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全中運倒塌平民美食 吳子嘉 黃國昌水瓶座游泳項目家居清潔滅蟲劑害蟲
  • 搜尋:

    龐佩奧 結果共647筆

  • 龐佩奧卸任終於訪台 曝美不少政策「是為了安撫北京」

    三月的第一個星期,現任總統拜登指派特使團進行30個小時的旋風式訪台,爾後前任美國總統川普的國務卿龐佩奧,也接續抵台,龐佩奧今(4)日發表演講和召開一場記者會,他親曝其實自己一直很想來台灣,在過去礙於公務身份的緣故,受限於美國規定的許多外交限制上,讓他無法在任期內造訪台灣,但是台灣的民主自由風氣,讓他很想親自造訪這塊土地。
    2022/03/04 18:27
  • 龐佩奧戴這款口罩趴趴走 籲美政府正視「台灣主權」

    美國前國務卿龐佩奧,在前總統川普執政時期,執行美國對外政策,發表多次挺台言論,支持台灣的自由民主。他在本月初展開訪台行程,並且帶上外交部為其客製化的「堅若磐石」口罩,出席在台灣的各種活動,讓許多看到轉播的民眾感到非常窩心,象徵著他相信台灣態度,如同口罩上的這四個字。他也特別呼籲美國政府要正視「台灣主權」這件事。
    2022/03/04 17:42
  • 龐佩奧:習近平在觀察俄烏 台灣朋友多應有自信

    前美國國務卿龐佩奧今天下午舉行記者會,他認為烏克蘭危機與台海有相似處,習近平也在觀察俄羅斯動態,但台灣有很多朋友,應對自己有信心,西方國家嚇阻俄羅斯為時以晚,卻還來得及阻止習近平的野心。
    2022/03/04 17:01
  • 龐佩奧籲美承認台灣主權 國台辦批:一派胡言、用心險惡

    美國前國務卿龐佩奧(Mike Pompeo )多次發表支持台灣的言論,被稱作「史上最挺台國務卿」,日前抵台更受到許多人熱烈歡迎。他今(4日)發表演說提到,美國應外交承認中華民國台灣是自由主權國家,台下立即報以熱烈掌聲。不過中國大陸國台辦被問及此事,竟狂罵龐佩奧,稱他「一派胡言」。
    2022/03/04 16:45
  • 烏俄戰爭給大家的教訓 龐佩奧:「經濟外交」的依賴

    美國前國務卿龐佩奧在(4)日上午,在台北君悅酒店發表演說,下午由遠景基金會執行長賴怡忠主持,全英文訪問龐佩奧,針對上午所發表的演說,進行多方面的補充。龐佩奧表示,在烏俄戰爭中,其實普丁給了所有人一個教訓,那就是「經濟外交」上的依賴,呼籲民主國家之間,應該多加深彼此經濟上、外交上的交流,並且發展合作關係,才能減少對獨裁國家的依賴。
    2022/03/04 15:57
  • 龐佩奧:台灣應展現自衛決心 讓習近平知道戰爭代價高

    前美國國務卿龐佩奧今天下午舉行記者會,他表示,台灣應該展現捍衛自己的決心,美國希望多傾聽台灣高層表達對軍事訓練與軍事裝備的需求,美國也會提供幫助。
    2022/03/04 15:55
  • 龐佩奧來台遭疑「商業考量」 蘇貞昌:惡毒謠言

    美國前總統川普時期的「前國務卿龐佩奧」目前正在訪台當中,不過就被爆料龐佩奧這次4天3夜的來台是有「商業考量」,因為根據去年駐美代表處曾發電報給外交部,內容指出龐佩奧曾和一家公司執行長拜會過蕭美琴,想爭取台灣退撫基金和勞退基金投資,而外交部、駐美代表處都駁斥,甚至蘇貞昌還說這是惡毒的謠言。
    2022/03/04 13:11
  • 「中華民國台灣是自由主權國家」 龐佩奧:美應外交承認

    美國前國務卿龐佩奧周五早上發表專題演說,認為美國應該外交承認中華民國台灣是自由主權國家,這沒有涉及台灣未來的獨立,而是承認明確且早已存在的事實,這番話讓台下掌聲如雷!
    2022/03/04 13:09
  • 龐佩奧批中國大陸惡行罄竹難書 台灣為全球帶來警示

    美國前國務卿龐佩奧今天於台北發表演說時表示,中國領導人習近平欲以武統台灣鞏固個人威望,拿下台灣可改變全球權力平衡,使中共占上風。美國須支持台灣,如同冷戰期間美國捍衛西柏林,西柏林若淪陷,當地自由就會死亡。
    2022/03/04 13:03
  • 50年前美國「外交失策」 龐佩奧:華府沒人有勇氣去改變

    美國前國務卿龐佩奧(Michael Pompeo)於本月2日到5日來台,進行四天三夜的訪問行程。龐佩奧今(4)日受遠景基金會邀請,在台北君悅酒店進行演說,談及台灣在全球的成就,以及對於自由民主的堅持,和因應烏俄戰火之下,台灣所受到的挑戰。
    2022/03/04 12:24
  • 「中華民國台灣是主權國家」 龐佩奧:美應外交承認

    美國前國務卿龐佩奧今天於台北發表專題演說時表示,美國應外交承認中華民國台灣是自由主權國家,這無涉台灣未來的獨立,而是承認明確且早已存在的事實。
    2022/03/04 11:55
  • 龐佩奧被問「美會出兵助台?」這樣答 邱國正:不依賴外援

    美國前國務卿龐佩奧(Mike Pompeo)於台灣時間3月2日至5日進行為期四天訪台行程,昨(3)日語台灣工商學界人士會談時,被問及若台海出事美國是否會出兵?龐佩奧僅低調表示,「是需要仔細考量的問題」。對此,國防部長邱國正今(4)日受訪表示,國家要自主、自己防衛,不要因為其他國家講話就信心滿滿或覺得自己很弱,「不要依賴任何外援」。
    2022/03/04 11:00
  • 龐佩奧訪台為商業投資? 蘇貞昌怒轟:非常惡毒的謠言

    美國前國務卿龐佩奧訪台,蔡政府解讀強化台美關係。但知情人士透露駐美代表處電報,指稱龐此行是為爭取退撫基金、勞退基金投資其有關的Anarock公司;抗中挺台是假,來台爭取退撫與勞保基金當政治保護費才是目的。對此,行政院長蘇貞昌今(4日)受訪表示,這是很惡毒謠言,他在任上就已經大大支持台灣 ,不但加速對台軍售,同時解除很多原有不合理對台的限制令,希望惡毒謠言不要散播,希望全國民眾對支持我們的友人表示最高敬意與感謝。
    2022/03/04 09:13
  • 不是保台?龐佩奧遭爆為商業考量來訪 外交部駁斥

    美國前國務卿龐佩奧(Mike Pompeo)於台灣時間3月2日至5日進行為期四天訪台行程,然而今(4)日有媒體報導稱龐佩奧這趟訪台行目的藏「商業考量」,有知情人士透露從駐美代表處的電報內容看來,龐佩奧此行目的恐怕為爭取退撫基金、勞退基金投資其有關的Anarock公司,而非所謂的「抗中挺台」。但外交部駁斥此消息,指是惡意醜化我國友人。
    2022/03/04 09:10
  • 會晤龐佩奧 蘇:跟烏克蘭一樣、台灣有惡鄰居共艦3度現蘭嶼外海

    前美國國務卿龐佩奧週四會晤蔡總統,獲頒特種勳章,感謝他推進台美關係。而他下午拜會行政院,蘇揆看準龐佩奧曾拍照力挺台灣鳳梨乾,也特別準備鳳梨乾茶點。兩人致詞中,也特別批評北京對區域的威脅。
    2022/03/03 19:12
  • 停電府院接連致歉 總統臉書遭酸「用愛發電」

    全台停電,第一時間府院也趕緊滅火,行政院長蘇貞昌指示副院長沈榮津和經濟部長王美花,立刻到台電坐鎮,而政院更是3度致歉國人,至於總統府雖然電力沒影響,但仍將和美國前國務卿龐佩奧會面的直播先取消,但依舊難抵民眾怒火,灌爆總統臉書,大酸不是用愛發電嗎。
    2022/03/03 18:37
  • 接見美前國務卿龐佩奧 蘇揆大讚他:任內常替台在國際發聲

    美國前國務卿龐佩奧(Mike Pompeo)訪問台灣,行政院長蘇貞昌下午於政院內接見,蘇貞昌致詞時大讚,龐佩奧任內不斷增進台美關係,提及龐佩奧腳受傷也要不遠千里訪台,他熱烈歡迎。並提到俄羅斯侵略烏克蘭,烏克蘭有惡鄰居,台灣也有惡鄰居,對鄰國侵略動武,台灣作為對抗專制侵略的第一線,有很多堅定信念與經驗,可以與龐佩奧交換,更有利於台美關係。
    2022/03/03 14:43
  • 喊話「美國會和台灣站在一起」 龐佩奧點菜想吃台灣這一味

    美國前國務卿龐佩奧(Mike Pompeo)今(3)日上午10時赴總統府晉見總統蔡英文,接受蔡英文頒贈「特種大綬景星勳章」。龐佩奧致詞時表示,任何人都有權利來維護自己的自由,這是非常基本且重要的事情,「我也相信在蔡總統任內,您不會看著別人來踐踏這樣對自由的渴望,美國也會一直和台灣站在一起!」此外,龐佩奧還逗趣地表示,他很期待能吃到台灣特產的鳳梨乾。
    2022/03/03 13:48
  • 感謝提升台美關係總統頒龐佩奧特種勳章 全台停電府取消直播

    前美國國務卿龐佩奧訪問台灣,因為任內推動台美關係提升,今天早上獲頒特種勳章。不過因為早上的大停電,總統府院要直播會晤畫面,也臨時喊卡!
    2022/03/03 13:38
  • 蔡英文頒贈特種勳章 大讚龐佩奧「在台灣人氣很高!」

    美國前國務卿龐佩奧(Mike Pompeo)今(3)日上午10時赴總統府晉見總統蔡英文,而蔡英文也當場頒贈「特種大綬景星勳章」給龐佩奧,表彰他提升台美關係貢獻。蔡英文表示,龐佩奧任內為台美關係帶來許多突破,她代表台灣人民表達最深感謝,她也大讚龐佩奧在台灣的人氣很高,希望龐佩奧能常常訪台。
    2022/03/03 13:13
  • 放話射殺龐佩奧! 警追恐嚇信「中和寄出」

    美國前國務卿龐佩奧訪台,將參加遠景基金會舉辦的活動,但主辦單位卻收到恐嚇信,內容提及將對龐佩奧不利,警方採集信件上指紋,送鑑識中心進行比對,初步鎖定寄件地點在新北市中和區,目前擴大調閱監視器,追查寄件人身分。
    2022/03/03 13:10
  • 【今日熱搜】停電/外交部/文湖線/發電機/龐佩奧

    今(3)日台灣熱門搜尋話題為「停電」。全台南北一早無預警發生大停電,各地陸續傳出災情,像是民眾受困在電梯中、摸黑上班等。而台電也針對停電原因進行初步釐清,目前各地已在上午11點恢復供電。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03/03 12:43
  • 尷尬!龐佩奧赴府見總統遇大停電 紅綠燈掛點警一路排除障礙

    美國前國務卿龐佩奧(Mike Pompeo)2日晚間抵達台灣,展開為期4天3夜的訪台行程,原定今(3)日上午10時安排赴總統府晉見總統蔡英文,但卻在從下榻的飯店到總統府途中碰上全台大停電,北市多處路段紅綠燈出現故障,出現塞車的情形,經員警手動操作才排除障礙,順利於上午9時36分及時抵達總統府。
    2022/03/03 11:38
  • 全台大停電!見龐佩奧直播臨時取消 蔡英文臉書被灌爆

    美國前國務卿龐佩奧(Mike Pompeo)2日晚間抵達台灣,展開為期4天3夜的訪台行程,今(3)日上午前往總統府與總統蔡英文會面,接受頒授「特種大綬景星勳章」,原訂於蔡英文臉書進行直播,邀民眾一起參與,但卻碰上全台大停電,臨時取消直播,蔡英文的臉書也瞬間湧入大批網友開罵。
    2022/03/03 10:47
  • 賴清德3日宴請龐佩奧 張忠謀夫婦、殷琪都會到

    美國前國務卿龐佩奧今天抵台訪問,總統蔡英文明天接見頒贈「特種大綬景星勳章」,副總統賴清德、行政院長蘇貞昌、立法院長游錫堃也將分別接見或設宴款待,龐佩奧也將與台積電高層視訊、會晤中鋼、義美等企業高層。
    2022/03/02 23: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