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救護人員486先生撿屍滅蟑螂看診江國賓紅線違反規定軌道事故全中運
  • 搜尋:

    前妻 結果共2,901筆

  • 汪小菲拋再婚宣言!直播竟「同框洪秀柱」 張蘭首發聲表態

    中國大陸富商汪小菲昨(23)日拋震撼彈宣布將在今年再婚,並允諾要送給台灣網紅女友Mandy買「鴿子蛋」鑽戒;前妻大S今(24)日對此回應,「衷心祝福小菲!祝福這次婚姻一定要白頭到老」。另一方面,汪小菲昨天的直播當中,國民黨前主席洪秀柱也現身同框,引發各界好奇,汪媽張蘭今天也直播解釋二人關係,關於兒子宣布再婚,她也做出回應。
    2024/02/24 18:13
  • 大S說話了!汪小菲「宣布再婚」娶回新歡 開酸:這次婚姻要白頭到老

    大S(徐熙媛)和汪小菲離婚後,雙方仍不時隔空交戰。汪小菲最近和新歡台灣網紅Mandy曼蒂交往,他大方帶女方現身台北,愛得高調,他無預警宣布結婚,並揚言要買大鑽戒迎娶曼蒂。對此前妻大S發聲了。
    2024/02/24 10:50
  • 才傳復合前妻!黃品源驚爆再婚喜訊 對象曝光是俄羅斯美女

    55歲情歌王子黃品源2013年宣布離婚,揮單10年之際,傳出結婚喜訊,據悉他將在北京迎娶美女鋼琴家艾琳,有許多業界人士收到喜帖,對此,經紀人回應了。
    2024/02/22 20:15
  • 離婚福原愛3年!江宏傑心動「找第二春」 自爆強大現況:沒有白活

    江宏傑今(20)出席記者會擔任捐血大使,號召大家一起來捐血。江宏傑最近投入節目主持《全員請上車》和《可可樹下的奇幻小店》,恢復單身3年的他也不忌諱被提起「離婚」一事,平常心看待與前妻福原愛的紛爭,「沒辦法反駁,是事實,只能接受,都幾年了,我早就放下。」
    2024/02/20 16:58
  • 拒重演韓瑜事件!孫協志、夏宇童驚爆「先求子再婚」內幕曝

    孫協志和夏宇童交往近5年,愈愛愈高調,不少人好奇兩人何時宣布喜訊?其實孫協志歷經一次失敗的婚姻,重新有了新愛人後,很珍惜這段緣分,也和夏宇童有「做人」的備孕共識。孫協志9年前和韓瑜離婚,曾坦言有部分原因是一直無法得子;據悉,孫協志和夏宇童非常積極準備,彼此都很期待有好消息,打算先有後婚。
    2024/02/20 07:53
  • 2年沒行房!醫生娘偷吃「搞出人命」 他氣炸病患、業務全告

    一名醫師於2018年結婚,同年4月後就未與妻子發生性行為,二人於2020年11月離婚,前妻卻在2021年4月產下1子,醫師發覺被戴綠帽興訟提告,指控前妻任職診所期間與病患、業務等3位男子有染,要求前妻返還贍養費等共計211萬2千多,孩子生父求償100萬,另2男求償25萬。台北地院審後,判前妻賠60萬,但無法佐證3男對於前妻是否已婚知情,更無證據顯示另2男有交往,全判免賠。可上訴。
    2024/02/17 20:45
  • 竹科人妻激戰男同事!「上班不穿內褲」傳壞壞照 自摸嬌喊:騷給你看

    感情中最無法忍受且原諒的,肯定是另一半在外偷吃,新竹一對夫妻因關係突然生變,持續吵架淪落離婚下場,未料男方卻在分開後才發現,原來前妻早就背著他亂來,和竹科已婚男同事搞在一起。令他難以置信的是,前妻竟主動傳裸照給小王,嬌喊「要騷給你看啊」。
    2024/02/17 13:36
  • 娘家辦喪被嫌「帶賽」!過年遭禁回婆家 全場笑了:更快樂

    每逢農曆春節,許多家庭都會因為婆媳問題而氣氛不佳。其中,就有一名人妻近日透露,由於她的娘家今年辦喪事,導致她被婆婆嫌棄「帶賽」,不得回婆家吃年夜飯。但令她更傻眼的是,老公的前妻竟在過年期間出入婆家,讓她氣得想找老公理論一番。貼文曝光後,立刻在網路上掀起熱烈討論。
    2024/02/15 17:05
  • 情人節不快樂!江宏傑罕見動怒 飆罵甜點老師衝突畫面曝光

    今(14)日是西洋情人節,桌球好手江宏傑與前妻福原愛離婚2年半,至今仍單身,他和柯有倫、李霈瑜(大霈)、黃湘婷在客家電視與LINE TV的共同製作的綜藝實境節目《可可樹下的奇幻小店》中合夥創業,公認好脾氣的江宏傑卻罕見動怒,在製作馬卡龍時,因被甜點指導江舟航老師不斷質疑步驟做錯,直接氣到烙話:「你都不相信我,叫我做幹什麼啦!」尷尬氣氛讓眾人看了相當傻眼。
    2024/02/14 14:02
  • 才復合趙詠華!林俊逸喊單身「配偶欄沒有人」 過招親戚1句話化解

    歌手林俊逸迎接龍年,特地揮毫「時運昌龍」祝福《TVBS新聞網》讀者,他接受專訪時,談及先前跨年晚會上和「前妻」趙詠華「復合」一事,笑說因為夠熟才能開玩笑,「再次鄭重澄清,那是為了之前演唱會宣傳,才搞小花邊,我目前單身,她目前應該也是單身,配偶欄沒有人。」  
    2024/02/09 10:23
  • 1年半婚姻告終!PEETA葛格揭「分開原因」 前妻也發聲了

    時常與阿滴、黃大謙以及HOOK等YouTuber一同出遊、擁有近80萬訂閱數的健身網紅PEETA葛格,2022年在親友見證下與女友Alisa求婚成功後,去年初舉辦婚禮,沒想到今(7日)晚在IG發文透露離婚消息,結束1年半的婚姻。
    2024/02/08 08:45
  • 孫興淚曝慘遭潑硫酸「驚悚過程」 手腳灼傷!非常嚴重

    61歲性格男星孫興赴陸發展多年,近期返台跑遍通告,他在節目曝17歲慘遭潑硫酸的驚悚過程,想起當時讓家人擔心的片段,錄影現場講到一度哽咽。儘管已有51歲女友陪伴身邊,但在台時間不避諱與前妻林美貞同住,更曝光當年與林美貞的浪漫愛情故事。
    2024/02/07 18:30
  • 陳天仁遭「李姓男演員」肉壓床上! 載到家裡伸狼爪:吳宗憲認識

    陳天仁日前上中天綜合台《小明星大跟班》,討論約會時的NG行為,她分享曾遇過約會對象總愛把前任掛嘴邊:「這個男生我跟他吃過2次飯,2次間隔3年,他都還在講前妻的事。」來賓小鐘聽完也覺得這行為很不妥:「有的男生會一直講前任的不好,我覺得要好聚好散,不然會變成沒品,而且別人聽了也不敢跟你在一起。」
    2024/02/06 13:30
  • 已婚名醫陷性醜聞!爆出軌拍床片 前妻嘆「多陸女淪玩物」

    情侶、夫妻因細故失和、甚至是感情決裂後,由其中一方出面「毀滅式爆料」黑歷史的事件時有所聞,受公評的對象也往往會就自己的所作所為付出代價;中國大陸一名湯姓權威醫師遭前妻實名舉爆,稱其在婚姻狀態內多次出軌、嫖娼、包養情人,甚至「設局殺子」等行為,引起軒然大波,而在事件爆發後,武漢大學人民醫院於5日證實已將其撤職處分。
    2024/02/05 20:36
  • 汪小菲提大S喊「心疼」 網友不埋單狠酸:不提前妻會死?

    大S與汪小菲離婚後,與舊愛團「酷龍」成員具俊曄再續前緣,結婚後十分甜蜜,但與前夫的紛爭卻還沒結束,汪小菲離婚後將曾為為大S蓋的飯店「S Hotel」改名為「美憬閣」,上月更因涉個資法被起訴,而他個人也似乎找了新歡,但在節目上仍時不時提到前妻,讓網友火大痛罵:「不提前妻會死?」
    2024/02/03 11:44
  • 胡睿兒性侵假釋!首受訪揭「家裡滿是狗屎」慘況 曝離婚林采緹內幕

    男團「UNDER LOVER」胡睿兒和楊琳曾以〈癡情玫瑰花〉一曲竄紅,不過胡睿兒因吸食大麻被捕,另在2018年爆發夜店撿屍性侵案,遭判刑2年。假釋出獄的他,近日錄製節目首度談及這些年的心境變化,感嘆當年因為紅太快而迷失自我,和前妻林采緹分居期間,他無法自理生活,60坪大的房子裡滿滿都是狗大便,連音樂設備都爬滿螞蟻,過得淒涼。
    2024/02/02 11:21
  • 吐心聲!王治平被前妻告「偽造文書」二審逆轉 卻嘆:沒有很開心

    音樂填詞人范中芬,日前指控前夫製作人王治平以她名義簽署「音樂著作財產權管理契約」,雙方告上法院,如今二審改判王治平無罪;對此王治平接受訪問低調回應,為此其實沒有很開心,畢竟這是家務事,而全案還可再上訴。
    2024/02/01 12:55
  • 陳子強遭傳同床「叫賣哥前妻」 認了「心情受影響」:莫名被牽連

    叫賣哥(葉昇峻)去(2023)年證實跟歌手老婆周卉姍簽字離婚,後來傳出女方疑似外遇「明華園小生」陳子強,陳子強當下強調兩人絕對沒有交往,不過叫賣哥近日接受媒體專訪,讓此事甚囂塵上,對此,陳子強坦言「莫名被牽連到別人的婚姻中,心情確實受到影響。」
    2024/01/27 17:16
  • 遭福原愛控妖怪大姑!江宏傑親姊凍齡美成這樣 遇妖風襲擊病了

    江宏傑和前妻福原愛的跨國官司尚未結束,他的43歲姊姊江恆亘曾被日本媒體爆料,福原愛向友人抱怨江恆亘公開私下相處狀況,行徑猶如「妖怪大姑」,如今隨著時間逐漸擺脫汙名。有凍齡美貌的她曾在2019年進軍演藝圈,這些年選擇淡出,偶爾在社群分享生活近況,日前她分享自拍照,透露自己病了2個禮拜,近況引發網友關注。
    2024/01/25 10:04
  • 台中麥當勞雙死命案2人致命傷曝 不排除男子殺前妻後自戕

    台中市南屯區19日下午驚傳一起夫妻雙亡命案,有家暴前科的67歲戚姓男子疑不滿與55歲前妻陳女離婚,竟尾隨陳女持刀將她殺害,隨後又自戕不治身亡,引發社會熱議。全案後續依家暴殺人罪方向偵辦,檢警今(22)日進行解剖,發現陳女有多處刀傷,其中致命傷為左胸一刀,至於戚男的頸部圍致命傷。
    2024/01/22 17:39
  • 英王室掛病號第3人!安德魯王子前妻剛擺脫乳癌 又患皮膚癌

    英國約克公爵夫人莎拉.佛格森(Sarah Ferguson)經診斷罹患皮膚癌,這項消息已獲她的發言人證實。
    2024/01/22 09:31
  • 台中家暴夫狠殺前妻再自戕 家屬指認遺體悲慟到無法言語

    台中市南屯區(19)日下午發生夫妻雙亡命案,有家暴前科的戚姓男子疑不滿與陳姓女子離婚,竟尾隨陳女行蹤埋伏持刀殺害,隨後自戕。死者家屬及34歲大兒子得知消息後趕到案發現場指認,他們悲慟到無法言語。
    2024/01/20 16:52
  • 尾隨進麥當勞停車場 前夫涉嫌預謀殺害前妻

    台中一名男子上周才和前妻離婚,1月18日在台中地院開了家暴審理庭,沒想到隔天竟然持刀埋伏,還上前妻車輛,涉嫌揮刀殺人,警方調查從兩人上車後到被人發現,中間隔了4、5個小時,婦人被救出時已經全身僵硬,明顯死亡。
    2024/01/20 16:13
  • 亂刀捅心弒前妻!麥當勞雙屍案 賓士內「疑濺血斑」景象曝

    位於台中市南屯區五權西路的麥當勞分店驚傳雙屍命案,55歲陳姓女子被發現陳屍在賓士車上、左胸口發現多處致命傷,而陳姓死者67歲的戚姓前夫則疑似畏罪輕生;在警方勘驗現場過後,案發現場的賓士轎車也被拖走,據悉車內除了少量雜物之外,冷氣出風口有疑似血跡的不明斑點。才開完家暴庭就傳出憾事,也讓家屬感到悲痛不已,詳情待調查。
    2024/01/19 21:41
  • 才開家暴審理庭! 前夫持刀進車內殺害前妻雙亡

    台中市一家速食店員工發現停車場內有汽車久停不走,上前查看,發現一男一女沒有反應,趕緊報警。警方到場查出兩人身上有多處刀傷,女子明顯死亡,男子也在送醫後被宣告不治,警方調查,兩人上周才剛簽字離婚,男方疑似家暴,沒想到前一天才開家暴審理庭,隔天竟然持刀進前妻車上,疑似將人殺害。
    2024/01/19 19: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