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米酵菌酸食物中毒黎明詩瘦身寶林茶室法醫義美炒飯症候群凝血不全新北市
  • 搜尋:

    龜速 結果共386筆

  • 又來了!桃園「三輪車阿伯」龜速騎車 長年欠繳罰單警沒轍

    桃園市八德區有一名張姓男子長年騎著三輪車載貨,因為行駛緩慢,再加上會在車尾放上「08是0老爸」」紙板標語,成為當地「另類網紅」。日前他又再度現蹤,對此,該區警方指出,尚未接獲報案,但若裝載貨物超出車身一定限制,將會依法開罰。
    2023/02/20 18:36
  • 代替月亮懲罰你!雪隧開太慢 遭警取締

    這樣的行為真的讓用路人,會氣炸!國道公路警察局日前在臉書公布一張罰單做宣導,有駕駛在雪隧裡時速45公里,低於最低速限70,最高可罰6千元,貼文吸引將近2萬人按讚,警方表示,今年以來,因龜速遭取締案件每個月約有20件。
    2023/02/19 12:47
  • 沒電了!尖峰時段公車「龜速移動」 用路人見1畫面驚呆

    在上下班顛峰時間,若前方車輛速度過慢恐引起後方駕駛怒氣,還會害得整條馬路陷入癱瘓,影響交通狀況。昨(20)日就有一名網友指出,在停紅燈時發現前面路口的公車以「龜速」行駛,困惑的她轉頭驚見竟有一群人在公車後面用力「往前推」,稀有畫面讓原PO趕緊手刀紀錄下來。
    2022/12/21 22:56
  • 開快一點!龜速車遭警攔 曝通緝身分還悠哉吃冰

    高雄警方在鼓山攔查一輛龜速車,沒想到剛好逮到毒品通緝犯,他暴露通緝身分時,一副很淡定的樣子,嘴裡還咬著冰棒,跟警方說,本來要等到過完年再進去牢裡報到,不過事情可沒他想像的這麼順利,邊開車邊打電話正巧被警方攔查,車上還搜出了一堆毒品,當場被上銬,被依毒品罪移送。
    2022/12/12 12:53
  • 不滿機車龜速「擋車」 黑衣男當街持棍攔車 下場慘了

    新北市三重區驚傳行車糾紛!昨(20)日上午10時許,28歲楊姓騎士騎機車行經三重三和路三段時,疑似為了找車位時車速較慢,遭後方車輛誤認為是刻意阻擋,讓25歲施姓車主大感不悅,憤而攔車、持棍棒下車理論,由於事發地點不遠處就是派出所,警方獲報後火速到場,雙方才鬧得不歡而散,但施男的衝動行徑不僅得吃上罰單,還得恐嚇、強制罪刑責。
    2022/11/21 11:46
  • 龜速!走哪都塞 基隆到台北「開車5小時」

    直擊塞車狀況!國道1號坍方導致塞車,國1基隆到五堵,整段回堵,時速不到10公里,甚至完全不能動,高速公路變成大型停車場,一名到台北內湖上班的基隆民眾,早上6點出發,11點多才到,本來上班時間1小時車程,他花了5倍時間,更有不少人上班也都遲到,急著先跟老闆請假,勞動部說,這回應該比照颱風天,雇主不能算員工曠職。
    2022/11/03 19:57
  • 蔡其昌批台中捷運延宕 意外甩鍋前交通部長林佳龍

    台中捷運藍線成為台中市長選舉熱門話題,民進黨候選人蔡其昌指控市長盧秀燕,上任後大幅變更中捷路線,有圖利特定人士之虞,導致捷運工程至今原地踏步。對此,國民黨新北市議員林鼎超發起連署,號召新北市、台中市藍營議員參選人在臉書上發起拒投新北市長候選人林佳龍,指控當年最先更改中捷路線的正是林佳龍,盧秀燕只是「改正」,並批評中央交通部龜速審查。
    2022/11/01 14:51
  • 沒車禍也塞!國道時速僅10km 苦主揭2關鍵:素質問題

    大家行駛高速公路為的就是可以更快速地抵達目的地,不過因為台灣不少地區的車流量其實相當龐大,在尖峰時間許多路段都會遇到塞車的狀況,這時總是讓人抱怨為什麼高速公路卻一點都不高速,甚至不瞭解到底高速公路上面,沒有遇到車道縮減,也沒有車禍發生,但是卻會突然塞車,沒想到上網詢問之後引發網友熱烈討論,有網友就回覆表示通常在交流道處會發生塞車狀況,就是因為有人亂切車道的關係,另外國道上的許多龜速車也是一大重點,認為這是全體駕駛素質的問題,很難解決。
    2022/10/29 14:42
  • BMW哥龜速上國道挨罰3千!曬罰單公審…反遭萬人打臉

    駕車行駛於高速公路上,一般民眾普遍都要當心收到「超速罰單」,然而有一名駕駛白色BMW X1的車主,在臉書爆料公社上發文,表示自己在2022年9月14日上午9點49分,行駛於國道3號南下龍潭路段時,開92km/h卻收到一張3,000元罰單,還寫下「我以為眼花」,疑似想公審警方亂開罰單,但網友們看完「違規事實」後,發現這原來是一張「龜速罰單」,不僅毫不留情砲轟原Po,甚至對於警方的開罰紛紛拍手叫好!
    2022/10/24 11:13
  • 國道限速110開92罰3千 取暖被罵「內線龜車」

    民眾po文說,高速公路限速110,開92被開單,罰3千。上網取暖被打臉,因為是開在內線,國道警察粉專還特別po文,照片後製3個龜字,說明是超車道的龜速車。
    2022/10/23 19:58
  • 國道開92公里!BMW哥怨沒超速被罰3千 上萬人打臉

    許多民眾有開車上高速公路的經驗,上面都會有顯示「最高速限」和「最低速限」,駕駛最怕遇到的就是超級龜速的「路隊長」。最近一名BMW車主發文抱怨,日前行駛在國道三號南下龍潭路段時,明明開在速限內,事後卻收到罰單遭開罰3千元,讓他十分不滿。只是車主原本想討拍,結果不到1天時間,就遭1.8萬名網友留言打臉,怒嗆,「被罰剛好而已啦!」
    2022/10/21 15:56
  • 梅花颱風襲沖繩!八重山群島6千戶停電 民眾買不到物資

    梅花颱風移動龜速,在沖繩縣石垣島北方幾近停滯。強風暴雨導致石垣島等離島,超過6千戶停電。再加上軒嵐諾和梅花接連來襲,船班受到影響,無法將充足的物資運到島上,超市貨架空蕩蕩,面臨食物不足的危機。
    2022/09/13 11:50
  • 梅花颱風龜速前進 宜蘭「降大雨、掀長浪」

    台灣東方海面上,目前有中度颱風梅花,正在緩慢前進中,雖然走得速度很慢,但受到外圍環流影響,宜蘭出現間歇性雨勢,內埤海灘以及烏石港都出現大浪,當地賞鯨船業者被迫停航,不少已經預定好的遊客,行程也通通取消,業者為此損失不少,預計周四才能夠恢復營運。
    2022/09/12 12:58
  • 中颱「梅花」進逼! 8:30發布海警 龜速移動影響時間恐拉長

    第12號颱風梅花,步步進逼台灣,早上的位置大約在台北的東南方500公里的海面上,目前它走的速度有點慢,不過氣象局就在今天(11日)早上8:30發布海上颱風警報,而且外圍環流已經開始影響北部和東半部地區,一早外頭下起雨來,而且山區和基隆北海岸可能會有局部大雨發生機率,中南部則是以午後為主。
    2022/09/11 08:14
  • 開共享汽車上國道佔內線龜速 他分析「都是新手」反挨轟

    有些人外出遊玩會選擇共享汽車,因為可挑選的車種多,加上價格合理且取還車方便。但最近有網友分享,認為會選擇租賃共享汽車者,大多是新手駕駛、沒有車子或臨時需要用車者,尤其常在不熟悉車況的情形下,容易會發生小擦撞,導致車身傷痕累累,甚至直呼即便開上高速公路,開在內線卻龜速行駛,因此推測應該是「新手駕駛」居多,不過貼文一出,卻引發各界熱議。
    2022/09/09 23:08
  • 中秋前夕國道「龜速前行」 部分路段時速不到40公里

    今天是中秋連假前夕,傍晚起國道就陸續湧現車潮,多處路段車多壅塞,截至晚間8時,包含國道1號湖口至新竹系統、國3安坑到土城等時速都不到40公里。
    2022/09/08 22:38
  • 比預期更晚!颱風軒嵐諾「龜速向北」 估深夜暴風圈觸陸

    颱風軒嵐諾就在台灣東方外海,不過卻走得特別緩慢,氣象局表示,由於軒嵐諾緩慢的向正北移動,暴風圈觸陸的時間將會比原本預期更晚,預估要今(3)日深夜到明(4)日清晨,暴風圈才會觸陸。
    2022/09/03 22:49
  • 雨比室外大!新竹豪宅颱風天慘況曝 網朝聖:高級瀑布

    颱風軒嵐諾龜速行進,北部地區首當其衝,目前風雨一陣一陣,不過已經傳出了零星災情,有網友就PO出一段新竹某高級住宅的災情影片,不只戶外下大雨、室內也驚見「瀑布」,離譜的畫面驚呆眾人,還有人朝聖直呼,「有錢才買得到室內景觀」。
    2022/09/03 16:49
  • 颱風軒嵐諾襲日!宮古島發布「暴風警報」 全區避難

    今(3)日第11號颱風軒嵐諾正緩慢逼近,截至日本時間上午10時(台灣時間9時),軒嵐諾在石垣島南南東方約150公里處,龜速朝北前進,到了晚間會非常接近先島群島,稍早沖繩縣內各處幾千戶還發生大規模停電,而宮古島也已發布暴風警報。由於秋雨鋒面在日本本州附近滯留,既使颱風還離日本本島很遠,但九州至東海地方恐會發生局部性暴雨。
    2022/09/03 11:30
  • 中颱軒嵐諾龜速逼近!暴風圈今晚觸陸 雨彈橫掃9縣市 

    過去軒嵐諾颱風由於欠缺環境導引的關係,一度於東南部外海面滯留打轉,昨(2)日開始各地多少都可以感受到颱風外圍環流帶來的影響,除了最直接的受影響的北台灣、宜蘭地區有大雨至豪雨發生以外,其外圍的北風更是配合著海峽地形南下,西半部的沿海平地空曠區也普遍有7級以上強陣風出現。
    2022/09/03 07:46
  • 軒嵐諾龜速! 6小時移動50km 一度原地打轉

    今天(2)早上8點半,氣象局發布軒嵐諾颱風的海上颱風警報,它的移動速度很緩慢,六個小時也只移動50公里,甚至一度原地打轉!氣象局表示,軒嵐諾颱風北上過程中,威力還會持續增強,預計周六晚間到周日上午,是它最接近台灣、影響最強的時候,特別是北部山區,預估總雨量上看700毫米。
    2022/09/02 21:04
  • 遇烏龜車「不加速又不給超車」 駕駛無奈:不懂什麼心態

    不少人會開車上下班通勤,每到尖峰時間就會看見馬路上塞滿許多汽車,近日有網友就抱怨常遇到部分駕駛上路後當「烏龜車」,不但車速慢,每當後車想超車時,這些人還會刻意加速,最後卻又慢速行駛,直呼完全不懂這類人的心態。
    2022/07/31 05:16
  • 不解烏龜車被超車才加速? 網:檢舉或油門猛踩就對了

    每當談及「烏龜車」之類的話題,總會點燃許多駕駛心中怒火,畢竟這些「路隊長」常常就是高速公路或快速道路的塞車根源之一,所以只要國道警察成功開罰龜速車占用內線車道,幾乎都讓大批網友拍手叫好,甚至希望能嚴加取締。不過,有網友在討論區發文詢問「烏龜車被超車才加速的心態是?」認為總有一些烏龜車碰到要被超車時才趕緊加速,仿佛不想開快卻又不給超車,想看看其他人如何解讀?對此,底下鄉民也懶得猜想,建議直接檢舉或者油門猛踩超過去就對了!
    2022/07/28 10:28
  • 沒龜速卻被狂閃大燈!駕駛疑遭挑釁 網急喊:快檢查車子

    道路未知狀況多,稍有不慎就可能發生擦撞,開車上路時,駕駛之間也會有「閃燈默契」,有時是警告前方路況有異;有時則是提醒前車駕駛前進,或檢查車輛狀況。
    2022/07/19 10:30
  • 搭到龜速計程車心情浮躁 苗可麗因「父親轉念」獲網友狂讚

    51歲女星苗可麗近期在八點檔《一家團圓》中,再度演出嗆辣角色,讓觀眾恨得牙癢癢,私下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生活的她,今(14)日發文透露搭到一台「龜速」計程車,本來內心相當浮躁,很想請司機開快一點,後來因為想到爸爸轉念,有感而發說:「有時換個角度看待事情,一切都不是問題。」
    2022/07/14 19: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