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SWAG副手台北市納豆台北市中正第一分局天母胸部2028總統大選江國賓停車場
  • 搜尋:

    儀式 結果共4,858筆

  • 睽違10年!梅西隨邁阿密國際旋風訪港 表演賽黃牛票飆上43萬

    36歲阿根廷足球巨星梅西(Lionel Messi)今(2)日隨所屬球隊美足聯(MLS)的邁阿密國際(Inter Miami)飛抵香港,是他自2014年後,睽違10年再度訪港,4日將與香港隊踢表演賽。根據稍早畫面,香港當局在停機坪舉辦歡迎儀式,梅西與隊友身穿粉色衣服拍攝團體照,現場大批媒體搶拍。
    2024/02/02 15:30
  • 送神日快拜5供品!清囤、祭拜方法、禁忌一次看 照做旺整年

    本月3日(農曆十二月廿四日)是送神日,對此,民俗專家楊登嵙分享送神緣由、訣竅以及禁忌,若儀式做得盡善盡美時,神佛就會在「玉皇大帝」前美言說好話,得到「玉皇大帝」的賜福,有望好運一整年。
    2024/01/31 13:39
  • 大牙揭黑人性騷沒工作 睽違1年解脫了!換「小護士裝」上陣

    女星周宜霈(大牙)去年控訴11年前遭「黑人」陳建州性侵未遂,遭到黑人反控加重誹謗,該案在年底偵結判定大牙不起訴結案。而大牙在睽違1年後,也再度開拍新戲,將在大愛新戲《生日快樂》中飾演安寧病房的護理師,她近日也與同劇演員蔡亘晏(爆花)、張翰、宋偉恩、游君萍等人,一起出席開鏡儀式。
    2024/01/29 12:54
  • 台積電日本2廠落腳熊本廠旁 預定2/6宣布

    台積電日本熊本廠,預定2月24日舉行開幕儀式,2廠計畫也曝光。
    2024/01/29 11:28
  • 諾魯時隔19年升起五星旗 中國復館小組今舉行升旗儀式

    南太平洋島國諾魯15日宣布與我國斷交,與中華人民共和國建交。陸媒今(29日)天表示,中國駐諾魯使館復館小組29日舉行升旗儀式,五星旗時隔19年在諾魯升起。復館小組組長表示,中國與諾魯將加強發展合作,盡快讓人民從兩國的關係中獲益。
    2024/01/29 09:36
  • 謝京穎、張書偉完成訂婚! 新娘穿深V禮服「性感半球」掉出

    男團Energy成員張書偉轉戰戲劇有成,還找到共度一生的伴侶,在拍攝《市井豪門》期間結識謝京穎,2人假戲真做談起戀愛,交往半年後於2023年底登記結婚,今天更在屏東完成文定儀式,曬出甜蜜合影,跟粉絲分享喜悅。
    2024/01/28 16:07
  • 周旋兩岸! 諾魯與中國大陸復交扁時期曾閃電斷交北京

    太平洋島國諾魯,與我國斷交後,今24日與中國大陸舉行復交儀式。不過,諾魯過去在扁政府時期,也曾跟北京建交,又閃電斷交,恢復與我建交,直到上週15日才又斷交,不斷來回兩岸之間。
    2024/01/24 19:12
  • 半裸領帶男性侵機車!瞄油箱狂捅 陸街頭化身「重雞騎士」

    機車停在路邊也會出事、實在讓人有夠無奈!中國大陸一名重機車主,日前準備騎車時意外發現,油箱蓋似乎有被動過的痕跡,因此調閱了一旁的監視畫面追查,沒想到竟意外拍到自己的機車「被性侵」的全過程,讓他整個傻眼到不行。
    2024/01/24 15:51
  • 方馨宮廟前被求婚!「超浪漫畫面」曝光 米可白見證感動噴淚

    台視八點檔《追分成功》收視再創新高,今(24)晚劇情更加精采,將上演浪漫的宮廟求婚戲碼,柯叔元在劇中是筆生,個性不善表達,在米可白與蕭景鴻的協助下,準備了玫瑰花、戒指及情話手板,慢慢揭曉內心真誠的告白,雖然沒有浮誇的場景,依舊讓人看得感動萬分。劇中方馨大小事都到廟裡詢問,因此在神明見證下完成求婚儀式最適合不過,她說:「對象對了,有沒有那個儀式真的沒有這麼重要。」
    2024/01/24 11:41
  • 莫迪為印度教神廟開光 恐引起新一波宗教爭議

    印度聖城阿尤德亞新建的印度教羅摩神廟,周一舉行開光大典,印度總理莫迪主持羅摩神像的開光儀式,引起反度聲浪,擔心引起新一波宗教紛爭。
    2024/01/23 13:49
  • 固選票!爭議「羅摩神廟」開光 印度總理莫迪親自主持

    印度總理莫迪22日親自主持北方邦阿約提亞一間印度教神廟的開光儀式,因為這座神廟的落成,是國內印度教徒殷殷期盼的重大事件;相傳這裡是印度教神祇「羅摩」的誕生地,曾有一座紀念祂的神廟,卻在16世紀被改建成清真寺,導致當地長期出現宗教衝突,1992年印度教徒強拆清真寺,更造成至少2千人死亡。最高法院2019年准許當地重建印度教神廟,總理莫迪更是一路護航,分析認為印度教在國內擁有11億信徒,神廟搶在此刻開光,對即將舉行的大選至關重要。
    2024/01/22 19:50
  • 寒流來襲!北市消防局收到2000件保暖衣 捐贈者曝光

    力誠實業股份有限公司為表揚臺北市消防局的消防人員長期維護市民生命財產安全的努力,決定捐贈2000件保暖衣。 當我們在今日(星期一)來到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1號5樓的台北市政府消防局貴賓室,正好碰上力誠實業股份有限公司的捐贈儀式正在進行。消防局局長莫懷祖代表接受了捐贈,並將回贈感謝狀以表謝意。 力誠實業股份有限公司表示,對於長期與疾病抗爭,並全力於消防勤務的消防人員,他們希望透過這次捐贈,能讓消防人員感受到被慰勉與支持的力量。 疫情雖然稍微延緩,但消防人員仍積極履行職責,消防局對於這次的捐贈表示感謝。消防局表示,面對政府預算有限,他們將珍視民間的力量以及所有善心人士的捐贈,並將妥善使用這些捐贈,來協助更多需要幫助的人,以回饋給臺北的市民。 力誠實業股份有限公司的這次捐贈,不僅提供了實質的物資支援,也傳達出對消防人員付出的肯定與讚賞。在這個寒冷的冬天,這份溫暖的禮物無疑將給予消防人員更大的力量和勇氣,繼續他們的崗位,守護臺北市民的生命財產安全。
    2024/01/22 12:01
  • 郭台銘回來了!現身「起家廟」祈福 曾馨瑩勾閨密吐心聲

    2024總統大選落幕,選前低調待在泰國的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日前悄悄回台,現身參加板橋慈惠宮的神明安座儀式。他的夫人曾馨瑩也回歸貴婦圈,昨(20日)在社群網站分享與貴婦閨密們聚會的照片,看來相當愜意。
    2024/01/21 11:37
  • 新竹新埔「罕見送肉粽」!老農陳屍果園 送煞時程路線曝

    俗稱「送肉粽」的送煞儀式主要針對怨氣較重的輕生、枉死者,且大多是彰化沿海一帶的常見習俗,而網路近日流傳一則送煞消息,位於新竹的新埔罕見出現民家「送肉粽」引起民眾討論;對此當地里長證實,一名老農在選舉前意外陳屍果園,家屬選擇用這樣的儀式告別往生者,在里民並未表達反對意見的情況下,決定尊重逝者遺屬的選擇與做法。
    2024/01/20 17:42
  • 屏東燈節點燈!3大燈區35組燈飾璀璨登場

    2024屏東燈節19日晚間舉行點燈儀式,三大燈區同步登場,而今年的主燈「龍耀屏東」,有15公尺高、192公尺長,以多彩的線條搭配音樂與光影變化,展現出龍年的氣勢磅礡。
    2024/01/20 11:37
  • 快訊/郭台銘低調回台了 為「這件事」現身板橋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自從宣布退選後,行蹤成迷,儘管傳出郭本人在13日投票日當天悄悄回國,但該消息未獲郭辦證實。而根據板橋慈惠宮粉專,郭台銘已經低調返台,今日至板橋慈惠宮,參與神明安座儀式。
    2024/01/19 17:18
  • 星宇插旗泰北第二大城「清邁」 限時抽雙人來回機票

    星宇航空今(18)日正式開航插旗泰國第二個航點「清邁」,航向以緩慢、悠閒的生活步調聞名的泰北第一大城,首航班機JX751於下午12:46啟航,在近兩百位旅客的見證下完成灑水儀式,預計於下午16:15抵達清邁,清邁國際機場也將舉辦剪綵儀式,同步舉行線上行銷活動,參加心理測驗就有機會抽中雙人來回機票。
    2024/01/18 15:38
  • 高雄下雪了?! 梓官區「作醮」儀式上演最虐父女情

    由新銳導演黃鈺婷執導的2024 高雄拍短片《白雪》上週於高雄殺青。本片邀集《雨水直接打進眼睛》演員周健瑜、童星李宜儒,打造一段懷有賞雪美夢的父女,好不容易一家人相聚,意外卻接踵而來,小女孩最終以最意想不到的方式,實現了「看雪」的心願。
    2024/01/18 13:38
  • RM、V成「最精銳的訓練兵」竟有偶像裝智障逃兵

    BTS防彈少年團RM和V在新兵基礎訓練結業儀式上,作爲最精銳的訓練兵受到表彰,不過卻有韓國男偶像,假裝有精神問題,藉此逃兵,最後被法院判刑。
    2024/01/18 12:07
  • 男星激戰「扯破內衣」!自爆燈光昏暗脫超快 老婆嬌嗔反駁

    邱凱偉(Darren)、王以路和王晴日前上緯來綜合台《女王大人》,分享直男的NG行為。邱凱偉和老婆交往超過16年,結婚9年,卻一直沒有給老婆正式的求婚,老婆常唸起這件事,他才意識到這件事很重要,也計畫之後要補一個求婚儀式,「不然會被唸一輩子!」邱凱偉分享,有次提前收工回家洗衣服,要曬衣服時發現有多件漂亮的內衣,以為是老婆新買的,讓老婆一聽嬌嗔回:「都穿過很多次了。」邱凱偉不好意思地說,因為平常很快就脫掉了,根本不在意內衣款式,「恩愛的時候燈光昏暗,加上很快就脫掉,有些可能還被自己扯破,所以根本沒注意到。」
    2024/01/17 19:12
  • NBA/隊史第1人!熱火將為韋德建立銅像 萊利:絕對比歐尼爾高

    NBA邁阿密熱火傳奇球星韋德(Dwyane Wade)在去年8月正式進入名人堂,近日球隊為他舉辦入選名人堂慶祝儀式,總裁萊利(Pat Riley)還加碼宣布要在主場為韋德建立銅像,以感謝這位隊史最偉大球員的付出,韋德也成為熱火隊史首位擁有自己銅像的球員。
    2024/01/16 10:36
  • 開工!萬里港防波堤延伸60m 盼更加安全

    東北角有許多漁村漁港,其中萬里漁港特產萬里蟹及小卷,只不過冬天因為東北季風影響,浪大危險,為了漁民的安全考量,新北市府規劃延伸東外防波堤,希望能讓航道更安全,港內更平穩,今天(15)舉辦開工儀式,祈求工程一切順利。
    2024/01/15 18:32
  • 愛傳嘉義 愛爾麗醫療集團熱心公益 捐贈中榮嘉義分院救護車 提升緊急救護能量護「嘉」人

    國內醫美企業愛爾麗集團秉持暖心公益理念,於今(11)日捐贈臺中榮民總醫院嘉義分院1輛救護車,提升嘉榮緊急救護能量,嘉惠雲嘉南榮民(眷)及鄉親;本日捐贈儀式在中榮嘉義分院正門廣場舉行,愛爾麗集團常如山董事長偕同夫人李怡如出席「愛傳嘉義  醫起護生命」愛爾麗醫療集團捐贈救護車典禮,常如山董事長將象徵守護民眾健康的鑰匙交給院長陳正榮,院方並回贈感謝狀及紀念品,現場溫馨感人。
    2024/01/12 19:13
  • 米高‧肯恩息影作 《一個人的逃亡》演活二戰老兵傷痛

    電影《一個人的逃亡》改編自真人真事,描述2014年一名90歲的英國老兵,為了參加諾曼第登陸70周年紀念儀式,從養老院出逃48小時的故事,由英國老牌男星米高‧肯恩擔綱演出,這也是他宣布息影的最後一部作品。奧斯卡影后、英國傳奇女星葛蘭黛‧傑克森飾演老兵妻子,詮釋對老年生活孤獨的心情,表現令人動容;而她也在拍完這部片後,於去年六月去世,享壽87歲。
    2024/01/11 20:00
  • 獨/坣娜揪百億富商打造600坪猶太聖殿 神秘面紗罕見曝光

    歌手坣娜近幾年她淡出螢光幕,除了教學生做瑜伽,還跟身價280億的猶太企業家薛智偉投入公益,在台北市打造一個約632坪的台灣第一座猶太聖殿、浸禮堂 (儀式浸禮池)、猶太文物博物館的猶太社區中心,裡面還有「猶太潔食實驗室」可以讓猶太人以外的民眾,吃到最傳統的猶太潔食,日前她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揭開聖殿的神秘面紗,談到起因,她直呼是的大挑戰,完全是血汗的結晶。
    2024/01/11 07: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