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喪父李智凱台北101脫掉鞋子恢單4Men黃姵嘉Ahmad Abu Al Soud奧運門票PRADA經濟部汪小菲
  • 搜尋:

    龐式騙局 結果共5筆

  • 躺著賺?誆AI投資股票  「電腦象棋王」落網

    曾經設計「象棋世家」這套軟體的鄭姓男子,被譽為「台灣電腦象棋王」,竟然利用資訊專長,設立「金融交流平台」,誆稱,可以利用AI人工智能,投資海外金融商品,每年獲利8.4%,結果前年年底,這間公司不再出金,讓被害人覺得有詐,陸續報案,指控他非法吸金超過1億2千萬元。
    2024/03/11 19:29
  • 15小時內2會郭台銘 柯爆:被嘲笑犯一樣錯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不到15小時內,兩度密會無黨籍參選人郭台銘,兩人密集會面看起來合作機會高,傳出郭台銘會推薦不分區人選,甚至不排除「柯郭配」,而柯文哲去大學開講,再爆郭台銘嘲笑他也犯一樣的錯,還以"龐式騙局"來比喻。
    2023/11/20 20:43
  • 曾去im.B主嫌女友公司春酒 燦:我不認識他

    網路借貸媒合平台im.B龐式騙局案,負責人曾國緯落網坦承犯行。不過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再丟出多張照片,質疑多位民進黨的高層和高官曾出席曾國緯公司的酒會,其中鄭文燦今年初還去過曾國緯女友公司的春酒。鄭文燦6日急撇清,表示不認識曾國緯,而民進黨立委陳歐珀則指出國民黨立委也有去,但被問到有誰,他卻說「忘記了」。
    2023/05/06 13:09
  • 「盛竹如」成平台招牌? 經紀人駁:沒談過代言

    持續追蹤這起投資案,不少人說,都是看到前主播盛竹如的廣告,才投資,加上一開始都正常獲利,資金越砸越多,連台大財金系畢業的女子,也損失270萬,自稱遇到龐式騙局,對此,盛竹如經紀人回應,借貸平台公司開幕時,的確盛竹如有受邀參加,但沒談過代言合約,未來不排除提告。
    2023/05/02 13:49
  • 【今日熱搜】龐式騙局/東元/可果美/玩命關頭9

    今(15)日台灣熱門搜尋話題是「龐氏騙局」。金融家馬多夫曾設計美國史上最大龐式騙局,害3.7萬名來自不同國家的受害者損失慘重,14日被證實在獄中去世,享壽82歲,目前只得知馬多夫是自然因素死亡,詳細死因暫時未對外公布。本日最受網友討論、關注度最高的新聞有以下4則。
    2021/04/15 12: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