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0423地震汪小菲開刀房豬油餐廳地震新聞花蓮血壓台灣移動大家源
  • 搜尋:

    Miya 結果共12筆

  • 直播主爆「年賺4億」秘辛! Makiyo拜師拚奶粉錢:學一成就成功

    人氣千萬直播主Miya日前推出處女作《Miya人妻妹紙做別人不敢做的千萬直播夢》,榮登誠品週榜、月榜雙料冠軍,實體書店財經商業類第5名佳績,她日前在台北城邦書房舉行新書分享會活動,吸引百位讀者到場支持,Makiyo(川島茉樹代)驚喜獻花,更清唱〈初戀〉,甜喊:「希望跟Miya學習!學到Miya的10%,你就成功了!」直言看3頁就成功,大讚新書含金量十足。
    2023/12/19 07:00
  • 《麻辣鮮師》楊一展久未曝光「當直播主」 開播3小時狂賣千萬

    男星楊一展日前與KK老師、花媽和Miya老師前往馬來西亞,共同培訓新人成為傑出直播主,日前總部舉辦台、馬跨國直播,3小時創出1000萬台幣的銷售佳績,讓首度參與直播的楊一展興奮不已,「全場都不能NG,簡直跟我接內心戲很重的角色難度有的比啊!我幾乎把所有拿手絕活都使出來了。」
    2023/10/31 06:59
  • 專訪/鯰魚哥苦熬低潮「釀憂鬱想不開」 PK張蘭「直播賣床墊」創巔峰

    男星鯰魚哥(林建予)擁有深邃的雙眼,自帶喜感的天性相當有觀眾緣,影、視、歌三領域皆有不錯的表現。先前出演TVBS《女兵日記》、《女力報到》等系列8點檔,鮮明的表演方式引起不少劇迷的愛戴。鯰魚哥近期開始經營直播產業,在臉書創立「鯰魚哥 營業中」,日前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聊著演藝工作的大起大落,坦承過去曾有自我了斷的念頭。
    2023/02/09 12:12
  • 夫妻破冰!Makiyo原諒尪離家出走 小金愧疚哭了「我不夠好」

    女星Makiyo(川島茉樹代)日前產下寶貝兒子,怎料卻在做月子時,開直播大罵老公小金「垃X、白X」,氣得小金收拾行李離開月子中心,婚姻狀況令外界相當擔憂。時隔多日,Makiyo已從月子中心返家休息,小金今(9)日出席人氣直播主花媽和Miya「麥威直播學院」宣傳記者會,面對媒體上前關心,小金表示已跟Makiyo和好,並將老婆的話當作聖旨。
    2022/12/09 14:18
  • 鯰魚哥「左擁右抱」不排斥一夫二妻 放話成為破億直播天王

    男星鯰魚哥(林建予)日前跟著直播主花媽、miya體驗現場帶貨直播,鯰魚哥以為現場應該只是小空間,沒想到原來是上千坪大的場地,光直播間就快100坪,後面還有滿滿的產品,市價至少一億元以上,讓他直呼:「太誇張了,我被震撼到了。」
    2022/11/04 17:56
  • 4組「瘦全身」瑜珈動作必收! 腹肌、蜜桃臀一次練到位

    之前分享過「減重瑜珈5大必知」一文,相信瑜珈新手已經知道瑜珈既能有效地燃脂減肥,還能幫助雕塑身形、突顯完美線條。暸解瑜珈減重的觀念和秘訣之後,今日再度邀請四核心瑜伽首創人夏米雅(Miya),她將分享哪些瑜珈動作是可以有效瘦手臂、鍛鍊腹肌,還能改善梨形身材和虎背熊腰!
    2022/06/05 15:26
  • 做瑜珈賺到買房!女神親曝「簡單瘦身招」 在家就可輕鬆做

    瑜伽女神夏米雅Miya日前推出《帶著瑜珈去旅行》音樂專輯,憑藉優質好形象獲得國內保養品大廠的年度品牌代言人,她開心直呼2021年實在太幸運,瑜珈事業成功讓她買了人生第一棟房子,開心在家中扮起「聖誕女郎」分享喜悅心情,直呼:「任何人只要花時間專精在自己感興趣、開心的領域就能充滿自信!」
    2021/12/22 17:32
  • 瑜珈女神「雪乳裸身」險露點 淋浴福利照流出超養眼

    「瑜珈女神」夏米雅Miya推出專輯〈帶著瑜珈去旅行〉透過音樂和瑜伽結合,首波主打〈晨曦〉MV正式上架,演繹一天從起床開始的瑜伽生活,素顏演出令人驚艷,她笑說:「很習慣素顏拍攝,身材皮膚的保持靠規律的瑜珈、運動、飲食來維繫。」更曝光「雪背蛇腰」福利照,讓人一飽眼福。
    2021/11/22 18:57
  • 瑜伽女神海邊、船上「洩驚人體位」 老司機看傻:想報名

    長相激似港星張柏芝的「瑜伽女神」Miya夏米雅,日前和好友一起到基隆嶼玩,一路搭遊艇環島,邊玩還邊做瑜伽,她在船上、海邊都以超強體位姿勢拍出美照,讓網友全看呆,驚呼「什麼姿勢都能駕馭!」
    2021/11/10 05:35
  • 放送全裸入浴照!瑜伽女神「北半球大解封」 濕身洩春光

    「瑜伽女神」夏米雅(Miya)不僅擁有曼妙體態,外型還酷似香港女星張柏芝,因而被稱為「瑜伽界張柏芝」,時不時會分享運動及火辣美照,夏米雅6日就分享全裸入浴照,上半身一絲不掛,辣度破表。
    2021/11/07 17:38
  • 鄭亞瘦三公斤強勢回歸《女力報到-男人止步》鯰魚哥挫咧等

    TVBS42頻道《女力報到-男人止步》新生代女演員鄭亞曝光將回歸女力報到劇組後,備受網友期待,近日首播廣受好評,引起網友熱議「鄭亞是不是瘦了」「我們鄭亞Miya終於回來」,鄭亞透露與離開女力報到那個時期相比,確實瘦了3公斤。
    2021/06/10 18:37
  • 野外全裸超狂曲線太震撼 「瑜珈界張柏芝」被求偶

    擁有「瑜珈界張柏芝」封號的Miya(夏米雅),今年聖誕節將發行瑜珈藝術寫真文集《如瑜得水》,近日她釋出多張野外全裸的大尺度辣照震撼寫真界,被封為瑜珈界「第一女狂人」,還爆出拍攝現場被求偶的趣事。
    2020/12/15 11: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