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0403花蓮地震連休三天●【爆廢公社二館】●Lulu小s大女兒elly國定假日台灣移動餐飲集團停業政府預算小五童墜樓
  • 搜尋:

    龐佩奧 結果共647筆

  • 龐佩奧PO吃鳳梨乾照挺台灣 外交部證實今年訪台機率高

    前美國國務卿龐佩奧(Mike Pompeo)今天在推特曬居家照,並吃台灣鳳梨乾,挺台立場表露無遺。民進黨立委王定宇質詢時關切蓬佩奧今年訪台機率是否很大,外交部政務次長田中光回應:「是」。
    2021/04/12 12:30
  • 龐佩奧曬家居照不忘挺台 邊下棋邊啖台灣鳳梨乾

    中國2月底停止進口台灣鳳梨,許多地方掀起支持「自由鳳梨」運動。前美國國務卿蓬佩奧今天在推特曬家居照,照片中的他邊下棋邊啖台灣鳳梨乾,挺台立場表露無遺。
    2021/04/12 10:16
  • 美更新與臺交往準則 允官員訪代表處與雙橡園

    美國前國務卿龐佩奧卸任前,宣布全面解除美國和台灣往來的自我限制;拜登政府上任後,依據台灣保證法檢視與臺交往準則,並且在今天公布新版。國務院發言人指出,未來美國官員可以到雙橡園和臺灣經文處拜會,但不能出席在雙橡園舉辦的雙十國慶活動。
    2021/04/10 12:07
  • 福斯新聞聘請美前國務卿龐佩奧 擔任固定評論員

    福斯新聞(Fox News)今天宣布,他們已聘請美國前國務卿龐佩奧(Mike Pompeo)擔任固定的評論員。
    2021/04/09 15:13
  • 放眼2024?彭斯成立新政治團體 龐佩奧簽約福斯新聞

    美國前副總統彭斯是不是有意角逐2024總統大選呢?彭斯7日宣布成立新的政治倡議團體「美國自由促進協會」,被外界視為佈局2024大選的重要一步。
    2021/04/09 14:26
  • 快訊/提供國際關係觀點 龐佩奧登福斯新聞平台

    美國前總統川普下台後,2024年共和黨的美國總統候選人角力戰,已經提前開打,繼前副總統彭斯宣布出版回憶錄,並成立政治組織後;前國務卿龐佩奧,也傳出接下福斯新聞的工作,在福斯新聞的平台上提供分析,福斯新聞表示,龐佩奧首度登台,將在當地時間週五的節目;龐佩奧也說希望能讓美國人更瞭解地緣政治和國際關係。
    2021/04/09 13:14
  • 鳳梨珍奶當甜點 蕭美琴宴請龐佩奧濃濃台味

    前美國國務卿龐佩奧在推特上公布他和駐美代表蕭美琴的合照,原來前一天蕭美琴在雙橡園宴請龐佩奧,甜點充滿台灣味,有鳳梨酥、鳳梨蛋糕和珍珠奶茶,蕭美琴表示他向龐佩奧表達台灣很多人期待他的到訪。
    2021/04/02 08:55
  • 嗆五眼聯盟像八國聯軍 華春瑩複誦習語:中國人惹不得!

    美中對抗持續升溫,針對大陸方面在阿拉斯加會談中質疑美國已經衰落,美國前國務卿龐佩奧痛批,這不是事實,陸方則是繼續火力全開,不但發表1萬5千字的「2020美國侵犯人權報告」,指控美國是全球最大麻煩製造者。大陸外交部發言人還說,歐美合作就像打群架,讓人想起當年的八國聯軍。
    2021/03/25 15:00
  • 拜登上任後美中首會 阿拉斯加會談融冰不易

    拜登上任後,美中外交高層首次面對面,在美國阿拉斯加登場,在最高溫攝氏零下五度的安克拉治,美中要融冰並不容易,會前雙方都已經表明沒有期待、也不妥協,而上一次美中外交高層面對面,是2020年6月,龐佩奧和楊潔篪在夏威夷的會談。
    2021/03/19 08:19
  • 龐佩奧成川普政府反中主將 重要談話一次看

    龐佩奧(Mike Pompeo)在擔任美國國務卿任內,特別是在任期最後一年,表達了反對中國共產黨獨裁政權以及力挺民主台灣的鮮明立場,被北京及中共官媒視為眼中釘。
    2021/03/10 17:50
  • 龐佩奧肯定拜登政府為新疆發聲 盼延續抗中路線

    美國總統拜登上任將滿2個月,前國務卿龐佩奧今天接受中央社專訪時表示,現在要評論拜登政府對中政策還太早,但他肯定新任國務卿布林肯為新疆發聲,並希望現任政府能持續以「正確」方式對待中國。
    2021/03/10 10:17
  • 龐佩奧:美台應公開對話 交往限制瘋狂、不合理

    前美國國務卿龐佩奧卸任前解除美台長年交往限制,被視為雙邊關係一大進展。龐佩奧今天說,那些規定沒有道理,美台之間應有更多公開對話,這對台海兩岸乃至於區域和全球都是好事。
    2021/03/10 10:15
  • 龐佩奧抗中挺台出名 卸任後期待首次訪問台灣

    前美國國務卿龐佩奧任內大力批評中共、力挺台灣,在台灣獲得讚賞,許多人盼望他能訪台。龐佩奧今天接受中央社專訪時對此表示期待,並說他將努力推進美國的自由,未來將持續奮戰很長一段時間。
    2021/03/10 10:13
  • 支持抵制2022北京冬奧 龐佩奧:陸不適任主辦國

    前美國國務卿蓬佩奧(Mike Pompeo)今天表態,支持美國抵制2022年北京冬季奧林匹克運動會的呼聲,稱中國從事「惡毒」活動,不適任奧運主辦國。
    2021/03/06 10:45
  • 美促成? 我在南美洲蓋亞那設「台灣辦公室」

    外交部宣布我國在南美洲國家蓋亞那設立台灣辦公室!據悉,兩國是從去年8月正式洽談,期間保密到家!但巧妙的是,時任美國國務卿龐佩奧去年9月曾造訪當地,而台灣辦公室今年1月15日已經展開初期運作,美方也高調恭賀。
    2021/02/04 18:17
  • 布林肯「美中亦敵亦友」 陸使:別把中國當假想敵

    美國國務卿布林肯,在參院認證後火速上任,對於美中關係,他說雙方雖是敵對關係,但也有合作空間,不過他明確點出,北京對新疆維吾爾族,是「種族滅絕」,大陸駐美大使崔天凱,則向拜登政府喊話,說把中國當成假想敵,是戰略錯誤。
    2021/01/28 19:23
  • 陸將持續施壓台 龐佩奧:中共想找軟肋挑戰拜登政府

    前美國國務卿龐佩奧(Mike Pompeo)表示,中國共產黨在找拜登政府的「軟肋」下手,以期達成前總統川普時代遭美國阻撓的多項圖謀,包括對台灣施壓。
    2021/01/28 16:27
  • 訪台遭北京制裁 美前次卿柯拉克:不應屈服於惡霸

    選在美國政權交接之際,中國20日大動作制裁28位前總統川普任內官員,包括去年9月訪台的美前次卿柯拉克。柯拉克今天推文表示,他把制裁當成榮譽勳章,美國不應屈服於中國惡霸。
    2021/01/22 09:02
  • 台灣被列入「最高風險」 美國智庫曝台海衝突時間點

    美國總統拜登走馬上任,將如何恢復與中國大陸的對話與合作,讓全球高度期待,然而在中國大陸火速針對川普、龐佩奧等人進行制裁後,拜登也馬上反擊,呼籲各政黨齊聲譴責中方制裁,讓雙邊關係似乎有個不好的開始。美國重要智庫外交關係協會先前就發布報告指出,今年中美很可能為了台灣問題爆發軍事衝突,風險程度甚至提升到第一級,然而國內學者普遍認為,美國、大陸為了防堵疫情、搶救經濟,都會以內政為優先,在拜登兩岸政策不明朗前,台灣應該不會成為雙方交戰導火線。
    2021/01/21 22:34
  • 談拜登就職 陸外交部:川普政府埋了太多雷需要排除

    針對美國總統拜登上任,中國外交部發言人華春瑩今天說,過去幾年川普政府在中美關係「埋了太多的雷需要排除」,需要治癒恢復及相互尊重,中方希望拜登能在國家治理取得成功。
    2021/01/21 17:41
  • 拜登上任忙防疫不提「抗中」? 陳一新:所有動作都直指大陸

    拜登正式成為美國第46任總統,進入白宮後隨即簽署17項行政命令、動作,要求進入所有聯邦機構須戴口罩、重返巴黎氣候協定、終止美墨邊境築牆資金等,數量是史上之最。淡江大學榮譽教授陳一新今(21日)於《FOCUS午間新聞》中,接受主持人吳安琪線上訪問表示,「拜登認為防疫是最重要的,美國人民恢復健康自然有能力經濟復甦,經濟復甦後,美國就有能力拿回世界的領導權,並同時迎接中國大陸作為競爭對手的挑戰。」 另外,大陸宣布包括龐佩奧在內28名川普政府高級官員,將禁止入境,大陸外交部發言人更痛批龐佩奧是末日小丑,秋後算帳意味濃厚。陳一新認為「拜登政府雖然沒把『抗中』搬上檯面,但所有動作都是衝著中國大陸而來,所以中國大陸現在也只能打打落水狗。」
    2021/01/21 14:35
  • 拜登就職! 北京反送「制裁龐佩奧」當賀禮

    美國總統拜登就職,北京政府卻在就職典禮進行到一半時,宣布制裁前國務卿龐佩奧等28名川普政府官員!國台辦甚至指控龐佩奧,說他跟民進黨勾結反中,必將遭到歷史的審判,只是北京至今,未曾向拜登發出賀電,甚至連駐美大使崔天凱是否出席就職典禮?都沒有消息。
    2021/01/21 13:25
  • 拜登甫就職 北京即宣布制裁28名川普高官

    伊朗才剛宣布對美國前國務卿龐佩奧等九人展開制裁,中國大陸也跟上腳步,宣布包括龐佩奧在內28名川普政府高級官員,將禁止入境中國大陸,相關企業在大陸境內做生意也將受到限制。
    2021/01/21 11:50
  • 快訊/川普政府才卸任 陸制裁龐佩奧等28人

    美國前總統川普才剛離開白宮,大陸官方就宣布對川普執政時的官員實施制裁,名單中包括龐佩奧等28人。中方指控龐佩奧等人干涉中國內政、損害中方利益,禁止他們入境中國、香港、澳門,也不能和中方企業進行商業往來。
    2021/01/21 08:36
  • 美政權交接在即 伊朗宣布制裁川普、龐佩奧

    美國總統川普卸任前夕,伊朗政府宣布將制裁川普與美政府數名高階官員,這些人曾參與針對伊朗的「最大壓力」行動。
    2021/01/20 15: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