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凍卵停車場禁賽民權西路站小兒科Christian Garcia移工單線雙向運轉考績甲等陳依依
  • 搜尋:

    介入 結果共6,231筆

  • 許瑋甯曝婚後「婆媳相處」 形容邱澤媽像「隔壁班同學」:我很幸運

    林依晨、賀軍翔、許瑋甯及柯震東今(21)日出席公視劇集《不夠善良的我們》首映會,林依晨突破以往角色形象,飾演介入賀軍翔與許瑋甯感情的第三者,還成功扶正結婚生子,她與賀軍翔曾在2004年合作TVBS偶像劇《愛情合約》,成為不少人心目中的最佳螢幕情侶,睽違近20年再度搭檔,兩人默契依舊,賀軍翔表示:「這次再合作會有壓力,但見到她的感覺還是跟以前一樣,像個鄰家大女孩,不一樣的只有年紀。」林依晨則笑稱賀軍翔變得更加成熟穩重,「但今天的髮型跟以前的一樣,不過有看到鬢角的白頭髮,有點傷感。」
    2024/03/21 20:02
  • 凱特王妃健康成謎 三醫院員工偷調病歷遭開除

    英國凱特王妃,健康成謎。她動手術的醫院,有員工試圖越權調閱她的病歷,被醫院發現,至少有三名員工遭到開除。這家私人醫院,向來注重病人隱私,不少名人都是常客。醫院主動向肯辛頓宮報告,英國政府已經介入調查。
    2024/03/21 19:48
  • 雲林男「遭往死裡打」陳屍旅館 2惡煞警局自首被羈押禁見

    本月15日晚間10點多,在雲林縣斗南鎮驚傳一起命案,當時29歲的劉姓男子、同齡的黃姓男子因債務糾紛,在旅館內動粗,將一名33歲的徐姓男子毆打致死,手段兇殘,事後2名男子自己到派出所自首,檢察官介入調查,認為2人將被害人凌虐致死、殺人等,且犯罪嫌疑重大,向法院聲請羈押獲准。
    2024/03/21 11:19
  • 吳婉君再開炮!轟台八5演員「低級驚悚」:指名道姓是希望他們知錯

    「本土劇女神」吳婉君因遭指介入趙駿亞和主播秦于婷的戀情,昨(19)日凌晨不滿指控何依霈、龍語申、霍愷容、李瀚、黃瑄造謠,她今(20)日再度發聲喊「我們不要就這樣算了!」直言「謠言內容低級驚悚,恕我無法重述。我不能理解我以為的友人與同事,為什麼這樣對待我。我的委屈跟憤怒,我甚至想不到詞彙形容。過失傷害也是傷害,在轉述謠言的當下是有選擇的,所以沒有那麼無心,這也不是誤會。」
    2024/03/20 12:15
  • 遭吳婉君怒轟造謠「晚上睡得著?」 黃瑄首發聲認:已經道歉了

    「本土劇女神」吳婉君日前被指控介入男星趙駿亞和主播秦于婷感情,時隔一週,吳婉君仍相當不滿,昨(19)日凌晨在私人臉書點名何依霈、龍語申、霍愷容、李瀚、黃瑄,怒轟「你們晚上真的睡得著嗎?」對此,黃瑄今(20)日做出回應。
    2024/03/20 10:49
  • 深夜開戰!本土劇女神大暴走 點名「台八5演員」飆罵:低級

    曾演出《甘味人生》、《炮仔聲》等作品的40歲「本土劇女神」吳婉君,近日被指控是介入男星趙駿亞和主播秦于婷感情的第三者,吳婉君至今仍相當火大,繼先前發長文飆罵疑被友背叛,昨(19)日凌晨她更在私人臉書直接點名台八5位演員,怒噴「你們晚上真的睡得著嗎?」
    2024/03/20 07:26
  • 桃園國二女生5樓墜落重傷!疑「學長姐長期霸凌」 校方回應了

    桃園某國中16日發生國二女學生墜樓,已經送醫手術治療,目前在加護病房觀察。然而有民眾爆料稱,該校有一群學長姐長期對學弟妹霸凌。桃市教育局與今(18)日說明,事發當天該女學生負責資源回收工作,當時與同校學生發生爭執,校方介入處理後通知家長帶回,該女生帶教室回收東西時從5樓墜落;校方坦承有幾名國三生愛惹事,但未接獲家長反映有霸凌情事,針對事件詳細原因會儘速調查釐清。
    2024/03/18 21:20
  • 韓韶禧認愛柳俊烈! 雙方都承認交往中「並非換乘戀愛」

    近期人氣攀升的演員韓韶禧,和男星柳俊烈近日被網友目擊在夏威夷約會,今日16日韓韶禧主動發文,除了認愛柳俊烈並公布交往時間點,否認介入男方與前女友惠利的戀情。
    2024/03/16 12:19
  • 游否希爆「一番賞」疑詐騙!網狂酸:歛財YTR 警介入調查

    知名網紅游否希日前在桃園某娃娃機店舉辦iPhone 15「一番賞」活動,吸引大批民眾參加,卻遭質疑根本沒大獎,後續游否希找YouTuber「蹦闆」來包下所有牌卻也出包,裡頭根本沒有中獎籤,但事後游否希又宣稱遭抹黑。對此,有許多粉絲相當氣憤表示,「斂財型YTR!專門騙自己粉絲錢。」
    2024/03/16 11:08
  • 欠星賭場70萬製造假綁票騙贖金 陸男恐遭重判10年

    新加坡媒體報導稱,一名中國遊客為了解決賭博債務,竟偽造綁架案企圖詐取贖金,遭當地警方逮捕起訴。這名33歲的大陸男子劉某(Liu Changjian),被指控造假自己被綁架,試圖從其在中國的姑媽身上,詐取人民幣3萬元(約新台幣13.2萬元)的贖金。報導提到,劉某在3月1日持觀光簽證入境新加坡,原本預計6日離境、但他並未如期離開。警方介入調查後才發現,原來他在新加坡期間,因為玩太大累積約2至3萬新幣(約新台幣47.3至70.9萬元)的債務,才會出現後面如此離譜的行為。
    2024/03/15 16:32
  • 吳婉君遭指是小三怒轟無恥!王宇婕親吐「雙方關係」竟覺得好笑

    男星趙駿亞近日宣布和「仙女主播」秦于婷分手,「八點檔女神」吳婉君遭只介入雙方感情,讓吳婉君氣到怒轟爆料者「非常無恥」,她的好友王宇婕今(15)日出席保養品牌「MANARA曼娜麗」代言活動談及此事,透露知道兩人都熱愛戶外運動:「他們關係就是好朋友,我沒有覺得很嚴重,他們可能也覺得滿好笑的吧!」
    2024/03/15 16:18
  • 台男遊韓拍正妹被當變態!遭警境管「回不了國」 外交部回應了

    有媒體報導,台灣一名男子日前到韓國旅遊時,在街頭拍一名韓國女子遭到民眾檢舉,隨機警方將他拘留一日,並限制出境,至今仍回不了台。對此,外交部稍早回應,本案已進入韓國司法程序,我國政府及駐處雖不便介入,但仍有與當事人保持聯繫,在符合韓國法令下,提供一切必要協助。
    2024/03/15 13:02
  • 遭控無視正宮頻示愛趙駿亞!本土劇女神「全黑圖怒飆」:無恥

    曾演出《甘味人生》、《炮仔聲》等戲的40歲「本土劇女神」吳婉君,近日被指控是介入男星趙駿亞和主播秦于婷感情的第三者,吳婉君氣不過,昨(14)日PO出全黑圖,連發2篇長文飆罵,氣到怒轟「無恥」!
    2024/03/15 07:50
  • 烏前線失利.轉襲俄三煉油廠 俄周五大選.批美介入

    烏克蘭軍因彈藥短缺,在戰場上處挨打狀態;不過另一方面,烏軍加大對俄羅斯境內的攻擊,周三,烏克蘭派出多架無人機,摧毀莫斯科近郊三座大型煉油廠;消息一出,國際原油價格還一度上揚。這也是開戰以來,烏克蘭對俄境內最大規模攻擊;對此,俄羅斯總統普欽的解讀是,烏克蘭已露敗象,而且想藉這波攻擊,擾亂周五的俄羅斯總統大選。普欽已剷除政治對手,應該是篤定當選連任,不過他還是覺得不安全,認為美國會攻擊俄羅斯首次啟用的電子投票系統。
    2024/03/14 19:55
  • 美選拜川對決續集開演!拜登搖擺州造勢 川普牢控共和黨

    美國總統拜登在跨過民主黨提名門檻後,週三前往搖擺州威斯康辛造勢,宣布橫跨40多州,超過30億美元的基礎建設投資,要緊抓中西部郊區女性、非裔和拉丁裔選民的心,這是拜登陣營為期一個月的閃電巡迴,將走訪七個左右11月大選的關鍵搖擺州。而前總統川普則是進一步介入共和黨高層人事,本週裁撤數十名工作人員,全國委員會主席也安插自己的盟友和二媳婦擔任,為2024大選全面掌控黨機器。
    2024/03/14 19:55
  • 快訊/中壢驚傳墜樓!6旬女躺大樓中庭亡 初判無外力介入

    桃園市中壢驚傳墜樓命案!今(14)日早上8時許,一名60多歲女子從中山東路四段的住家大樓墜落,救護人員到場確認死者已明顯死亡,未送醫,經警方初步判定無外力介入。家屬接獲消息後前往認屍、處理後事,並表示,死者生前飽受疾病困擾。詳細案發原因有待檢方調查釐清。
    2024/03/14 16:16
  • 家長控國際幼兒園外師「丟卷還推孩」!校方:已開除

    高雄鳥松一間國際幼兒園,有家長指控外籍教師霸凌,狂丟孩童的閱讀卷,甚至還動手推,孩子被嚇到身心受創,對此校方表示,已經主動呈報給教育局,也辭退這名外師,根據資料顯示,這間幼兒園在三年前,就因聘用不具教保資格的教師,遭到開罰,如今類似事件再發生,教育局已經介入調查。
    2024/03/14 12:59
  • 趙駿亞爆秘戀台8女神吳婉君!圈內好友驚吐「3字」 揭真實關係

    男星趙駿亞因在《新兵日記》飾演班長「王威」一角打開知名度,高挑精壯身材、陽光俊朗外表的他,獲封「最帥班長」,情史也相當精采,曾與女星李燕、高宇蓁等有過一段情,直到與小8歲秦于婷交往,感情相當穩定,備受外界看好,孰料,上週五無預警宣布分手,4年戀情畫下句點,沒想到今(13)日爆出促使兩人情斷的原因,疑似為八點檔女神吳婉君介入,對此,雙方皆否認,而圈內與男方擁有好交情的王嫚萱(湘瑩)「3字」發聲了。
    2024/03/13 15:43
  • 虐童案懶人包/保母虐童延燒!女社工上銬再掀論戰 時序一次看

    台北市一歲半男童凱凱(化名)在去年12月間疑遭劉姓保母姊妹檔虐待致死,台北地檢署除了依《虐童致死罪》介入調查偵辦外,社會大眾更是對此一片譁然。這起「保母虐童」案曝光後,除了讓負責轉介保母的兒福聯盟遭嚴厲撻伐外,各界也開始針對國內的保母制度、社工人力等議題,進行進一步的檢視與檢討。
    2024/03/13 11:55
  • 八點檔女神遭爆介入感情!害趙駿亞分手仙女主播 她發聲回應了

    「八點檔女神」吳婉君今(13)被爆出熱戀趙駿亞,被知情人士爆料雙方過從甚密,由於男方先前才單方面宣布和「仙女主播」秦于婷分手,讓吳婉君遭疑介入感情,對此,吳婉君​​​​​​​也做出回應。
    2024/03/13 10:40
  • 爆篠崎泫是小三!3女星火大開譙 陳零九竟過夜「吳宗憲女兒」

    36歲歌手陳零九恢單1年,今(13)日被週刊爆料疑有新戀情,且對象還是號稱「吳宗憲第4個女兒」的歌手Miusa妙莎!事實上,創作才子陳零九異性緣極佳,和愛情長跑十年的網紅女友分手據傳是因為「狼人殺女神」篠崎泫介入,也曾和「鄉民女神」鄔又曦、「反骨」成員琳妲傳曖昧。
    2024/03/13 09:44
  • 恢單1年爆驚天戀情!陳零九「帶吳宗憲女兒回家過夜」憲哥首發聲

    36歲歌手、男團「五堅情」成員陳零九,去年2月宣告和愛情長跑10年的網紅女友呼呼(林芷瑩)分手,當時傳出這段論及婚嫁的感情會生變,是因為「狼人殺女神」篠崎泫介入。然而才相隔短短一年,陳零九近日被拍到有新歡,而對象竟是「吳宗憲女兒」!?
    2024/03/13 07:48
  • 柬埔寨16歲少女以為要去中國工作 fb求救稱被迫嫁人還被關半年

    一名年僅16歲柬埔寨的女孩,遭到仲介欺騙、承諾她前往中國有更好的工作可做,到當地後卻被迫嫁給一名中國男子,並在被囚禁六個月後才因為一則臉書影片讓惡行曝光,幸運的是,隨著影片在社群發酵,中國官方在柬國使館委託下介入,很快鎖定女孩被拘禁的位置,已在10日讓她重獲自由。《高棉時報》報導,救援行動在3月9日進行,先前是由一個帳號「莉娜」的女子,在臉書上發布一篇令人傷心的文章與影片後引起眾人注意。貼文揭16歲受害者菲法(Rom Phipha)的情況,她來自柬埔寨特本克蒙省(Tbong Khmum),被一名招聘仲介賣掉,並被迫與陌生男子結婚,還遭到囚禁長達六個月。
    2024/03/11 17:47
  • 差點能平安長大!前保母曾想收養男童遭拒 控「兒盟介入」害枉死

    北市一名一歲半男童,因不堪劉姓保母虐待,去(2023)年底在家中被發現沒有呼吸心跳,送醫不治。警方調查後認定劉姓保母姊妹涉嫌重大拘提到案,並聲押獲准。此案掀起社會高度關注,更爆出案外案!據悉,在劉女之前,曾有另位照顧過男童的合法保母想收養他,但提出申請後遭相關單位拒絕,最後男童經由兒福聯盟轉介,才落到劉女手中,錯失了可以平安長大的機會。
    2024/03/11 16:09
  • 遭對折捆塞水桶!台北童受虐亡 保母竟嘻笑「傳LINE分享」

    台北1歲男童凱凱(化名)受虐逾3個月休克身亡,狠心保母疑連同妹妹多次施暴,消息傳出後震驚社會,相關單位也迅速介入調查;而凱凱除了全身均有包含「牙齒不齊全」、「指甲被拔」、「頭部明顯瘀血」、「腳部骨折」等嚴重傷勢之外,再有消息指出涉案保母不僅將其對折塞進水桶,更在剴剴掙扎期間,語帶嘲諷的跟妹妹傳LINE分享「實時消息」。
    2024/03/11 15: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