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公司餐陽帆抗癌跳繩炒飯症候群推薦粿條中毒婚姻黎明詩
  • 搜尋:

    龜吼漁港 結果共35筆

  • 4天領128萬!詐團車手遭逮稱「籌母醫藥費」

    新北市有車手供稱因為要幫媽媽籌備醫藥費,上網找高薪工作,結果開始被指派提領現金,光是在四天之內,就提領了近60筆,不法所得高達128萬,最後他知道自己犯法,開始以車為家,還時常跑到龜吼漁港釣魚,員警循線追蹤,果真在漁港找到人,當場將他逮捕。
    2022/11/25 21:00
  • 詐欺車手提領128萬躲5個月 龜吼漁港「悠哉釣魚」遭逮

    新北市一名36歲的林姓男子,擔任詐欺集團車手,於今年6月時分別在汐止區多處提領現金,一共領了60次、128萬元。當時轄區警方逮到林男的同夥,但林男卻逃逸無蹤,經過5個多月追查,員警發現林男最近頻頻出現在龜吼漁港附近,便前往埋伏,果真逮到正在釣魚的林男,他聲稱是籌年邁母親需要的醫藥及照護費用才會做詐騙,全案訊問被依詐欺罪送辦。
    2022/11/25 10:34
  • 吃飯找車位!臨停16秒讓妻先下車 駕駛竟挨危險駕駛罰單

    臨停找餐廳,竟然被開「危險駕駛」罰單!台北市一名駕駛帶妻子到龜吼漁港用餐,抵達目的地,先讓妻子下車,沒想到臨停16秒,被後方駕駛檢舉,罰單一張一萬八千元,還要吊扣牌照,裁決所接獲申訴,認為這個案,雖然妨害後方車輛通行,但應該「從寬認定」,最後不罰。
    2022/11/22 14:35
  • 萬里蟹晚報到! 龜吼漁港連假代客料理人多

    今天是國慶連假第二天,雖然新北下雨,不過,現在正值萬里蟹季,龜吼漁港一早陸續有民眾前來買螃蟹,不想買回家自己料理,現場也有不少人選擇代客料理,大啖螃蟹的肥美鮮甜,而今年的螃蟹季,受到氣候影響,延後約一個月,今年產量也較少,再加上捕撈成本提高,因此每斤價格有些微提升。
    2022/10/09 14:14
  • 防颱風雨! 龜吼漁港海鮮俗賣、船隻進港綁牢

    梅花颱風最快將在周日清晨發布海警,今天(10日)在龜吼漁港碰上連假買氣不錯,但攤商們擔心大雨可能影響漁獲新鮮度和買氣,加緊腳步便宜賣,漁船也陸續進港,準備防範風雨。
    2022/09/10 20:31
  • 搶救萬里蟹!無預警停電龜吼漁港商家哀號 漁貨急送港邊泡海水

    因台電興達電廠開關場事故,造成南部地區電力供需失衡、高壓電所南機組跳脫,導致南部地區電力系統受影響,間接引起北部、中部等地無預警大跳電!新北市萬里龜吼漁港也受到波及,今(3)日早上9點多跳電後,造成水箱幫浦沒打氣,時間一久可能造成螃蟹、蝦子缺氧死亡,業者第一時間將牠們都撈到籠子內,送往港邊泡海水。
    2022/03/03 10:56
  • 亂闖!疑不熟路 逆向撞客運卡龜吼單行道

    一名轎車駕駛3日晚上,來到新北萬里龜吼漁港漁澳路時,疑似不熟悉路況,逆向闖入單行道,擦撞一輛客運,兩輛車硬生生地卡在窄路上,直到員警協助才脫困,不過,對於轎車逆向進入單行道的景象,附近居民早已見怪不怪,尤其萬里蟹季,遊客紛紛湧入,疑似沒看清楚交通指示牌,不清楚漁澳路被劃分為單行道。
    2021/12/04 21:22
  • 疫情趨緩中秋樂出遊!平溪、烏來連2日「人潮亮黃燈」

    新北市幼兒園群聚感染狀況趨緩,民眾漸漸放心,又適逢中秋連假,新北市不少風景區和景點,都出現人潮。市長侯友宜今(19)日下午召開防疫記者會時特別呼籲,平溪和中角灣地區,今(19)日人潮已經超過30%,避免群聚,請大家盡量不要再前往。
    2021/09/19 15:33
  • 快訊/龜吼漁港周遭停電 海鮮餐廳營業受影響

    新北市龜吼漁港周遭在晚間六點多傳出停電,不少海鮮餐廳以及公有停車場都受影響,有些店家有準備發電機,但還是擔心海鮮因為停電而報銷,而到底為什麼停電,還要等台電檢查確認。
    2021/09/04 18:55
  • 晚餐時刻 新北萬里龜吼漁港一度停電 

    就在傍晚6點19分的時候, 新北市萬里區的龜吼漁港發生大停電,不少海鮮餐廳無法營業只能停擺,商家表示,突然停電,公有停車場所有的車輛免費進出,不過也有商家擔心,停電太久養殖的海鮮可能會因月缺氧而全部報銷,還有店家則是有自備發電機,而這個突發狀況,也在接近6點半左右,恢復供電。
    2021/09/04 18:45
  • 快訊/疫情緊繃!龜吼漁港熟食攤自主歇業至5/28

    由於疫情持續緊繃,新北市龜吼漁港熟食攤商們也決定,自主歇業到5/28。
    2021/05/21 13:37
  • 我沒醉!印尼漁工墜海 海巡見狀急救人

    是不是喝太茫了?22日凌晨,新北萬里的龜吼漁港,一名29歲的印尼籍漁工,喝醉酒要回船上休息,結果在船上行走時,手沒抓穩欄杆,整個人往後仰,掉進海裡面。附近漁工和海巡發現,趕緊衝上前,還拿出魚雷浮標,不到一分鐘,順利將人救上岸。
    2020/12/22 18:57
  • 中秋啖萬里「三點蟹、花蟹」 龜吼漁港湧人潮

    中秋節也是吃秋蟹的好時間,新北萬里蟹季正式起跑,目前進入三點蟹和花蟹產季,連假第二天上午,不少民眾到了龜吼漁港買海鮮,除了買回家烤肉,還能現買現吃,有桃園來的民眾怕塞車提早北上,把海鮮大餐當早餐吃。
    2020/10/02 13:34
  • 連假北台灣人潮也爆! 「口罩防疫」稍鬆懈

    端午連假來到第三天,北台灣景點同樣很夯,一早烏來老街和龜吼漁港,就開始湧現人潮,但在戴口罩的防疫上,大家似乎就沒這麼嚴謹,更別說戶外的玩水衝浪沙灘,民眾更是大解放!
    2020/06/27 12:49
  • 怎麼在這! 龜吼漁港旁水溝驚見「小龍蝦」

    新北市龜吼漁港旁的水溝,日前有民眾發現,裡頭出現好多克氏原螯蝦,也就是俗稱的小龍蝦,專家就說了,這些小龍蝦是外來種,當初引進台灣後,發現台灣民眾不怎麼喜歡吃,隨意放生,導致原生物種都遭到威脅,就連堤壩也被牠們破壞,防汛抗洪都有影響。
    2020/06/16 13:14
  • 現撈不新鮮?民眾赴龜吼漁港吃蝦 控沒肉遭坑

    疫情好轉很多人會開始出外走走吃美食,上周六有民眾和朋友到新北市龜吼漁港吃新鮮海產,店家特別跟他推「瀨尿蝦」,搭上避風塘料理方式,沒想到一上菜讓民眾不滿,認為蝦子根本不新鮮,殼剝開來肉也很少,業者澄清,瀨尿蝦本來就如此,甚至在水缸裡不動時,會被誤以為翻肚奄奄一息。
    2020/05/18 18:52
  • 疫情艱困龜吼攤反漲租? 新北市:不會准

    新北市最熱門龜吼漁港受到疫情重創,原本每日業績上看萬元現在一天只剩一千多元收入,但在疫情當下,攤販抱怨被漲租金,對此負責審核調漲租金的新北市府說,他們不會准。
    2020/04/21 21:42
  • 誰的75萬!清潔隊員打掃 驚見整袋現金

    幸好有清潔隊員的拾金不昧!新北市龜吼漁港旁的公車站牌,今天早上一名清潔隊員,本來以為一個紅色塑膠袋是垃圾,一靠近就準備丟進大的垃圾袋哩,只是一摸,覺得手感怪怪的,有點像是紙鈔的,趕緊拿到附近派出所,請警察尋找失主,果然一打開裡面是75萬的現金,再加上因為有一張電信費用的帳單,這才連繫上失主,原來是一名老翁搭公車回家時,不小心遺忘了。
    2020/04/03 18:52
  • 沒人排隊!「女王頭」前旅客稀疏 人潮少8成5

    防堵新冠病毒,外國旅客大量減少,民眾減少外出,加上之前公布鑽石公主號遊客旅遊地點關係,野柳風景區受到衝擊,地質公園人氣超旺的女王頭,現在不用排隊就能拍照,人潮比起過去少了8成5,業者說已經快撐不下去,除了主管先減薪,員工也要開始放無薪假。
    2020/02/14 20:35
  • 國慶吃蟹!龜吼漁港擠爆 店家生意漲5成

    秋蟹季節搭上國慶假期,新北市龜吼漁港擠進滿滿人潮,街邊餐廳到市場裡的用餐區全都客滿,店家表示生意比平常成長5成,而光是國慶第一天餐廳就多準備了百斤的螃蟹應戰。
    2019/10/10 19:53
  • 萬里蟹開吃!三點蟹、石蟳價穩 花蟹漲15%

    新北萬里蟹季開跑,但今年花蟹產量較少,價格比去年大約漲15%,不過龜吼漁港人潮還是很多,尤其去年市集整修開幕,屋頂搭鐵皮,用餐區即使下雨,民眾也能安心坐著吃,還有觀景台,能夠看到基隆嶼。
    2019/09/26 19:02
  • 買蟹驚見「藍蟹膏」 專家:別怕!是甲殼菁

    一般螃蟹打開,看到的應該是黃色的蟹膏,但基隆有民眾到萬里龜吼漁港買了新鮮的三點蟹,回到家一打開,卻發現裡面的蟹膏居然是鮮艷的藍色,嚇得他趕緊PO文尋問網友意見。不過還好,農委會專家說,其實藍色蟹膏雖然少見,但是是正常的安全無虞。
    2019/01/25 17:34
  • 假日下午突抓狂 翁持尖刀闖入龜吼漁港要「理論」

    有網友今天(18日)下午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貼出一張眾人與老翁奪刀的照片,並且表示自己在龜吼漁港逛到一半就看到如此驚悚的畫面。而根據當地派出所表示,這是一起家庭糾紛,老翁持尖刀是為了找魚販兒女理論。雖然狀況很快就解除,但仍嚇壞不少當時在場的民眾。
    2018/11/18 21:09
  • 初秋呷萬里蟹 「型男」老闆 獨特叫賣爆紅

    每年9月開始,是萬里蟹盛產季節,龜吼漁港總是吸引不少饕客,其中有家漁產店卻特別引人矚目,因為老闆不同於一般人對魚販的印象,總是打扮酷酷的,再加上幽默風趣的叫賣,讓魚市場內增添了不同的活潑氣氛。
    2018/10/14 13:29
  • 萬里蟹紀錄片發表 朱:產值提升永續海洋一個都不能少

    新北市政府投入萬里蟹品牌行銷已經進入第7年,為進一步讓更多民眾了解萬里蟹的故事,特別邀請曾入圍金鐘獎的導演張緯誌,拍攝「萬里蟹」紀錄片,全片預計9月21日於龜吼漁港首映,歡迎大家一起去看喔!相關精華影片則訂在9月10日曝光,與萬里蟹社群活動同步開跑,盼讓全世界對萬里蟹有興趣的民眾都能一睹萬里蟹風情。
    2018/09/02 10: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