅雪碧(方祺媛)和老公郭柏均不倫,氣憤提告侵害配偶權,去年(2021)11月雪碧和郭柏均一審被判需賠償45萬。近日林咚咚上節目透露,和老公婚姻關係仍在,程序仍未走完,更自爆曾因心情不佳發現身體長腫瘤。
    2022/09/12 09:33
  • 以為準備當媽!女星莫名惹上2官司 無預警「被離婚」

    35歲女歌手吳蓓雅自選秀節目第6屆《超級星光大道》踏入歌壇,2020年與小9歲的雙人電音組合「G5SH」成員M.A.T.H結婚,師父陳昇特地到台南參加婚宴,送上祝福。沒想到她昨(9)日晚間如突然宣布,已經在7月底正式脫離婚姻關係,展開新的生活,只是原以為自己的人生進程應該是準備升格為人母,卻莫名惹上兩件官司,讓她對這一切都充滿懷疑,所幸在法官與律師的見證之下,結束2年短命婚。
    2022/08/10 12:51
  • 吳奇隆、劉詩詩甩「婚姻亮紅燈」傳聞 父親節同現蹤闢謠

    吳奇隆、劉詩詩結婚7年育有一子,但卻在今年2月遭大陸狗仔以漫畫形式暗指兩人「婚姻亮紅燈」,還有網友爆料兩人正在進行離婚程序,將官宣離婚,讓吳奇隆和劉詩詩只好透過律師聯合發聲「我們一直都很好」才順利暫時闢謠,而兩人在今(8)日被拍到一前一後現身檢測站做核酸篩檢,再度證明婚姻關係仍安好。
    2022/08/08 14:11
  • 胡瓜前妻秀美腿慶生!小禎揪「母女最大差異」認了:可惡

    「綜藝天王」胡瓜2001年與前妻秀秀簽字離婚,結束19年婚姻關係,之後兩人鮮少公開互動。今(6)日女兒小禎貼出一行人為秀秀慶生的照片,只見她穿著綠色襯衫搭配極短熱褲,展現凍齡美貌,連小禎都自嘆不如。
    2022/08/06 19:28
  • Josh曝人夫遭家暴「傷勢更嚴重」:他有勇氣面對了

    知名棒球網紅YouTuber「台南Josh」今年1月透露自己遭前妻家暴,並在5月正式與前妻結束婚姻關係,他也透過影片分享自身的遭遇,希望能讓更多人關注男生被家暴的議題。在影片上傳之後,Josh表示,自己的影片透過轉傳,讓一名遭遇此困境的人夫,願意提起勇氣面對難題,Josh高興地表示:「現在我的故事也能影響其他人了,可喜可賀」。
    2022/07/19 13:40
  • 媳婦當女兒疼!3點看好婆婆面相 這眼型不會情緒勒索

    婚姻與戀愛最大的不同,正是多了雙方家人的羈絆,而婆媳關係,更時常成為婚姻關係好壞的導火線之一,以下分享會把媳婦當女兒疼的「好婆婆」面相,遇到了千萬要珍惜,也不妨看看你家婆婆上榜了嗎!
    2022/06/30 15:59
  • 前夫John轟5罪狀「憂鬱全因婚姻」 理科太太發聲:不攻擊孩子爸

    百萬YouTuber理科太太去(2021)年12月宣布與華裔美籍的前夫John結束5年的婚姻關係,離婚後的她繼續在台灣發展自己的事業,努力走出婚變風波;而日前John回到台灣,針對理科太太在離婚前後發表的聲明提出5點反駁,更指出自己憂鬱症復發的大部分原因都是因為婚姻。對此,理科太太透過經紀人回應:「我唯一的希望,就是不要攻擊孩子的爸爸。」
    2022/06/29 09:03
  • 背福原愛「妖怪大姑」罵名 江宏傑親姊隱疾纏身:痛到放棄

    台日桌球好手江宏傑與福原愛去(2021)年7月結束5年的婚姻關係,當時日媒指男方家是「怪獸家族」,江宏傑的親姊姊江恆亘傳出和弟媳不合,被形容成「妖怪大姑」。事隔1年,江恆亘罕見發聲,坦言已經克服害怕被別人批評這件事,也祝福曾經傷害過她的人,自己這10幾年來飽受病痛困擾,嚴重影響到情緒跟生活。
    2022/06/25 14: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