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新竹市模仿犯楊穎後事棒球餘震水果Angelababy規模8.7強震情侶
  • 搜尋:

    龜裂 結果共592筆

  • 台30線玉長公路坍方、路面龜裂 全線封閉

    強震劇烈的搖晃,不只民眾驚醒,在花蓮台東還發生落石,阻礙交通,尤其是台30線玉長公路發生坍方以及路面龜裂,工程單位緊急搶修,預計傍晚5點才會搶通,恢復通行,另外台中潭子也有路面龜裂,看起來就像是波浪路,也提醒民眾地震過後,最近盡量減少走山路。
    2022/03/23 12:33
  • 花蓮地震!玉長公路龜裂禁行玉興橋斷梁改道

    今天凌晨花蓮近海發生規模6.6地震,大小餘震不斷,台東長濱鄉、東河鄉多處路段邊坡坍方或出現落石,玉長公路路面龜裂,全線禁止通行。
    2022/03/23 05:55
  • 馬路塌陷封路補救 民宅龜裂滲水、店家生意難做成受災戶

    高雄自強一路22日凌晨的工地坍塌,除了波及三分之二路面,也造成一旁的房子,牆面變形磁磚破裂,還有地下室一個星期前就出現牆面滲水,就連對面沒有危險性的店家,都因為道路施工封路,生意掉了六、七成,間接成了受災戶。
    2022/03/22 18:39
  • 怎會坍塌?外牆多處龜裂 住戶:去年就反應

    持續追蹤這起意外,屋齡35年的大樓,外牆怎麼會突然崩落,有住戶說,去年就已經發現牆壁多處龜裂,土木技師勘查後,也認為有安全疑慮,原本預計下周和住戶開會,討論怎麼處理、通報北市府建管處,沒想到就發生坍塌,建管處也派人到場,如果確認有安全疑慮,就要拆除。
    2022/03/20 14:26
  • 屋齡逾35年!再興社區牆垮 住戶控屋況差

    持續追蹤,發生坍塌的社區,屋齡已超過35年,長期關注黑戶寶寶的關愛之家,兩年前也搬到這處社區,發現天花板龜裂、屋況不良,請專業單位鑑定,發現屋內氯離子含量偏高,懷疑建造品質不良。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今晚8點多二度前往勘災,每個整點開放10分鐘,讓附近居民回家拿重要物品。
    2022/03/19 23:41
  • 屋齡逾35年!再興社區牆垮 住戶控屋況差

    持續追蹤,發生坍塌的社區,屋齡已超過35年,長期關注黑戶寶寶的關愛之家,兩年前也搬到這處社區,發現天花板龜裂、屋況不良,請專業單位鑑定,發現屋內氯離子含量偏高,懷疑建造品質不良。由於房屋結構存在危險性,住戶暫時無法回家,目前已由市府協助安置。
    2022/03/19 21:14
  • 日高速公路被震裂數小時內搶修通車! 網酸「台灣大概要半年」

    日本東北福島縣外海16日晚間約23時34分(台灣時間10時34分)發生7.4強震,地震深度57公里,在東日本高速公路的宮城縣白石市路段更出現長達50公尺的龜裂,裂痕寬度就和成人男性腳長一樣,畫面相當怵目驚心,而在經過幾個小時搶修後就恢復全面通車,超高效率讓日本網友佩服得不要不要,就連台灣網友也感嘆表示,「台灣工期至少半年起」。
    2022/03/18 15:38
  • 日本規模7.4強震海嘯警報已解除 當地核設施暫無異常

    日本福島外海16日晚間發生規模7.4強震,最大震度達6強,日本氣象廳隨即發布沿海海嘯警報,今早已解除,而截至中午為止,這起地震已經造成多人傷亡。TVBS日本特約記者施勗皓今(17日)於《FOCUS午間新聞》中,接受主持人游皓婷線上訪問表示,「這次地震威力十分強,昨晚關東有超過200萬戶停電,雖然目前大多已恢復電力,但地震仍對民眾日常生活造成很大的影響,除了路面龜裂、圍牆倒塌,導致物流業運輸延誤外,許多商家也因貨價倒塌,今天仍無法正常營業。另外,由於東北新幹線今日停駛,因此日本航空縣已加開臨時班機,幫助大家解決交通困難。」 施勗皓補充「此次地震發生在311餘震帶上,未來一周可能仍會有些許餘震。至於核電廠方面,雖然核廢料冷卻一度暫停運轉,但很快就恢復運作,日本核能單位也針對較嚴重地區進行監測,目前並未有異常。」
    2022/03/17 15:48
  • 日本規模7.4強震! 福島縣、宮城縣震度6強

    日本在昨天(16日)晚上,當地時間11點36分發生芮氏規模7.4的強震,震央位在福島縣外海,造成東北地區6個縣停電,其中以宮城縣和福島縣最嚴重,最大震度來到6強,街道出現龜裂,東北新幹線電車也緊急停駛,根據日本媒體統計,截至當地時間凌晨5點,一共有3人死亡,92人受傷。
    2022/03/17 08:27
  • 房子牆壁、地板龜裂 住戶控建案施工導致

    隔壁新建案在施工,結果屋內牆壁卻龜裂!民眾控訴新竹市一處新建案,從去年9月份開始施工,但自己家中的牆壁和地板,疑似受到影響 出現裂縫。向建商反應,對方也答應會幫忙解決問題,但住戶說,過了半年都沒有動作,因此決定提告。不過建商表示,市府有前往屋主家做損鄰鑑定,顯示沒有立即危險,他們也會持續溝通,也尊重司法。
    2022/03/05 13:42
  • 洗碗精「咬手」超崩潰!醫曝懶人福音 不戴手戴這招必學

    「醫師,為什麼每次洗碗後,都覺得手好乾,這是洗碗精不適合嗎?」你也有同樣的感受嗎?皮膚科醫師指出,洗碗精的清潔力較強,若洗碗沒戴手套,手部肌膚的油脂也會被去除,建議最好戴手套洗碗。那麼,不習慣戴手套,該怎麼保護雙手?
    2022/02/27 23:28
  • 沙發「發霉+脫皮」超難纏 達人這招清潔保養一次完成

    家中的沙發最容易藏污納垢,你知道該如何正確清潔保養嗎?尤其是布沙發容易發霉,而皮沙發清潔保養不當,更會龜裂脫皮。家事管理訓練講師陳安祺教你自製天然清潔劑,清潔保養一次完成。
    2022/02/06 16:10
  • 台中自來水爆管!柏油路炸裂20公尺 路面狂積水

    台中市西區青海路一段99號附近,今(19)日下午3時許,發生自來水爆管,導致柏油路面龜裂,現場也積水,台中市第六警分局何安所獲報後,已派員前往交通管制,目前封閉一個車道,也通知自來水公司到場查明原因,提醒民眾行經該路段應減速慢行。
    2021/12/19 16:55
  • 房屋龜裂、高價石斑暴斃 居民怒控興達電廠施工惹禍

    台電興達電廠附近居民上午前往電廠前拉白布條抗議,他們怒控電廠擴建機組施工產生噪音及強烈振動,造成房屋龜裂,養殖的高價石斑魚也大量死亡,損失高達近400萬,對此台電表示,產生的噪音及振動都符合法規,但為了敦親睦鄰,會改變施工方式並擴大龜裂房屋的鑑定範圍。
    2021/12/15 13:15
  • 連日雨彈炸碎「玉長公路」 路基坍交通斷

    接連颱風外圍環流加上南方雲系北移,東部豪大雨不斷!根據氣象局資料,13日累積雨量,前10名通通由花蓮包辦,而台東也是同樣遭到暴雨襲擊,玉長公路宛如歷經大地震,部分路段龜裂下陷,只能緊急封閉。花東在中午左右發布土石流警戒,全線停班課一天,有家長認為消息太臨時,交通大亂。
    2021/10/13 20:52
  • 雨彈狂炸「泥水灌進家」! 一戶7口緊急撤離

    即使颱風圓規已經遠離台灣,但花東還是雨勢不斷!花蓮縣的玉里鎮源城里,就有民眾一早起來發現土黃色泥水全都灌進家裡來,警消趕緊協助撤離,一戶七人被送到玉里鎮上的住處,人都平安沒事!而在台東台30線「玉長公路」,原先只是龜裂的地面直接下陷,彷彿極限運動場,已經進行雙向交通管制,禁止通行,就怕災害繼續擴大,花蓮跟台東縣府都宣布下午全縣停班停課。
    2021/10/13 15:52
  • 驚險瞬間!四川暴雨 轎車遭洪水沖至懸崖邊

    大陸再傳極端氣候災害,四川古城慘遭洪水侵襲,緊急疏散3千人,多地出現山崩,導致地面龜裂、房屋變形傾斜,還有轎車行經橋梁時,被大水沖到失控,差點就要墜入30公尺懸崖,場面相當驚險。
    2021/10/06 11:32
  • 花蓮飯店「3秒整層倒」找到元凶了!承包商認了:有龜裂

    花蓮市國聯五路上的漫波假期飯店,今(1)日進行拆除作業圖中倒塌,整棟7個樓面短短3秒內橫倒在路面上,壓毀多部機車。對此,承包商今日也發初聲明,推測並揪出倒塌真正元凶,直言可能早已有龜裂。
    2021/10/01 18:46
  • 買新車好怕皮椅不耐用? 達人:固定做這事就能持久

    汽車座椅搭配皮革在過去曾是高級車才有的象徵,但現在除了一些歐系入門進口車以外,大部分車款都有配置皮革座椅,有網友在PTT發文,這次買新車打算訂製高級皮革座椅,但時常看到有人分享皮革內裝發生汙損、吃色、龜裂等問題,而業代又跟他說,合成皮革比真皮還要耐用也好照顧,讓他相當猶豫是否要花一筆錢加價選用高級皮革。
    2021/09/30 13:16
  • 民宅「裂縫」拳頭可入 排水不良沖刷地基

    苗栗市一處社區,因為後方排水溝設計問題,長期沖刷地基,造成土壤流失,地面龜裂,像被撕開一般,握拳都伸得進去,住戶說之前陳情,總說鄰地屬於彰化員林市公所,無法處理,後來中央介入會勘,8月底做了擋水牆,改變水流,但是地面裂縫卻無法復原。
    2021/09/18 14:06
  • 掉漆!世界百大景點北藝中心即完工 人行道處處破洞、龜裂

    被美國《時代》雜誌評選為2021年世界百大景點的台北表演藝術中心,如今卻被踢爆,花了4800萬元打造的一樓廣場的人行道多處龜裂、破大洞,施工品質實在令人搖頭。
    2021/08/21 15:26
  • 新冠肺炎疫情另類受災戶 汽車內裝龜裂脫皮都爛掉

    台灣自今年5月以來新冠肺炎疫情嚴峻,直到最近才稍微趨緩。不少人在疫情期間,幾乎是酒精不離身,凡是觸碰到的地方都會噴上酒精,開車時如果有載人,許多人也會在乘客下車後,對內裝噴灑酒精進行消毒,但其實這個動作看似有助防疫,卻有可能是內裝殺手。
    2021/08/19 10:00
  • 新房交屋一個月! 天花板滲漏長壁癌、牆壁龜裂

    高雄市一位黃先生,花了500萬,在美術館附近的中都濕地公園旁,買了一戶20坪預售屋,3月才剛交屋,沒想到4月開始,就出現問題,天花板滲漏、壁癌範圍一天天擴大、牆壁也龜裂。黃先生指控建設公司遲遲不處理,就怕新屋價格變差了;建設公司澄清,會重新檢測,盡快解決滲漏問題。
    2021/08/18 19:29
  • 巴拿馬籍貨船日本觸礁 船身斷兩截漏油綿延5公里

    一艘巴拿馬籍貨船昨天在日本青森縣八戶港附近觸礁,雖然貨船稍後自行離礁,但船身龜裂並斷成兩截,漏油在海面上綿延約5.1公里。船上有21名船員,已全數救起。
    2021/08/12 13:26
  • 地牛翻身!花蓮半小時連8震 9住戶牆壁龜裂

    花蓮縣富里鄉6日晚間7點開始,連續出現8次餘震,9家住戶的牆壁都出現裂痕,家裡滿是剝落的石塊,晚上都睡不著覺,就怕又有餘震,當地永豐派出所也出現地面龜裂,當地鄉長緊急將部分住戶安置在收容所,就怕房屋倒塌。而地震預測中心也表示,2021年花蓮的地震頻率,已經超過平均值,不排除已經進入地震活躍期。
    2021/08/07 13: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