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Keep筆記頭份邱昊奇統一台灣油罐車台北小孩台北101老德鄭華娟
  • 搜尋:

    結果共10,000筆

  • 證實被賴清德徵詢接外長!林佳龍:我有推薦人

    準總統賴清德,昨天公布第一波內閣名單,原先被視為閣揆熱門人選的總統府秘書長林佳龍,卻沒有入列。同屬正國會的民進黨中常委陳茂松就抱怨,準閣揆卓榮泰「吃太狠了」,今天林佳龍則說,那屬於陳茂松個人意見,並強調自己「很有團隊精神」,而他也證實,曾被徵詢擔任外交部長的意願。
    2024/04/11 13:25
  • 小鬼、龍劭華《角頭》身影重現?!監製親曝真相「北流見!」

    《角頭》系列電影昨(10)日舉辦「角頭宇宙10週年感恩宴」,演員群王陽明、龍天翔、懷秋、高捷、王識賢、鄭人碩、施名帥等人都一同出席接受媒體訪問,同時宣布《角頭》IP續作《角頭-大橋頭》強勢回歸,時序將倒回《角頭》之前,結合三部系列電影《角頭》《角頭2:王者再起》《角頭-浪流連》中的各大派系聚首,在受訪時被問到是否會加入過去曾演出的已逝男星黃鴻升(小鬼)及龍劭華的畫面?監製張威縯也親曝了解答。
    2024/04/11 12:44
  • 緩撞車又挨撞!BMW休旅車炸開 駕駛認:有開輔助駕駛

    今(11)日上午9點,在國道三號南下188.5公里處,發生一起追撞事故,45歲的黃姓男子開著一輛BMW黑色休旅車,追撞內側車道的施工緩撞車,在猛烈的撞擊力道之下,黃男的休旅車車頭幾乎全毀,其自述當下「有開啟輔助駕駛功能」,所幸雙方駕駛皆無受傷,後續案發經過,將有待國道警方進一步釐清。
    2024/04/11 12:07
  • NBA/年度最糗烏龍球!公牛快攻鬧雙包 雙人灌籃糗放槍

    NBA芝加哥公牛雖然已經確定獲得附加賽資格,但昨(10)日在自家主場面對紐約尼克時不僅以117:128輸球,自家球員還在比賽中出現快攻灌籃「鬧雙包」的搞笑一幕,被球迷大酸這球可以預約「年度最糗」了。
    2024/04/11 11:13
  • 影音/李多慧爆拿解約當「龍女隊長」? 林襄駁傳聞:傷害已造成

    2024/04/11 11:09
  • 不在內閣名單為「參戰2026台北市長」? 林佳龍回應了

    準總統賴清德昨(10)日宣布新內閣人事,不過未見現任總統府秘書長林佳龍,外界猜測是否為備戰2026台北市長選舉。林佳龍今(11)日直言,2026還很久,兩年後的事現在很難預測,目前沒有思考這方面的問題。
    2024/04/11 10:38
  • 王品西門2店爆諾羅群聚!「這5天用餐」全額現金退費、醫藥費全包

    這是一則關於王品集團旗下餐廳疑似發生諾羅病毒群聚感染事件的新聞報導。文中提到,王品集團的初瓦和嚮辣捷運西門店在4月2日至6日期間,疑似有顧客在用餐後出現嘔吐、腹瀉等症狀。對此,王品集團除了向消費者致歉,也提出了三大關懷方案,包括全額退還餐費、支付醫療費用,以及提供消費者慰問金等。此外,文中也詳細說明了退款的方式和時間,以及如何處理海外顧客的退款事宜。整篇報導清楚交代了事件的來龍去脈,並呈現了王品集團在面對危機時的應對措施。
    2024/04/11 10:25
  • 婉拒接外交部長?林佳龍:人才很多「有推薦人選給賴清德」 

    準總統賴清德已宣布新內閣,準行政院長由卓榮泰出任,而「行政院鐵三角」則為準副院長鄭麗君、準秘書長龔明鑫、準發言人陳世凱,多次被傳入閣的現任總統府秘書長林佳龍、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都未在名單上。而目前又傳出林佳龍將接外交部長,對此,林佳龍回應:「外交人才也很多,這方面有跟賴副推薦一些人選」。
    2024/04/11 10:22
  • 谷歌.英特爾也推新AI晶片!分析師:難動搖輝達龍頭地位

    AI晶片大戰越打越火熱!周二,英特爾發表新一代AI晶片,聲稱效能比輝達的高階晶片高出40%,同一天,谷歌也推出最新晶片,帶動母公司市值直逼2兆美元大關;只是分析師認為,無論是谷歌或英特爾,都還是難以撼動輝達當前的AI晶片霸主地位!
    2024/04/10 19:57
  • 內閣人事沒林佳龍? 陳茂松炸怒嗆卓榮泰「別吃這麼狠」

    準總統賴清德今公布第一輪內閣名單,外界高度關注名單不見正國會掌門人、總統府秘書長林佳龍蹤跡。正國會中常委陳茂松今(10日)在中常會後受訪時,意有所指地感慨,「春天哪會這呢寒?」更喊話準閣揆卓榮泰「不要吃得這麼狠(台語,指兇殘)啦!」
    2024/04/10 17:07
  • 林襄暴瘦「只剩39公斤」幾乎沒休假! 力挺隊長李多慧發聲了

    啦啦隊女神林襄今(10)日出席投資海外房產記者會,她與舞者帶來一段熱舞,露出小蠻腰和纖細四肢,看起來更消瘦。林襄規劃今年買房,她說若買房後有房貸壓力,也能督促自己更努力工作,希望房貸抓在每個月8萬到10萬元,「經紀人其實已經幫我接很多工作,我快沒有時間休假了。」現場關心她越來越瘦,林襄強調是衣服顯瘦,「我有很認真吃飯,我昨天還去吃火鍋,最近沒量體重,應該有變胖,上次量是39公斤。」
    2024/04/10 15:53
  • 韓國驚悚片《破墓》5個解析彩蛋!「狐狸與老虎」暗喻慘痛歷史

    韓國最新超自然驚悚片《破墓》3月8日在台灣上映,由青龍影帝崔岷植、《鬼怪》金高銀、《黑暗榮耀》李到晛和《機密同盟2》柳海真共同主演,該片不僅入選德國柏林影展,更在2月韓國上映一週後迅速突破330萬觀看人次,在韓國掀起一陣驚悚熱潮,並成為目前2024韓國最賣座電影。
    2024/04/10 15:09
  • 李多慧爆拿解約當籌碼空降隊長?味全龍回應3爭議 列時間軸全說了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多慧今(2024)年從樂天桃猿轉戰味全龍啦啦隊,正式成為「小龍女」,且官宣擔任隊長,但日前味全龍才宣布小映任隊長,形成「隊長鬧雙胞」尷尬局面,讓各界霧裡看花。週刊今(10)日驚爆李多慧拿解約當籌碼,雙方衝突內幕曝光。對此,味全龍第一時間回應,報導內容非事實,請將關注放到球場上一同為球員加油。味全龍下午正式回應,針對週刊稱李多慧搶先官宣、拿解約當籌碼、啦啦隊服裝等3大爭議進行說明。
    2024/04/10 08:47
  • 天龍國殞落?他嘆台北「一堆商圈沒落」 網揭真相:人都跑到這了

    身為首都的台北市,向來以繁榮及便利性吸引許多外地人前往發展。然而,近期卻有網友指出「台北多地沒落的很誇張」,不僅市容老舊,且越來越多地區逐漸沒落,一點也不像國際都市的樣子,貼文曝光後,也掀起不少網友們的共鳴。
    2024/04/09 22:48
  • 苗可麗撞臉酒井法子!35年前嫩照仙到無極限 全網暴動

    女星苗可麗15歲以歌手身分出道,憑藉《台灣霹靂火》中反派角色「李豔萍」一炮而紅,此後參與多部戲劇演出,在八點檔《台灣龍捲風》連環砲開罵的惡女形象深植人心,近年在《天道》、《一家團圓》等劇的精湛演技也令人印象深刻。現年53歲的她,經常在社群網站與粉絲分享她的日常,日前曬出自己35年前的舊照,超清純的打扮讓留言區網友全都淪陷,陳志強還驚呼神似日本「擋泥板女神」酒井法子。
    2024/04/09 21:41
  • 不談林佳龍! 王世堅:我只評論有格調的人

    520過後,民進黨將步入「賴清德時代」。如今也傳出,賴清德已內定,由前民進黨主席卓榮泰接任行政院長,前文化部長鄭麗君接任副院長;至於先前,一度呼聲頗高的「正國會掌門人」林佳龍則沒有入列。對此,民進黨立委王世堅也被問到,會不會感到遺憾?他表示自己只評論「有格調的人」。
    2024/04/09 18:30
  • 錯過再等12年!明「四龍時」快拜觀音 4生肖心想事成好運到

    2024年是60年一遇的甲辰龍年,而在這罕見的「青龍年」當中,農曆曆法中更有象徵諸事順利的「龍年龍月龍日龍時」(四龍時)特殊之日。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國際命學教授楊登嵙便指出,今年一共會出現3次「四龍時」,其中第一次就落在明(10)日。
    2024/04/09 16:16
  • 分析/ 鄭文燦、林佳龍未現身新內閣人事 「貫徹賴清德意志」

    準總統賴清德已經展開內閣布局,將在週五正式對外宣布。傳出行政院長內定民進黨前黨主席卓榮泰、副院長青平台基金會董事長鄭麗君,行政院發言人則由賴競總發言人陳世凱擔綱。在賴清德競選總統期間的賴總部總幹事潘孟安則將成為總統府秘書長,襄助未來的賴總統對外聯繫與協調。屬正國會系統的內政部長林右昌將轉任民進黨秘書長。不具名綠營民代分析,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總統府秘書長林佳龍均沒有現身新內閣,這份名單明顯展現「賴清德意志」,都是長期與賴配合默契良好的人選,相信府院溝通肯定無虞。
    2024/04/09 13:06
  • 波麗士面前囂張逆向 高雄男酒駕又藏毒「罪加兩等」下場曝

    高雄十全所巡邏員警日前執行巡邏勤務時,發現一名騎士在龍江街上逆向行駛,員警立即追上前攔查,卻聞到對方渾身散發濃厚酒氣,不僅如此身上查獲二級毒品安非他命,當場將他逮捕移送偵辦。
    2024/04/09 12:11
  • 裸闖公園「性侵水龍頭」!貼縫瘋磨蹭 日男糗認:很滿足

    日本東京區一起「離奇性侵案」引起關注,警員在照例巡邏的途中,發現一名下半身赤裸的男子騎自行車經過,將其攔下後在其手機當中發現驚人畫面;原來男子在被攔下之前,才獨自跑到公園對水龍頭做出猥褻行為,最終也因此被逮捕歸案。
    2024/04/09 11:07
  • 樂陞案坑殺2萬股民 北檢將追徵前董座許金龍逾12億

    喧騰一時的「樂陞」併購案破局,導致廣大投資人損失,前樂陞董事長許金龍去年遭最高法院判處10年定讞,已入監服刑。台北地檢署近日公告追徵許金龍未扣案犯罪所得12億餘元,返還被害投資人。
    2024/04/09 10:35
  • NBA/灰狼唐斯提前復出?劍指西區龍頭 迎戰「史上最難季後賽」

    台灣時間8日,客場踢館湖人奪勝的灰狼不僅避免了連敗,甚至以54勝24負的賽季表現躍上西區龍頭、與排名第二的金塊戰績相同,若餘下的4場例行賽能以全勝作收,則將能追平隊史「單季最多勝場紀錄」,同時也有機會坐上繼2003-04賽季以來,第二次的西區龍頭寶座;如今更有消息指出,季中大傷的長人唐斯(Karl Anthony-Towns)有望提前回歸。
    2024/04/09 10:22
  • 金龍年!今年3次「龍年龍月龍日龍時」 網友侃:婦產科火爆的日子

    今年是龍年,傳統上,龍是力量和權力的吉祥象徵。據介紹,今年將會出現3次「龍年龍月龍日龍時」,4月10日上午7時至9時,將迎來本年度首個「龍年龍月龍日龍時」。
    2024/04/09 09:42
  • 老高談《七龍珠》出包!鐵粉揪「7大錯誤」出征 急道歉下架了

    動畫大師、《七龍珠》作者鳥山明於3月1日因病逝世,YouTuber「老高」隨後發布影片《【神作】43分鐘講完龍珠》,全面回顧這部經典漫畫的故事情節。然而,影片內容卻被網友指出有7大錯誤之處,不僅播出年份有誤,甚至還無故虛構了部分角色,引發大批《七龍珠》鐵粉的不滿,紛紛出征抗議;事後老高也緊急發表道歉聲明,目前影片已下架。
    2024/04/07 12:37
  • 與王傳一爆衝突!王識賢「重要部位」險遭攻擊氣喊:我要提告

    東森戲劇台醫療生活劇《生命捕手》本週迎來精彩最終回,由王識賢飾演的「俠醫」杜樂生,因腦瘤病情將影響仁泰醫院院長的龍頭之爭;最新預告揭露Ella(陳嘉樺)飾演的徐敏安醫師回歸,讓仁泰醫院上下士氣大增,戲外這場動員近30人的大場面,也讓演員暨編劇統籌郭方儒直言「場面超火爆」。王傳一不僅作為第二季的關鍵人物,更受封為片場的「搞笑擔當」,與柯叔元對戲認真之餘,笑料百出。
    2024/04/06 16: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