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八里旅遊補助幼稚園畢旅特斯拉全自駕電燒止血鶴茶樓癌症咖啡報案調查
  • 搜尋:

    共浴 結果共121筆

  • 不好意思碰女兒?小禎爆前夫共浴愛女竟「夾住重要部位」

    許多職場媽媽平時忙工作、下班回家又要忙小孩,都會希望家中的「神隊友」能幫上忙分攤家事。近日藝人小禎(胡盈禎)在節目中自爆前夫李晉良和女兒Emma共浴時,居然會「夾住重要部位」;女星楊千霈也說,老公因為不好意思碰觸女兒身體,不僅不敢幫忙換尿布,被愛女邀約一起泡澡也嚇得不知所措。
    2020/05/29 17:28
  • 自爆仍和64歲爸共浴睡覺 女星:他像我男友

    日本寫真女星如月Saya(如月さや)日前在節目上自爆,雖然她已31歲了,但至今還是會和64歲的爸爸一起洗澡睡覺,直言對方就像她的男朋友依樣,此話一出驚呆眾人,引起各界議論。
    2020/05/29 10:50
  • 不敢去!溫泉季遊客不到2成 業者喊苦

    新北市金山區公所,為了因應防疫,即日起暫停開放轄內的5間溫泉公共浴池,但是戶外的泡腳區仍然可以正常使用,不過溫泉業者卻是頻頻喊苦,說2月到4月應該是溫泉季,但現在遊客只剩下不到2成。
    2020/03/20 19:37
  • 4億多金人夫偷吃越女 手殘誤傳共浴照給空姐妻

    新竹1名陳姓人夫,身家財產超過4億元,還娶了空姐為妻,一共生下5名子女。沒想到人夫竟然背著妻子搞外遇,偷吃1名越南籍的女移工,原本人妻不知道此事,但某天收到丈夫傳來和越南女子的「共浴照」,原來這是陳姓人夫不小心手殘誤傳,整起外遇事件才曝光,妻子也提告求償5千萬,日前法院判決賠償150萬元,全案可上訴。
    2020/03/10 13:08
  • 周董《說好不哭》女主角 自爆「高中仍父女共浴」網驚呆

    23歲的日本女星三吉彩花,去年擔任周杰倫和五月天阿信合作的新歌《說好不哭》的MV女主角,讓她在華語圈人氣攀升。日前她受邀到綜藝節目接受訪問,提到自己和47歲的父親互動,父女倆感情深厚外,甚至在她高中時,還會父女一起洗澡,這讓現場其他來賓和觀眾聽到後都驚呆了。
    2020/02/03 17:24
  • 58歲男神費翔沒走鐘 炸猛肌激情共浴畫面曝光

    外型英俊挺拔的58歲混血男星費翔,俊俏深邃的五官讓不少婆婆媽媽為之瘋狂,過去曾慈善義賣胸毛拍出高價,直到現在都是長輩們心中的男神。近年將重心轉往大陸發展的他,近日參與電影預告片段曝光,他在片中裸露上身的鏡頭,不僅肌肉結實絲毫不像是年過半百,長髮蓄鬍的造型男人味十足,也再度成為熱搜話題。
    2019/12/21 12:56
  • 貝克漢、寇特妮「浴照」曝! 將客串「摩登家庭」

    美國女星寇特妮考克絲,最近在IG曬出和英國前足球金童貝克漢的共浴照,原來兩人最近要客串演出美國搞笑影集《摩登家庭》,還會以自己的身分出現,都讓不少劇迷非常期待。
    2019/10/27 12:37
  • 隱忍多日大反擊?馬俊麟妻深夜爆氣疑再轟王瞳:侵門踏戶

    女星王瞳日前被指控介入馬俊麟的家庭風波,不僅馬妻發文暗轟2人偷吃,也連續爆出共浴「四腳獸」、健身房密會等緋聞,不過日前2人在《大時代》完結篇甜蜜復合擁吻,遭外界質疑連日來的一切根本是在為戲炒作。豈料,現在戲殺青了,馬妻今(3日)凌晨再度爆氣連發2文,怒轟有人「侵門踏戶」,讓人傻眼原來戲還沒完。
    2019/10/03 07:59
  • 還沒完!王瞳馬俊麟再纏綿甜吻…「激情畫面」全曝光

    女星王瞳日前遭控介入男星馬俊麟家庭,接連爆出馬妻怒轟2人偷吃、在淋浴間共浴的「四腳獸」風波,2人又被拍到在健身房密會和共吃永和豆漿。然而即便如此,《大時代》日前播出大結局無懼留言,安排王瞳爆乳搶婚,最終有情人終成眷屬。昨天(1日)劇組還釋出「番外篇」,曝光「然媚CP」的新婚之夜,2人濃情密意忍不住又纏綿了!
    2019/10/02 09:19
  • 和王瞳當街「激烈口角」全被拍!艾成認:溝通感情問題

    女星王瞳被指控介入男星馬俊麟家庭,歷經馬妻暗轟2人偷吃、共浴「四腳獸」傳聞、健身房密會及共吃宵夜等風波後,日前《大時代》完結篇2人「正大光明」激吻,被大批網友質疑根本為戲炒作。不過,日前王瞳為避小三罵名找艾成滅火,堅稱2人仍在交往中,近日2人竟被民眾目擊在西門町鬧區當街「爆發激烈口角」!
    2019/09/27 07:48
  • 王瞳爆乳激吻馬俊麟!網酸:終於正大光明親了

    女星王瞳遭控「假戲真做」介入馬俊麟家庭,先爆出共浴「四腳獸」傳聞,又被抓包健身房幽會並共吃「永豆」(永和豆漿),日前又在殺青宴上合體,絲毫沒在避嫌。昨晚(25日)2人演出的本土劇《大時代》播出大結局,王瞳穿著白紗爆乳搶婚,最後還激吻馬俊麟,這一幕讓網友全轟爆!
    2019/09/26 08:24
  • 朱禹潔綠島大玩「5女交疊」 共浴、躺床渾圓美臀全都露

    網紅朱禹潔靠著豐滿美臀被封為「美尻姐」,登上《國光幫幫忙之大哥是對的》後,更是打開知名度,近日她和一群姐妹到綠島遊玩,除了自己秀出美臀外,還加碼送上5P辣妹人體蜈蚣照,驚奇效果引入熱議。
    2019/09/24 19:10
  • 邱琦雯怒譙「沒幹的事別弄我」!王瞳卑微:要我道歉就道

    女星王瞳遭控介入男星馬俊麟家庭的風波鬧得沸沸揚揚,先前甚至扯出2人在梳化間共浴的傳聞,結果同劇女星邱琦雯因不滿被誤指是爆料的「大嘴巴」,多次在臉書上暗轟王瞳,日前出席活動時也再次怒譙「怎麼可以欺負我!」對此,王瞳昨(22日)出席活動時僅淡淡表示,自己是晚輩,對方說什麼都接受、尊重,「如果她要我道歉的話,我也可以道歉。」
    2019/09/23 08:28
  • 不倫戀情開花結果? 馬俊麟爆陪王瞳挑爆乳婚紗

    王瞳和馬俊麟的緋聞,從四腳共浴、三人便當,至如今被本刊直擊夜間幽會,曖昧情越來越明,兩人不管公私領域都分不開,今(12日)更有媒體爆料,早在7月,馬俊麟就陪王瞳去試婚紗,超越一般同事間的情誼。
    2019/09/12 18:55
  • 偕閨密共浴…她突裸體倒地亡 身體現詭異「圓狀灰白斑」

    江蘇南京日前發生一起離奇命案!1名張姓女子日前從外地到南京找姜姓閨密,並住在對方家中。當晚2人一起洗澡,突然間張女大喊「有電」,隨即倒地。當下姜女聞聲立刻將浴室玻璃敲破,試圖拉起閨密,但自己也被電了一下,只好報警求助,無奈張女已經死亡。法醫驗屍時,卻發現張女身上出現多處詭異的「圓狀灰白斑」,原以為是熱水器漏電所致,但相關人員卻找不出漏電點。
    2019/09/03 16:51
  • 少女遭姊夫硬逼「鴛鴦浴」 姊捉姦怒提告

    印尼東爪哇省日前傳出一起性侵案,26歲男子費瑟(M Faisal)和妻子新婚才剛滿4個月,竟把魔爪伸向妻子的14歲親妹妹,不但趁妻妹睡覺時奪走她的初夜,期間還屢次強逼對方與自己發生性關係,直到兩人有次共浴時,才被妻子當場逮個正著,隨後報警起訴,將費瑟繩之以法。
    2019/08/30 23:53
  • 遭爆飆王瞳「下三濫、什麼咖」 邱琦雯公司回應了

    32歲女星王瞳日前被爆與《大時代》同劇演員馬俊麟假戲真做,一度傳出兩人「共浴」,王瞳事後否認並坦言知道是誰亂放話,指控1名女演員「當下只有她在」,事後同劇演員邱琦雯突然在臉書怒發文,被外界猜測應為此事動怒。豈料邱琦雯今(21日)又遭週刊爆料,私下以「下三濫,妳算什麼咖」怒嗆王瞳對質,對此邱琦雯經紀公司回應了。
    2019/08/21 14:01
  • 遭爆共浴馬俊麟 王瞳親臨事發淋浴間揭「這樣洗」內幕

    32歲女星王瞳日前被爆出介入男星馬俊麟婚姻,遭馬妻梁敏婷發文暗控兩人假戲真做,王瞳甚至被指曾和馬俊麟在劇組時「共浴」,緋聞傳得沸沸揚揚,王瞳今(16日)在民視娛樂新聞節目《娛樂超skr》中,為此事接受測謊機測謊,並到淋浴間還原真相。
    2019/08/16 16:36
  • 王瞳爆不倫「共浴」男星 好姊妹曝內幕喊:不相信

    女星王瞳近日身陷小三疑雲,被爆出疑似介入同劇演員馬俊麟婚姻,馬妻梁敏婷甚至以「3人吃1個便當」暗指王、馬藕斷絲連。即使王瞳已經和男友艾成合體出面滅火,風波仍未落幕。對此,王瞳好姊妹今(7日)受訪時,力挺好友,直言「「我不相信!瞳瞳不是那種人。」
    2019/08/07 23:59
  • 再轟王瞳「心機惡毒」?女星:被安排在脫罪滅火的劇本裡

    女星王瞳近日被指控介入男星馬俊麟家庭,還傳出2人在民視淋浴間共浴,日前王瞳受訪時點名1名女演員,指「當時只有她在」,認為事情就是從女演員那裡傳開,事後同劇的邱琦雯發文痛批被栽贓。事隔3天,邱琦雯今(31日)又在臉書上發文,疑暗諷王瞳心機惡毒,「把不相關的人拖下水,安排在她脫罪滅火的劇本裡,最後再次說謊辨(辯)解。」
    2019/07/31 15:57
  • 介入男星家庭沒人在乎?她酸爆王瞳:不紅其實很好

    女星王瞳和男星馬俊麟因為合作本土劇《大時代》扮「然媚CP」疑似假戲真做,遭馬俊麟妻子發文暗控介入家庭,疑似是小三,還傳出2人在民視淋浴間共浴的「四腳獸」傳聞。風波延燒多日,昨天(30日)知名網紅陳沂評論此事,酸爆王瞳「不紅其實很好」,因為怎麼搞都沒人在乎。
    2019/07/31 09:23
  • 王瞳「雙腿交纏」馬俊麟不簡單?她拿阿翔妻對比突破盲點

    女星王瞳被演員馬俊麟的妻子梁敏停暗指介入家庭的風波持續延燒,除了2人被傳出在民視淋浴間共浴的「四腳獸」傳聞以外,梁敏婷在丈夫手機發現2人「雙腿交纏」、手還寫上「到死也不分開」,曖昧指數破表。對此,知名律師劉韋廷提出2個疑點,認為內情不單純;而眼科醫師黃宥嘉也拿阿翔老婆Grace出來與梁敏婷相比,認為梁是被傷透了心才會這麼做。
    2019/07/31 08:33
  • 邱琦雯被栽贓怒轟「侵門踏戶」!王瞳方控:有人在挑撥

    民視《大時代》劇組風波一樁接一樁,女星王瞳遭爆疑似介入馬俊麟家庭,甚至傳出2人在民視淋浴間共浴的「四腳獸」傳聞。日前王瞳公開表示「知道誰亂說」,將矛頭指向一名女演員,而同劇的邱琦雯則跳出來怒斥「被栽贓」。對此,王瞳所屬的經紀公司鳳凰藝能副總Nanny(劉樹言)無奈表示「到底是誰在挑撥離間?」而邱琦雯經紀公司也回應了。
    2019/07/30 07:58
  • 王瞳傳共浴男星「知道誰說的」!她怒轟:你們敢做敢當?

    32歲女星王瞳近日身陷小三疑雲,遭男星馬俊麟妻子暗指介入2人家庭,甚至放話願意成全他們並離婚,王瞳更被目擊曾尾隨馬俊麟進入民視淋浴間。前天(27日)王瞳和艾成合體堅稱2人沒分手,還提到共浴一事知道是誰亂放話,指控一名女演員「當下只有她在」!沒想到同劇《大時代》女星邱琦雯昨天(28日)突然憤怒發文表示「被懷疑人格很不舒服」,被網友瘋猜是否和此事有關。
    2019/07/29 08:03
  • 淋浴間「四腳獸」被女星黑的?王瞳怒控:當下只有她在!

    32歲女星王瞳近日被指控介入男星馬俊麟的家庭,2人遭馬俊麟妻子發文暗控因合作民視《大時代》假戲真做,王瞳甚至被指曾和馬俊麟在劇組中同吃便當還共浴。對此,昨天(27日)王瞳和艾成合體先是強調2人沒分手,更表示知道是誰亂放話,指控一名女演員「當下只有她在」!
    2019/07/28 12: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