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牛奶激戰餐廳孟耿如花蓮0423地震五互集團Lulu新竹NONO近況台北慈濟醫院
  • 搜尋:

    劉世芳 結果共301筆

  • 足球/最靠近世界盃的時刻!中華女足這兩場贏就晉級

    中華民國足球協會今(8)天舉辦中華女足前進2023紐澳女子世界盃10搶3附加賽出發記者會,女足代表隊在2022印度女子亞洲盃踢出激勵人心的比賽,並且在去年7月份東亞盃踢進亞洲強權日本大門展現無比鬥志,東亞盃歸國後,持續備戰世界盃附加賽並前往美國及泰國移地集訓,全力爭取2023紐澳女子世界盃門票,記者會現場立法委員劉世芳、體育署組長藍坤田、健身工廠總經理林洵賢,恩特斯總經理黃威智也特地前來支持女足前進世界盃。
    2023/02/08 17:16
  • iRent個資外洩 立委促新內閣成立個資專責機構

    和泰汽車旗下iRent傳出個資外洩風險引發關注。民進黨立委賴品妤、劉世芳、洪申翰、莊競程今天呼籲,國發會應儘速成立個資獨立專責機關,要求數位部肩負更多私部門資安監理角色,重拾民眾對政府信任。
    2023/02/06 15:35
  • 「文字幾乎如出一轍」 劉世芳酸王鴻薇提案

    國民黨立委王鴻薇表示,將提案將卸任正副元首的禮遇金調降至每月7.5萬元,更指民進黨立委劉世芳在2017年也有類似提案,希望民進黨屆時不要擋案,不過劉世芳回應,當年是因為國民黨杯葛,該案才無法三讀,也反酸王鴻薇的提案,跟自己當年的幾乎如出一轍。
    2023/02/04 14:20
  • 「連茶葉蛋都在漲」 綠委再喊話中央:年前普發現金1萬

    今年預估將超收4500億稅收,民進黨立委近期頻頻發聲,希望政院能普發現金。5位民進黨區域立委今(27)日聯合舉行記者會,呼籲稅收紅利全民共享,普發現金安心過年,以照顧、體恤中低層百姓生活,讓民眾感受到政府對他們的照顧。
    2022/12/27 11:06
  • 【今日熱搜】五月天演唱會/劉世芳/平安夜/彭文正/何景榮

    今(24)日熱搜關鍵字為「五月天演唱會」。「亞洲天團」五月天帶著「諾亞方舟10週年進化復刻限定版演唱會」,昨(23)日重返樂天桃園棒球場,將從耶誕佳節唱到跨年,並迎接2023年到來。不過復刻10年前的演唱會,其實難度很高,相信音樂營運長謝芝芬表示,影片復刻是最困難的部分。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12/24 11:55
  • 紅燈右轉被開單不服 劉世芳立委助理動用3單位會勘

    民進黨籍立委劉世芳的林姓女助理,日前,她騎機車紅燈右轉被女警開罰單,立委助理認為女警值勤態度不佳,加上號誌有問題容易混淆,事後要求交通、捷運及警察局等單位現場會勘,一件小違規案件,動用到大量資源,被批好大官威,女助理本人否認,強調自己是「被動」告知會勘。
    2022/12/23 18:08
  • 蔡啟芳逼宮喊交出權力! 蔡易餘:父親認為這3人才是戰犯

    民進黨在九合一選舉及上週日嘉義市長選舉慘敗,黨內掀起檢討聲浪,包含劉世芳、何欣純等黨內立委陸續開砲,前民進黨立委蔡啟芳更呼籲總統蔡英文當太上皇,把政務交由新任黨主席處理。對此,蔡啟芳的兒子、民進黨立委蔡易餘今(20)日晚間表示,父親認為目前檢討都沒到位,而3大戰犯就是柯建銘、林智堅及蔡易餘。
    2022/12/20 19:07
  • 民進黨敗選檢討會再度召開 鄭文燦:暢所欲言不設限

    民進黨將再度召開檢討會議,九合一敗選檢討小組召集人、桃園市長鄭文燦表示,今天是針對競選總部主要幹部進行座談,每個人都可暢所欲言,最後再彙整各種影響選戰成敗的議題。
    2022/12/13 10:25
  • 綠委批敗選檢討無重點 民進黨列15項議題:深入討論不迴避

    民進黨立委劉世芳昨(10)日提出放任賄選頻傳、重北輕南輔選等4點敗選檢討方向;民進黨晚間表示,地下賭盤、兵役問題、論文事件、防疫成果攻防、網軍及側翼話題等15項議題,未來都會深入討論,不會迴避。
    2022/12/11 09:34
  • 開轟!綠昨舉行敗選首度檢討會 綠委批沒重點指出這些問題

    九合一選舉民進黨大敗,敗選檢討小組召集人鄭文燦昨邀集各縣市黨部主委舉行檢討會議,針對執政成果、議題攻防、網路訊息、輔選策略、選區經營及提名過程等多方面議題多所討論。不過,民進黨立委劉世芳今(10日)卻砲轟,這樣的檢討沒有看到重點,包含黨中央重北輕南輔選,大綠小綠無法有效溝通,縣市長候選人選擇性幫忙議員候選人等不知有沒有人提出?又這些問題算不算茶壺內風暴?
    2022/12/10 15:03
  • 立院章魚哥是你?他賽前神預測日克大戰所有情節和最後贏家

    卡達世界盃足球賽16強賽今出現首場PK大戰,克羅埃西亞與日本在正規賽1比1平手,延長賽雙方都未能破門,最終克羅埃西亞在PK大戰以3比1勝出,晉級8強。不過,民進黨立委許智傑居然在20個小時前就在臉書PO文神準預測,克羅埃西亞勝日本,並寫道,「不要問我為什麼知道!16強場場都勝負,智傑相信都看到韌性了,不過這場在正規賽兩方會踢平,然後進入延長甚至PK才由克羅埃西亞獲勝!」。引發同黨立委劉世芳留言,「太準了吧」、林俊憲直呼,「誇張」,莊競程說,「把球給智傑」。
    2022/12/06 14:03
  • 一生要花十萬買衛生棉!她籲關注月經貧窮 提供免費生理用品

    今天是國際女童日,民進黨立委劉世芳等人今天齊聚,呼籲關注女性月經貧窮議題。劉世芳表示,生理用品對弱勢家庭女性是不小開支,目前僅部分縣市有發放衛生棉政策,呼籲政府研議在學校提供免費生理用品。
    2022/10/11 15:58
  • 香港主權移交25周年 綠委嘆:民主早已蕩然無存

    明日(7月1日)是香港回歸25周年,國家主席習近平將出席香港回歸25周年慶祝大會暨第六屆特區政府就職禮。對此,民進黨立委王美惠批,事實上今日香港的民主,早已被中共的極權主義,粉碎至蕩然無存,這些年來,中國對香港民主的箝制與迫害,日益嚴重,從不理會香港人民的激烈反彈,強推港版國安法;現今要再制定基本法第23條,目的就是要完全約束香港人的言論自由。
    2022/06/30 15:37
  • 藍提名柯志恩戰高雄 綠委酸:不要再爬到樹上抓蚊子

    國民黨徵召智庫執行長柯志恩參選高雄市長。對此,民進黨立委劉世芳今(30日)表示,選舉是一個良善的行為,大家互相提出正面的政見,如此才是高雄之福,千萬不要把再提出愛情摩天輪、美白小腿、在樹上抓登革熱的蚊子等政見,「這些其實是在汙辱高雄市民的智慧」。
    2022/06/30 15:15
  • 促轉任務移轉太簡化 范雲:分期付款的民主轉型

    促進轉型正義委員會歷經2度延任後,今年5月任期屆滿將解散。民進黨立委范雲15日舉行公聽會,建議未來識別及處置加害者任務不該交由法務部承接,且《政治檔案條例》應明文排除《國家情報工作法》;民進黨立委管碧玲會中直言,擔憂促轉「一切從零開始」,強調政治檔案要保護被害人,但加害方沒有保護的必要。
    2022/03/16 13:30
  • 菊系新人組「邁向過半大聯盟」 拚初選過關高雄議會席次過半

    菊系新人議員共組的「邁向過半大聯盟」今(22日)在台北舉辦媒體茶敘。民進黨立委邱議瑩、劉世芳、賴瑞隆、李昆澤率領林慧欣、陳慶鴻、黃偵琳、湯詠瑜、黃彥毓、蘇致榮、洪村銘等7名高雄市議員黨內初選參選人亮相,力拚初選過關,民進黨席次過半,並奪回議長寶座。
    2022/02/22 15:38
  • 朝野三黨共提版本 「18歲公民權」今拚完成初審

    民進黨團、民眾黨團及時代力量黨團經討論將共提18歲公民權的修憲提案,年滿18歲者將有選舉與被選舉等權。民進黨團幹事長劉世芳今天表示,三黨在18歲公民權有高度共識,若審查順利,今天就可以送出委員會。
    2022/01/18 11:45
  • 林靜儀立院宣誓就職 「感謝家人體諒我一直亂改行」

    台中第二選區立委當選人林靜儀今(17日)到立法院宣誓就職,包含林靜儀的家人、民進黨團總召柯建及民進黨立委洪申翰、何志偉、劉世芳、黃世杰及無黨籍立委林昶佐都到場觀禮。林靜儀說,感謝家人體諒她的一直在亂改行,補選期間很多選民看她的眼神與心情與家人相同,她要感謝家人與選民。她也提到,再次回到立法院身份和上一屆不同,服務的對象也不一樣,如何能夠照顧到最多弱勢或者是有需求的民眾,是她接下來的任務裡最重要的事。
    2022/01/17 16:26
  • 藍批修憲不顧程序正義 綠促回應社會期待勿甩鍋

    國民黨團書記長陳玉珍今天表示,民進黨團不顧修憲程序正義,國民黨不會參加由民進黨團自行排定的修憲會議。民進黨團幹事長劉世芳說,議程均經立院議事程序決定,國民黨規避修憲程序很不妥。
    2022/01/12 13:16
  • 修法調整罷免門檻? 民進黨團:立院下會期討論

    有立委認為現行罷免制度恐使人高票當選、低票罷免。民進黨立法院黨團幹事長劉世芳今天說,罷免門檻有討論空間,黨團會在下會期與內政部等部會討論、修法,以回應外界認為不斷有罷免案,有浪費國家資源之嫌。
    2022/01/11 14:25
  • 立院臨時會 民進黨團盼討論總預算、修憲等議題

    民進黨立法院黨團幹事長劉世芳今天說,立法院臨時會一定要召開,黨團希望討論111年度中央政府總預算案、新台幣2373億元的海空戰力提升計畫採購特別預算案及修憲議題。
    2021/12/30 13:36
  • 藍委籲提高酒駕刑責 綠:須結合酒癮戒治、交通法規討論

    近期酒駕事件頻傳,國民黨立委賴士葆表示,有提案酒駕加重刑法,但遭民進黨反對。民進黨團幹事長劉世芳今(30)日回應,防制酒駕除了討論刑法加重外,應包括交通部的吊銷駕照、衛福部戒治酒癮等項目,酒駕是重大公共政策,沒有政黨之分,也可以參考國外經驗。
    2021/12/30 12:52
  • 立院臨時會處理《地制法》? 綠黨團:還在協調

    立法院民進黨團今(30)日召開記者會,說明本會期通過的法案,民進黨團書記長蔡適應表示,這次歸類為三大類:國家安全更有力、友善生養更安心、迎接數位新時代。對於接下來的臨時會,民進黨團幹事長劉世芳表示,站在執政黨角度一定要上場,會包含2個預算案以及修憲案,至於《地方制度法》修法是否會在臨時會討論,劉世芳表示還在盤整協調中。
    2021/12/30 11:36
  • 高嘉瑜傳遭毆、控制行動 女綠委致電關心「盼法令保護」

    「港湖女神」民進黨台北市立委高嘉瑜今(30)日被週刊報導遭林姓男友毆打拖行,甚至控制行動2天,導致其多處瘀青受傷前往台大醫院驗傷。對此,民進黨立法院黨團幹事長劉世芳今天指出,今天早上有慰問她,希望法令保護她,可早日走出暴力陰影外,也公開嚴厲譴責「強凌弱」、「男性打女性」,都是社會不容許,發生此事感到非常遺憾。
    2021/11/30 13:44
  • 朱立倫對陳時中聚會影片搖頭 綠委指他也無罩參加活動

    針對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天針對指稱陳時中違反防疫規定參加聚會的影片發言,民進黨立法院黨團幹事長劉世芳說,朱立倫可能是被中國假訊息誤導,而且朱立倫在去年同一期間參加多場活動也沒有戴口罩。
    2021/11/11 15: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