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子宮侍寢銀樓王美花捌伍添第鈴木分手苗博雅 徐巧芯不雅片地震
  • 搜尋:

    龜息大法 結果共14筆

  • 韓國瑜擬不參加罷免說明會 陳冠榮籲直球對決

    高雄市長韓國瑜傾向不參加電視罷免說明會,罷韓提案法定領銜人陳冠榮今天質疑韓國瑜面對55萬民意卻練起了龜息大法,要求他「直球對決」。
    2020/04/28 13:16
  • 有300天都在喝?他爆韓國瑜北農時期:中午就醉了!

    高雄市長韓國瑜星馬行回台後,4日首度露面,大家都很關心他的身體狀況,但韓國瑜接受訪問時看起來狀況不錯,他臉書也透露自己有補練一下龜息大法,而今(5日)會去運將家睡一晚。不過桃園市議員王浩宇卻爆料,指高雄市長韓國瑜過去北農時期為交際,「365天有300天都在喝酒」,常常中午就醉了,下午龜息到3、4點才開始辦公,長期下來對健康有所影響。
    2019/03/05 17:50
  • 赴大陸搶訂單 韓宣布3月22日到28日出訪

    高雄市政府組成了兩岸小組,4日下午第一次召開會議,主要針對貨賣出去,人進來觀光,以及成立單一服務窗口,吸引台商回流投資來進行討論,有四名台商協會會長,來分享實務經驗,韓國瑜也宣布,3月22日到28日,將出訪港澳深圳廈門四個城市,只是這行程要七天,才剛結束五天星馬行程的韓國瑜,就有補練龜息大法,遭林濁水酸體力和林黛玉差不多,韓國瑜回應,林濁水就像一顆酸梅「酸溜溜」。
    2019/03/04 22:42
  • 赴大陸搶訂單 韓宣布3/22-28出訪

    高雄市政府組成了兩岸小組,今天(4日)下午第一次召開會議,主要針對貨賣出去,人進來觀光,以及成立單一服務窗口,吸引台商回流投資來進行討論,有四名台商協會會長,來分享實務經驗,韓國瑜也宣布,3月22日到28日,將出訪港澳深圳廈門四個城市,只是這行程要七天,才剛結束五天星馬行程的韓國瑜,就有補練龜息大法,遭林濁水酸體力和林黛玉差不多,韓國瑜回應,林濁水就像一顆酸梅「酸溜溜」。
    2019/03/04 19:42
  • 公開自比開國朱元璋? 韓國瑜笑稱兩人都禿頭

    高雄市長韓國瑜17日下午到台南及彰化輔選,為了拚經濟,晚上又趕回高雄參加愛河燈會的明華園總團表演,只是南北奔波,也讓春節期間才剛練過龜息大法的他最近又身體不適,他承認是體力的消耗較大,因此受邀上台致詞時,還誤把明華園的當家小生孫翠鳳說成當家花旦,由於這場表演的曲目是「花燈六百年」有關明朝朱元璋的故事,因此他也拿朱元璋跟自己的禿頭開玩笑,化解尷尬。
    2019/02/17 23:27
  • 韓國瑜馬不停蹄發紅包 民眾半夜搶排隊

    春節假期的最後一天,高雄市長韓國瑜一早起要連趕3場發送紅包,經過龜息大法後,他精神奕奕,不再有紅眼眶,韓國瑜笑著說,可以上山打老虎了!而為了領到韓市長親自發送的紅包,幾乎每場必到的韓粉,半夜三點就來排隊,還有一名阿伯沒吃早餐就來搶排,結果差點體力不支昏倒!
    2019/02/10 17:02
  • 峇里島歸來 韓國瑜:自費遊別酸言酸語

    高雄市長韓國瑜趁著過年期間前往峇里島休假,在國內引發不少討論,韓市長也在7號的晚間9點多,搭乘華航的班機返台,說自己有放鬆睡覺,練龜息大法,對於擅離職守的質疑聲浪,韓國瑜則說法定假期自費出國,有什麼好批判的。
    2019/02/07 23:39
  • 韓國瑜出國度假去 好大膽打破政治文化

    韓國瑜出國度假,引發討論。事實上,台灣的政治人物習慣按表操課,擔心被批評「不夠認真」,他們幾乎是全年無休,更別說是出國度假了。但犧牲假期真的就是好的領導者嗎?看看國際上的例子,包括美國等民主國家,首長不管多忙,都有固定的時間休假。把行程排滿表示很勤奮,似乎是台灣特有的政治文化。
    2019/02/07 19:35
  • 峇里島度假惹議 韓國瑜淡定回「正在享受龜息大法」

    高雄市長韓國瑜當選後行程滿檔,因此趁著春節連假期間,與家人出國到峇厘島放鬆,卻引發批評聲浪,有人認為他這樣對市政不夠負責任,但也有人持正面態度,認為出國放鬆一下不是壞事。韓國瑜今(7日)也在臉書貼出「初三睡到飽」的照片,並強調自己「正在享受龜息大法」。
    2019/02/07 12:52
  • 終於連休6天! 韓國瑜與妻兒峇里島度假

    高雄市長韓國瑜,過年前發紅包行程滿滿,手拉傷腰又痛,他終於在除夕前開始好好休息,外傳帶著妻女一家人,一起到東南亞峇里島度假,韓國瑜在日前就曾說,他想要學習龜息大法,好好睡個覺迎接2019豬年,韓國瑜也事先錄製影片,提前在除夕前向市民拜年。
    2019/02/04 12:27
  • 韓國瑜化身大廚教做年菜 一小時吸1.2萬人收看

    韓國瑜今晚(22日)開直播,化身大廚做年菜,菜單除了美濃客家高麗菜封,還有高粱烏魚子,在短短不到一小時時間,就做了4道料理,甚至邊做菜邊試吃,直播中被問到過年的計畫,韓國瑜開玩笑地說,他只想練習龜息大法,好好睡一覺。
    2019/01/22 22:49
  • 養心大法靠這2招 呼吸訓練增加供氧量

    心跳超過69,多跳一次少活四個月?!據中醫的說法,人到夏天新陳代謝變快,心臟跳動加速,負擔增加。如果心跳快到超過每分鐘69下,壽命可能會因此縮短。還不快跟著老師學習如何調心降心跳!
    2017/08/14 16:23
  • 劉文雄又變了?率親民黨發動倒扁

    總統女婿趙建銘涉入炒股內線交易,遭到收押,親民黨立委劉文雄痛批陳總統學「龜息大法」,始終不吭聲,因此發動連署,要求陳總統下臺,然而,劉文雄先前才陪同陳總統出訪拼外交,對陳總統多所肯定,現在,又翻臉要罷免陳總統,難免讓外界質疑劉文雄立場多變。
    2006/05/28 12:04
  • 體驗死亡 港學生練龜息大法險喪命

    武俠小說中的龜息大法竟然變成網路上的死亡遊戲。香港有5名中學生從網路上看到這個死亡遊戲,竟然有樣學樣,想要嘗試一下死亡的滋味,結果其中3人因為差點窒息,被送醫急救。
    2004/02/13 12: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